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面打死法治 馬總統再虐殺民主
2010/12/10 13:02:12瀏覽1881|回應19|推薦10
【1126槍擊案餘波盪漾,被民進黨提告的國民黨立委共同舉行記者會】『謝國樑說,4位委員只說以選票制裁暴力,沒有提到民進黨,民進黨為何對號入座,莫非民進黨承認自己是暴力?』

有人深表認同:「是啊,民進黨莫非被餵到美國牛?『以選票制裁暴力』,這話說的擲地有聲,是天經地義的普世價值,一點都沒說錯,有甚麼可告的?『以選票制裁暴力』,只有在選舉前說,才不會被當成是神經病,或晚上跟老婆說謊,在外頭幹壞事的淫蟲。選票只能拿來選舉;或是用來買賣,這個叫做賄選或買票。要說能跟暴力搭上邊,也只能招來暴力,招來黑道,招來子彈,所以『以選票制裁暴力』這句話,是個漫天大謊,天大的笑話。

有人說:「好吧,就算是這四個委員是在說謊,造謠,那也是用來呼嚨台下一整群被催眠的民主傻瓜;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人家『民進黨』這三個字,可是連碰都沒敢碰啊。」是的,這四個委員,生怕選完之後,讓連勝文的血沒白流,不辜負連勝文的一槍,民主傻瓜們天真的以為通通出來投票,就能以選票制裁暴力。啊,那還真要靠老天多多保佑台灣才成。這群立委想方設法,讓執政黨又多了好幾個子彈市長,可也不能不為自己後路著想,無所不用其極的騰挪閃避,宛如綜藝節目裡的『真心話大考驗』,矢口不敢提『民進黨』三個字。XXX,想不到怕到如此地步了...民進黨的還能告?

「對咩!」有人也很不平:「民進黨真是來亂的,一定是選票失靈,沒能制裁到...啊,不,我是要問,民進黨這樣還告得成嗎?」難說,因為這回民進黨可是有備而來,打算對這四個立委,以他們黨友對付前立委李文忠的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天理昭彰,報應來得好快。我們且來聽聽看一個藍委的真心話;

『吳育昇強調,當天他已意識到要戒慎恐懼、嚴謹小心,他沒「牽拖」其他政黨,也沒用「政治謀殺」四個字,不排除反控民進黨誣告。』

瞧,這個叫『色厲內荏』,心裡頭怕到不行,猶自嘴硬。有人笑道:「這是版主的猜測吧,吳委員晚上意識偶會不清,會做些傻事,自己也很後悔。這回努力克制心底的慾望,不讓它升起,怎麼能扯上有甚麼意圖,是要針對民進黨的造謠,抹黑,使其五都候選人不當選呢?

話說前立委李文忠,兩個月前,放下家中弱妻和襁褓小孩,一家數口衣食無著,被法官以『意圖使人不當選』罪,不得易科罰金,入監服刑去了。判刑的理由據稱是李文忠在立委選舉,跟同區域另一名國民黨立委競選,接受媒體提問時,李文忠說『我的對手當過市民代表、縣議員、市長,他選舉都用傳統方式,也就是買票方式,他還有一個太陽餅弊案,我的清廉則經過考驗』。

有人問:「李文忠的對手是誰?」李文忠只敢在路邊受訪,還不敢站上選舉台上,想必當時李文忠就意識到要戒慎恐懼、嚴謹小心了。哪裡還敢提到那個可怕國民黨立委對手的大名啊。

有人又問:「說國民黨選舉用傳統方式,買票方式,有罪嗎?」這條如果有罪,法務部上自部長下到工友,通通都該抓去關。第一個該關的是曾任法務部長的馬總統,不就是他在法務部長任內,大力抓國民黨那些以傳統買票方式選舉的黑金立委民代,差點讓國民黨垮台的嗎?從那時起法務部每逢選舉,都編列極其龐大的預算,拍攝反賄選廣告,唱反賄選歌,跳反賄選舞。沒人買票?敢問是唱歌跳舞給鬼聽?給鬼看!

