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酒總統?黑襪總統!
2011/08/04 08:19:30瀏覽1435|回應18|推薦7
馬總統:被叫米酒總統也甘願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米酒是民眾所關心的,他是一個關心民生的總統,因此很甘願被人家稱為「米酒總統」,這表示他是一位關心民生的「米酒總統」。

其實,馬總統同時還說了另外一段話。

馬總統:愛農業勿傷害農民『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聽取報告後指出,農委會將這些誇張不實的資訊、唱衰水果價格的真實紀錄呈現出來,希望大家能夠有所警惕。他連續說了兩次,沉痛呼籲「愛農民,就不要傷害農民」(按:請參【唱衰水果價格?是唱衰馬總統的智商吧】)

總統指出,政府全力搶救產銷失調的時候,希望政治人物不要趁機插花,提供不實的資訊,這種資訊只會害了農民,例如有政治人物說一斤兩塊錢,但實際交易價格比較好,那中盤商就會問農民「怎麼賣這麼高?」』

馬總統的『唱衰水果價格』...我請大家試著想成換晉惠帝來,好比說當晉惠帝聽到大臣急急報告「皇上,大事不好了,老百姓都沒飯吃了。

晉惠帝本來說「沒飯吃?怎麼不去吃肉糜呢?」遜!遜爆了!
後來,晉惠帝說「沒飯吃?你不要唱衰飯。」(按:就是愛老百姓,就別害老百姓,要把飯唱得還有很多的意思)

然後,晉惠帝竟然說:

肉糜是民眾所關心的,他是一個關心民生的皇帝,因此很甘願被人家稱為「肉糜皇帝」,這表示他是一位關心民生的「肉糜皇帝」

那會怎樣呢?

有人詫異的問:「對呀,晉惠帝如果真的這麼說,那會怎樣啊?」這事,咱們永遠不會知道,因為晉惠帝只說了第一句「沒飯吃,怎麼不去吃肉糜」,晉朝古人就通通聽不下去,發生八王之亂,把晉惠帝剁了,加到稀飯裡,讓他當個名實相符的肉糜皇帝了。

肉糜皇帝,一語成讖。

有人問:「可是馬總統這一段話,『米酒是民眾所關心的,他是一個關心民生的總統,這表示他是一位關心民生的「米酒總統」』聽起來沒錯呀?

這是一種三段論,好比說
第一段:狗屎是民眾所關心的,
第二段:馬總統是一個關心民生的總統,
第三段:這表示馬總統他是一位關心民生的「狗屎總統」

可以這樣說嗎?有人忙說:「呸,呸,這是哪門子的亞里士多德邏輯術,嚇死人。

這裡懶得把其他民生問題,拿來一一套入,甚麼房價,物價,柴米油鹽,麵粉奶粉,泡麵香蕉木瓜大蒜,乾穀濕穀,自肥加薪十八趴,特別費貪污除罪,恐龍司法的,留給大家做三段論的邏輯練習,答案請參【人人是發言人 也談馬英九的米酒政績...】【天天都是發言人 論米酒總統大小事】。

馬總統,真是太愛,太愛當米酒總統了。

有人問:「那馬總統這是一種甚麼心態呢?」這種心態,很像是霸凌人,糟蹋人還不夠,最後再來記如來神掌,佛山無影腳一般..

馬辦:總統拚改革 何來照抄馬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李佳霏表示,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時,民眾目光被迫集中在貪腐弊案與統獨爭議,鎖國經濟加上烽火外交造成的惡果,人民最終以選票判定民進黨失格。』

李佳霏說了些甚麼,不是板主關心的事,重點是最後兩個字『失格』,馬辦的小女孩李家霏啊,妳可知道『失格』兩字,正是中國的趙磊,在廣州跆拳賽場上,用栽贓的手段,指台灣代表楊淑君是個做弊的垃圾選手,失格敗。把『失格』這兩個字,牢牢的烙在咱們台灣人的額頭上的呀?

不信,妳可以回頭問一問妳那英帥挺拔第一辨士發言人的殷瑋,他對這件事瞭若指掌,『台灣人堂堂正正不是1天2天,馬總統一貫堅持捍衛台灣尊嚴與中華民國主權,這也是楊淑君事件讓總統、行政院長都跳出來抗議的原因。

這段話,他說的咬牙切齒,義憤填膺,那是咱們台灣人國格與尊嚴,生死存亡的重大關頭..李小姐啊,這種台灣人永生永世難以抹滅被欺凌的傷痛記憶,可以讓妳用來玩笑說嘴嗎?把妳自己的快樂,建築在所有台灣人的痛苦上,妳..妳還稱得上是個...算了,『這是誰家的女兒,麻煩帶回家好好管教一下,謝謝。

還是,這根本是跟妳們大老闆學來,那種憊懶又屌兒郎當的,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台灣人痛苦上,還一付得意的模樣,妳瞧:

我還把你們當人看..」(難怪他會把米酒降價,就當成解決人民的民生問題了)
生命線要改成『英九救我』喔..」(說完臉上還裝可愛,喂,人家是活不下去,要自殺的,瞧您樂得...唉」

『總統馬英九頒獎表揚四十五位全國模範母親,他說家裡有兩位母親,一位陪他度過六十一年;一位常為他分憂解勞,兩位都讓他感受到母親的偉大,「工時長、壓力大,又不能領十八趴!」』(馬總統兩個媽 天!沒領十八趴!)

