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當婊子又要牌坊 馬英九還敢裝怒?
2011/02/22 08:56:10瀏覽3055|回應26|推薦13
『台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拒收前總統夫人吳淑珍,馬英九總統兩天內二度重申不干預司法的立場。昨天馬總統透過臉書表示,他跟大家一樣憤怒,但「不管怎麼被罵,我不能干預司法個案就是不能干涉」,否則有違身為總統當有的分際。』

有人問:「板主,這是昨天的舊聞了啊?」是的,吳淑珍被馬總統放回家後,就人間蒸發,連新聞都沒再發生了。台灣社會的自癒能力好的很,雖然吳淑珍喪盡天良,比阿扁可惡百千倍,是最最邪惡貪婪,禍國殃民的禍首。但是馬總統說要放,就是要放!人不要臉鬼都怕,死豬不怕開水燙,過沒兩天,瞧,台灣社會就已經乖乖吞下去了。

有人又問:「嘎?台灣社會怎麼嚥得下這口氣呢?」這很簡單,有的會說『馬總統說的沒錯啊,我們就是選馬總統來不干預司法的...難道大家還要選個阿扁嗎?』有的則說『阿珍生活不能自理,收治還要多花錢,這筆錢就讓陳家用貪污來錢自己出就好了』還有人扯說『這是培德醫院十四個不知名醫生的專業判斷,台灣社會應該尊重,難道這十四個人會用自己不知道有沒有的一生清譽來陪葬嗎?』(註)一犬吠形,眾犬吠聲。以上這些說法,如果不當成馬總統吃飽後的打嗝放屁聲,准以一群狗腿的亂吠視之。

有人不解:「這些人又是怎麼回事呢?」這些人,就是孔子說的鄉愿,是道德之賊。國學大師南懷瑾有對鄉愿加以解釋,他說鄉愿的人,就是『反正不著邊際,模稜兩可,兩面討好。而他本身沒有毛病,沒有缺點,也很規矩,可是真正要他在是非善惡之間,下一個定論時,他卻沒有定論,表面上又很有道德的樣子。』啊,這裡差點漏掉,當鄉愿精神發揮到最高點,會像魯迅筆下的人物阿Q,被流氓打了,就想成『哈,這是兒子再打老子』,於是,有的人看到馬總統放了吳淑珍,就說『恭喜夫人,賀喜夫人』『阿珍果然終究沒事』至於那些說『阿珍爛到連地獄都不收『看她還能賴活著多久』的,那就不足與論,也說不上這麼多了。

有人心有戚戚,不禁微微點頭:「日子還是得過下去,不然還能怎樣?」那可不,廣義來說,我們全都是鄉愿,只要貪官不是直接欺壓到自己頭上,那就自掃門前雪,德國有個牧師的說法,這裡可以改一下『起初,馬英九貪特別費,我沒講話。後來,阿扁貪國務費,我還是沒講話。再後來,法官把貪官們判無罪,我也沒講話。最後,法官判吳淑珍要關,馬總統把他給放了...我還能講甚麼話呢?』有人說:『最後,貪官們把國家貪光,老百姓生靈塗炭,家破人亡,死無葬生之地...那時,也就不用再講話了。』那時的台灣,男無情,女無義,通通都不是人,都是鬼,到處鬼聲啾啾,真正成了個鬼島!

啊,有那麼嚴重嗎?」有人不禁懷疑。就拿去年廣州亞運台灣選手楊淑君被中國趙磊栽贓,誣指為作弊的事件來說好了。第一時間,馬政府的鄉愿體委會大官就說『我們只能吞下去』,台灣人很不服氣,紛紛出來鬼叫,還打砸在台灣的韓國人遷怒洩憤。這個時候,行政院長吳敦義說趙磊並非主謀,還讚揚趙磊很幫忙楊淑君。吳敦義說:「根據馬政府所接收到的「前線訊息」以及相關報導,趙磊在兩次亞跆盟開會時,屢次幫楊淑君說話,對台灣十分友善。你猜,後來怎麼了。

有人急忙問道:「對啊,後來怎麼了。」後來,台灣人果然真的乖乖的吞下去。從此台灣人紛紛獲得世界各國的免簽證待遇,世界各國都說,台灣人可以來,只要不是來比賽作弊就行了。有的台灣人跑到菲律賓去詐騙,被菲律賓抓到,送回中國『哈囉!這是你們一個中國台灣地區的作弊壞蛋』,請中國的趙磊們好好管教。

唉,原來鄉愿的禍害這麼大,影響力又深又遠啊。」那個當然,要不然孟子在書裡也不用這麼說,

萬章曰:「一鄉皆稱原人焉,無所往而不為原人;孔子以為德之賊,何哉?」孟子回答他說:「非之無舉也,刺之無刺也;同乎流俗,合乎汙世;居之似忠信,行之似廉潔,眾皆悅之,自以為是;而不可與入堯舜之道,故曰德之賊也。孔子曰:『惡似而非者:惡莠,恐其亂苗也;惡佞,恐其亂義也;…惡鄉愿,恐其亂德也。』」

