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日花十萬 真是令人費解!
2011/08/10 08:51:14瀏覽1908|回應14|推薦7
綠指浪費公帑 馬辦:何不自省?『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蔡煌瑯昨批評,馬總統國務機要費預算執行率高,是浪費公帑。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殷瑋表示,政府預算執行率高,連弊案都稱不上,蔡煌瑯是為批評而批評;反觀民進黨執政時弊案頻傳,第一家庭A走國務機要費,蔡煌瑯卻一聲不吭,「無言以對」,這到底是什麼標準?

殷瑋指出,民進黨國務機要費弊案是台灣人民永遠的痛,但也許是選舉壓力使然,民進黨竟拿自己最有問題的一項議題,攻擊別人行得正、坐得端的所在,令人費解。』

雖然板主已經用了兩個長篇,一天花十萬 馬總統在普羅旺斯馬總統日花十萬 天天都在普羅旺斯,充分解說馬總統國務機要費預算執行率高,是浪費公帑的理由,但是馬辦的殷瑋,ECFA正反都能辯的最佳辯士卻仍然聽不懂,這裡只好不厭其煩,再對幾個名詞做解釋,

名詞解釋:弊案。馬總統國務機要費預算執行率高,殷瑋說:「連弊案都稱不上」...

一人賣跳蚤藥,招牌上寫出「賣上好蚤藥」。問何以用法,答曰:「捉住跳蚤,以藥塗其口,即死矣。』----笑林廣記。

當然,馬總統這個,「連弊案都稱不上」,馬總統當市長,也把他的市長特別費預算,執行了接近百分之百,嗯,這麼說吧,要單據的特別費,那是余文要用偽造文書處理的事,馬總統不管,如果單就不需單據的特別費部分,這個預算執行,那可真是保證達到百分之百,一毛錢都不會少拿,月初就逕撥入馬嫂的銀行帳戶,年底如實申報所得了,

殷瑋的這段話,並不新鮮,有鸚鵡學舌的味道..『范姜泰基認為,民眾對民進黨執政時期違法濫用國務機要費記憶猶新,民進黨在憑空指責之前,應該不會忘記4隻手指其實指著自己。』

彼時板主立即回覆:板主是個民眾,正因對民進黨執政時期違法濫用國務機要費記憶猶新,這裡愛深責切,語重心長,再次懇切的告誡於您的主子,馬總統英九先生,

爾俸爾祿,民脂民膏,下民易欺,上天難逃。

至於民進黨執政時期違法濫用國務機要費的那個阿扁,現在關在土牢,他的老婆阿珍,一關就會死,大血大便,要人家幫摳...怎麼,您要學嗎?(按:請參馬總統日花十萬 天天都在普羅旺斯)

有個網友回應「阿扁關是關了,但不認為自己有錯..

板主回:別管阿扁想甚麼,重要的是您馬總統在想甚麼?一天到晚想著阿扁..如網友阿海哥所說『心中只有大便,所以想任何事都是污穢的。心中有善心,有佛,想任何事都是美好的發自善意的。』

愈想著阿扁,就愈來愈像阿便(誤)..阿扁了。

這個網友又謂「阿珍身體太差..應該讓馬嫂跟蔡主席做公益相比..版主不想拿主席做公益跟馬嫂比喔?

板主回「馬嫂的角色?除了每個月不知情收到馬總統市長特別費的十多萬,我想不起來還有甚麼角色?」板主對馬嫂還做了哪些事,真是一無所知,

社論臭錢有兩種說:『扁家子女以「倫理」為藉口,說子女不會質疑父母錢從何來..』咳,馬嫂當然更不會質疑每個月多十幾萬從何而來,馬總統從法務部長開始,就有特別費貪污除罪的問題,而馬嫂久任銀行要職,家族曾賣石油天然氣,那鼻子..嗯,當然更分不出啥香臭了。

其實馬嫂的角色,最多,只不過類同日前吳敦義的驚天一哭,這眼淚,從八八風災當下含著,一直到兩周年才汨汨涓流下來,這個才叫老淚縱橫,只不過這眼淚放的久了,有些餿味..