今天看到一篇社論,【黑襪與臭襪】,它說:

『撤告出於萬般不得已;對新舊兩屆跆拳協會及楊淑君自己而言,其實是在不同時空下作出的不同判斷。也就是說,當時提告有其不得不然;今日撤告,亦是在綜覽全局後所作損害控制的判斷。新舊理事長為此反目,已是令人遺憾之至;到了高志鵬還要將之硬行套入「國民黨政府與北京聯手迫害楊淑君」的綠色八股,更是變本加厲、泯滅人性,臭不可聞。

黑襪事件的善後有兩大課題。一、向國際仲裁法庭提告;這方面勝敗難卜。二、防範世跆會對我跆協及選手的進一步報復行動,這方面恐絕不容輕估。即使從魏紀中的來信看,主要亦是站在朋友立場,對訴訟得失及未來變數提出善意提醒,高志鵬卻故意將對方的善意扭曲成打壓。那麼,高志鵬何不逕將他的綠色八股說到底,直指馬英九、戴遐齡、許安進與魏紀中聯手「傾中賣台」?』

還記得吳敦義在楊案黑襪案發生時,說過的話嗎?「根據馬政府所接收到的「前線訊息」以及相關報導,趙磊在兩次亞跆盟開會時,屢次幫楊淑君說話,對台灣十分友善。」(按:請參【人之異於禽獸者 院長無恥謂國恥】)

多謝社論對咱們台灣人的『曉以大義』,把咱們台灣人全都當成楊淑君,要威脅壓迫,讓咱們台灣人聲淚俱下,擔心家人安危,回頭吃不吃得上飯,

唉,不過是被指稱失格,失去選手的資格,當人的人格,國家的國格,台灣人的尊嚴,乖乖吞下去,當一個被世人在背後指指點點,唾罵羞辱的..

喔,台灣人喔,我聽過的..是不是那個楊淑君的同胞..比賽靠穿黑襪詐欺對手贏拳的那種垃圾國家的人』

有那麼嚴重嗎?又不是有多好的名聲,這個臭名,早就傳之在外,沒看到馬總統囁囁嚅嚅,死撐著不講『我是台灣人』,咱們台灣人一講,眼睛卻像要噴出火來似的嗎?

不過就是讓中國老大欺負一下,過去在日本江平,或是更多的國際場合,出席WHO,菲律賓遣返詐欺犯,不也都是乖乖的吞下去,

在金庸小說神鵰俠侶第三十三回風陵夜話,有個狠心的姑丈,正在威脅逼迫,他那聲淚俱下,擔心媽媽安危的孤女賣淫給蒙古的大戶...你和你媽媽,在勾欄裡站壁賣淫,生張熟魏,人盡可夫的..「妳當妓女這些年,喲!又不是甚麼良家閨女,難道還想起甚麼貞節牌坊麼?」

是黑襪,還是臭襪,腥騷腐爛,眾人穿,眾人用過的臭襪,有那麼嚴重嗎?

那個神鵰大俠,甫聽到那句話,怒不可遏,一拳打死姑丈,救了表妹,神鵰俠說,他一生最恨的就是「負心薄倖之人、奴顏事敵之輩」。

板主沒那個神力,沒法一拳打死那個負了兩千三百萬台灣人的心,只為一己私利的薄倖之人,或竟率爾學起了吳敦義,誇讚起栽贓咱們台灣人失格做弊的中國趙磊,中國江平人等,奴言事敵的社論之輩。只能在這小小部落格一隅,注記下這一切..

對了,還有一段馬辦的談話:『
蔡英文在專訪中提到,未來如果能夠勝選,她將超越黨派用人,建立一個現代化的政府團隊。對此,馬瑋國認為,超越藍綠、超越黨派,蔡英文說了不只1次,但民進黨長期不斷扣政治對手「親中賣台」帽子,難道這就是蔡英文的「超越黨派、超越藍綠」?

「超越黨派、超越藍綠」可沒說要超越負心薄倖之人、奴顏事敵之輩」啊!

