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相原來如此 天佑連勝文
2010/12/06 09:18:07瀏覽3169|回應19|推薦12
『陳鴻源造勢晚會當晚頗不尋常,警方出動卅、四十人到場戒備,除了派出所制服員警外,還有穿著刑警背心的偵查員,連分局高層也來坐鎮,規格直逼正副元首的特種勤務。檢方認為永和警方這種高規格,應是事先知悉會出事;另有證人指述當天在舞台周邊有發現一些『不明人士』,不過看起來不像支持者,他們事先也聽說有人來顧場子。』

有人問:「這段新聞應該如何解讀呢?」孟子曰:『博學而詳說之,將以反說約也』,要跟案發第一時間透過傳播媒體傳到閱聽大眾的這段快訊,併同著看:

『選前最後一夜,連勝文至永和為藍營候選人站台時,驚傳遭台下『不明人士』連開槍射擊,目前已送往台大醫院急救。』【連勝文這槍 絕不是自導自演

有人悚然而驚:「所以在一些『不明人士』之間,其中有個『不明人士』,叫馬面的,一拐一拐的,在三四十個員警和一大票不明人士眾目睽睽之下,上到台上,對連勝文實施『行刑式的槍決』囉。」按說,這段描述,只見於法國大革命吊死皇帝用的斷頭台,或是馬雅人祝禱上蒼用的殺人祭壇上的場景。

有人接著說:「那麼,連戰幕僚丁遠超說『說誤殺或者是誤擊連勝文,是不對的,這個不是個別的行為,而是集體的犯行』...」沒錯,丁遠超真知灼見,洞察機先,讓他來查,連勝文槍擊案早就破案了。

有人怕有誤會,再問的更詳細點:「因此,這個集體的犯行...」是的,主要是由馬面這一個不明人士,和台上台下若干的不明人士;包括一個黑道堂主,那是奮勇搶下馬面手槍的英雄,以及其他檢方所稱,三四十個員警所組成。「版主,難道你是指涉警方也參與槍擊案嗎?」自從翁奇楠被槍殺身亡,被發現有很多官警在他家打麻將和泡茶,而錄影帶又遲不公布的情況下,警方跟不明人士的界線,很難一下子分清...

不,我是說,丁遠超所稱「集體的犯行」,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馬面,他是負責開槍的。其他如給他槍、賣他子彈、知道馬面找他,看到馬面來卻躲得老遠,卻叫個黑道堂主盯緊馬面的,都算是『主動或積極的犯行』;另一種屬於『不作為的犯行』,好比檢方認為永和警方這種出動三四十個員警的高規格,應是事先知悉會出事,卻都在台下台上等候馬面先開了一槍。聽到槍響,才跟黑道堂主搶著去搶馬面的槍。咳,我說警方也太傻了,要跟黑道堂主比賽搶黑道混混的槍;人家可是亦步亦趨,在旁盯著看著,音速遠遠慢於光速,怎麼搶得過呢?

「集體犯行」太複雜,難釐清。有人想著頭皮發麻,趕快轉開話題:「談談馬面個人就好,辦案人員說馬面是因為恐嚇,要不到錢,才會惱羞成怒,想要玉石俱焚,一上台看到連勝文,陰錯陽差,才打了連勝文的,這個推論非常完美,不知版主意下如何?」

這個推論,顯然是要讓丁遠超的先見之明,成了一場烏龍,對丁先生的智慧不敬。不過,卻是讓連勝文安心出院,出院後能安心睡覺的最好說法。人家連勝文不過是去給人上台充人場,能不能多個一兩票,都還未可知。遭此橫禍,一個多禮拜不能回豪宅與美妻愛子同享天倫,真是所為何來?所謂真相,其實就是一個大家都忘了它是幻相的幻相...「可是版主,才過了一個禮拜,未免太健忘了。」喔,那就略改幾個字,所謂真相,就是一個大家都同意它是真相的幻相。唉,管他其他人同不同意,只要連家人同意,連太太同意,連勝文自己也同意,腳長在他身上,要出院誰也攔不住。

