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敦義的澄清 鐵板神算的開示
2011/08/07 00:37:02瀏覽3109|回應8|推薦7
財產申報遭疑 吳揆辦公室澄清民進黨今天說,比對行政院長吳敦義民國96、97年間向監察院申報的財產資料,近新台幣1500萬元股票神秘消失,應說明是否涉炒股或內線交易;吳敦義辦公室說,依法申報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有人問:「那吳敦義到底澄清了沒?」的確,光從『依法申報』這麼簡略的四個字裡,看不出來,不過我們可以透過網路查詢吳敦義過去澄清其他物事的歷史,來加以解釋。

最早,是媒體報導吳敦義與南投大哥江欽良去巴里島旅遊,李文忠說南投縣長李朝卿、吳敦義和江欽良等人,同遊峇里島的目的,主要是要處理二件事,一是搞定砂石利益,第一是要搞定議長和副議長人選

澄清:前立委李文忠因誹謗罪定讞,在十月十九日入監服刑。』『李文忠九十七年立委選舉期間,指控對手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賄選,遭法官判決八個月、並褫奪公權三年定讞。』

李文忠算算日子,也該放出來了,那就再澄清一次,

再澄清:『前立委李文忠於民國九十八年底參選南投縣長時,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指稱「南投縣長李朝卿、吳敦義和江欽良等人,同遊峇里島的目的,主要是要處理二件事,一是搞定砂石利益,第一是要搞定議長和副議長人選」。經李朝卿委託律師告發,南投地檢署六日依違反選罷法,將李文忠起訴。

當然,這也有可能是時間上的湊巧,剛好可以幫吳敦義好好的澄清一番。

後來,在楊淑君黑襪案發生的第一時間,

吳敦義說:「根據馬政府所接收到的「前線訊息」以及相關報導,趙磊在兩次亞跆盟開會時,屢次幫楊淑君說話,對台灣十分友善。

澄清:
『新聞局長江啟臣表示,自由時報報導行政院長吳敦義受訪時,提到有關大陸亞奧會副主席的談話,是扭曲誤植。他說,吳敦義根本不知道那位副主席是大陸跆拳道協會副主席趙磊的表哥。他表示,吳敦義昨主要要談的,是政府在此事處理上,是依證據說話。』

接著,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吳敦義的澄清,因為板主沒特別為文,印象不深,好比啥子南港兵工廠,兼籌並顧的,或是大埔徵地,還是國光石化,白海豚會轉彎的,這裡就不一一臚列,請有興趣的網友自行上網查詢之。

媽的!?媒體報導,行政院長吳敦義13日接見台灣農村陣線代表討論協商時,因為心情不好,曾低喃5次「媽的」』

澄清:『
對於這起粗口發語詞風波,吳敦義上午解釋:「這是發語詞,根本就無聲」,吳敦義更強調:「我可能在轉述的時候是自己很低聲的那種,你曉得我們是出身地方選舉的人,有時轉述人家的語氣,我轉述的比較親切一點」,「如果他覺得這個就變成是發語詞,根本沒有在麥克風出現,也沒有出現在文字裡頭。」不過,吳敦義也強調:

「我以後會格外小心,跟學者專家我都會小心,不要把鄉土的發語詞帶到,雖然細微到不可聞啦,但他已經仔細到有好像有這種懷疑,以後就要小心避免,雖然這是發語詞,根本就無聲」。


吳敦義這番澄清,意猶未盡,過沒幾天,又再次作了澄清:

再澄清:「媽的」是唇語(蘋果日報,7/17)『行政院長吳敦義日前接見農民團體時,與會學者轉述吳揆用了五次「媽的」當發語詞。吳揆昨說,他因待過地方好多年,發語時仍保留鄉土習慣,「但沒有發音出來」,他說:「以後這種沒有聲音的發語詞,碰到一個會讀我唇語的人,我就乾脆把它改變過來(意即連嘴唇都不要動)就完美了。」』(按:請去上一堂吳敦義的唇語課...)

