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淑君被迫撤告 馬總統別怕踹共!
2011/08/02 09:23:58瀏覽1537|回應15|推薦8


陳建平說:「楊淑君聲淚俱下跟我哭訴,如果沒有受到脅迫,為什麼要聲淚俱下?如果沒有受到脅迫,為什麼她要擔心家人安危?

陳建平重申 楊淑君被威脅撤告陳建平指出,協會甚至威脅楊淑君,若不撤告,明年倫敦奧運未必派她去踢,第二階段培訓計畫也未必會聘請楊的男友劉聰達繼續擔任教練。

陳建平表示,楊淑君上個月21日宣布向國際仲裁庭撤告後,其實仍對「翻案」抱持的一絲希望。他說,「當時她遲遲未簽下放棄仲裁同意書,就是希望政府能當她後盾,扭轉情勢」。政府明知楊淑君多次被協會請去溝通,目的就是希望她能撤告,會議有時長達6小時,楊淑君更多次跟他陳述會議內容,「若這件事真的進入司法程序,參與會議的當事人裡,手中握有錄音」。

對於楊淑君被中國趙磊在廣州亞運,國際媒體關注之下,公然栽贓是台灣選手做弊的事,很多台灣網友們始終搞不清楚,一直以為這是楊淑君個人的私事,殊不知選手出國比賽,一言一行代表到的都是整個國家的形象,而主辦比賽的國家,基本上也會力求比賽公平性,好比選手出賽的規定,各種裁判或檢驗員,驗血驗尿驗禁藥,如果選手違規,好比攜帶違禁品,那也是還沒上場前,就被禁賽,或一上場,就會被逐出場,如果選手真能上場出賽,還一路踢到快要結束,基本上就是已經經過層層關卡的檢驗,符合比賽公平性的要求。

如果在踢到最後,這時才來追究出場檢錄時,穿對,被換成穿錯,再把穿錯的感應片拆下,再據此判成失格,坦白說,不論是對因此失去賽事,或是贏得比賽的選手或國家,都是非常不公的事。而且,這時的責任,已經不再是選手個人,而是主辦的單位了,是怎麼樣落後野蠻,毫無體制無視公平原則主辦國家,可以經辦如此眾所矚目的國際賽事,造成偌大的不公,除了不該繼續給該國主辦比賽,該國也該嚴懲馬虎或便宜行事,無意或故意的賽場裁判與工作人員,並且汰換失職毀損該國形象,造成與會他國國際糾紛的主辦人士,這樣才對。

敢問,中國的趙磊,或是檢錄員張靖欣,後來有受到怎樣的懲處嗎?

所以,簡單的說,這是一個打假拳的比賽。台灣的選手,去到中國比賽,在賽場上給中國栽贓,說成是做弊選手,這等於是對台灣選手赤裸裸的人格謀殺,對台灣的尊嚴與中華民國的國格,徹徹底底的賤踏,這同樣的事,放到世界任何一個還有點羞恥新的國家,都會造成轟動國際的重大外交糾紛,遠的不談,假如這是咱們台灣主辦的比賽,栽贓韓國選手做弊,大家猜猜看會怎樣?

再不然,咱們就邀中國趙磊來台灣比賽,栽贓他的選手做弊,大家覺得如何呢?

這件事,真是太重大,以致於第一時間,要咱們選手,有點良知血性的台灣人吞下去,那個把國家國格與台灣尊嚴視若無物的體委會副主委,很快就去職下台。再來登板的人是吳敦義,他跟馬總統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上場講話前,自己不看報,不看影帶,人家餵了他甚麼資料,他就乖乖的吞下去,然後吐出來:

「根據馬政府所接收到的「前線訊息」以及相關報導,趙磊在兩次亞跆盟開會時,屢次幫楊淑君說話,對台灣十分友善。


這種二次傷害台灣尊嚴與國家國格的事件,板主把心得寫成了一篇【人之異於禽獸者 院長無恥謂國恥】,呼,板主從來沒想過,會有那種好好的人不當,跑去當禽獸的。當然,吳院長只是資訊接收出錯,誤吃前線餵來的狗屎,好險...