有人再問:「所以馬總統放吳淑珍,是種鄉愿的表現嗎?還是該叫他是『不沾鍋』呢?」不沾鍋與鄉愿是同義。但是世人見識太淺,老以為馬總統這只是鄉愿,是阿Q,要真是如此,全台灣人都鄉愿,那些七嘴八舌跟著馬總統放屁的人也是鄉愿,該執行關阿珍,卻通通耍賴的法務部,台中監獄,培德醫院和十四個醫生,也全是鄉愿,可為什麼只有一個馬總統啊?

有人試探性的說:「是馬總統比他們全都更鄉愿,更阿Q嗎?」唉,這是馬總統的帝王心術,哪是鄉愿呢?馬總統說「不管怎麼被罵,我不能干預司法個案就是不能干涉,否則有違身為總統當有的分際」。所謂司法個案,就是指個案在法院獨立審判,判決定讞的過程。當吳淑珍被法院判刑確定,這個司法個案就完成了。馬總統所謂的尊重司法,原本指的是這個部分。

而培德醫院關不關吳淑珍的這個部分,叫『行政裁量權』。培德醫院要聽台中監獄,台中監獄要聽法務部,法務部聽行政院,行政院聽馬總統。當司法判決吳淑珍要關,而馬總統不關,這個才叫做『干預司法個案』。在阿扁還在當總統的時候,藍營的立委不是組了一個真調會,派王清峰去查三一九槍擊案嗎?可是扁政府甩都不甩,阿扁給這種行為取了一個好聽的名詞,叫做行政抵抗權。用行政權來阻擋立法權,抵抗司法權。馬總統不關阿珍,用的就是相同的抵抗權,『阻擋立法,抵抗司法的行政裁量權』

我們只要問一問馬總統:『總統,您不是說您要尊重司法的嗎?司法判吳淑珍要關起來,怎麼您卻把她放了?司法是給您這樣子『尊重』的嗎?

馬總統的尊重司法,監牢裡還關著四五十個死刑犯,老早被司法判死刑定讞了。馬總統又行使了他至高無上,獨一無二,類同上帝可以給人生死的行政裁量權,到現在還養著呢?『馬總統尊重司法?呵,尊重司法個屁!

有人愈聽愈怕,這到底是怎樣一個馬總統啊?是外表看起來溫良恭儉讓的馬總統,還是只是單純不沾鍋的馬總統,還是..比阿扁還阿扁百倍千倍的禍國殃民,卻又裝出一副道貌岸然的馬總統呢:「那馬總統自己放了阿珍,為什麼還要裝出憤怒的樣子呢?

馬總統很少發怒,所以我們可以回頭去看他發怒的情境,加以類推,馬總統剛上任的某一年過年,學起阿扁發紅包,不知怎的,發著發著,左手和右手竟然打起架來了,那一次,馬總統真怒,回頭劈哩啪啦,臭罵幕僚們一頓,對,就拿這個當例子來解釋馬總統之怒。

在醫學上有種他人之手症,一手穿衣,一手隨即把穿好的衣服脫掉。醫學專家說,這是因為時間差,當大腦下令穿衣時,右手接收命令,開始穿衣,左手這時接到命令『咦,衣服已經穿上了,要怎麼穿啊?』傻左手,當然是先脫掉再穿囉,於是他人之左手就把右手穿好的部分衣服脫掉。

其他如一手拿經,一手摸乳;或是當完婊子,還要貞節牌坊的,都是這種他人之手症發作的症狀。

馬總統衣服穿了老半天還穿不上。一面尊重司法,一面用行政權抵抗司法。說他跟民眾一樣厭惡扁家貪婪的嘴臉,右手一向被他口頭尊重的司法,判吳淑珍要關起來的時候,左手卻看到吳淑珍已經再培德醫院做檢查了。『咦,這個不對,不是要關吳淑珍的嗎?怎麼吳淑珍已經人在監獄裡了,不成,得先把吳淑珍放回高雄的豪宅,才能關她。

馬總統這一輩子,始終都在關吳淑珍,還沒關到,就又放掉,再關,再放,如此循環不已,畢其一生,都關不上。人若活到這個境地,也真是悲哀!這~~還能不怒嗎?

嘆曰:

文王一怒安天下,總統放屁臭世人;左手拿經右摸乳,誰是婊子要牌坊?