在黃創夏的網評吳敦義哭了?人憫天悲,讓我對吳敦義的哭有新的體會,大草原上,狐狸正要吃雛鳥,母鳥會在狐狸面前飛來飛去,狐狸堅持要吃雛鳥,此時母鳥會表演扭傷了腿,一跛一跛,然後假裝要逃命,「嘿!太棒了,先吃母鳥去」..雛鳥就飛走了,「那..母鳥呢?」母鳥等雛鳥飛走,也飛了,只留下錯愕的狐狸,吳揆演技深湛,眼淚說來就來,

板主不知黃創夏最近怎麼了,看事情只能看著表面,離地三尺,吳敦義的眼淚。再不然,就是類比系統出了問題,在蔡英文連陳水扁都比不過,他要蔡英文記得九二一大地震」時,連陳水扁這等貨色,都懂得率先喊出「休兵一個月,讓政府專心救災」的訴求,別把美國的經濟問題當成「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唉,黃創夏先生,九二一大地震,一個台灣黑金之父的李登輝,是李摩西,另一個台灣之子,是李摩西傾力扶植的約書亞,  可以這樣子類比嗎?『馬英九是摩西?宋楚瑜是約書亞?還是蔡英文,才是馬摩西的約書亞呢?

有另外一個網友,問得有點無厘頭..馬英九自謂到過災區八十二次,『有幾次過夜?有幾次是盛夏的艷陽天?』這種問法,像極了金庸小說裡,媖姑終於跟周伯通送做堆時,周伯通問瑛姑讓人傻眼的問題『我那個沒長大的孩子,頭上是一個旋兒,還是兩個旋兒?』噗,朝這個方向回應,文章會寫不完,

嘿,一定要盛夏艷陽天,過了夜的才算普羅旺斯嗎?

『有個壞蛋在盛夏艷陽天夜裡死了,下到了地獄,大天使在門外等著介紹:這是第一間牢房,門一打開,裡頭人都汗流浹背著倒立著,壞蛋搖搖頭。大天使於是開了第二房,裡頭的人一樣再倒立,表情更痛苦,汗珠更大粒,壞蛋還是搖頭不去...大天使開了第三房,裡頭男帥女俏,啜飲著咖啡,溫度涼爽,「啊,這好像普羅旺斯」壞蛋點頭,要住在第三間房。此時大天使看了看錶,吹起哨子,「嗶!嗶!」「三分鐘休息時間到,請恢復倒立!」哇哩咧..

拉拉雜雜講這麼多,就是要說明殷瑋搞不懂的「連弊案都稱不上」,敢問大家,馬總統把市長特別費預算花光光,把不需單據的特別費,月初就涓滴不剩,如數匯進馬嫂銀行戶頭,這是個甚麼案呢?「是貪污案嗎?」不是!「那是弊案囉?連弊案都稱不上..這個案子,叫作『余文偽造文書案』,余文被關了一年。馬總統後來為余文平反,順便把沒幾個人知道的馬法務部長貪污特別費案除罪簽結,這一會子,諸法皆空..

連偽造文書案都沒,弊案?哪來的啥子弊案呢?

記得那個跳蚤藥的用法嗎?要先抓到跳蚤,把牠的臭嘴掰開,灌進此藥,這才能保證藥到命除,不去抓跳蚤,哪來啥子跳蚤呢?連跳蚤藥都殺不上!

名詞解釋二:甚麼標準

有兩個人掉到煙囪裡,一個人很髒,另一個人很乾淨。那麼,誰會去洗澡呢?有人說:「當然是那個身上髒了的人!」你錯了,那個乾淨的,看到髒的人,心想:『我身上一定很髒。』所以是乾淨的人跑去洗澡。身上髒的人,看到對方身上很乾淨,反而沒去洗澡。

我再問你,他們兩個人,又掉到同一個煙囪。你說,這回誰會去洗澡?有人心想,我可不是笨蛋:「哈,當然是那個身上乾淨的人跑去洗了。」又錯了。身上乾淨的人,發現上次洗的時候並不髒;而身上髒的人則相反。他頓悟了上次乾淨的人為什麼急著洗澡的原因。所以這次是身上髒的人跑去洗澡了。「嘎!」

最後一個問題,他們倆人第三次從煙囪掉下來,誰去洗澡?有人火了:「當然是那個身子髒掉的人!這還用問?

你看過兩個人掉到同一個煙囪,一個髒了,一個卻很乾淨的事情嗎?」你看過一個貪污特別費,一個貪污國務機要費。一個還在當總統,修法把特別費貪污除罪,又恢復了一生清廉;另一個卻坐在土牢,全身髒兮兮的嗎?

