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景森有毛澤東的fu
2016/04/27 13:48:00瀏覽545|回應11|推薦2

張景森很有毛澤東的fu,眾所周知,毛是最會過河拆板,鬥劉少奇,拉林彪,鬥林彪時拉周恩來,張景森這裡最像毛的 是,當毛想鬥倒劉少奇,可是自己勢力 不夠,才剛折損一員叫高崗的大將,對方又總緬國家軍符,於是創新發想,利用年輕學子的勇敢當武器,發起震動全球華人的文化大革命,這個革命之慘,我就不多 說了,反正只有四字可形容,就是【泯滅人性】。紅衛兵小將,人人都需誦讀毛語錄,像是甚麼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親的....這群紅小將,造起反來,像是吃 了春藥,甚麼妖物上身,六親不認,最愛把自己老師抓出來批鬥。

果然一如毛所料,劉少奇很快就垮台,被毛囚禁,死狀甚慘而死。自古以來,不論 是春秋時期的助越復國文種,還是漢初打贏項羽的軍事奇才韓信,都深自懊悔不信邪,甚麼狡兔死,走狗烹的,最後果然都有不好的下場。但是真正叫人詫異的是毛 澤東一鬥垮劉少奇,隔天馬上發新聞,要這群紅衛兵繼續為祖國千秋大業準備,人人都要下鄉參與勞改。若有紅衛兵敢不從?

您...您不是不願意國家強大吧?

我 們把被張景森嘲諷的社運學生,想成紅衛兵,那麼同樣姓文的,文林苑案就像文化大革命,是民進黨鬥垮國民黨的武器,後來果然讓國民黨從市長到總統一路大敗, 狡兔死,走狗烹的,張馬上學起毛的過河拆板,把紅衛兵全打發到祖國各地鄉下參與人民公社或勞改,一時間,整個北京哭聲震天,不是爸爸捨不得女兒,就是媽媽 不肯兒子走,毛就這樣一車一車,拉掉一整個文革紅小將的世代,張就是這裡學不上毛,與他分道揚鑣,張景森只能用最土的手段,叫學生們離開,就是先用個幹 字,接著笑他們太傻太天真,幫到被人賣了,還在為別人數錢。

培根說,人的行為取決於動機,言語取決於學識,行動取決於習慣。張景森罵人用髒字,可見學問普通,拿文林苑案兔死狗烹,過河拆板,事後撤臉書又回復的怪異行為,動機應該是真正上台以後,要為郝龍斌拆人合法房舍案平反,並昭告天下,已經有人住的房子也能去強買了,而有透天厝的老百姓也要真正小心囉,信不信?幹..幹甚麼的蔡英文新政府,終有一天會把你們通通給文林苑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467454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7 14:44
老大在吃悲狗還是自己快要被犬決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