『新聞局長江啟臣表示,自由時報報導行政院長吳敦義受訪時,提到有關大陸亞奧會副主席的談話,是扭曲誤植。他說,吳敦義根本不知道那位副主席是大陸跆拳道協會副主席趙磊的表哥。他表示,吳敦義昨主要要談的,是政府在此事處理上,是依證據說話。』


終於,到得最後,馬總統裝睡,裝死,假孬,扮蠢,三閃四閃,滑溜似魚的,卻是再也閃躲不過,只好勉為其難,用盡生平最大的勇氣,徐徐吐出一段空心的話..

『跆拳選手楊淑君被判失格引爆爭議,馬總統要求主辦單位應該有公平公正的決定,「這個奮鬥沒有得到結果之前,我們不會停止。」在事實真相查明之前,「對我們代表團所有的指控,都無法接受。」』

因為這段話,說得太空泛了,很多國人沒聽清,於是,累得馬總統再度鼓起偌大的勇氣:

『馬英九總統接見我國世界木球錦標賽代表團成員時,談到亞運受到錯誤判決無法摘金的楊淑君。馬英九說,希望所有運動員不論輸贏,只要比賽是公平的,他們都接受結果。當然任何不實的指控,在真相調查出來之前,我們也絕不接受。』

還是個空,連著兩空。子曰:吾有知乎哉?無知也。有鄙夫問於我,空空如也。我叩其兩端而竭焉。

不論如何,根據馬辦:小英台灣人言論 操弄族群』,殷瑋的說法,他說:『台灣人堂堂正正不是1天2天,馬總統一貫堅持捍衛台灣尊嚴與中華民國主權,這也是楊淑君事件讓總統、行政院長都跳出來抗議的原因。

有人說:「這是馬總統一貫堅持捍衛台灣尊嚴與中華民國主權的重大事件,馬總統難道只有跳出來抗議抗議嗎?」喔,其實不只,馬總統為了讓楊淑君案,讓世人都知道台灣人是垃圾國家,比賽專靠作弊的形象深植人心..不..不,是要扭轉以上那段錯誤的觀念..嗯,這種事,絕對不能假手他人,一定要安排心腹,穩妥又可靠的..有了,那就找天下第一的理律事務所,那種能顛倒世人對黑白的認知,把馬總統特別費貪污改成一生清廉的國際大律師出馬,楊淑君案一定馬到功成。

有人聽到這裡,也鬆了一口氣:「所以楊淑君這場官司贏定了,台灣人也能洗刷那封印在身上,比賽靠做弊的臭名囉。」本來,我也是以為贏定了..全世界有哪個國家,有這麼厲害的大律師,隨口胡謅個大水庫,法官就乖乖買單,「嗯,貪污無罪,仍舊還他一生清廉的?

板主,那是在台灣的法院吃得開啦,還有法官很勤學,中國宋代貪腐的歷史又很悠久啦。

而且,誰說馬總統派的御用律師,是要去打贏官司的?

「台灣理律法律事務所是義務幫忙。」

『楊淑君電子襪案,楊淑君去年11月在亞運因為電子襪被判失格,中華跆協先向WTF提出申訴失敗後,再向CAS提出國際仲裁。陳士魁表示,訴訟費已經花了新台幣幾百萬元,主要是給瑞士的律師費,台灣理律法律事務所則是義務幫忙。』

古希臘哲學家「普羅達哥拉斯」說:『要付錢的東西,人們才會當真。』看到馬總統沒給理律事務所一毛錢,竟把人家國際級大律師也當成個公益慈善團體,打的這個官司,那還能真的了嗎?

理律如果不收錢都能打贏官司..敢問大家,日後還有哪個冤大頭,會付錢給理律打官司呢?