註:這句話太好笑,忍不住加個註這話的意思是『培德醫院的十四個醫生收治不了阿珍,高雄那個嫖客反而收治得了;十四個醫生的醫學專業,比不過一個嫖客的專業。馬總統到底尊重到的是培德醫生的專業,還是高雄嫖客的專業呢?』

唉,孩子,這真是一個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91000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聞道有先後 術業有專攻
2011/02/22 17:34

婊子乃服務業之祖, 對人類有貢獻 ,
歷萬年猶在, 就是證明.
此行門檻低,競爭烈,
其優勝稱王,稱總統,
牌坊何足道?

本案執政示無能與無恥,
不宜相提並論.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不下去
2011/02/22 17:14

禮記還用母狗來笑貪官呢『臨財母狗得,臨難母狗免』,母狗也是借喻,畢竟,貪官沒有性別上的差異。
================

版主,笑話別鬧太大啦!

「臨財毋茍得」,物品叫財,用勞力得到就可以。臨財之際,應審察這財應得與否,不應得者就是苟得。毋苟得,便是敬,敬字从苟从攴,以手去其苟也。

「臨難毋茍免」,災難本應求免,但是必須盡職責時就不能免,例如服兵役作戰,不能不奮勇,就是毋苟免,所謂「戰陣無勇非孝也」。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2-22 17:29 回覆:
哎呀,您這也是借喻(^^)

臨財毋茍得,是告訴馬總統不明特別費,不要苟得,再告訴阿珍,貪污的錢不要苟得。

臨難毋茍免,是告訴馬總統被侯寬仁告了,不要干預司法個案,不要找余文出來認罪,不要掰大水庫和公使錢欺騙社會,再惡整侯寬仁;同時也是告訴吳淑珍,判刑定讞就要乖乖去關,不要裝死。

當然,也同時要告訴馬總統,不要把關吳淑珍當成困難,當成災難,必需盡職責時就不能免,那種編詞矯飾,說要尊重自己的行政權去抵抗司法判決阿珍要關的決定,叫做尊重司法,是最要不得的事。

這兩句話,放諸四海皆準,沒有性別的限制!

南部人
推版
2011/02/22 15:20

註:這句話太好笑,忍不住加個註這話的意思是『培德醫院的十四個醫生收治不了阿珍,高雄那個嫖客反而收治得了;十四個醫生的醫學專業,比不過一個嫖客的專業。馬總統到底尊重到的是培德醫生的專業,還是高雄嫖客的專業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ㄚ這句話真的太好笑

忍不住再註上加註

照版主引述

ㄚ那14個醫生只是單純的人頭

那個單純的人頭卻是高雄專業嫖客

版主要問到嫖客的專業

怎麼會去問藍的總統

應該是請教我們綠燈經營專業戶才對啊?

ㄚ版主真是佛經修多了

不食人間煙火咧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2-22 17:36 回覆:
以下僅係單純陳述,不代表板主個人意見

請上網GOOGLE『鄭弘儀+龜兒子』或是『高志鵬+龜孫子』即知。龜者,雖有長壽的意味,拜拜常用紅龜即為一例,不過在中國北方,妓女戶裡的管事,叫大茶壺,取其需幫嫖客送熱水之意。中國南方,卻用烏龜,龜公的指涉妓女戶的管事,沿革為何,板主還沒查到...以上供參(^^)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馬英九干涉司法把吳淑珍關起來
2011/02/22 13:54
又會有另一批人很不爽
所以 不管干不干涉 都會有一批人不爽 那還是不要干涉的好

馬英九做得很對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2-22 14:12 回覆:
馬英九不吃狗屎,也會有一批人很爽,一批人很不爽啊?

所以馬英九該去吃狗屎嗎?呵

Irene336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版主是打馬急先鋒
2011/02/22 13:42

個人認為馬總統並沒有干涉司法 ,版主純因為立場顏色的關係,

硬要將扁嫂的被拒收牽拖到馬總統身上, 看板主之前的文章, 對

馬總統羅織入罪之多, 更不在話下, 說您是打馬急先鋒, 一點也不

為過.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2-22 14:10 回覆:
忠奸不兩立(^^),對貪官仁慈,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

金庸的飛狐外傳,當胡斐把鳳天南制住,看著鳳家父子父慈子孝的模樣,也下不了手,詎料,中了鳳家調虎離山,回到北帝廟時,倒抽一口冷氣。

現場鍾家滿門,被剁得血肉模糊,慘死鳳家手中。胡斐指天立誓『若不殺那鳳賊全家,我胡斐枉生天地之間。

百萬紅衫軍,怎麼都死光了,死絕了?反貪?反到哪裡去了,真是現世!笑死阿扁,笑死阿珍,笑死扁家滿門了!