或者,你看過一個夫人,收國務機要費,判貪污,要裝死,裝大血大便,要別人幫摳,這才免關,另一個夫人,嘿,銀行戶頭每個月固定比先生薪水多出十數萬,在銀行業呆那麼久,卻一點都不覺得臭,一點都不知情,年底還去申報所得,這一會子,像吳敦義的貓哭鱷魚淚般,汲汲營營的做著公益的嗎?

有人嘆道:「啊!這果然是『甚麼標準』最好的解釋。

甚麼標準,沒有標準的標準。

名詞解釋三:令人費解,

『殷瑋指出,民進黨國務機要費弊案是台灣人民永遠的痛..民進黨竟拿自己最有問題的一項議題,攻擊別人行得正、坐得端的所在,令人費解。』

我說殷瑋啊,叔叔有練過的,這會子就教教你,

『有隻餓狼在圍籬外朝裡窺看,看到牧羊人正在肢解著羊,大吃羊肉, 一旁俯伏著一群獠牙的惡犬,這一會兒全乖巧到一個不行,正在等候主人吃剩下,賞賜的羊骨頭...

飢腸轆轆的餓狼恨恨罵道:「我要是同牧羊人幹同樣的醜事,你們這整群的惡狗,還不知會怎麼開銷我呢!」』

前總統阿扁的國務機要費弊案,和馬總統除了罪的特別費前貪污弊案,都是台灣人民永遠的痛..這一會子,牧羊人正在肢解著羊,大吃羊肉,一旁俯伏乖巧到不行的狗兒,齒縫裡也飄出陣陣的羊肉香,

這有甚麼令人費解,除非那竟不是人的...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云身在此山中。

嘆曰:

臭錢不知臭,因在錢堆中,羊肉未聞香,誰是那條狗?

梨花一枝春帶雨,吳揆兩行鱷魚淚,貓哭耗子假抽咽,因馬天天普羅旺!


備註:有個網友說「誰說鱷魚不會流眼淚?鱷魚眼看著自己辛苦孵出來的小鱷魚,一時間被其他動物咬走時,也會很無奈的默默流眼淚的。所以吳院長的眼淚沒有白流!

我的回覆:不,鱷魚太會流眼淚,因為淚腺跟下顎連到一塊,張口大咬,眼淚不自禁就流下來,從而引申成政客演技深湛,一開口,眼淚說來就來的模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52289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南部人
推版
2011/08/10 13:35
咳,您不問一些問題,版主下一篇文章靈感從何來呀?(^^)

------------------------------------------------------------------------------------------
[如正義]是天生俱有的
何需靈感^^

吃太飽天天寫政治意識文章
沒事寫那麼多字花多少時間啊
2011/08/10 12:11
為何不去工作賺錢呢?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10 13:09 回覆:
多謝關心(^^)

想到賺錢是給馬總統每天普羅旺斯般花掉,就想寫吃不飽的政治文章。

南部人


學版主偷懶^^
2011/08/10 10:29
<>

南部人
推版
版主:2011/08/09 18:13

對了,關於民進黨執政時期違法濫用國務機要費的那個阿扁,現在關在土牢,他的老婆,一關就會死,大血大便,要人家幫摳...怎麼,您要學嗎?


-----------------------------------------------------------------
關是關了
但是阿扁一點都不認為自己錯了
我們黨也是認為這是政治迫害ㄛ
(版主說過民進黨同志紛紛跟阿扁切割  小弟我再三懇請版主勇敢的大聲說出那些台灣人是誰 ^^)
所以選後我們再來考慮特赦及國賠咩
至於阿珍
如版主所言
身體太差了
除了在家向企業家比觀音指要錢
或是把鑽石寄在朋友處
怎麼能像馬嫂上山下海做公益  關懷弱勢
這是不能比的
要比的話
還是讓馬嫂學主席做公益比較公平^^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10 13:11 回覆:
咳,您不問一些問題,版主下一篇文章靈感從何來呀?(^^)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8/10 09:33
人家是;

又到回首重建處,淚偷零.

或是;

淚咽更無聲,祇向重建悔薄情.

哪是像他那般嚎啕大哭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10 09:40 回覆:
那眼淚從兩年前存放至今,噁(誤),嗯..恐宣洩不及,故爾嚎啕,吾等凡俗,驚駭未識,不可妄斷也。(^^)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