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日花十萬 天天都在普羅旺斯
2011/08/09 15:11:04瀏覽1735|回應12|推薦8
國務費使用 府:一切依法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今天說,總統馬英九國務機要費,一切使用均依法律與相關規定辦理,民主進步黨提出質疑前,應先反省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使用情形,並向民眾致歉。』

首先來一段名詞解釋:一切依法

財產申報遭疑 吳揆辦公室澄清民進黨今天說,比對行政院長吳敦義民國96、97年間向監察院申報的財產資料,近新台幣1500萬元股票神秘消失,應說明是否涉炒股或內線交易;吳敦義辦公室說,依法申報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按:請參【吳敦義的澄清 鐵板神算的開示】)

準!板主這趟神算,果真又準到個不行!有人忙問:「板主,且別急著往自己臉上貼金,一切依法您還沒解釋呢?」傻孩子,一切依法,不就是『一切有為法』加上『依法申報』省略而來的『一切依法』...真是太準了。

這裡附帶一提,回首重建路 吳揆哽咽落淚八八風災屆滿兩周年,吳揆昨天舉行國際記者會說明政府重建進度,他感謝民間共同參與重建時突然哽咽,一邊伸手遮住額頭,一邊拿出手帕拭淚,不能自已。

對此,民進黨譏:鱷魚的眼淚 太假民進黨發言人莊瑞雄昨天表示,馬英九總統前天到災區才笑嘻嘻,行政院長吳敦義昨天就流下「鱷魚的眼淚」,實在太假了。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蔡煌瑯則說他實在無法理解,還說該哭的,應該是八八風災下台的行政院前院長劉兆玄吧。

昨晚政論節目,想像力更是豐富,竟把吳揆的眼淚,想成是因為近新台幣1500萬元股票神秘消失,怕找不回來才哭。天!以上種種,都太扯了,全是穿鑿附會,以在野黨的小人之心,度吳敦義的君子之淚,跟本就不是那麼回事,吳揆..吳揆他..也是感於鐵板神算,啊,那真是太準了!這是一種瀕死體驗..不,接收到上帝天恩隆眷般的狂喜,像是真有看到那道光,看到了真神..沒有宗教信仰,跟你們怎麼描述也沒用,

沒事看看電視佈道大會,那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一碰往後便倒的,那還少得了嗎?少見多怪!呵

『民進黨籍立委批評馬總統國務機要費執行率一事,范姜泰基中午表示,從民國97年5月20日至民國99年底,馬總統的國務機要費執行數為新台幣8600餘萬元,其中有近4500萬元用於獎助弱勢、藝文人士,以及捐助社福機構、公益、體育活動等,比例為52.29%;此外,犒賞、訪視行程支出、致賀慰問禮品等公務支出,占支出比例46.62%,其餘1.09%則是婚喪喜慶的公務支出。』

其實,依照溫良恭儉讓,馬英九的「儉」樸本性,這筆錢,從馬總統剛被特偵組簽結,法務部長時期被除罪掉的特別費,乃至後來讓余文被關,由理律事務所律師胡謅大水庫,和法官瞎掰的公使錢(註),判成一生清廉,貪污無罪的市長特別費,馬總統這一筆公款的花費,應該是..

一半讓余文吳淑貞,跟某隱而未顯的類貴婦團蒐集大面額發票,換掉馬總統
犒賞、訪視行程支出、致賀慰問禮品..或是給馬小九(按:馬總統的愛犬)看病,買寶路,當真花掉的發票..

有人問:「那馬總統當時每個月也多了幾十萬特別費,怎麼連鞋子破了,還要那去補過,再破再補呢?」你又犯笨了,這筆錢這裡可不能這樣用,那是公帑,馬總統如果拿去補他的鞋,那是貪污啊..這種貪污,再來幾個大水庫,公使錢,也很難解釋得過呢!