吳敦義的澄清,像極了某種老年毛病,就是尿尿總是尿不盡,尿了還想再尿,或者是一種排洩的感覺,叫做「裡急後重」,往往碰到了事情,急的第一時間總是說的不清楚,說完還想再多說些甚麼似的。

中央社為吳揆改標題?網友諷:標題也轉彎針對楊淑君撤告風波,行政院吳敦義2日表示早就知情,《中央社》也以「楊淑君撤告,吳揆坦承事前知情」為標題發文,但不知為何,晚間卻要求各大入口網站停止採用,改發「吳揆力挺楊淑君,政府立場未改

瞧,楊淑君的臭襪子,就像坨大便,第一時間沒大完,澄清之後,又隔了非常久,這要是放的是米,都已經發酵成米酒了,直到最近,才又在一天之內,澄清了兩次。

有人說:「板主,哪有這種澄清兩次的,內容卻完全一樣?」這是吳敦義擅常澄清,到了一種非常高明的境界,是謂:

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

他把相同內容,卻完全相反意思的兩個標題,放在一起,啊,這就是他的澄清了。這種澄清,只可意會...

有兩個人掉到煙囪裡,一個人很髒,另一個人很乾淨。那麼,誰會去洗澡呢?有人說:「當然是那個身上髒了的人!」你錯了,那個乾淨的,看到髒的人,心想:『我身上一定很髒。』所以是乾淨的人跑去洗澡。身上髒的人,看到對方身上很乾淨,反而沒去洗澡。

我再問你,他們兩個人,又掉到同一個煙囪。你說,這回誰會去洗澡?有人心想,我可不是笨蛋:「哈,當然是那個身上乾淨的人跑去洗了。」又錯了。身上乾淨的人,發現上次洗的時候並不髒;而身上髒的人則相反。他頓悟了上次乾淨的人為什麼急著洗澡的原因。所以這次是身上髒的人跑去洗澡了。「嘎!」

最後一個問題,他們倆人第三次從煙囪掉下來,誰去洗澡?有人火了:「當然是那個身子髒掉的人!這還用問?

你看過兩個人掉到同一個煙囪,一個髒了,一個卻很乾淨的事情嗎?
咳,這個,就是吳敦義的澄清

有人問:「那吳敦義消失的一千五百萬,這個一切依法,是哪一門子的澄清呢?」這是最高境界的澄清法,六祖慧能說: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那個一千五百萬,咻!就這麼消失不見,佛云:不可說。那是不能多說的事,真的想要知道,不妨參考吳敦義在接任閣揆前,拿著立委出國考察的公費,千里迢迢遠赴香港考察..啥,土石流,順便去問過鐵板神算,

咱們就請「鐵板神算」算算,這吳揆的一千五百萬,到底跑哪兒去了。

「傻瓜!世人熙熙攘攘,來問我鐵板神算,都只問著兩件事..」有人是個二愣子:「大師,是哪兩件事啊

大師:「一個為名,一個為利

吳敦義千里之外,跑去香港鐵板神算,求官問舍,回來被罵,不斷澄清,領完差旅費又退還..那不是就為這檔『不能說明』的事嗎?

按:『立委邱毅表示,陽光法案「財產來源不明罪」實施至今,沒有任何1件起訴案件,建議應該修法加以落實。總統馬英九指示法務部研究修法,將僅限於貪汙案中的不明財產不說明罪「拿掉帽子」。

行政院會後來澄清
設限是為維護公務員人權


吳敦義這趟還說了四個字「依法申報」,那真是澄清的太過,沒上過吳敦義的唇語課...嗎?這個澄清只要兩個字,氣音,沒人應該聽得到..來,讀我的唇..

媽的!


嘆曰:

熙來攘往世人忙,若非求利也為名,鐵板神算掐指罵,批命不如當閣揆。


備註:社論臭錢有兩種『元大馬家涉嫌幫扁家洗錢,馬維建說因為扁家送來的錢「太髒」、「太臭」,怕霉菌會感染古畫,只好用人頭戶存起來。審判長問他:是因為貪汙,所以覺得錢髒嗎?