想那馬面,去坐牢時,獄方問他專長:『廢話,不知道本大混混綽號『馬面』嗎?專門嚇唬人,專長就恐嚇一些老弱婦孺,魚肉鄉里的』。有人聽了也笑了:「是啊,又老又瘸,行動不便,開完槍還不曉得要跑,黑道找這種窩囊廢當槍手,會讓全世界的黑道們嘲笑。

所以馬面完全是自任自為,可能是老弱婦孺和鄉里鄰居們恐嚇不到,改成恐嚇有錢有勢,選個議員可以找來黑道堂主和一狗票不明人士圍場,以及三四十名警員坐鎮的候選人。有人說:「這一段太掰了,把馬面當成發神經嗎?人家馬面只有打電話給杜義凱恐嚇而已。

杜義凱也者,該候選人競選總幹事,曾想出馬角逐永和市長,是國民黨一方之霸,永和民眾服務社的理事長,哪個黑道,堂主或大哥角頭不識,敢在老虎嘴上拔毛,鱷魚口邊捻鬚?也不去探聽探聽,國民黨是靠甚麼起家,江湖轟傳的綽號是甚麼。有人輕聲的問:「是黑..甚麼金的嗎?」噓,提起這個綽號,可止小孩夜哭。

有人說:「原來,這段也很掰,說來說去,還是在說馬面發神經。

馬面有一把世上罕見高檔的九零手槍,和四十八顆子彈,又有恐嚇的專長,照理說,應該不愁吃喝,沒錢吃飯,就隨便找間餐廳吃白食,再不小心掉一兩顆子彈,餐廳馬上就會捧出當日營收上繳。

有人補充道:「馬面不是沒錢吃飯,那把槍市價就三十多萬,馬面只是想趁選舉打打候選人的秋風而已。」那就每天到候選人的總部聊天,三不五時掉兩顆子彈,「咳...這個橋段上頭用過了。」掉下一把槍,再拿張面紙細細拂拭,何愁恐嚇不成?

有人嘆道:「馬面專長恐嚇,之前屢屢要錢不到,惱羞成怒,還氣到要玉石俱焚。卻都沒想到把那把少見的制式九零手槍拿出來炫示一下?或是寄一兩顆子彈?別說殺錯人,連恐嚇都不在行!難怪始終是個小混混。」嗯,馬面上台之後,在許多不明人士和員警眾目睽睽之下,拔出了制式九零手槍,卻因為氣過了頭,老羞成怒,石焚玉不焚,陰錯陽差的避開候選人,找上連勝文,碰!一聲槍響,子彈也陰錯陽差,閃開連勝文的生命中樞,大腦和神經,只貫穿了臉,再直奔台下身障青年的眉心,打死了黃運聖。

由此觀來,馬面非但是個小混混,還是個只會發神經的小混混!

嘆曰:

惱羞成怒之?玉石俱焚乎?陰錯陽差者?天佑勝文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66841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yt00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些年輕人為什麼擔心滿身橫肉在家享福不知天高地厚的連太子的健康呢?
2010/12/07 12:41
可憐的阿珍年高體衷沒人同情人人喊打。這些令人寒心的年青人。怎麼馬英九會教出這一群冷血動物呢?

老天有眼
自導自演的一齣戲 !
2010/12/07 12:36

早不發生晚不發生 !@?

在五都選舉11/27的前晚發生,

連勝文遭槍擊,迄今已超過十天,

中國國民黨政府至今仍不願意公布,

造勢錄影帶、X光片、電腦斷層掃瞄等相關證物,

連家甚至選擇半夜悄悄辦理出院 !

 

中國國民黨及相關各界遲遲不願意公布真相,

會被謠傳為這是中國國民黨內精心策劃、自導自演的一齣戲,

也就是連勝文根本只是輕微擦傷。

 

中國國民黨會出這個「險招」,

因為「五都選舉當中,馬英九唯一不能輸的就是台北都」。

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牽涉太多弊案,

如果台北市長選舉由蘇貞昌勝出,

不管是,

新生高、貓纜、內捷、三中案、

國發院案及台北市銀行與富邦銀行合併案等公文檔案,

蘇貞昌當選上任後,

中國國民黨馬英九到時候就難逃追查裡面貪污腐弊 !

