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淑君被迫撤告 謝謝ROCer馬總統
2011/08/01 18:59:07瀏覽1919|回應12|推薦5
楊淑君撤告 驚傳因遭跆協威脅跆協前任理事長陳建平,指楊淑君原本一心為自己的清白奮戰到底,卻在6月6日端午節當天被許安進約談,在跆協受到不一定能參加奧運、培訓經費可能被砍、男友劉聰達可能被踢出教練團等言語威脅,被逼著簽下撤告同意書,怕走不出跆協大門的楊淑君,因此含恨寫下「一切尊重跆協決定」。

陳建平說,宣布撤告後,批評楊淑君「默認作弊」的聲浪排山倒海而來,原希望靠輿論讓事情有轉圜餘地的她,也因為體委會的「尊重楊淑君的決定」而絕望。陳建平不滿的表示,當初配合政府「捍衛國家尊嚴、維護選手權益」提出國際仲裁,現在楊淑君受威脅卻未見體委會力挺,「政府如果不知道,不是無能就是麻木不仁。

還記得不久前,板主寫了篇【楊淑君撤告 馬的國家尊嚴再也回不來了!】,裡頭有「楊案」當時,吳敦義留下的經典關鍵句..

行政院院長吳敦義主動替中國「切割」,指趙磊並非主謀,還讚揚趙磊很幫忙楊淑君。吳敦義說:「根據馬政府所接收到的「前線訊息」以及相關報導,趙磊在兩次亞跆盟開會時,屢次幫楊淑君說話,對台灣十分友善。

在【人之異於禽獸者 院長無恥謂國恥】,特引用了一節金庸小說的橋段,來表達當時心底的感受...

神鵰俠侶第三十三回風陵夜話,有一群販夫走卒在閒聊國家大事,有個中年婦人說起她表妹看過神鵰俠的義勇行為,因為神鵰俠「救了她母親,殺了她父親」,有人問:「神鵰俠怎麼會又救人又殺人?」婦人說,她姑母表妹跟姑丈失散,後來找到了,在敵國大官手下為奴。當她姑母表妹拿銀子要幫她姑丈贖身時,敵國大官覬覦表妹的美色,把她表妹抓了,姑母正在大哭,姑丈卻說:『敵國大官既然看上了咱們閨女,那是旁人前生修不到的福份,你哭甚麼?』又問姑母贖身銀子怎麼來的,一問是母女倆去當妓女賺的,竟把姑母休掉。她姑母傷心欲絕,跑去上吊,被神鵰俠救了。

神鵰俠再去救她表妹時,姑丈竟然正在幫敵國大官遊說表妹:「妳當妓女這些年,又不是良家閨女,難道還想起甚麼貞節牌坊麼?」神鵰俠聽完,一拳打死姑丈,救了表妹,神鵰俠說,他一生最恨的就是「負心薄倖之人、奴顏事敵之輩」。

有人聽到這裡,不由得嘆了口氣:「神鵰俠救的是人,殺的是禽獸」。在中國主辦的廣州亞運裡,哭的是楊淑君;要楊淑君跟中國趙磊感謝幫忙的,是堂堂中華民國的行政院長吳敦義。


可是後來,根據馬辦:小英台灣人言論 操弄族群』,殷瑋的說法...他說:台灣人堂堂正正不是1天2天,馬總統一貫堅持捍衛台灣尊嚴與中華民國主權,這也是楊淑君事件讓總統、行政院長都跳出來抗議的原因。

瞧,楊淑君事件,總統、行政院長都跳出來抗議咧。這可不是楊淑君個人清白,一己的小是小非。這是涉及兩千三百萬人,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國家主權與台灣的尊嚴哩...

怎麼?馬政府可以單用一句『尊重當事人
楊淑君的決定』,就把這些全然都不顧,不堅持,也不再捍衛了啊?

馬總統,
楊淑君這一撤告,您豈不是又要跳回去?您一下子跳出來,又跳回去,跳來跳去...難道這是在練蛤蟆功嗎?根據金庸小說的記載,歐陽鋒練完蛤蟆功,又逆練了九陰真經,發起神經,
忘了自己是誰了。

馬總統,到底國家尊嚴重要?還是楊淑君比賽奧運重要?


是讓楊淑君專心討回公道,掙回國家已經餿臭掉...專門靠作弊來詐騙比賽的惡名,讓它復原。也好讓咱們台灣人,到世界各地,都能大聲的說,我是台灣人,我來自台灣...這個重要?還是不用在乎世人在背後的指指點點...「喔,台灣人喔,我聽過的..是不是那個楊淑君的同胞..比賽靠穿黑襪詐欺對手贏拳的那種垃圾國家的人啊?