有人再問:「那..那個太陽餅弊案呢?」經法院一審認定確有其事,詳情請自行上網GOOGLE。

有人滿腹狐疑:「既然都是真的,李文忠為何被判刑抓去關呢?」這個罪名,要學馬總統特別費弊案,翻遍宋朝法條。其中有條名叫『莫須有』...咳咳,宋朝的秦檜會說:『李文忠你別裝了,你說的對手,誰不知道是那個老用傳統選舉方式的地方政客,有太陽餅弊案的某某人呢?』有人不解:「既然說的是真的,怎麼能判罪呢?」宋朝的秦檜又說了:『你敢說你沒意圖要你的對手不當選嗎?來人啊,把李文忠抓去測謊一千遍。」

「好一個『意圖使人不當選』的莫須有,欲加之罪。原來如此!」有人忍不住的拍桌再問:「所以四立委沒說『民進黨』...」誰不曉得你們指的是誰。「四立委說的『用選票制裁暴力』...」誰管你們說的是真是假,誰敢說自己沒意圖讓民進黨的候選人最好全都不當選?來人啊,抓去測謊一千遍。對了,說真的叫做『陳述事實』,不能稱為『社會公評』,那就更審判決關八個月,褫奪公權三年定讞。要是『造謠抹黑』的呢...嘿嘿嘿,恐怕會關到鬍子白。到那時,甚麼慾升啦,薇閣啦,就通通再見了。

啊,難怪吳委員怕成這樣...不,我是要問,這個標題『馬總統虐殺民主』的,可跟內容無關啊?」是啊,寫到後頭,這才發現原本是要寫一篇『民主死了』的祭悼文,卻不小心寫成了司法的。有人嚇了一跳:「民主死了嗎?」兩個禮拜前的周五,連勝文被馬面開槍翌日,馬總統也在路邊受訪,不是面容嚴肅的說「民主重創」嗎?有人嘆道:「唉,版主,人家馬總統只說「民主重創」,你怎麼就加碼到死了啊?」

兩周前連勝文重創,急送耕莘,後送台大,延聘頂尖醫療團隊細心照料,還好只是輕傷,將養一周就出院了。馬總統的這個「民主重創」,不送醫急救,不延醫診治,坐看民主的血流光,猶見死不救的,這民主還能活嗎?

有人點了點頭:「是啊,看到有人路倒快死了,不扶不救,沒召救護車,也同殺人罪呢!可是..這個『民主』受重創,該怎麼救呢?」起碼馬總統可以先找各黨代表與社會中堅來共同研議,選舉如果有人開黑槍,看是要先撤換掉哪個掌管選舉規矩的廢料大官或舔痔佞臣;再訂個辦法,要停選或延選的,都好。

「對咩,看到選舉開黑槍,真讓人不想去投票。」又或者,先搞死了法治,再任令民主流血致死,讓老百姓對民主法治徹底絕望,不再關心政治。這才是馬總統真正的意圖,真真讓人可畏可怖的帝王心術呢?

嘆曰:

開槍先斃了法治,見死不救殺民主;牛頭馬面同聲賀,祝馬總統一百年。


備註:有人輕聲問:「法治也死了嗎?」我們可以先問吳育昇和白冰冰,五都都選完了,死囚還殺是不殺?再問殺了二妻三子詐保費的殺人魔,法官說他是自首,判刑二十年的對不對?或者,乾脆問一問法務部長,吳淑珍身體不好,是否要等她將養到好,或者將養到死,才開始執行刑期?

在古時候,有種宰白鴨的方式。就是由有錢又犯大罪的犯人,包大把的紅包,給管監獄的人,買通個人頭,或是直接在牢裡找;找那種已經判無期徒刑的。『反正多背一兩條罪名,也是無期徒刑,不如收了這筆錢,改名叫阿珍,替她阿珍坐牢了唄。」所以古時候的司法官和典獄長,各各家財萬貫,買得起好幾間一品苑和帝寶...嘿嘿嘿。

那二代健保的立法費率爭議呢?」沒錢?不是有藍委說,今年稅收太多,要給軍公教大大的加個薪?就請吳敦義聰明的腦袋瓜,兼籌並顧,五鬼搬運一番,不就好了。

那楊署長呢?」版主在此祝福他,天天吃美國牛,吃得頭好壯壯,再與馬總統牛頭馬面,壽與天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68305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神奇
一隻黑槍 , 一顆子彈 !
2010/12/10 15:29
一隻黑槍,一顆子彈 !
近距現場猜擦傷,遠距當場斃命 !
真鬼異 !

