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非蕾絲邊,王定宇沒A錢,江宜樺不是口誤!
2011/04/22 21:22:11瀏覽2486|回應10|推薦6
『王定宇並指出,江宜樺把台灣粉條兒文化協會募款帳戶中的1200萬元,誤植是他的名下募款,這是嚴重抹黑,內政部事後卻簡單發個新聞稿說「江宜樺口誤」。江宜樺是內政最高首長,卻在狀況外,不適合繼續擔任內政部長。』

早上...

內政部長江宜樺今天表示,台南市議員王定宇以個人名義募款,違法事證明確,依法必須返還善款,若逾期未還,將遭處最高新台幣十萬元罰鍰,並得連續處罰;至於王定宇可能涉及詐欺、背信和侵占等刑事責任部分,已移送檢調單位偵辦。

晚上...

內政部長江宜樺,21日將「台灣粉條兒文化協會」募款帳戶中的1200萬,說成是王定宇名下的,儘管內政部晚間澄清是部長口誤,但王定宇認為,這已經是人格謀殺,加上一句道歉都沒有,他說要告到底。王定宇服務處外,來了相當多八八風災的災民和支持者,他們都來表達聲援,讓王定宇激動掉下眼淚,再度將一本本的單據翻開,王定宇說,捐款帳目清清楚楚,經得起查證。』

這個江部長,有甚麼本事呢?

『前立委鄭龍水今天舉行記者會,宣讀1封寫給內政部長江宜樺的公開信,
江已上台超過5百天,但低收入戶卻增加4萬多人,貧富差距不斷增加,自殺率也居高不下,讓人痛心,陳光標來台,內政部應主動協調,讓最需幫助的人都能獲得幫助,但內政部卻悶不吭聲,讓陳捐款一事引發爭議,江宜樺應下台。』
陳光標唸金剛經 摸奶請給馬政府

『受中央政府財政困難影響,中央籌編100年中央政府總預算,大砍各部會預算約百分之五,社會福利預算編列675億7310萬,較99年成長3.2億。不過,內政部長江宜樺認為,比起各部會預算,社福預算已相對有成長了,他個人尚稱滿意。』

3.2億,呵呵,台北市光是新生高流標再追加的預算(
市長郝了沒?),都不止這個數兒。江部長可能心想『管他的,反正人家的小孩子死不完』『台灣哪裡不死人』3.2億,2.3億,又不是給我的...WHO CARES?

『根據壹周刊報導,司法院副院長蘇永欽,涉及在擔任公職期間,也在國科會專案研究計畫擔任主持人,涉嫌違反公務員不得兼職及利益衝突迴避的相關規定,媒體強調,相同情節的還有其他包括內政部長江宜樺在內的八名首長。


利用個人擔任公職期間,想方設法,學他的大老板馬總統看要怎麼給自己自肥,這本事倒是大的不得了。馬政府裡,除了他江部長,只有另外含司法院副院長蘇永欽在內的其他八的首長..馬的,還真多..嗯,有這種本事!

咱們這個江部長,少子化問題嚴重,他卻像何不食肉糜般,推出百萬催生口號活動,『孩子,是我們最好的傳家寶』結果呢...

新生兒再創新低!內政部昨天公布我國最新人口指標,去年新生兒數量僅十六萬六千餘人,下探到我國有史以來最低紀錄。內政部長江宜樺昨天轉述馬英九總統的憂慮說,「馬總統認為,解決少子化問題,必須提升至國家安全層級。」』
台灣人生養不起 馬總統的十八趴

主憂臣辱,主辱臣死,似這般紕漏不斷,昏庸至極的渾官,早該下台一百次以謝國人了,這一會子,不知甚麼原因,不惜污名化老百姓的愛心捐款,讓老百姓對日後各種捐款募款活動失去信心,過惡實在是太大,

高調低調皆是善,阻人行善為不善,因而不行是作惡,誣人不行惡過天;
若又害人不敢善,從此台灣再無善,滅善揚惡沒心肝,內政部長江宜樺!


