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的!?
2011/07/15 09:57:24瀏覽3153|回應11|推薦7
『媒體報導,行政院長吳敦義13日接見台灣農村陣線代表討論協商時,因為心情不好,曾低喃5次「媽的」,對此,國民黨立委邱毅今(14)日表示他跟吳院長很熟阿,也都沒聽過這樣的口頭語,吳敦義口頭語沒有這個東西,

他要求,爆料的台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副教授廖本全需把事情講清楚,到底是哪隻耳朵聽到的。

對於行政院長吳敦義的行述,板主認為,再怎麼寫也寫不過這一篇【人之異於禽獸者 院長無恥謂國恥】了,其他呼籲李濤別再消費李文忠!】【司法他人之手症 李文忠拿和平獎馬總統的政治追殺...】只是小菜一碟,今天只是打算針對邱委員弄不明白的事,做點補充,

首先,循例先來個笑話:某甲和某乙是好朋友。某甲有個壞習慣,老把『他媽的放在句子前,當口頭禪,搞的朋友愈來愈少。某甲決心要改,請某乙當見證:「如果我再說一次『他媽的』,馬上被雷公打死。」某日,某甲和某乙去爬山,某甲一不小心踩到一坨狗屎,失口說了一句:『他馬的』。此時忽然風雲變色,雷聲大作,乓鏘一聲,把某乙打死了。某甲驚魂甫定,只聽半空中雷公生氣的說:『他媽的打錯人了!

邱委員,您跟吳敦義院長有那麼熟嗎?好比說,

『前立委李文忠於民國九十八年底參選南投縣長時,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指稱「南投縣長李朝卿、吳敦義和江欽良等人,同遊峇里島的目的,主要是要處理二件事,一是搞定砂石利益,第一是要搞定議長和副議長人選」。經李朝卿委託律師告發,南投地檢署六日依違反選罷法,將李文忠起訴。

吳院長跟江欽良出國去玩,有帶上您嗎?還是您只是落花有意「跟吳院長很熟阿!」,吳院長從來沒正眼瞧您一眼呢?

有人嗆了一口水:「咳,邱委員嫉惡如仇,怎麼可能跟那個誰..出國去玩?」「而且,網路傳言,聽到好朋友罵「他媽的」,是自己被那個「他媽的」糊塗雷公給打死呢!

這就難怪了,難怪邱委員從來沒聽到過,
與會營建署署長葉世文當場也沒聽到,那是吳敦義用「他媽的」改良式「媽的」導向飛彈,以傳音入密大法,專說給廖本全聽的..

這招,日前吳院長才在不同的場合用過,發射的對象是李登輝前總統,他說,

行政院長吳敦義針對前總統李登輝批評他是「白賊義」一事,他在今天加碼回應,曾經替他取白賊義綽號的是王玉雲,而王玉雲早已病死異鄉,要李登輝不要學。

媽的,這個李登輝,怎麼這麼老了,還沒病死異鄉?

這回,吳院長連傳了五趟「媽的」給廖本全,咦,依照網路傳言,廖本全應該五雷轟頂,已經被雷公打死五次了啊?這是怎麼回事?

有人說:「是卡彈,脫靶嗎?板主別賣關子了,到底是怎麼回事?」不就是沒按照正常程序施作嗎?第一,要先跟廖本全作好朋友,第二,帶著他跟那個誰的大哥,去峇里島玩上一玩,趁這個時候,四下無人,要廖本全做個見證,然後指天立誓,

如果我再說一次『媽的』,馬上被雷公打死。

對於這起粗口發語詞風波,吳敦義上午解釋:「這是發語詞,根本就無聲」,吳敦義更強調:「我可能在轉述的時候是自己很低聲的那種,你曉得我們是出身地方選舉的人,有時轉述人家的語氣,我轉述的比較親切一點」,「如果他覺得這個就變成是發語詞,根本沒有在麥克風出現,也沒有出現在文字裡頭。」
不過,吳敦義也強調:

「我以後會格外小心,跟學者專家我都會小心,不要把鄉土的發語詞帶到,雖然細微到不可聞啦,但他已經仔細到有好像有這種懷疑,以後就要小心避免,雖然這是發語詞,根本就無聲」。

媽的,連喊五次,嘴巴都痠了,雷公怎麼沒把他打死..不,吳院長,您都不照步來,要把後頭的話先說,要先詛咒:『那個聽到我發誓不罵「媽的」的人,都已經讓雷公打死了」,雷公才能聽到您的召喚,乓鏘五聲,打死您的好朋友廖本全的,您光是這樣罵五次?罵個五十次,雷公也聽攏瞴,不曉得該打著誰啊?