一隻黑槍,一顆子彈 !
綠的票消失了,藍的票碰出來!
差很大 !


一隻黑槍,一顆子彈 !
騙選票須流點血,有人犧牲更悽慘 !
他是當英雄,選民卻犧牲!
是悲歌 !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10 15:00

Irene336;

遮遮掩掩,零零星星?

您一定散光非常嚴重,

要不然就是,

遮遮掩掩看新聞,零零星星用大腦.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10 14:55

shouri;

您的嚴肅回應是假的,

這才是真的嚴肅回應;

連勝文槍擊案的發生是民主重創, 要治好民主,

當然是找到連勝文傷勢的真假,

而後,槍擊案的幕後黑手, 予以法律制裁, 自然都會真的實現.


Irene336
319是民進黨赤裸裸地栽贓以及集體墮落
2010/12/10 14:51

這件案子也能扯到馬總統,版主還真會ㄠ,還有不知319槍擊案時,版主有沒有

那麼用力的批評民進黨呢, 話說319發生之後,民進黨可是傾全黨之力集體操作

悲情:子彈在總統身上, 國共合謀刺殺台灣人總統,有人看著x光片大哭,有人在奇

美醫院外悲泣,搞得全國草木含悲,如喪考妣,這一段板主記憶猶新吧,反觀1126國

民黨即使有少數人操作,也是遮遮掩掩,零零星星,屬個人行為, 比起319民進黨赤裸

裸地栽贓以及集體墮落, 版主以為孰輕卿孰重.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10 19:34 回覆:
這個問題很難,要用所羅門王的智慧,舉凡那些為了奪得一己私利,不惜撕扯分裂社會的,都是民主的假母親!

對於老百姓而言,人為刀殂,我為魚肉,人為鼎鑊,我為麋鹿。

對於詐選騙取政權者,也有十六個字;

爾俸爾祿,民脂民膏,下民易欺,上天難逃。

Oh
明明只有「臉部擦傷」,
2010/12/10 14:09

1126連勝文遭槍擊案,

連勝文1210面對媒體,

明明只有「臉部擦傷」,

卻硬凹成「貫穿頭部命危」,

當然無法自圓其說了 !

還是不能理解,

進入端傷口很小,

出來的那一端傷口一樣很小 ?

這是甚麼制式手槍 ?

沒膛線 ?

此次凶手所使用的槍,

是不是德制Sig Sauer P220手槍傷,

還是鋼筆手槍傷, 

應該再要求李昌鈺快回台配合檢警偵辦 !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10 19:48 回覆:
當年319,早有人用豬皮當肚皮,試射數千次『肚皮擦傷』了;其中一定有些試歪了,射成『肚皮貫穿傷』的,可以類比『臉皮貫穿傷』,請永和分局去跟319真調會或王清峰女士商借,應該能很快釐清真相。

Cat 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面子大, 臉皮厚真是有好處啊!
2010/12/10 14:05
原來面子大, 臉皮厚真是有好處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10 19:39 回覆:
阿扁的鮪魚肚也很大,當年槍手應該打成貫穿傷,只要在射入和射出口塗抹一番,省得一長條傷的痛。

不過版主還是天真的認為,連勝文那槍是真的,理由請參【連勝文這槍 絕不是自導自演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嚴肅回應
2010/12/10 14:05
連勝文槍擊案的發生是民主重創, 要治好民主, 當然是找到連勝文槍擊案的幕後黑手, 予以法律制裁, 其他都是假的.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10 19:03 回覆:
如果這裡有人在看偵探小說,阿嘉莎。克莉斯蒂,或是三毛貓系列的,都好;這種極劣等的謀殺案,幕後黑手馬上就被猜出來了。好比楊淑君被栽贓作弊,是誰栽贓的?答案還不夠清楚嗎?

就像賣傘的盼下雨,當醫生盼人生病,賣棺材的盼人快死;那是他們的利益。人為了幫自己贏得些甚麼物事,會死了誰,傷了誰,那也是在所不論的!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10 13:35

連勝文露面:活著看見大家真高興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6026035.shtml

---這是需要整型三年的臉嗎?


鄉民
馬面打不死 害綠營名嘴被連告
2010/12/10 13:17

相反的  藍營名嘴沒人敢告  謝謝綠營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