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相原來如此 天佑連勝文
2010/12/06 09:18:07瀏覽3168|回應19|推薦12
『陳鴻源造勢晚會當晚頗不尋常,警方出動卅、四十人到場戒備,除了派出所制服員警外,還有穿著刑警背心的偵查員,連分局高層也來坐鎮,規格直逼正副元首的特種勤務。檢方認為永和警方這種高規格,應是事先知悉會出事;另有證人指述當天在舞台周邊有發現一些『不明人士』,不過看起來不像支持者,他們事先也聽說有人來顧場子。』

有人問:「這段新聞應該如何解讀呢?」孟子曰:『博學而詳說之,將以反說約也』,要跟案發第一時間透過傳播媒體傳到閱聽大眾的這段快訊,併同著看:

『選前最後一夜,連勝文至永和為藍營候選人站台時,驚傳遭台下『不明人士』連開槍射擊,目前已送往台大醫院急救。』【連勝文這槍 絕不是自導自演

有人悚然而驚:「所以在一些『不明人士』之間,其中有個『不明人士』,叫馬面的,一拐一拐的,在三四十個員警和一大票不明人士眾目睽睽之下,上到台上,對連勝文實施『行刑式的槍決』囉。」按說,這段描述,只見於法國大革命吊死皇帝用的斷頭台,或是馬雅人祝禱上蒼用的殺人祭壇上的場景。

有人接著說:「那麼,連戰幕僚丁遠超說『說誤殺或者是誤擊連勝文,是不對的,這個不是個別的行為,而是集體的犯行』...」沒錯,丁遠超真知灼見,洞察機先,讓他來查,連勝文槍擊案早就破案了。

有人怕有誤會,再問的更詳細點:「因此,這個集體的犯行...」是的,主要是由馬面這一個不明人士,和台上台下若干的不明人士;包括一個黑道堂主,那是奮勇搶下馬面手槍的英雄,以及其他檢方所稱,三四十個員警所組成。「版主,難道你是指涉警方也參與槍擊案嗎?」自從翁奇楠被槍殺身亡,被發現有很多官警在他家打麻將和泡茶,而錄影帶又遲不公布的情況下,警方跟不明人士的界線,很難一下子分清...

不,我是說,丁遠超所稱「集體的犯行」,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馬面,他是負責開槍的。其他如給他槍、賣他子彈、知道馬面找他,看到馬面來卻躲得老遠,卻叫個黑道堂主盯緊馬面的,都算是『主動或積極的犯行』;另一種屬於『不作為的犯行』,好比檢方認為永和警方這種出動三四十個員警的高規格,應是事先知悉會出事,卻都在台下台上等候馬面先開了一槍。聽到槍響,才跟黑道堂主搶著去搶馬面的槍。咳,我說警方也太傻了,要跟黑道堂主比賽搶黑道混混的槍;人家可是亦步亦趨,在旁盯著看著,音速遠遠慢於光速,怎麼搶得過呢?

「集體犯行」太複雜,難釐清。有人想著頭皮發麻,趕快轉開話題:「談談馬面個人就好,辦案人員說馬面是因為恐嚇,要不到錢,才會惱羞成怒,想要玉石俱焚,一上台看到連勝文,陰錯陽差,才打了連勝文的,這個推論非常完美,不知版主意下如何?」

這個推論,顯然是要讓丁遠超的先見之明,成了一場烏龍,對丁先生的智慧不敬。不過,卻是讓連勝文安心出院,出院後能安心睡覺的最好說法。人家連勝文不過是去給人上台充人場,能不能多個一兩票,都還未可知。遭此橫禍,一個多禮拜不能回豪宅與美妻愛子同享天倫,真是所為何來?所謂真相,其實就是一個大家都忘了它是幻相的幻相...「可是版主,才過了一個禮拜,未免太健忘了。」喔,那就略改幾個字,所謂真相,就是一個大家都同意它是真相的幻相。唉,管他其他人同不同意,只要連家人同意,連太太同意,連勝文自己也同意,腳長在他身上,要出院誰也攔不住。