還好,邱毅邱委員,跟吳院長很熟,但又沒那麼熟,呵。

有人問:「這下子可糗了,那邱委員這一會子,還要廖本全把聽到吳院長罵五次「媽的」的那隻耳朵交出來嗎?

邱委員問廖本全,『到底是哪隻耳朵聽到的』,這一句話,坦白講,已經入了魔道...有個生物學家,想要研究跳蚤的耳朵是不是腳,叫跳蚤跳,「嗯,會跳」,割一隻腿看看,「跳!」跳蚤還是跳,再割一隻,「跳!」雖然跳得歪斜,可還是很像會跳。「怪了!割了兩隻腳,沒死也應該不會跳啊,索性全割了...」這一
下,「跳!快跳!」跳蚤卻永遠都不跳了,喔,對了,心臟也沒得跳了。

生物學家過去為了驗證他的「聽覺器官是腳」的理論,事業版圖愈擴愈大,屋裡滿坑滿谷的昆蟲與小動物屍體,喔,都是缺了腳的,『嗯,昆蟲和小動物,聽覺器官果然都是腳』,這一會子,竟然打算拿人類開刀...

別,別切腳了,人類的聽覺器官是耳朵啊!我的老天爺!


那個廖本全,『到底是哪隻耳朵聽到的』,給我交出來!..有人光用想,就覺得害怕:「別..這一切,都是板主您的想像吧?

人,有三六九等,分人己親疏,當你跟他是好朋友的時候,對原住民說「我還把你們當人看..」對,這話說的挺對,因為我們絕不是一般人民的公務員,是大官,要領終身俸加十八趴,可以把自己貪污除罪,再跟自己加薪的大官。

對莫拉克災民說,「我不是已經來了嗎?」聽到沒,你們這些刁民,還不叩頭稱謝,「皇恩浩蕩」?果真是「好心沒好報」。

對二二八家屬道歉,「我幹嘛啊?」也對,人又不是被他殺的,幹嘛一直要他來道歉,刁!

聽到很不熟的蕉農說,快活不下去了,「怎麼沒早點講?」太對了,跟晉惠帝的故事一組合「沒飯吃,怎麼沒早點講?可以去吃肉糜啊...」或者,上之所好,下必甚焉,

聽到價格不好,也快活不下去的木瓜農說:「可以選擇不要賣啊?」這話哪裡有錯,不爽就別賣,把水果放到爛,拿去餵豬,

前蘇聯有個農場,養豬比賽得冠軍,共黨派人去稽查:
同志,你都拿甚麼餵豬啊?
「報告長官,我都是剩菜餵。」
『同志,赫魯雪夫領導人正提倡愛護動物運動,你餵剩菜是虐待動物,罰一千元。』
隔年,共黨又派人去稽查...
同志,你都拿甚麼餵豬啊?
『報告長官,我都是餵牠吃魚翅,吃大餐。』
『同志,戈巴契夫領導人正提倡節能減碳運動,你餵大餐是浪費食物,罰兩千元。』
第三年...共黨又派人去稽查,
同志,你都拿甚麼餵豬啊?
『報告長官,我每天拿大把爛掉的木瓜香蕉...讓牠們愛吃甚麼,就吃甚麼去。』

用爛掉的水果,拿去養馬政府的官員,剛好。有人笑說:「唉,板主您清醒點,人家才剛加完大把薪水,爛水果您留著自個用吧

他們是自己人,「BODY、BODY」,好哥兒們,一句「媽的」「幹X娘」三字經,五字經,七字十八字經,別說聽若罔聞,那跟本如春風拂面,清風徐來,「嗯,這是院長,總統看得起小的,我會加倍效忠,要我咬誰,就咬誰..」

有人問:「阿對那些不熟的,甚至有點討厭的呢?」有時光是鼻孔哼著氣,下面的人就曉得了..

