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用嘴破案 校園霸凌台灣人
2010/12/13 09:31:40瀏覽2886|回應33|推薦11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遭槍擊案,總統馬英九表示,此案與三一九槍擊案不同,凶手與作案槍枝都已找到,因此他對此案破案有信心。』

有人說:「馬總統為何如此篤定,連勝文槍擊案會破案呢?單憑抓到兇手找到兇槍,就能破案嗎?」不只如此,更重要的是兇手馬面已經當場自首了,馬面說他是誤擊連勝文,測謊也過了兩次,有兇手,有兇槍,有連勝文這個關鍵目擊證人,和台下倒楣鬼黃運聖這個受害者,外加馬面自首的詳細案情,真可謂超完美破案,相關辦案人員升官發財指日可待囉。

有人問:「那與三一九槍擊案有何不同?」三一九槍擊案沒人被打死,可見民進黨治安辦的比較好...啊,不是,三一九槍擊案,有阿扁和呂秀蓮兩個關鍵證人,也有找到土製兇槍,和賣槍給兇手的人,兇手當然也有找到,只不過是在水裡找到的,唉,雖然辦案人員一樣破得很漂亮,升官發財拿獎金,但是心中不免有憾,還來不及編造兇手的自首內容,兇手就遭天妒,自己死了。

「啊,所以說三一九和連案,都一樣有找到兇手和作案兇槍,馬總統為何要胡說兩案不同呢?」這也不能太苛責於馬總統,馬總統自擔任公職以來,從不關心該公職該做甚麼,能做甚麼以利國計民生。只關心他當首長的特別費有沒有每月準時入帳,年底好申報所得完稅。「版主,您可別胡說,說話要有證據。」是的,證據請看:

『馬總統還表示,對於司法案件,「我從擔任法務部長以來的態度都一樣,就是要躲得遠遠的」。總統以扁案相關判決為例指出,關於二次金改的判決,外界說總統無能,但反觀龍潭購地案,前總統陳水扁被判11年定讞,外界又說他操作司法,他什麼都沒做,都會引來批評,所以,司法個案「我一定要保持距離」。』

子曰:「恭而無禮則葸。」人家都說馬總統溫、良、恭、儉、讓。其他四個字,日後有機會在跟大家說分明。這裡單談『恭』這個字,恭者,敬也。拿到職場上,就是敬業態度,老闆付你一份薪水,要你做出三個人的績效;而你卻做出五個人的成果,這個就叫做敬業態度。舉郭台銘管理工廠當例子,郭台銘天天睡工廠,老婆再年輕漂亮,也是不回家的。不像有的市長,每天準時打卡,颱風天表演睡在防災中心,也都極不願。

是啊。聽說郭台銘上廁所尿尿,看到員工的尿色太清不黃,這個員工就升遷無望,因為一定很閑,才會一直喝水尿尿;那種會過勞死的,積整天下來的尿,哪是那種顏色!」

有人問:「那馬總統這是怎麼回事呢?」葸者,膽小怕事,自己嚇自己者也。這種人,只會讀死書;也許讀過幾句論語,以為做人有『恭』就行了。卻不知孔子深怕世上真有這種書呆子,後頭趕緊補充;光是有『恭』是不夠的,還要靠『禮』來節制。禮者,規矩辦法是也,拿現在的白話來解釋,就是要合宜合理,合於為人處事,做人作事的道理。否則,出門怕打雷,樹葉從頭上飄落,以為馬面又在開槍...人活著還有啥況味?

原來如此,所以馬總統是台灣教育失敗的受害者之一...」有人覺得這個結論有點怪,趕緊岔開話題:「版主您又怎麼說馬面是自首的呢?」這個年頭,只要是殺人魔,不管是神經病殺人魔,殺了多少小女童,被警察抓到,坦承犯行;或是連續型殺人魔,把自己一大家子,前後任兩個妻子外加三個兒子,為詐領保險金全殺了;卻因倒楣又姦殺一路人女時,被警方抓到。警方問他,你家死了五個人,你又領那麼多保險金,是不是為了保險金殺人時,殺人魔這才趕緊承認的...這樣子也都算自首。馬面才剛被黑道堂主和警察撲倒,警察連問都還沒問,馬面就趕緊承認是誤擊的,這樣能不算是自首嗎?