補鞋的錢,應該要用另一半報過所得的特別費去補..不,顯然馬總統補鞋,是貨真價實拿出他真正的薪水。這另一半免發票收據,報過所得稅的,啊,都是要等到累積個八年,累積成一筆天文數字,「這我知道,再一口氣捐出去,嘿!好氣概的大善人。」咳,還要等關鍵人物侯寬仁給他提個醒,快捐喔,不捐要抓去關唷,這時才一下子捐出個好幾千萬「恨死人了!」..我瞧瞧..是了,

其中有近4500萬元用於獎助弱勢、藝文人士,以及捐助社福機構、公益、體育活動等,比例為52.29%

馬總統有感於前台灣省長宋楚瑜先生,買了美國五棟房子,有興票案兩億四千萬的存款,卻連老媽媽的廁所門壞了,都捨不得花錢...如此儉樸,有如故總統經國先生般的親民作風..嗯,有為者亦若是,可以取而代之。要講表演,嘿嘿,我這專科的,還怕了你嗎?

台灣的總統,奢的吃鮑魚儉的補鞋底』『馬英九一套西裝穿了超過十年,被人批評太舊了。慢跑鞋鞋底磨破了,鞋匠修補後再穿了跑。

這麼經典的表演,真真可以流芳百世,遺臭(誤)..遺香萬年,板主這裡拜伏到不能自己,掬起一把把的眼淚與鼻涕,高聲唱頌:

夫面垢不忘洗,衣垢不忘澣,此人之至情也。今也不然,衣臣虜之衣,食犬彘之食,囚首喪面而談詩書,此豈其情也哉?凡事之不近人情者,鮮不為大姦慝。


啊,唱錯了,要唱這一段才對,

台灣的總統,奢的吃鮑魚儉的補鞋底!』

在昨夜的一篇【一天花十萬 馬總統在普羅旺斯】有網友留言,『版主有沒有先了解馬英九把國務機要費用在哪再批評呀?哪像陳水扁都把它用在私人方面!

以上,就是板主的了解,有的事,無知是福,察見淵魚者不詳,智料隱匿者有殃。還是別了解的太透徹,萬一這..

『總統馬英九日前到嘉義市拜訪嘉邑行善團,稱許行善團是台灣的核心價值,不過有行善團義工透露,馬英九一再肯定行善團是台灣的核心價值,但從未捐款,直到昨天,才以其全家五個人之名捐出五百元。

這錢..這筆五百塊,白花花的大洋,還要分成五個人捐,一人捐一百,竟..竟是從馬總統近億的國務機要費..

『對國務機要費的使用,范姜泰基說,國務機要費是國家元首行使職權相關必要的費用,馬總統為增進國務機要費支用效益,將有限資源多數運用於獎(捐)助慰問弱勢族群、社福機構、災民、優秀清寒學生,以及政府法令無法照顧方面、贊助體育藝文及公益活動。』

所支應的,『台灣的總統,奢到花光近億國務費,儉的捐給行善團五百塊。』這..這成話嗎?我的老天爺!

『范姜泰基表示,馬總統也以國務機要費購置弱勢團體製作的秋節禮盒致贈八八水災救災志工團體、安置中心、老人福利機構、兒童及少年安置教養機構、原住民部落小學等,以期發揮拋磚引玉的加乘效果,一切支用均依規定辦理。

我說范姜先生啊,咱們打開天窗說亮話,別扯這些五四三的了。您那每天花十萬,月薪近五十萬,一輩子幹公務員,家產破億,除開法務部長和台北市長任內,有特別費貪污的問題,一生..嗯,也算清廉的主子,這一會子,表演的到底是哪齣戲啊?

捐給代表台灣核心價值的嘉邑行善團五百塊,這是要發揮啥子拋磚引玉的加乘效果,是把人家行善團當成臭要飯的嗎?還是把台灣核心價值當成狗屁,沒把台灣人當人看呢?

您主子連給愛犬馬小九檢疫,餵牠吃狗食,也都遠遠不只五百塊了,不是嗎?

『范姜泰基認為,民眾對民進黨執政時期違法濫用國務機要費記憶猶新,民進黨在憑空指責之前,應該不會忘記4隻手指其實指著自己。』

板主是個民眾,正因對民進黨執政時期違法濫用國務機要費記憶猶新,這裡愛深責切,語重心長,再次懇切的告誡於您的主子,馬總統英九先生,

爾俸爾祿,民脂民膏,下民易欺,上天難逃。

對了,關於民進黨執政時期違法濫用國務機要費的那個阿扁,現在關在土牢,他的老婆,一關就會死,大血大便,要人家幫摳...怎麼,您要學嗎?