如果理律有收錢,打了契約,那麼楊淑君本人如果要撤告...嘿嘿,請先跟理律事務所打一場解約官司。這場官司,當能讓國人深刻體認,理律事務所大名,絕非倖致。但是理律既然沒收一毛錢,楊淑君個人說要撤告,那就撤好了..

嘿!如果說,中國趙磊是在世人眾目睽睽下,打了一場假拳賽;那麼咱們一兩天堂堂正正的台灣馬總統,打起楊淑君上告國際法庭的這場假官司,則可視為假拳賽的延長賽。不消說,中國趙磊大獲全勝,台灣楊淑君則是一敗再敗,敗得一塌塗地..

有人急著問:「那..那馬總統,他是個甚麼角色呢?」還有甚麼角色,那不跟吳敦義是一個樣,馬辦的殷瑋不是說,這兩個人是一前一後的跳出來嗎?他們是跟中國趙磊吭瀣一氣,又搭又唱,哥倆仨好,那..竟是個圍事的。

在神鵰俠侶第三十三回風陵夜話,有一群販夫走卒在閒聊國家大事,有個中年婦人說起她表妹看過神鵰俠的義勇行為,因為神鵰俠「救了她母親,殺了她父親」,有人問:「神鵰俠怎麼會又救人又殺人?」婦人說,她姑母表妹跟姑丈失散,後來找到了,在敵國大官手下為奴。當她姑母表妹拿銀子要幫她姑丈贖身時,敵國大官覬覦表妹的美色,把她表妹抓了,姑母正在大哭,姑丈卻說:『敵國大官既然看上了咱們閨女,那是旁人前生修不到的福份,你哭甚麼?』又問姑母贖身銀子怎麼來的,一問是母女倆去當妓女賺的,竟把姑母休掉。她姑母傷心欲絕,跑去上吊,被神鵰俠救了。

神鵰俠再去救她表妹時,姑丈竟然正在幫敵國大官遊說表妹:「妳當妓女這些年,又不是良家閨女,難道還想起甚麼貞節牌坊麼?」神鵰俠聽完,一拳打死姑丈,救了表妹,神鵰俠說,他一生最恨的就是「負心薄倖之人、奴顏事敵之輩」。


把這個圍事的馬總統,當成那個負心薄倖、奴顏事敵的姑丈,此時,他正在拼命的遊說咱廣大的台灣人,楊淑君們,「妳們台灣人比賽作弊,是垃圾國家的人,又不是甚麼良家閨女,能賣就賣一賣吧,難道還想起甚麼貞節牌坊麼?

有隻獅子大王叫做『中國』,他很討厭雜毛羊『台灣』,但又不能直接吃掉,有隻狐狸於是跟獅大王獻策:『大王,我斗膽提出建議,請您下令給那群雜毛羊一個牧場,讓牠們在那裡安生過活,不過因為牧羊人很少,請您派些『韓國』狼去管理。如此一來,雜毛羊可能會自行消滅,還會對你十分感激。即使出了些很離譜的事,也牽涉不到您身上。』

獅王:『好!就這麼幹!』

雜毛羊後來,果然越來越少,終極消滅了。多年之後,群獸還是對雜毛羊滅種的事議論紛紛,牠們都說:中國的獅子大王真是十分善良,幹壞事的都是那些韓國惡狼!


這一會兒,雨過天青,甚麼都瞭了。從來,從來就沒有那個所謂的韓國惡狼,這惡狼,外觀看起來,竟跟咱們台灣羊一個樣!只不過當你說「我是台灣羊」的時候,他們可滑溜得緊,總會躲躲閃閃,再從鼻孔噴氣,「哼!誰跟你是台灣羊?」...