焚我殘軀,熊熊聖火, 生亦何歡,死亦何苦。 為善除惡,為光名故, 喜樂哀愁,皆歸塵土。 憐我世人,憂患實多, 憐我世人,憂患實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狗屁一通
2011/02/22 13:27

看了以下舊聞,麻煩評論一下吧

【大紀元7月28日報導】(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二十八日電)台灣漁船遭菲律賓政府以入侵海域扣押事件層出不窮,台東新港區漁會總幹事蔡富榮無奈的表示,主要是因為兩國經濟海域重疊,而漁船被扣後,很難透過政府單位解決,一但私了,每艘漁船可能要花新台幣百萬元以上才有可能獲釋。

屏東琉球籍「連基財」號、高雄籍「金生財」號、新園鄉籍「聯漁」號、台東縣成功籍「金春滿」號和「漁盈滿」號五艘漁船,今年先後在蘭嶼和菲律賓群島間的巴士海峽,遭到菲律賓政府扣押。

蔡富榮表示,我國和菲律賓在巴士海峽的兩百海里經濟海域重疊,而重疊處又是漁場,我國漁船經常遭到菲律賓以侵入領域扣押。蔡富榮表示,菲律賓漁船捕魚技術不如我國漁船,且也不太會抓漁,因此利益上並不衝突,倒是菲律賓軍方以領域問題,不准我國漁船進入,雙方又無邦交,一旦漁船遭扣,透過民間交涉,最少也要上百萬元才能解決,對漁民來說是相當大的負擔。

7/28/2003 9:40:18 PM

*******************************************************************************

二二八都有賠償,漢民族欺負原住民400年,要怎麼賠?

不愛台灣的漢民族,那裏來的就滾回那裏去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2-22 17:56 回覆:
『馬總統今天上午9點半接見菲國特使羅哈斯,會面中馬總統臉色鐵青,措詞強烈,馬總統表示今天願意接見羅哈斯,是因為考量台菲長久的友誼和合作,強烈要求菲國表達歉意,羅哈斯雖然曾經三度急電馬尼拉當局請示,但到今天為止仍不願意鬆口道歉,僅表示會忠實的轉達台灣的反應給艾奎諾總統。』

馬總統被放吳淑珍一事給罵慘了,如果是北韓,就會朝南韓打飛彈,炸村莊,炸沉軍艦,馬總統臉色鐵青,顯然是有消化方面的問題,建議吃些『表飛鳴』(^^)

就先短評到此,吳淑珍的問題,還沒談夠呢!

feedback
reflection
2011/02/22 11:41

jun5238:
  
You can not hurt anyone without hurting yourself first!!!!!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2-22 11:56 回覆:
Well,It's like the Buddha's flesh to feed the eagle.(^^)

世界看見台灣的民進黨極權貪污腐敗賴皮寮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人是讀無惡不作最後被中國人民趕走的蔣介石在台灣所編的教科書長大的,腦殘又井底之蛙不奇怪,你寫再多這種道理,對台灣人也是沒有用的
2011/02/22 11:07

台灣司法就是爛,台灣的法官是收錢就判無罪,這是台灣人盡皆知的事,好不容易有個大家關注的民進黨陳水扁夫婦貪污案,法官不敢收錢判無罪,又來個貪污判無罪的馬英九讓貪污幾千億的民進黨陳水扁老婆不必坐牢,台灣真是沒藥救,怪不得台灣要封鎖中國的電視台在台灣播出。中國有三百多台電視台,這些電視台無一不被自稱自由民主的台灣無所不用其極封鎖禁播,其實就是害怕台灣人民知道真相,那麼國民黨敗逃到台灣以來編造的謊言都會被戳破。

 


民進黨靠著幾十年對被日本皇民化的深綠腦殘台倭畜生洗腦及煽動仇恨己經玩不下去,靠著成天撒謊造謠自由時報民視及三立是沒有用的啦,永遠都固定那些人才會投票給民進黨,難怪選舉會輸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版主才是裝聖人
2011/02/22 11:07

就算我不贊成廢除死刑,因為世界上壞種太多,廢除死刑徒然讓小人得志。

但是我還是贊成王清峰部長,她有權不批死刑的執行,我更討厭白冰冰的口出惡言,裝聖人,她女兒的死,我很同情,不代表她有護身符可以任意出惡口來傷人。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2-22 12:00 回覆:
孩子,你不能又反對廢死,又贊成廢死的王清峰啊,這個毛病很嚴重,文章內有說,這個叫做他人之手症。唉,難怪你會認為馬總統一面尊重司法,一面抵抗司法是對的...

JJJ
蔡老英拱上當總統她當婊子看起來比較適合
2011/02/22 11:04
版主你實在該吃藥了 !有種明年大選你大聲號招用力的把蔡老英拱上當總統,她當婊子看起來比較適合 大赦貪扁 和貪珍 滿足你恨馬的願望 !!!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2-22 12:01 回覆:
本板的原則,對假設性的問題,不作評論(^^)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