嘆曰:

日日花十萬,像在普羅旺,近億國務費,三年花光光,
沒錢補鞋底,穿套破西裝,溫良恭儉讓?竟是大姦慝!


註:
把貪污特別費說成公使錢的法官,真的是瞎掰的。古時候改朝換代,都是殺人最多的強盜當皇帝..難不成這法官也要考據歷史,把殺人強盜當成皇帝「吾皇萬歲」嗎?如果不是這個法官掰的太扯,敢問,馬總統後來還除罪特別費要幹嘛呢?


備註:剛看網評吳敦義哭了?人憫天悲,讓我對吳敦義的哭有新的體會,大草原上,狐狸正要吃雛鳥,母鳥會在狐狸面前飛來飛去,狐狸堅持要吃雛鳥,此時母鳥會表演扭傷了腿,一跛一跛,然後假裝要逃命,「嘿!太棒了,先吃母鳥去」..雛鳥就飛走了,「那..母鳥呢?」母鳥等雛鳥飛走,也飛了,只留下錯愕的狐狸,吳揆演技深湛,眼淚說來就來,呵。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51892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南部人
推版
2011/08/12 00:05
愛烏及屋也是有兩種:
一種是在陽明山上  麗質天生就有的
另一種是為了選舉而去買了自己宣稱買不起的幾千萬房屋
另註 : 勘災時主席住的五星級飯店不算  豪大到違規的墓地當然也不算^^

南部人
推版
2011/08/11 22:15

[爾愛其羊,我愛其禮]也有兩種耶

第一種是版主樓上私人說的

第二種則是已經證實為確有其事的 : 一個放的總統大玩(狼來了 狼來了)的[狼現專案]  另外一個站旁邊把風的還順帶搜集 SOGO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11 23:18 回覆:
推南部人(^^),

真是佛心來著,任何事都能把阿扁帶出來,不斷的警惕馬總統,要他別去學,愛深責切,愛烏及屋,愛羊又愛禮。

小妹子對情郎——恩情深,
你莫負了妹子——一段情,
你見了她面時——要待她好,
你不見她面時——天天要十七八遍掛在心!----王鐵匠。

南部人
氣死老娘了
2011/08/11 14:03

不出聲領錢也有兩種:

一種是版主私人說的馬嫂領法

另一種是已證實的被邱毅舉報的那種領法 (嘻  可以買亞曼尼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11 18:51 回覆:
爾愛其羊,我愛其禮,

一種是沒除罪就算貪污,另一種只是恢復成不公義。(^^)

南部人
臭錢是陳家的 別提了
2011/08/10 20:03

公益也有兩種:

一種是馬嫂做了不出聲的公益

一種是很委曲的說以後沒多餘的錢做公益  (咦  亞曼尼耶)^^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11 01:29 回覆:
原來馬嫂做的是不出聲的公益,難怪板主除了知道她每個月不知情收到馬總統市長特別費的十多萬,實在想不起來她還有做過其他啥子事。

人家做不出聲的公益,應該是為善不欲人知,怎麼您南部人修成天眼通,她心通,沒聲自通,知道那是公益,不是其他啥子事啊。

馬嫂做了那麼多不出聲的公益,馬總統卻連僅捐給嘉邑行善團五百大洋,都要註明是他一家五口,一人一百,枉費馬嫂不出聲的公益辛苦,被馬總統這個二愣子全破功..

氣死老娘了!(^^)

南部人
推版
2011/08/09 22:19

馬總統就是這樣老想岔,置板主鐵板神算般開示如馬耳東風(^^)

馬總統,別管阿扁想甚麼,重要的是你在想甚麼?一天到晚想著阿扁,如網友說『心中只有大便,所以想任何事都是污穢的,心中有善心,有佛,想任何事都是美好的發自善意的』

瞧您,愈想著阿扁,就愈來愈像阿便(誤)..阿扁了。呵

--------------------------------------------------------------------------------------

我本是想著有那些版主說過的清新理性黨同志紛紛跟貪腐切割?
但是版主就岔開說起大便來著

版主越想脫身
越沾了一身^^
p.s.:版主不想拿主席做公益跟馬嫂比ㄛ  也對啦  佛是佛  大便是大便  重要的是您天地裏長存[如正義]就好^^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10 05:48 回覆:
馬嫂的角色?除了每個月不知情收到馬總統市長特別費的十多萬,我想不起來還有甚麼角色?(^^)