『有隻餓狼在圍籬外朝裡窺看,看到牧羊人正在肢解著羊,大吃羊肉, 一旁俯伏著一群獠牙的惡犬,這一會兒全乖巧到一個不行,正在等候主人吃剩下,賞賜的羊骨頭..飢腸轆轆的餓狼恨恨罵道:「我要是同牧羊人幹同樣的醜事,你們這整群的惡狗,還不知會怎麼開銷我呢!」

阿扁恨恨的罵:「這一千五百萬,難不成竟是香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50877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換個角度
2011/08/09 09:55

巷子內有2戶人家.一個父親很會賺錢..一個不會賺錢..鄰居就說..:很會賺錢的是去騙.偷.搶來的..不會賺錢的就想辦法在公司內A錢..

然後說:會賺錢的都是不義之財

由這些推論:表示國民黨的財經人才相對比較會賺錢..民X檔的只會在法律上用力

執政8年沒有幫民進黨累積財力..賺不到錢..看別人賺錢就說不義之財

所以:民進黨法律人才太多.財經人才太少..很多政府財經官員..再民進黨時代卻沒辦法幫他們累積財富..換了政府卻可以做出成績

顯然與任用管理的主官能力有關聯


馬英九如何貪污69.2億台幣
馬英九如何貪污69.2億台幣
2011/08/07 22:32

國民黨的中央投資公司上繳國民黨的股利收入顯示,國民黨在馬英九執政三年共賺了69.2億台幣,若同其執政前的三年相比,獲利增長了400%。是世界上最賺錢的投資事業! 

至於馬英九是如何貪污的?就拿國民黨在去年光是股票賺了廿八.九億元股利一事來看,以中投及欣裕台兩家公司共一百八十億元的股本,投資報酬率約十六%,但去年台股平均投資報酬率僅九%,這兩家公司明顯是得到馬英九政府國安基金進出股市的內線訊息,所以能買最低、賣最高。穩賺廿八.九億元. 

有人會辯說,這是馬英九圖利國民黨,不是貪污.但是馬英九同時也是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圖利國民黨,也就是圖利自己.好像左手作機會給右手賺,所以馬英九是貪污沒錯! 

國民黨貪腐是有組織的集體結構性貪腐.馬英九執政三年多,不止國民黨中央大賺69.2億, 全國上下國民黨官僚,包括法官貪污6名,海關涉貪10名,醫署涉貪48人,警察收賄56人...可以說無官不貪. 

最近剛成立所謂廉政署標榜要抓的只是單獨個體戶式的貪腐,根本抓不到國民黨的集體結構性貪腐. 
所以廉政署不但抓不到國民黨的貪腐,甚至反而可用來掩護國民黨的貪腐. 

事實上,廉政署所合併的兩千三百多位各單位政風人員,亦即戒嚴時期所謂「小警總」的「人二室」機構,此一散佈全國各機關的特務系統,在一九八八年首被宜蘭縣長陳定南率先裁撤,如今換上「廉政人員」的招牌,正是延續馬英九在政務委員任內身兼「中央廉政會報」召集人(一九九六年六月八日)的政治香火。

馬英九貪污的另一個方法,是炒地皮. 先由馬英九訂政策,把台灣房地產價值撐高.再讓國民黨的土地持有筆數從612筆下降到147筆,獲利二十多億. 

還有就是國民黨營事業承包政府公共工程. 由馬英九政府把重大工程發包給國民黨營/投資工程事業,如工信工程,中鼎工程公司...等,也獲利近二十多億. 

馬英九借國民黨營事業承包政府公共工程來貪污的劣跡: 

1. 2009-8-7馬英九承認收受包商工信工程的政治獻金,工信承包的台北捷運內湖線卻一再出現停駛、跳電等狀況馬英九當市長時卻還追加預算四百多億讓工信大賺。 

2. 2009-6-5 國民黨副總統蕭萬長涉嫌介入關說中油六輕新建統包工程案,使工程會主委范良銹更改招標規定,圖利保障國民黨營中鼎公司得標。 

3. 2011年底即將提前開始商業運轉的核四廠涉偷工減料.馬英九為了要拿核四廠做為建國百年成果施壓台電趕工,造成台電不按照美國奇異公司原設計,自行降低標準, 偷工減料,變更設計844項,其中有80多項與安全相關,集中在核電廠心臟的核島區. 

