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放阿珍 阿扁餵血大便
2011/02/25 11:23:44瀏覽1558|回應3|推薦7
『民進黨前秘書長李應元至北監探視前總統陳水扁,陳水扁為妻子抱屈,指吳淑珍十八日被送到培德醫院評估能否收監,折騰了十五小時,隔天凌晨排泄出現大量流血,「如果我的妻子當天留在培德醫院,後果難以想像」 』

有人說:「馬總統已經放了吳淑珍,阿扁為什麼還要這麼說呢?喔,如果說是大便流出很多血,很有可能是長了寄生蟲,人類的寄生蟲很多,這裡講一種動物的寄生蟲,

『有一種寄生蟲,寄生在羊的膽囊中,隨羊的排泄物排放在土裡,經過中間的宿主鍋牛和螞蟻,再回到羊的膽囊。其中,當螞蟻被這種寄生蟲寄生之後,晚上會回復螞蟻的本性,乖乖回巢睡覺。到了白天,寄生蟲不知用甚麼方法,竟能影響螞蟻的行為,螞蟻就有如殭屍,不由自主的爬上草的長葉上,然後靜止不動,等著羊吃草時把牠吃掉。萬一沒吃掉,螞蟻就又恢復正常,回家睡覺,隔天再爬到草皮上上班。』

吳淑珍可能也長了這種寄生蟲,只要馬總統說要辦她,審她,她體內的寄生蟲就會把她叫醒,開始上班,開庭昏倒啦,臉色蒼白啦,體重驟降啦,一天尿尿幾十次的,不一而足,一放她回家,又能喬事分贓,操控洗錢大業,四處趴趴走,去看阿扁,逛精品店吃大餐,回復正常了。這會子,馬總統本來說要尊重司法,司法判決吳淑珍藥關個十幾年,這輩子與阿扁夫妻再難相會,體內寄生蟲通通發作起來,在培德醫院評鑑時,上了一整天的班,下班回家之後,寄生蟲要吃大餐,不免會大出很多血便來,無需驚慌。

瞧,吳淑珍下班大完血便,馬上就恢復正常,精神洩洩的寫了家書給阿扁報告,然後上床呼呼大睡去了。

原來如此!」有人頓了一頓:「不,我是要問阿扁這麼說的用意是甚麼呢?」阿扁關在牢裡,整天胡思亂想,誰知道他有哪些個壞念頭。不過,有一個目地是可以確定的,那就是他要如何也像阿珍一樣,可以貪污免關。為了實現這個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他可以裝傻弄癡,稱病裝死,嗯,只要能放出來,就算要他吃狗屎,也行。

於是阿扁說阿珍大血大便的事『如果我的妻子當天留在培德醫院,後果難以想像』,有可能是為了嚇唬馬總統,阿扁三天兩頭嚇馬總統,已經嚇出心得了,請看,

前總統陳水扁接受書面專訪表示,他在台北看守所最想見的人就是馬英九總統。他要親自跟馬英九說:「感謝你在我卸任總統後,把我關在這個鬼地方!」』『「我覺得帳不能這樣算!我沒有關他啊!」馬總統強調,「我對這個案子(指扁案)碰都沒有碰!」且堅持不碰這個案子,「我很重要的一個特性,就是不碰司法。」

連阿扁只是隨口說說『馬總統,你敢關我,給我試試看?』馬總統都嚇得要去尿尿,我覺得帳不能這樣算!我沒有關他啊!」至於馬總統後頭再多的解釋,都是要讓阿扁堅信,關你阿扁真的不是我馬總統的主意,我光是夢見聽到你阿扁的聲音,半夜都會嚇醒,再去尿個尿。

「啊,馬總統這種行為,又該如何解釋呢?」馬總統也是在上班,上班的時候,被阿扁不如怎的,餵了他某種精神寄生蟲。馬總統就開始尸位素餐,跟殭屍螞蟻的行為很像。一聽到扁案,阿珍要不要關,就開始叨念著『尊重司法』『尊重法務部的決定』。司法判阿珍貪污有罪定讞,要關的時候,『專重!』法務部決定說阿珍不能關的時候,『也尊重!』有人插嘴問:「可是這兩個單位的決定是完全相反的,那該要尊重誰呢?」孩子,你說的也對,『那就再尊重個一回!

不過當馬總統一聽到南方朔說這是他開會決定「扁嫂不用關」的時侯。剛好是午休時間,馬總統神智忽然清明了起來:『剛剛這話是誰說的?給我站出來!』

「南方朔有沒有站出來啊?」有呀,不過南先生才一站出來,『是我說的,馬總統您想怎樣?』下午班的卡鐘響了,馬總統隨即恢復起上班的本性,『喔,是您說的,我..我只是要說,我也很尊重!』一直要等到馬總統下班,回家看到報紙...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昨天經評估後,台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決定拒收。馬總統表示,總統必須遵守憲法規定,不能干預司法,就算有些民眾怎麼批評他,他也不能干預個案。』

馬總統看完,生起氣來。打開電腦上了臉書上要大家別再罵了,他看到這個上班時的馬總統,『我也很憤怒呢!』有人笑了:「哪有這事?馬總統下班之後,就是一般的老百姓,看到貪污的吳淑珍可以不用關,他當然會跟老百姓一樣的憤怒啊...哪是在憤怒那個上著班的自己啊。

嗯,關於這點,我們先兩案並陳,給社會公評,自行判斷。這裡只提供個分辨的方法:如果你是殭屍螞蟻,看到殭屍螞蟻的行為,會覺得很正常;如果你沒被寄生蟲控制大腦,自然就能一眼看出來,誰是尸位素餐的殭屍螞蟻了。