江部長自己視錢如命,才會以為人家募款,都應該要像他的兼職薪水,或是他的大老板馬總統拿特別費,直接匯回老婆戶頭,年底再報所得的才對...喔,這一篇不談特別費...SORRY,

江部長學而優則仕,在大學裡口誤習以為常,學生也不敢怎麼樣...誤人子弟多年,繼而獲得馬總統不次拔擢,從研考會主委,轉任內政部長,不知道兼職了多久的研究計畫主持人,利益迴避法違反了多久,公務員不得兼差的規定,觸犯了幾次。唉,似這種視法律如無物,唯利是圖的大官,在古時候早拉出去砍了,哪有留到今天還能出來口誤,混淆是非,丟臉現世,再害得一位人氣板主,話說太快卡到【
小英非蕾絲邊,王定宇沒 A錢

板主佛心來著,特別再寫一篇文章補遺,幫他擦屁股,請王定宇王議員不要跟網友或老網友一般見識。呵

再來一段順口溜(補前一篇
小英非蕾絲邊,馬英九沒A特別費的)

小英說她非蕾絲邊,馬英九笑了。馬英九說他沒A特別費,陳長文笑了。陳長文說他做公益,王定宇就笑了。王定宇說他沒募款,江宜樺就笑了,江宜樺說他不愛錢,施明德就笑了。施明德說他沒拿錢,許信良就笑了。許信良說他要選兒皇帝總統,再求父皇馬總統特赦阿扁...

『民進黨總統初選終場政見會昨晚落幕,許信良昨天出乎意料地表示,若獲提名,將請蔡英文當她的副手;若當選下任總統,不但將提名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擔任司法院長推動司法改革,還會派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擔任兩岸特使,更將請求馬英九總統特赦前總統陳水扁,以消弭藍綠及族群的對立。』

阿扁就笑了。

阿扁說特別費是為馬總統自己除罪,馬總統就笑了。馬總統說他特別費沒貪污...全世界都笑了!


備註:
『許多網友張貼雲林縣國中女學生遭性侵累犯林國政殺害新聞,卻暴露女學生的相貌及姓名。內政部指示刑事警察局調查、提供登載女學生相貌姓名的網友資料,這些網友可能被裁罰六萬元以上六十萬元以下罰款。

內政部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委員會執行秘書簡慧娟更明確表示,被網友稱為「宅神」的朱學恒,涉嫌散布性侵受害人個資的網路位址在台北市境內,家防會上周也行文北市政府,依違反「性侵害犯罪防治法」裁處。』
朱學恆錯了嗎?

部長口誤殺人格,網友錯貼要重罰

江部長,神仙打鼓有時錯,吃燒餅都會掉芝麻..您都能對媒體大辣辣的口誤了,對於網友們沒留心您的這個管不了姦殺女學生的
「性侵害犯罪防治法」,誤蹈法網,您何妨高高手,就當他們也是口誤..筆誤..貼誤的,如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125485

 回應文章

Bloghos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王定與只是拿錢救濟自己去啦
2011/04/25 16:39

又在顛倒是非不知所云了.

不提醒一下, 不記得吃藥.


不喜歡拘束, 喜歡自由自在
So I am Bloghost.

我是博格幽魂

小楠
小英非蕾絲邊,王定宇沒A錢,江宜樺不是口誤!
2011/04/23 15:59
看不懂你在写什么。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4-23 17:14 回覆:
請先看小英非蕾絲邊,王定宇沒 A錢
再看
小英非蕾絲邊,馬英九沒A特別費
最後再重看本篇
小英非蕾絲邊,王定宇沒A錢,江宜樺不是口誤!

這是三部曲,沒看前傳,的確有點吃力(^^)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4/23 10:41

版主什麼時候支持過什麼顏色了?

批評馬就支持綠?

我們台灣又不像中國;

連說紅色不好看,就是反革命份子!

caitty,勸您少來這邊逛,你思想可能會受到汙染喔..


caitty
天地有政气笑死人
2011/04/23 08:32

   果真是绿倭,支持绿就罢了

   但是居然还以天地有正气来标榜自己,

   就非常无耻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4/23 08:19
天靈靈,地靈靈,

我是真君子,我是真君子,我是真君子...

天靈靈,地靈靈,

我是真君子,我是真君子,我是真君子...

....

他,馬的真君子,怎麼唸了一千遍還是不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14 樓 jun5238 典型民進黨人的嘴臉., 果然真是太不要臉了!
2011/04/23 06:40
典型民進黨人的嘴臉., 果然真是太不要臉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4/23 04:42
這年頭,連豬都知道,笨應該怪別人!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所云
2011/04/23 02:28
全篇沒有重點  東拉西扯
頂多是表明自己政治立場的爛文
看到這樣的文   就只能FEEL SORRY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4/23 02:03

吃乾,抹淨,走人!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所以內政部不敢說明,因為部長及一干同志的路,
怎能路人皆知呢!

曹興誠入籍星國? 內政部:不說明個案
http://udn.com/NEWS/NATIONAL/BREAKINGNEWS1/6290918.shtml

batu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催生口號
2011/04/23 00:14
內政部的催生口號,光被四表,過化神存,相信是會潛移默化一整代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