4. 以前國民黨執政時,故意以統包方式將核四底標提高造成廢標,然後再分包,讓原先沒資格參加的奇異公司加入得標。但是奇異公司根本已經縮編不做核電機組,而是在轉包給日本東芝、日立各做一個。發電機則刻意壓低投標資格標準來護航沒有核電經驗的日本三菱重工得標。而土建工程也在「讓國內廠商有機會參與國際級建設」的理由下讓國民黨投資黨營事業益鼎,中鼎分吃大餅幾百億回扣. 

公開申報的 69.2億台幣,未據實申報的呢?
中國黨國庫通黨庫的本事,不會這麼小吧?!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8/07 15:05
cjs再怎麼羅馬拼音,萬國拼音,都不會是"陳水扁"吧?

怎麼變成我污十幾億呢?

哀啊,抹黑也沒這麼離譜的吧? 還是....唉,哀啊,節哀...


2011/08/07 14:00
cjs你會不會太無恥了啊,
污了十幾億洗錢到瑞士,
光洗錢的成本就數千萬了,比我賺十年還多,
這樣還有臉說沒拿一毛錢,
真是臉皮比城牆厚啊!

民進黨就是這樣,自己污錢就賴就推,
罪證確鑿的就說是以前的事別再提,
那蔣介石殺你老爸老媽也可以說是以前的事所以不要再提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8/07 10:28
哀啊,您還真不長進,怎麼說啊說的都在緬懷前朝?

不是說關起來了嗎? 您還要怎樣,殺了他?

還是要我道歉?

<唇語>,我又沒拿過一毛好處,關我屁事?

倒是,護馬的收了多少好處,往後可要好好算一算!

老實人
這年頭啊
2011/08/07 10:21

這年頭啊老實人吃虧噢!

人家把錢都放霉臭了都行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7 10:25 回覆:
是啊,阿扁真是太老實了,錢放著霉臭,人跑去坐牢(^^)


國民黨真白癡
2011/08/07 10:12
國民黨真白癡,傻傻的照實申報,
白爛民進黨見人就會來搞白癡找渣遊戲。
像民進黨都不申報,
幾億現金紙鈔放保管室放到臭,連邱毅都不知道,
被抓到就說忘記了繳一點罰金就好,
繼續裝死不申報,看你能拿我怎樣?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7 10:20 回覆:
阿扁應該要申報,
這樣就可以罵人「沒有常識」、「不長進」了,
阿扁還應該申報所得,
被抓到,就派個余文,掰個大水庫,公使錢的..
還可以當個一生清廉的馬總統喔(^^)

ron
haha
2011/08/07 04:26

罗里罗嗦,不知所云。

牵强附会。请把你的真实面目告诉大家。要光明正大,不做背后小人。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7 09:10 回覆:
補上一段吳敦義最新的澄清,

『民進黨指行政院長吳敦義在民國96、97年間向監察院不實申報財產,有市值1500萬元的股票神秘消失。對此,吳揆今天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其實他是在 賣出股票進帳900多萬後,再去買台積電的股票,最後剩下400多萬元,民進黨人士把累積都算賺進金額,是「沒有常識」、「不長進」。』

媽的,現在問題變成四百多萬了..

還有,吳院長,甚麼時候您也對『立委邱毅表示,陽光法案「財產來源不明罪」實施至今,沒有任何1件起訴案件,建議應該修法加以落實。總統馬英九指示法務部研究修法,將僅限於貪汙案中的不明財產不說明罪「拿掉帽子」。行政院會後來澄清設限是為維護公務員人權

來段澄清,板主等著笑呢,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