『前立委李文忠於民國九十八年底參選南投縣長時,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指稱「南投縣長李朝卿、吳敦義和江欽良等人,同遊峇里島的目的,主要是要處理二件事,一是搞定砂石利益,第一是要搞定議長和副議長人選」。經李朝卿委託律師告發,南投地檢署六日依違反選罷法,將李文忠起訴。

抱歉,版主這會兒懶得找,貼個有點像的..在被討厭的對象耳裡,我說邱毅啊,這一會兒您也別深究究竟是哪隻耳朵聽到的,全都像是五雷轟頂,光氣音「媽的」,沒點勇氣,都能嚇到尿失禁,

要是如同以下這段..

張宏年索款監聽譯文摘要     2009年11月27日蘋果日報

註:內容為台語對話
背景:出租地主想收回柯美雲的小鋼珠店土地,柯女欲索賠3億,張宏年授權手下范金劍介入謀財。
張宏年:她的3億裡面要1億給我。
范金劍:地主現在就不肯給她啊。……………………
范金劍:有啦,過完年地主會過來跟我講。
張宏年:嘿阿,給我騙這麼久了怎麼可以,牌照也是我幫她請的,什麼有的沒的,那都沒有跟她拿錢ㄋㄟ,替她追件追得嘿嘿叫,那種的(牌)可以出來唷!
背景:柯女以將開第二家店,請張宏年繼續支持,張索200萬元
張宏年:ㄟ,先借我200好嗎?
柯美雲:好啊,我喬給你。
張宏年:好。
柯美雲:明天好嗎,還是今天我拿過去給你。
張宏年:今天…今天…緊急。
背景:張宏年不滿柯女給錢不乾脆開罵。
張宏年:我的事情你給我處理一下,你不要這樣。
柯美雲:我今天剛好…我昨天有跟你說我今天整天比較忙,明天再處理好嗎?
張宏年:我啥人?
柯美雲:啊!
張宏年:我啥人?
柯美雲:我人在外面啦。
張宏年:幹,查甫人跟你講話,幹你娘你…你處理一下,聽嘸沒?
柯美雲:好啦!好啦!
資料來源:台中地方法院』


台中市議長張宏年被控涉嫌收受電玩業者二一四○萬元收賄並為電玩業者關說,最高法院今天判決張宏年無罪定讞。法院認為,發放電玩執照非張宏年執掌的職務,且該電玩業者取得執照,是經過台中市府實質審查程序,就算張宏年拿了業者的金錢而關說,只是道德上「固足非議」,並未違法。』

聽完這一段,別說交出耳朵,還是哪一條腿的..人家業者上道的很,可是乖乖的交出了兩千多萬,這都是咱們用木瓜香蕉養出來的法院核可的唷..

話說馬總統這幾天,為了應付那些別人,不知道被馬總統當人看了沒,只是一般農民的人,疲於奔命,眼袋浮腫,索性由農委會全權規劃馬總統下鄉參訪農業的行程,舉凡有賣香蕉,木瓜,大蒜,稻穀等生產過剩,價格崩跌,問題一籮筐的農產,嘿,馬總統他全都剛好閃過...專挑賺大錢的農家拍照合影,好製播類同蔣經國般親民愛民的馬總統電視專題,那路線,傳音入密,如導彈一般精準..

可這農產賣不掉,賣價崩跌,快活不下去的農民們,左等右等,卻再也聽不到「可以選擇不要賣」「怎麼沒有早點講」「我這不是已經來了~~嗎?~~」紛紛串連起來,要直接上台北,到總統府前跟馬總統抗議,

媽的!」乘以五遍,你們這群刁鑽的農民,可不可以不要再吵了,活不下去,怎麼沒有早點死,沒飯吃,不會選擇吃爛掉的香蕉,腐壞的木瓜喔?