「哼哼..」有人不理會版主的判別方法,繼續追問:「如果照板主這麼說,阿扁應該要說
吳淑珍被送到培德醫院評估能否收監,折騰了十五小時,隔天凌晨排泄出現大量流血,這一切,都要感謝馬總統,「感謝你在阿珍卸任第一夫人後,把阿珍送去培德醫院這個鬼地方做評鑑!」啊?」

阿扁的精神寄生蟲,已經餵給馬總統了,餵過即不需再餵。這一回,先餵一餵培德的醫生:『萬一還有下次,記得要自己包車去高雄吳淑珍的豪宅裡做評鑑。』順便把沒餵完的寄生蟲,再拿來餵一餵台灣社會,好些人都說:『還好馬總統不管有沒有偷偷開會,放了貪污犯吳淑珍,樹立貪污判刑連一天牢都不用坐的典範,這是對的。』『要不然,萬一把吳淑珍的夫人貴命關死了,那就不得了了!

有人不解:「生老病死,不是再自然不過的事嗎?

可以生而生,天福也;可以死而死,天福也。可以生而不生,天罰也;可以死而不死,天罰也。可以生,可以死,得生得死,有矣;不可以生,不可以死,或死或生,有矣。然而生生死死,非物非我,皆命也,智之所無奈何。---列子沖虛經。

但是,殭屍螞蟻...喔,不,有的人大腦給殖入阿扁的精神寄生蟲。他們會把阿珍總有一天,要蒙主寵召,西方接引,上天堂當神仙的事,錯誤歸因,怪在自己身上。阿珍出庭昏倒,『嘿,好險沒昏死』,判她有罪睡著了,『幸虧不是一覺不起』,送去培德做健康檢查,不能自理生活『嘩,要是在醫院裡大血大便,那可就慘了。

有人問:「不是正好可以給培德醫院十四個醫術高超,又負盛名的國醫聖手診治嗎?」那怎麼行,不醫可以貪污洗錢,喬事分贓,逛百貨精品,吃美食大餐,一給醫下去,說不定立時便死!『好小子,這都是你馬總統派來害死吳淑珍,不趕快把我放出來,我一定要天天照三餐謝謝你。

今天吳淑珍這個血大便,不是用來嚇馬總統的,馬總統卻早就嚇的躲了起來。甚麼放吳淑珍,他也很憤怒?『這是吃飽打嗝!』甚麼說南方朔指證他主導開會『扁嫂不用關』,非要跟他沒完?『請准作打完嗝還要放屁!』,聽聞吳淑珍大血大便,『啊,這是血光之災!媽呀,太上老君,如來佛祖,耶穌基督,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諸天神佛,快快來救駕。』吳淑珍血大便新聞曝光兩天了,殭屍螞蟻說不定還躲在哪邊直哆嗦呢!

有人忍不住嘆了口氣:「我們能說馬總統這樣,是離災成功了嗎?」你愈是想離災,災就愈會找上你。今天吳淑珍血大便完,馬總統躲著不吭聲,太無趣了。老娘這一會子,又不想那麼快就死了(板主按:請參【吳淑珍快死了?】),反正老娘會三不五時,當老娘心情不好,想念阿扁的時候,就再死一死...看是再玩個血大便,還是血尿尿的,又腥又臭,噁心巴拉,玩死你這隻殭屍螞蟻。

阿珍難道不怕玩個過頭,就真的死了嗎?」到時,就說這一切都馬總統害的,是馬總統要辦扁案,要關阿扁,『傷了阿珍的心』。假裝要關阿珍,讓阿珍出庭好多次,『受到了風寒』。要關又不關,害阿珍緊張又放鬆『弄壞了屁股』。從此血大便血尿源源不絕。阿珍要真死了,阿扁會說『這一切,都要感謝馬總統,都是他把阿珍從假鬼變成了真鬼。

生非貴之所能存,自非愛之所能厚;生亦非賤之所能夭,身亦非輕之所能薄。故貴之或不生,賤之或不死;愛之亦不厚,輕之或不薄。天下萬物,阿珍或殭屍螞蟻,都是自生自死,自厚自薄。『殭屍螞蟻大腦壞了,難道台灣社會也全都不懂嗎?

嘆曰:

阿珍血大便,總統殭屍蟻,這回先不死,改日再嚇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919102

 回應文章

權利和金錢
中華民國
2011/02/27 14:08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2-25 19:14 回覆:

有人說馬總統像阿斗,有更多人說像晉惠帝,不過南方朔說,馬總統真正像的是崇禎。

這裡就三個皇帝,還要去哪裡找呢?

-----

有了權利,什麽都有了,金錢美女老婆孩子享受二奶珠寶房子,等

民進黨和國民黨輪流拿到好處


台灣新遊民
學識淵博好文章 d^^b
2011/02/25 14:54
挺你。不必理會那些人形獸的亂吠。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2-26 10:07 回覆:
^^


缺德會有報應的
2011/02/25 12:28

嘴賤沒關係,

但太缺德會有報應的。

吳淑珍縱然罪再大,拿人家的傷病大作文章還是太缺德。

聖人就不會受傷生病殘廢嗎?

傷病殘和他的人格和罪惡有關嗎?

等你家人還是你自己也遭遇到傷病殘,被人家當畸形當怪物嘲笑時,

你就知道什麼叫報應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2-25 12:33 回覆: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今天聯合網【培德拒收爆內幕 女囚不幫阿珍摳大便】,也在拿人家的傷病做文章。沒關係,請大家多作一些,文章大家做,下地獄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