想那馬面,去坐牢時,獄方問他專長:『廢話,不知道本大混混綽號『馬面』嗎?專門嚇唬人,專長就恐嚇一些老弱婦孺,魚肉鄉里的』。有人聽了也笑了:「是啊,又老又瘸,行動不便,開完槍還不曉得要跑,黑道找這種窩囊廢當槍手,會讓全世界的黑道們嘲笑。

所以馬面完全是自任自為,可能是老弱婦孺和鄉里鄰居們恐嚇不到,改成恐嚇有錢有勢,選個議員可以找來黑道堂主和一狗票不明人士圍場,以及三四十名警員坐鎮的候選人。有人說:「這一段太掰了,把馬面當成發神經嗎?人家馬面只有打電話給杜義凱恐嚇而已。

杜義凱也者,該候選人競選總幹事,曾想出馬角逐永和市長,是國民黨一方之霸,永和民眾服務社的理事長,哪個黑道,堂主或大哥角頭不識,敢在老虎嘴上拔毛,鱷魚口邊捻鬚?也不去探聽探聽,國民黨是靠甚麼起家,江湖轟傳的綽號是甚麼。有人輕聲的問:「是黑..甚麼金的嗎?」噓,提起這個綽號,可止小孩夜哭。

有人說:「原來,這段也很掰,說來說去,還是在說馬面發神經。

馬面有一把世上罕見高檔的九零手槍,和四十八顆子彈,又有恐嚇的專長,照理說,應該不愁吃喝,沒錢吃飯,就隨便找間餐廳吃白食,再不小心掉一兩顆子彈,餐廳馬上就會捧出當日營收上繳。

有人補充道:「馬面不是沒錢吃飯,那把槍市價就三十多萬,馬面只是想趁選舉打打候選人的秋風而已。」那就每天到候選人的總部聊天,三不五時掉兩顆子彈,「咳...這個橋段上頭用過了。」掉下一把槍,再拿張面紙細細拂拭,何愁恐嚇不成?

有人嘆道:「馬面專長恐嚇,之前屢屢要錢不到,惱羞成怒,還氣到要玉石俱焚。卻都沒想到把那把少見的制式九零手槍拿出來炫示一下?或是寄一兩顆子彈?別說殺錯人,連恐嚇都不在行!難怪始終是個小混混。」嗯,馬面上台之後,在許多不明人士和員警眾目睽睽之下,拔出了制式九零手槍,卻因為氣過了頭,老羞成怒,石焚玉不焚,陰錯陽差的避開候選人,找上連勝文,碰!一聲槍響,子彈也陰錯陽差,閃開連勝文的生命中樞,大腦和神經,只貫穿了臉,再直奔台下身障青年的眉心,打死了黃運聖。

由此觀來,馬面非但是個小混混,還是個只會發神經的小混混!

嘆曰:

惱羞成怒之?玉石俱焚乎?陰錯陽差者?天佑勝文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66841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回歸理性正義
顛倒是非亂扯一通到底是誰?
2010/12/06 15:19
引用YAYA:『樓下請不要顛倒是非亂扯一通 !宋主席的時代早過去,跟謝小夫蘇光頭都應好好退隱,不要再來亂台灣, 免得下場淒涼!他們已經被選民唾棄就好好做別的事, 人生有許多是可以貢獻不要太貪戀權力 跟那個姓李的老頭一樣惹人厭!! 』

提供數據供理性參考:
老宋:2000年總統候選人、2004
年副總統候選人。
2008總統候選人
2008總統候選人
可見
老宋的資歷(2000~2004)比較上一代,若比照老宋,也可再選一次才公平吧!不知道為什麼老宋與小可以模糊成同一政治時代?居心何在?難保綠營比照辦理也說小馬也跟同一政治時代,全部都應好好退隱吧!(其實這種選不上可選第二次的陋習,是老連老宋首開先例、敗壞政治風氣的)


tyt00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連太子可別跑掉了。台灣須要一隻豬公來祝福呢?
2010/12/06 13:52
北韓有一隻豬公連美國日本都讓它三分。台灣有一隻豬公支那老祖宗都對他老爸另眼相待。說不定會請他老爸去當支那副統領呢?