如果連勝文槍擊案,真相不明,

2012台灣總統大選,

對馬英九的連任之路一定是一個大阻礙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吹毛求疵
2010/12/07 09:04

一般沒有醫學常識又遇到緊急狀況.會誤會--這是難免

媒體報導如果不血腥又如何有版面

難怪香港媒體會說

好新聞就是(裸體)加(屍體)--因為一般仁愛看此道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往往.
2010/12/07 02:29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往往.沒有切身利害的事,絶對沒有人會去做的!當初總統陳水扁,甘犯台灣眾怒,會搞出玄案319,就是害怕失去權力,害怕選後被關!

昭僖侯之時,宰人上食而羹中有生肝焉.昭侯召宰人之次而誚之曰:若何為置生肝寡人羹中?宰人頓首服死罪曰:竊欲去尚宰人也.

一日.僖侯浴,湯中有礫.僖侯曰:尚浴免則有當代者乎?左右對曰:有!僖侯曰:召而來.譙之曰:何為置礫湯中?對曰:尚浴免.則臣得代之.是以置礫湯中.

---其實槍擊舞弊這檔事,即是執政者的特權.在野勢所不能行也!話說以前陳水扁,在選台南縣長時.選前刻意作戲,散布中毒之消息,何聞昔計不售耶?實因其時之地方中央,胥由國民黨執政也.何以槍擊319,後日能行乎?正因陳水扁,掌握政府之賞罰,總統之權柄是也!司法懼勢而不敢為,競相逢迎示好.故讓陳水扁竊權,延威四年耳.今若無連勝文之槍擊案,國民黨五都盡潰,馬立強勢朽之不可振.則聞釁從內起,逼馬去其位也.故觀幕後陰謀者,火中取粟,兵行險著.勾結黑道行凶,害於無辜性命.移禍於他人,求利於自己.實勢之所必然也.若是清廉改革能當選,誰願做那小人,搞那槍擊凶案呢?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刀槍無眼!特別是頭部,打著必然斃命,所以部隊才要發鋼盔哪!
2010/12/06 22:36

---槍擊故事始末,還是重新整理一下!

---話從議員陳鴻源,競選造勢大會上.雷鼓喧天,震耳欲聾.伴隨著節目之例行,鞭炮聲之掩護.殘障青年黃運聖,早被槍擊打死.然黃姐懵懂不悟,尚且猶然不知.並此同時,綽號馬面之林嫌,接獲黑道指令,按照劇本演出.林已造勢台上,作勢押著連勝文,唱名三字經一首,將開空炮彈是也.(其實實際彈匣內,才就這麼一發!)

---連公子勝文,特意精心演出,血流布滿面,戲劇張力十足,刻向觀眾求援!真正黑道真凶,已將九零凶槍,保險關好,疾步走上台前.但見林嫌已然開槍,大事偕已.遂而假意扭打,演員錯位掩護,人前偷龍轉鳳,與林互換槍枝也.真凶甘冒風險,刻意上場之主因.不在於壓制馬面,而在於板機扣處,必要沾滿林嫌之指紋.(真凶恐謀之不確實,畫蛇添足,特移林嫌之手指,壓印好幾次!若是手槍扳機,只見他的指紋,反無林嫌的證據,那戲就好看囉!)

---故事結束,曲終人散.黃女驚駭莫名,始知其弟之死也.演出時間短暫,量不過一分多鐘也.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06 23:30 回覆:
剛看大話新聞,在檢討台大,內容類同【打臉講成打頭 誰在糟蹋連勝文?】,不過把打臉換成『顴骨』,打頭換成了『顱骨』。

於是:

月黑鬼飛高,勝文夜遁逃;太陽穴有疤?打臉去個頭!

翻譯一下:

昨天半夜月亮不亮,黃運聖的鬼魂也越飛越高,連勝文偷偷離開台大,回家去了,本來謠傳的太陽穴創口,到底有沒有那道消失的傷疤呢?

傻孩子,槍手只是打著了臉...想看腦袋開花?去你個頭啦!