臭錢有兩種 扁家子女以「倫理」為藉口,說子女不會質疑父母錢從何來,咳,馬嫂當然更不會質疑每個月多十幾萬從何而來,馬嫂久任銀行要職,家族曾賣石油天然氣,那鼻子..嗯,當然更分不出啥香臭了,

啊,有某格主曾告誡板主,決對別拿馬總統的家人做文章..就講倒這好了。



阿海哥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佛印與東坡
2011/08/09 20:22
心中只有大便,所以想任何事都是污穢的,心中有善心,有佛,想任何事都是美好的發自善意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9 20:35 回覆:
是以馬總統捐給代表台灣核心價值的嘉邑行善團五百塊,容或把人家行善團當成臭要飯的..還是把台灣核心價值當成狗屁..或者..沒把台灣人當人看,當成了一坨大便..

板主始終把馬總統當成是咱台灣人的逆境菩薩,多謝您的註腳。(^^)

overseareport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鳄鱼也会流眼泪的!
2011/08/09 19:46
谁说鳄鱼不会流眼泪?

鳄鱼眼看着自己辛苦孵出来的小鳄鱼,
一时间被其他动物咬走时,
也会很无奈的默默流眼泪的。

所以吴院长的眼泪没有白流!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9 20:39 回覆:
不,鱷魚太會流眼淚,因為淚腺跟下顎連到一塊,張口大咬,眼淚不自禁就流下來,從而引申成政客演技深湛,一開口眼淚說來就來的模樣,請卓參(^^)

南部人
推版
2011/08/09 18:13

對了,關於民進黨執政時期違法濫用國務機要費的那個阿扁,現在關在土牢,他的老婆,一關就會死,大血大便,要人家幫摳...怎麼,您要學嗎?


-----------------------------------------------------------------
關是關了
但是阿扁一點都不認為自己錯了
我們黨也是認為這是政治迫害ㄛ
(版主說過民進黨同志紛紛跟阿扁切割  小弟我再三懇請版主勇敢的大聲說出那些台灣人是誰 ^^)
所以選後我們再來考慮特赦及國賠咩
至於阿珍
如版主所言
身體太差了
除了在家向企業家比觀音指要錢
或是把鑽石寄在朋友處
怎麼能像馬嫂上山下海做公益  關懷弱勢
這是不能比的
要比的話
還是讓馬嫂學主席做公益比較公平^^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9 20:45 回覆:
馬總統就是這樣老想岔,置板主鐵板神算般開示如馬耳東風(^^)

馬總統,別管阿扁想甚麼,重要的是你在想甚麼?一天到晚想著阿扁,如網友說『心中只有大便,所以想任何事都是污穢的,心中有善心,有佛,想任何事都是美好的發自善意的

瞧您,愈想著阿扁,就愈來愈像阿便(誤)..阿扁了。呵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09 18:04
馬總統去了災區82次,八十二次咧!
------------------------
有幾次過夜?有幾次是盛夏的艷陽天?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9 18:42 回覆:
嘿,一定要盛夏艷陽天,過了夜的才算普羅旺斯嗎?

有個壞蛋在盛夏艷陽天夜裡死了,下到了地獄,大天使在門外等著介紹,這是第一間牢房,門一打開,裡頭人都汗流浹背著倒立著,壞蛋搖搖頭,

大天使於是開了第二房,裡頭的人一樣再倒粒,表情更痛苦,汗珠更大粒,壞蛋還是搖頭,

大天使開了第三房,裡頭人男帥女俏,啜飲著咖啡,溫度涼爽,「啊,這好像普羅旺斯」壞蛋點頭,要住在第三房。此時大天使看了看錶,吹起哨子,「嗶!嗶!」「三分鐘休息時間到,請恢復倒立!

挖裡咧(^^)

胖胖
真的嗎!還是瞎編的
2011/08/09 16:41

真的嗎!還是瞎編的

換你當總統 會有比較!好了嗎 ?不要在那裡五四三的 自命"清瘤" ㄝ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9 17:45 回覆:
不就是『清劉』,八八水災把劉兆玄清了掉..

吳敦義那眼淚,一含兩年,這會子才汨汨滴流而下呢!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