願咱們台灣的後代子孫都能記取教訓,以備將來。

嘆曰:

吳敦讚趙磊,社論曉大義,栽台灣失格,謝謝馬總統。

備註:
吳敦『』的那個『』字。今天借給了
黑襪與臭襪】的社論。還有,請馬辦社論統一一下用辭,到底是「親中賣台」還是「傾中賣台」。謝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50065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南京板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護貪心不死
2011/08/04 11:38

不知怎的

這位仁兄不護貪心不死


綠貪一族,把貪污視為終身使命!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4 20:37 回覆:
今天這篇談的是邏輯,不是誰貪誰護的問題。

GB
2011/08/04 11:03

除了台北以外房價人人買得起?

哈哈哈哈,這叫做從台北看天下嗎?

你來台中看看是不是買得起。

對啦,聽說高雄蕭條到像鬼城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就人人買得起了。


南部人
推版
2011/08/04 10:35
連你也這麼說,

好,看來要拼了,這趟不是穿黑襪的死,就是給咱們台灣人穿臭襪,爛襪,人盡可夫的噁心襪的黑襪院長和黑襪總統...

嗯,也不能拿他倆怎麼樣,難不成要板主去咬他倆嗎?(^^)

---------------------------------------------------------------------
誰敢叫您去咬呀?
聞聞那雙襪子就差不多啦
這叫聞香[下]馬
遂主席所公益總統願也^^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4 20:36 回覆:
有了,新標題想到了,給台灣人"穿"臭襪 謝謝米酒總統

用"聞"太噁心,有失格之虞(^^)


美國人只會吃肉糜
2011/08/04 10:30

cjs你真是美國人不知台灣的狀況。

股價有低點? 現在多少檔才剛從歷史高點回修而已,低點?

我現在還不敢進場咧,不知哪時美債歐債捅你一刀,

像阿扁執政跌到三千點,就算中共武力犯台還是彗星撞地球也跌不下去了,

這才是安全的低點啊。

還有房價低?

如果台北以外的房價人人買得起,那還需要打房幹嘛?

只有台北一個地方的問題,叫地方政府去搞就好了啊,

死也是只死台北人,不是正好平衡一下南北的發展?

你沒看版主罵打房不力罵到舌頭都掉出來了,

怎麼到你嘴裡好像台灣沒有買不起房子的問題了?

有空回台灣玩一玩吧,看一下真實台灣,

我們除了白爛的兩黨以外,還是有很多好東西的。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8/04 10:12
現在除了台北以外,房價人人買得起.
股票天天有低點才可以可以進場? 難道現在天天沒有低點?

唉,果然是Great-Ban....

GB
怎麼死?
2011/08/04 10:01

奇怪,現在過得好好的,怎麼會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馬總統鐵定不會死,那看來只有你去死了,趕快動身吧!

阿扁當總統時大家都得去燒炭自殺,那時誰還在乎跆拳道什麼道,

真的是民進黨沒死台灣人就要死。

懷念的話明年投蔡英文,

就可以回到房價人人買得起,股票天天有低點可以進場的好日子了。


南部人
推版
2011/08/04 09:01

真的是遜掉了

那比得上明年的公益總統  亞曼尼總統^^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4 09:15 回覆:
連你也這麼說,

好,看來要拼了,這趟不是穿黑襪的死,就是給咱們台灣人穿臭襪,爛襪,人盡可夫的噁心襪的黑襪院長和黑襪總統...

嗯,也不能拿他倆怎麼樣,難不成要板主去咬他倆嗎?(^^)


版主你遜掉了
2011/08/04 08:36

版主你不行了,標題重複率這麼高,又沒震撼力,還自己加問號,

看看人家的標題 " 馬中聯手逼楊撤告 " ,

這樣才猛啊,看標題就知道內容必定火辣刺激,

不會綿綿軟軟的不知所云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4 08:42 回覆:
板主有自己的『』(^^)

本來是想自問自答「米酒總統?狗屎總統!」不過筆隨意轉,不知怎的轉到黑襪去了,沒關係,根據板主原創的三段論,除開狗屎總統,黑襪總統,臭襪總統,十八趴總統..還有很多題目可寫,

反正要嘛就是文章字數多,要嘛就文章篇數多,板主兵來將擋,『不怕』的!呵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4 09:19 回覆:
黑襪與臭襪】就是寫來對付【馬中聯手逼楊撤告】的,

板主這麼寫,邏輯綿綿密密,無懈可擊,再來一百個臭襪社論,也混淆不了,坦白說,楊淑君案已經可以蓋棺論定了,黑襪總統最好的上策,我在前一篇提了,就是等..

等到在UDN的政治異言堂有個討厭的格主,不再談起這個案子,那個時侯,就把這趟的標題一改,

馬總統:愛楊淑君勿傷害楊淑君『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聽取報告後指出,體委會將這些誇張不實的資訊、『唱衰楊淑君』的真實紀錄呈現出來,希望大家能夠有所警惕。他連續說了兩次,沉痛呼籲「愛楊淑君,就不要傷害楊淑君」。』

嘿!哪有甚麼栽贓,做弊,脅迫撤告?那都是潛伏在UDN的政治異言堂裡,那個垃圾寫手成天的唱衰。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