1206
奇怪ㄟ回歸理性正義MR安德魯
2010/12/06 19:29

樹蛙什麼顏色


安得汝.wr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政治受害者
2010/12/06 17:23
給  YAYA:

宋楚瑜、謝長廷、李登輝沒有參與任何公職選舉,只是出來表示看法,也可以算是『亂台灣』『貪戀權力』嗎?你的意思是,只要與政治有關,他們任何言論都不准發表?

還有,只要撰寫文章批評你支持的政黨、政治人物,就叫作『污染台灣善良空氣』?

請你好好想一想,有沒有必要這麼敵我分明,大家同在一個地方生活,誰會故意去毀滅這個國家,好讓自己跟著陪葬?


奇怪
奇怪ㄟ
2010/12/06 17:08

319槍擊事件後

國民黨是如何傾全黨之力搞得社會不安寧

整日紛紛擾擾製造對立

怎麼~~

今日換成國民黨的人中彈

就說不得嗎

民進黨有搞到像當年國民黨那樣一副輸不起的樣子嗎

你們這些藍丁丁也評評理阿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06 17:28 回覆:
319是大白天在馬路上中槍,連勝文是在選前之夜,在國民黨民眾服務站理事長負責的造勢場子,找來一大群不明人士圍事,還派個黑道奪槍高手堂主亦步亦趨的跟著槍手屁股,以及永和分局高層坐鎮,三四十名刑警和員警層層戒護下中槍,兩者規模及主客場條件相差太多,不可同日而語。

民進黨光是看到國民黨搞出這種中槍的場面,都嚇得尿失禁,還敢多吭聲兩句嗎?呵

回歸理性正義
顛倒是非亂扯一通到底是誰? PART-III
2010/12/06 15:43
引用YAYA:『老馬的兩岸開放對台灣經濟是有助益的...』

那老馬為了經濟犧牲國格是否划算?
舉例而言,有人願意犧牲國民身份來求取一份收入嗎?結果一失去國民身份的同時,原雇主就片面撕毀協議遣散員工,已給的薪資也奪回。
然後這位短視近利的愚人擺地攤,卻有惡人來收保護費,因非法打工的緣故也不敢去找警察幫忙,甚至警察也收起保護費了。
最後惡人得寸進尺,就直接把這愚人的手腳打斷,一輩子幫他在夜市行乞賺錢。

國格、政治絕對優先於經濟!若有人說「經濟歸經濟、政治歸政治」等語,是要騙眾愚人的選票而發揮影響力。
政治才是經濟的基礎!


回歸理性正義
顛倒是非亂扯一通到底是誰? PART-II
2010/12/06 15:26
引用YAYA:『黑金教主再怎樣也排不到老馬吧 第一應該是李登輝, 第二是貪扁 ! ...』

舉例來說,一個再怎麼「清白」的人,當上黑金幫派的教主,就是黑金教主。若他們相處融洽,更要質疑這位教主其實「清白」只是其偽裝。很樂意見到有黑金教主願意重整幫規化黑為白,但目前成績不理想令人懷疑僅是呼口號維持形象罷了!一談選舉全部妥協。要知道黑金教主殺人、貪污是不用自己動手的,若有人認為背後教唆主導的黑手是清白的,我是無法認同的。

依我看,老馬的特別費案,若沒有底下會計願擔下所有罪名(服刑完有肥缺等他),老馬將是第一位貪瀆定罪的台北市長;阿扁底下人馬要是有如此忠心的奴僕,怎會被貪瀆定罪。所以是不是「貪瀆」要由奴僕是否忠心來決定!同意吧!
第二、若承辦扁案的檢察官與法官,有一點點承辦馬案檢察官法官的「常識與素養」,也應該無法定罪。例如「大水庫」理論:只要捐的比貪的多,絕不是貪!(不過這白癡理論是為了袒護欺世盜名者而發明的,殊不知這是非法慷國庫之慨,卻以自己名義私相授受收買人心)。例如最高法院定阿扁罪,理由是雖非直接職權,但對承辦官員有任命權等影響力,都算是貪瀆。不知道過去馬市長影響市相關局處賤賣市產給馬主席時,是不是也是貪瀆?這種大小眼、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司法品質」正是國民黨執政五十五年的產物。

我不是袒護阿扁,而是為了維護公平正義,所以我是說阿扁與阿馬,是半斤八兩、五十笑百而已!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