有人想了半天:「原來,台灣的法學教育,也是失敗到家了...」「啊,我還以為版主今天要談的是『校園霸凌』這個五都選完,大家窮極無聊掰出來的最新話題呢!」校園霸凌?這是甚麼話題?強凌弱,眾暴寡,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此乃達爾文所揭櫫萬物生存的法則。是故海珊殺反對者,美國打伊拉克殺了海珊,美國大兵把關在牢裡的伊拉克士兵凌虐得慘無人道;這樣的事,一點兒也不奇怪。中古歐洲獵巫者霸凌女巫,民進黨霸凌郭冠英,台灣人霸凌鄭大為,中國江平不讓台灣藝人在日本走紅毯星光大道,中國趙磊栽贓楊淑君作弊,強奪金牌。若說執政者為了政權,不惜在選前自己破壞治安,在自己的場地裡開槍,騙取選票;那也是極為正常的事,換做是誰執政,誰都幹得出來的。

有人難以置信,一向自詡正義的版主,怎麼會這麼說:「所以版主是支持校園霸凌囉?」老子說『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校園也好,監獄也好,軍隊也好,網路也好,社會國家都好,霸凌是物理現象,難謂天地有任何意圖要誰霸凌誰,誰被霸凌。版主的態度也一樣。

「怎麼霸凌,竟是物理現象呢?」本來,有個了不起的心理學家『米爾格蘭』,做了個劃時代的心理學試驗,他把同班同學,分成兩群,一群表演獄卒,一群表演犯人,獄卒可以對犯人施暴電擊來逼供...有人遲疑的說:「啊,大家都是同學,這個實驗...應該不成吧。」恰恰相反,這個實驗出奇的成功,獄卒同學在電犯人同學的時候,竟然都把電力開到最強,足以電死梅花鹿或小白兔,隱隱聞到皮肉的焦臭味,米爾格蘭趕忙停止實驗,寫下一本巨著『電醒世界的人』。沒看過的,請別參與立法『校園霸凌』或評論。

「這太苛了吧?」有人又問:「可是那是心理學現象,怎麼會是物理現象呢?」後來,有個諾貝爾經濟學家『謝林』,跨界研究物理。他用電腦模擬,將粒子分成兩類,隨機散佈,給與簡單的互動規則,粒子最後竟然自動結合成兩群,一群強,一群弱,此乃強凌弱的原始物理條件。大文學家『高汀』,早在他傳世名著『蒼蠅王』裡,說明了會形成校園霸凌的情境;分群之後,那一群強的,就會開始霸凌那群弱的。在史前一萬年,人類老祖宗克羅馬農人,咸信就是把另一群尼安德塔人給霸凌殆盡的。唉,如果有心立法或評論者,看不懂謝林寫的『微觀動機與宏觀行為』,起碼買本『蒼蠅王』回家翻閱吧。(版主按,『蒼蠅王』有拍成電影,不過片子很難找到了)

有人嘆道:「我們還是別談校園霸凌這麼艱深的問題,談連勝文槍擊案就好了。」偉大的英國哲學家培根說:『人類的思考,取決於動機;語言取決於學識;行動取決於習慣。』是故幕後集團真要謀殺人,挑選生性殘忍或膽大妄為者皆不可靠,最可信任的,還是那種手上曾染過血的殺手。

馬面恐嚇習慣難改,忘了上台是要殺人的。先把連勝文拽下來,面對面,四目相投,把連勝文大大恐嚇一番。連勝文當然會閃,這時再開槍,還能打到臉!?真是天佑國民黨的大老...和那群子彈市長。馬總統要破連勝文槍擊案,不談動機習慣微觀動機與宏觀行為,就是想要霸凌台灣,霸凌百姓!

嘆曰:

無心管司法,用嘴破大案;霸凌台灣人,謝謝馬總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691486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誰來判定
2010/12/15 21:44

誰是台灣人..比較早來就算嗎?

你們不是也罷凌原住民!!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14 09:48
版主開罵,眾蟑螂四散而逃.

1020
@#$%^
2010/12/14 01:47
版主昰不是又要叫阿久介入司法還招妓男一個清白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14 07:47 回覆:
死豬不怕開水燙,阿九豈讓人叫動?除非自己特別費,司法爛透管她娘。

招妓男是其生活習慣,等他出任公職,拿著民脂民膏去嫖,即為廣義貪污,此時再將其鋃鐺入獄即可。

嘖嘖,看到立委,日開破車,夜開寶馬,出入薇閣,香車美人,老百姓還能無動於衷,任其上台,搧陰風點鬼火,要大家快投票,別讓連勝文的血白流。老百姓的血汗,養此等珠仔立委,死豬也不怕開水燙,真該天佑台灣!呵

1020
至少要道歉認錯
2010/12/14 01:37
慾升至少道歉認錯哪像招妓男死不認錯還請求法院公證,這就是版主這掛人的德性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14 07:38 回覆:
吳育昇是立委,馬家軍也,自謂一生清廉,人品高潔;但問食民俸祿,所好何事?

古云,好色者必好錢,故偕香奈爾美女,上那薇閣之房,開百萬名駒坐駕,還堪聞問!

吳立委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白天狀似清廉質僕,人五人六;但百萬名車絕不輕易示人。夜生活卻淫穢不堪,實乃一雙面人爾。

致中雛兒,花用皆父母辛苦貪汙所得,彼時未任公職,非食民膏民脂,會將二者相提而論,足見台灣教育有多失敗!