香蕉你個芭樂(ㄌㄚˋ),霎時間,飛沙走石,風雲變色,天空中竟傳來一陣聲響,有如打雷,

爾俸爾祿,民脂民膏,下民易欺,上天難逃!

嘆曰:

媽的副總統,咒人快病死,髒話辱斯文,難逃天地間。

啊,我說..那個..來人啊,那些活不下去的農民來找上我了..我該怎麼辦啊?「報告總統:他們是感念您對他們的照顧,特地來謝謝您的。」

真..的?那他們幹嘛在我家門口,又叫又跳?

『喔,他們對您的感謝之情,溢於言表,這一會兒,個個都情不自禁的..嗯,手舞足蹈了起來。』

原來如此,呼,『媽的』...我還以為要換工作了呢!

四海困窮,天祿永終。-----論語堯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42786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諷言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馬+扁
2011/07/16 20:13

文雖稍長,但卻描蓋了國民黨官員心態。
白賊義眼看騙不下去了,心情勿卒,
不禁問侯總統起來、「馬X」。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7-17 09:08 回覆:
吳:「媽的」是唇語

行政院長吳敦義日前接見農民團體時,與會學者轉述吳揆用了五次「媽的」當發語詞。吳揆昨說,他因待過地方好多年,發語時仍保留鄉土習慣,「但沒有發音出來」,他說:「以後這種沒有聲音的發語詞,碰到一個會讀我唇語的人,我就乾脆把它改變過來(意即連嘴唇都不要動)就完美了。

6
真的無聊!
2011/07/16 14:09

喃喃自語 低聲自咒 也要評論! 真的無聊!

美國人俚語 也常聽見自罵 Shit!

譬如 不小心 把剛泡好還沒喝的咖啡 打翻濺灑在keyboard上   


何陃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他媽的
2011/07/16 12:35
一般罵人的話都是以"你"開頭且帶"幹""草"等髒字眼;
而"他媽的"是對第三人,算是最不衝的,,有人習以發語或做口頭禪,在非正式場合雖不文雅,但也還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shameless guy like 吳敦義
2011/07/16 04:29
is why taiwanese are been looked down upon internationally....

台灣人
媽的!?
2011/07/15 16:02
幹你娘!?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7-15 20:37 回覆:
張..張..張議長!?(驚)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話題也好討論?
2011/07/15 15:55
無聊......
---
李登輝說了粗話
保證金高低爭議…

【記者劉淑婉、高凌雲/台北報導】
李登輝總統上午赴中央選舉委員會進行第九屆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被記者詢及參選要繳交1500萬元保證金是否過高時,他說:「保證金不多,太便宜的話,『媽的』,一堆人都要跑出來選了。」他並表示,因為他是「老大」,所以比副總統搭檔多繳100萬元,繳了800萬元。

對於李總統口出「特殊語詞」,在場記者深怕有錯,曾再三聽錄音帶,確定李總統確是如此表示。

李總統登記後說,保證金他拿了800萬元出來,副總統參選人行政院長連戰則拿700萬元。為何比連多100萬元,李表示,不是因為他是選總統,而是因為他是「老大」嘛,應該多拿一些。

【1996-01-30/聯合晚報/02版/話題新聞】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7-15 18:56 回覆:
爾愛其羊,我愛其禮,

如果不連著「南投縣長李朝卿、吳敦義和江欽良等人,同遊峇里島的目的..」一起看,最起碼,也請想像張宏年打電話時的模樣,

南部人
推版
2011/07/15 15:55

馬的c  做這種生意要冒上報紙的風險  搞個不好被兩顆子彈滅口  被法院認證  誰敢做公子的生意  做[北部友人]還差不多^^

馬的ㄞ  人不要臉  天地無敵  您怎麼蓋得住^^ 



媽的!
2011/07/15 15:23
 媽的! 你們兩個不要多嘴,今天就完封了說!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7-15 18:57 回覆:
嘿嘿(^^)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7/15 15:20

不會吧? 馬夫們的衣食父母,怎會怕呢?

沒有陳致中,馬夫們不全被解僱了?

南部人
推版
2011/07/15 14:23
怕碰到陳至中?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