我們是ROCer羊,喵嗚!(按,這群羊,外語也很流利)

嘆曰:

台灣人
當三天,馬總統坑楊淑君,免錢官司找理律,鬼拿藥單圍事
跳了出來說抗議,捍衛尊嚴
馬格
,假拳延賽詐羊祜,賣了台灣當ROCer。

啊,ROCer,原來是念成LOSer,失敗,敗到一塌塗地的台灣人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49211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馬政權叫黑道喬
脅迫楊淑君撤告 脅迫人撤告 這是黑道的專長
2011/08/03 04:07
要推給跆拳會嗎?   跆拳協會在台灣的歷史首先是由國防部的海軍陸戰隊引進, 四五十年前訓練也都是由他門負責   到目前為止, 軍方在跆拳協會有很高的比例代表, 絕對有主導理事長人選更迭的能耐   2011年 6月 更換跆拳協會理事長 由背景複雜的許安進出任, 取代世家跆拳選手 又殷實商人 前大眾銀行董事長 也是前高雄立委 (國民黨籍), 次月就撤告   這不是偶然   馬英九政權難逃嫌疑    

三四頁很值得參考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7639&page=3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7639&page=4

馬政權安排許安進出任跆拳到理事長一點都不奇怪

跆拳協會 軍方勢力最大, 許安進出任跆拳事先暗盤就是幫馬英九解除 國際場合與中國對簿公堂的火種

許安進與 跆拳素無淵源
退票 黑道牽扯 又影劇界.....
是很好很容易充當 馬前卒的候選人之一

本來就是以假台灣人,真美國人的身份.跟李慶安一樣的竊國賊集團,只會扯真台灣人的後腿!


南部人
推版
2011/08/02 21:21

對不起  哀兄

您知道他想表達甚麼嗎?

有時候我真為我這位大師兄高興

想表達甚麼又不敢肯定

將來一定是當主席的料^^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8/02 16:50
馬英九er?

南部人
推版
2011/08/02 16:32

哀兄:

他對他自己的翻譯名字都不敢確定了

還分得清楚別人的嗎?

您不要強人所難好不好^^



2011/08/02 15:00

cjs你要把馬英九的名字講出來,

不然人家會以為你在講陳水扁喔...


南部人
推版
2011/08/02 14:46

失敬  失敬  大師兄

Consciencer君  Justicer君 & S.....er君

又學了兩個生字....三個^^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8/02 14:05
Southerner;

Conscience Justice Sense...r?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8/02 13:53
哀啊,唉..您這回兒頭腦又不清楚了...

無能比無恥,笨蛋比壞蛋,要比對象的;

對國事全能,對私事卻無能,對敵人無恥,對人民有恥,
對敵人壞蛋,對國民卻笨蛋的,

比,

對國事無能,對私事卻全能,對敵人有恥,對人民無恥,
對敵人笨蛋,對國民卻壞蛋的,

好吧?


南部人
推版
2011/08/02 13:49
S 開頭我還以為是 SHITer^^

  China & Japen S...er

從這個名字就知道我們大家都是勇敢的台灣人^^

版主

我還以為始作俑者是被BUSHer捧的那位S.O.B.er耶^^



好日子過太久了
2011/08/02 13:39

大家已經對笨蛋馬英九很厭煩了,

只有再讓民進黨當家,

大家才會回憶起 "無能比無恥好,笨蛋比壞蛋好" 的感覺啊,

笨蛋沒有壞蛋罩著,日子真的不好過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2 19:19 回覆:
馬總統不笨,因為那是台灣人的事,他是炎黃子孫,幾里古魯的ROCer台灣人,簡單的說,他是混的。(^^)

如果這栽贓,栽到的是馬總統的頭上,嗯,有時也不大像是故意栽的,只不過是侯寬仁辦案聽錄音帶時,沒聽清,書記官也記錯,證人又亂簽名,嘿,這個叫偽造文書,馬總統從他當上總統,就不惜干預司法,告到侯寬仁三審定讞無罪..還沒算完,回頭照來監院的監委,放著滔天大弊案不察,把侯寬仁過去十數年成辦過的案子逐一檢視,

終於給他們又找到了幾個錯字,噗!

猜猜,馬總統動員多少人力物力窮搞惡整侯寬仁?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