鄉民
有錢 使得台灣鬼先來摸
2010/12/13 23:06

嗯嗯

從那個用手指比錢的魔鬼身邊挑一個他的親朋好鬼來輪替

還好台灣鬼沒有腳  不然連腳指頭都會拿出來比喔 (^^)

魔鬼用霸凌寫文  用手腳指比錢  用嘴愛台灣  用綠天輪替綠地 >>>>這一切  都要謝謝代表民進黨的陳總統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14 07:24 回覆:
這樣的討論,深具意義,最起碼動機已經清楚了;

不想被輪替,魔鬼打子彈,自首稱誤擊,動機指著錢。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媒體自甘作賤,特為暴虐者飾說,甚之可鄙是也.
2010/12/13 22:56

---德以修己,教以導人.修己也,則人不勸而自至.導人也,則人敦行而率從.是以君子欲政之必行也,故以身先之.欲人之從化也,故以道御之.今則貪冒馬立強,圖君權之恆固,妄謀選舉槍響,播不仁而害於眾,昭彰國人道前.安謂修身勸善,舉賢正之民主乎?不聞薦臻之休祥,百年之國瑞.但窺姦寇之大盜,無畏之豪猾.綱常汨亂,道德隳喪.況處板蕩之風雨.君子曷若不鳴乎?

左傳-昭廿年傳日:『若有德之君,外內不廢,上下無怨,動無違事.其祝史薦信,無愧心矣!是以鬼神用饗,國受其福,祝史與焉.其所以蕃祉老壽者,為信君使也,其言忠信於鬼神!』

『其適遇淫君,外內頗邪,上下怨疾,動作辟違,從欲厭私.高臺深池,撞鐘舞女,斬刈民力,輸掠其聚,以成其違.不恤後人,暴虐淫從,肆行非度,無所還忌.不思謗讟,不憚鬼神,神怒民痛,無悛於心.其祝史薦信,是言罪也!其蓋失數美,是矯誣也!進退無辭,則虛以求媚.是以鬼神不饗其國以禍之,祝史與焉!所以夭昏孤疾者,為暴君使也,其言僭嫚於鬼神!』

---古之祝史,今之媒體.祝史薦信,為信君使也.乃無愧怍之心,言忠信之於鬼神.媒體欺罔,為虛君蓋也.數播矯誣之辭,負公義之於人心.廣百里之微罪,探君子之纖芥.隱善揚惡,浸潤膚愬.彼目輕慢周錫瑋,視為大話之徒.然則藏姦尋釁,助之竭澤貪戻.摩挲拊循,噓暖吹煦.利口之覆邦家者,猶而根蟊節螟.身甘倀鬼,虛辭以求媚.誆詐欺偽,僭嫚於鬼神.

---若之姑忍時忌,弗敢勸善遏惡.不救政教之朽弊,不挽風俗之敗壞.鬼神不饗,國將禍之.祝史與焉.媒體與焉!書曰:「火炎昆岡,玉石俱焚!」終至宗廟之祀絶,國家之傾頹.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媒體迎暴投利,亦受不仁之侵,焉能獨存之乎?愚竊以為不能也!


1020
輪替?
2010/12/13 22:46
當你只有一支棍子,看到什麼都想招來幹一幹!
中華民國遲早會輪替到台灣招記共和國!!!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14 00:50 回覆:
五十步笑百步;

睡薇閣閉關五日的慾升立委;笑招妓被抓臉嫩不認,被媒體名嘴狠練數月蔡鳥議員

台灣人
"歹勢"
2010/12/13 21:50

在您這脫序演出,對版主真是"歹勢".....

如此不營養的內容及對話,要是覺得有礙觀瞻.還是勞煩您,把他給刪了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13 21:55 回覆:
(^^)

鄉民
用嘴辦案 不如用手指比錢
2010/12/13 21:25
總統管司法 管到海角七億
2010/12/13 11:00
版主用嘴寫文   講得一口品德(^^)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13 21:07 回覆:
當您手上只有一把槌子,看到甚麼都會想拿來釘一釘(^^)  

------------------------------------------------------------------------------------------------------------

當您手上有了權旨   想到甚麼都會拿來貪一貪(^^)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13 21:43 回覆:
所以民主政治,關鍵不在投票,因為一顆子彈就能改變。而是在輪替!

雖然兩個魔鬼一樣可怕,但是舊的魔鬼已經會用手指比錢了;
用嘴辦案的新魔鬼,還要再花一任的時間來學會。

台灣人
我的要害? 請搞清楚...我的問題都還沒給個答案咧!
2010/12/13 21:10

我這樣叫氣急敗壞?

難道要像您這樣 哈....哈個不停才叫正常?!

拜託~別再逗大家笑了!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