哪有一種國家的領導人,可以一面夸夸其言,跳出來抗議楊淑君被栽贓,另外一面,卻又讓她去準備比賽奧運,天,楊淑君的清白沒有洗刷乾淨,是讓她去奧運現世的嗎?楊淑君說她要靠奧運贏賽來得回清白與尊重,萬一楊淑君竟然又沒贏呢?

再說,贏賽就能證明清白,贏回尊嚴嗎?

楊淑君撤告,就像證明楊淑君不是被栽贓,真的有做弊。馬總統,敢問您派這麼個比賽做弊的選手去比賽奧運,是怕國家的尊嚴還沒丟光丟盡,要在奧運裡一口氣丟光光嗎?

還是那個跳來跳去,才是您的本性...是了,您一直搞不清您是誰,於是去看了醫生,「嗯,先生,您說您是從甚麼時候開始,認為您是隻蛤蟆的?」傻瓜,當然是從我還是一隻小蝌蚪時開始的,

告訴大家一個生物學常識,青蛙和蛤蟆的幼蟲,通通都是小蝌蚪。

馬英九說,「血統上,我是中華民族炎黃子孫」;「身分上,我認同台灣,為台灣打拚,我是台灣人」;「國籍上,我是中華民國國民。而我也是中華民國總統」。

這裡容我再次引用
楊淑君撤告 馬的國家尊嚴再也回不來了!】這整段結論,世人對台灣人背後的指指點點:

喔,台灣人喔,我聽過的..是不是那個楊淑君的同胞..比賽靠穿黑襪詐欺對手贏拳的那種垃圾國家的人啊?

宛如晴空中,連下五個霹靂,鏘
鏘!鏘!鏘!..剎時之間,一切迷霧俱皆消散,我終於明白,那個ROCer的原典,是出自哪兒了..不就是..

台灣人喔,那種『垃圾』國家的人啊?

「我是ROCer,我是台灣人。」

有人聽到這裡,不由得又嘆了口氣:「神鵰俠,救的還是人,殺的始終是禽獸」。在台灣馬政府主辦幫楊淑君討公道的官司裡,哭的還是楊淑君;而要楊淑君跟跆協理事長感謝幫忙的,則是堂堂中華民國的馬英九政府。

楊淑君說,「一切尊重跆協決定」;馬政府則說,「一切尊重楊淑君的決定」。看看這個馬總統,他把台灣治成國不成國,台灣人治得人不像人,倒像坨ROCer。讓台灣人走遍世界,都要受人齒冷,「來看喔,來看ROCer喔!

是的,台灣人就是ROCer。而馬總統,說得出口,已知的,他說他是...「血統上,我是中華民族炎黃子孫」;「身分上,我認同台灣,為台灣打拚,我是台灣人」;「國籍上,我是中華民國國民。而我也是中華民國總統」。還有更多,隱而未顯,不便宣諸於口的..

我是ROCer,我是台灣人。

馬總統,台灣人名聲很臭呢!」喔,沒關係,我想,我也可以不是ROCer,不是台灣人..噓,安靜點,我偷偷告訴你,我只是暫時還不想換工作,我是來打工的..

嘿!竟是誰都抓不住咱們這個憊懶又滑溜的馬總統呢!

嘆曰:

眾裡尋他千百度,ROCer原來出自這,人之異於禽獸者,奴顏事敵真垃圾!

...啊...真ROCer!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49033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是個老鼠會來騙的
2011/08/01 23:16
這廢物版主不知道參加"菜十掰老鼠會" 有多久了?
寫屁文招收會員 這招落伍了
這廢物版主 等級應該還是相當低
這年頭時機壞壞 想糊個口都這麼的難 唉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2 00:44 回覆:
菜十掰正在主持老鼠會,主題是如何對付新來的怪物。

甲鼠:那是一隻狗。
乙鼠:不,牠會說「喵嗚,ROCer」,應該是一隻貓。

一時之間,沒有定論,主席清了清嗓:各位Mouser,不管那是甚麼,只要碰上時,別慌,瞪著牠說,

我是台灣人,我是蔡英文。

那隻怪物就會ROCer!ROCer!口吐白沫,怪叫而逃...(^^)

batu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訟
2011/08/01 23:05
金溥聰撤告,以及楊淑君撤告,都展現了雍容大度,是顧全大局的做法!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2 00:52 回覆:
那可不,一切尊重OOO的決定」...

著詩一首,

晚來唯好靜,萬事不關心,撤告啥道理?ROCer唸兩聲!

唸兩聲?唸一百聲也一樣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