這樣解讀
真的該叫你第一名
2010/12/06 13:03

從文章顯示出,真相原來是深綠的警察勾結馬面槍殺國民黨連勝文,謝謝版主!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06 12:54

應該也快出國了!

郭董不是有私人飛機嗎? 既安全又隱密.


abc
是該出院了
2010/12/06 12:42

統治集團專用媒體及統派媒體

這次在選前一天及選舉當天成功把連公子描述成病危的情形

對黨是有戰功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06 11:33
你說的算阿?

鄉民
真相是綠營不認輸 天佑臺灣股票
2010/12/06 10:59

看來綠營為了股票要漲  含淚投票藍營

這該說:

股票漲滿屋  謝謝綠營輸 (^^)


YAYA
請不要顛倒是非亂扯一通
2010/12/06 10:54
樓下請不要顛倒是非亂扯一通 !宋主席的時代早過去,跟謝小夫蘇光頭都應好好退隱,不要再來亂台灣, 免得下場淒涼!他們已經被選民唾棄就好好做別的事, 人生有許多是可以貢獻不要太貪戀權力 跟那個姓李的老頭一樣惹人厭!! 黑金教主再怎樣也排不到老馬吧 第一應該是李登輝, 第二是貪扁 ! 老馬的兩岸開放對台灣經濟是有助益的, 你們這些心中老充滿仇恨的獨派綠民和不甘沒得到利益分配的親民黨台聯,為台灣好請留點口德多點愛心做點對台灣下一代好的事,不要整天寫這些憤世不滿的文章來污染台灣善良空氣!!! 

黑金教主馬英久
黑金教主馬英久
2010/12/06 10:01
2000年大選前3天馬英九公布假民調害宋楚瑜落選..
2004年馬的成員鄭村棋鼓勵投廢票導致連宋落敗.還有319槍擊案.發現時人死並迅速火化得詭異現象!!!
2010年五都選前一顆子彈保住了馬的連任之路.而兇手已抓到但至今馬英九好像沒發生這事一樣實在太懸疑了吧!!!!

二○○四年的三一九槍擊案,中國國民黨傾全黨之力鬧了百餘日,撕裂台灣社會。在此引用陳文茜在接受中國《南方人物周刊》採訪時說:「…當時說那個槍擊案是假的,那是很嚴厲的指控。當時我們已經講好,我做黑臉,馬英九做白臉,大家都是在演戲…。」原來中國國民黨鬧得很兇的所謂「槍擊案造假」,是馬英九跟陳文茜們一起「演戲」。
三一九槍擊事件後,連戰、宋楚瑜的政治生命大勢已去。槍擊案倖活下來的陳水扁遭到無窮無盡的杯葛,其統治的正當性因此被質疑。接下來民進黨的各種選舉,如二○○六年的縣市長選舉、台東縣長的補選,民進黨一路狂敗,馬英九順勢成為泛藍的共主,各種助選無往不利。不管其特支費的貪污案,或是綠卡案,或是台北市政空白八年的無能,都無法撼動馬英九。直到二○○八年更是輕鬆拿下總統寶座,馬英九可說是三一九槍擊案最大的受益者。
而這次的五都選舉之前,民進黨的聲勢一片大好,坐三望四搶五大有可為,眼看馬英九的期中考將被死當,這可由中國國民黨候選人的慌亂看出泛藍的選情的確非常危急。泛藍內部反馬勢力也串聯五都若敗選,則馬英九就得交出黨主席的大權,這將嚴重阻礙二○一二年馬英九的連任。
但令人非常意外的,選舉活動截止前兩個小時發生槍擊案,國民黨政媒隨即利用此突發事件,以及不對等的優勢媒體等細膩的政治操作,逆轉民進黨的選情,使得馬英九的期中考反而得以低空掠過,鞏固地位,二○一二年泛藍內部也難以有人取代馬英九。馬英九又是此次一一二六槍擊案最大的受益者。
一一二六槍擊案改變了五都選情,連郝龍斌都說要好好感謝連勝文,吳伯雄也坦承:「說沒影響是騙人。」
這一顆子彈可說是馬政權的救星,但馬英九卻完全否定槍擊案改變了選舉結果。真相不明,讓人高度懷疑這個槍擊案的內情。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