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臉講成打頭 誰在糟蹋連勝文?
2010/12/02 09:28:21瀏覽4169|回應52|推薦8
『陳鴻源競選總部總幹事杜義凱因為在連勝文遭槍擊前,凶嫌林正偉曾打電話給他而引起外界關注,杜義凱12月1日發表聲明,敘述因為他在中國大陸上海有投資事業,因此經警方同意,已於1日飛往上海處理公司事務』

有人問:「連勝文關鍵人杜義凱,飛往上海,這件事該怎麼看呢?」上海是黑道教父杜月笙的故鄉,應該是回鄉掃墓...「不,我是說他會不會是跑了?」想那杜義凱,看到連打五通電話給他的熟人槍手馬面出現在選前之夜,竟不上前寒暄握手,還派個黑道英雄堂主隨侍馬面在側,亦步亦趨,盯著馬面一拐一拐的衝上台,拔出制式九零手槍,拉開保險(版主按,也可能已經先拉好了),一手抓住連勝文的肥脖子,好把他的胖臉湊進到槍口上,碰!開了一槍,射穿臉皮。有人問:「連勝文身高一九五,『馬面』手舉起來,要打後腦的生命中樞,或是臉上的眼耳鼻口,哪裡打不到,幹嘛多花力氣把比自己年輕有力的連勝文頭抓下,以臉就槍?」有人的問題很好,很適合當電影公司的挑錯員。

有網友說,馬面以前沒當過槍手,只是個混不出名堂的小混混,遠不如把他制伏的黑道英雄堂主。馬面身有殘疾,行動遲緩,有恐嚇前科,所以有職業病,要殺連勝文,不朝後腦直接開,還要把他的臉扳過來,當面恐嚇一番『連勝文,幹X娘...』,這才想起今天臨時演員的任務是開槍殺人。唉,這真是好萊塢式鬧劇電影,可得搞笑奧斯卡金酸莓獎。如果真是有人要買兇殺連勝文,那還真瞎了狗眼,大把鈔票拿去餵了狗。

有人插嘴說:「版主,麻煩言歸正傳,杜義凱現在跑去上海,有甚麼意思呢?」杜義凱是國民黨永和民眾服務站的理事長,也算是國民黨在新北市的方面大員,照說國民黨除了連家或少數幾個黨國大老,允許兼差,在中國有大筆投資生意。杜先生應該要盡忠職守,專心幫國民黨處理地方事務,喬一些黑道堂主與小混混之間的紛爭才對。更何況這個槍擊案,擺明是衝著國民黨的場子,他杜義凱當陳鴻源的競選總幹事所主辦選前之夜的場子。上台槍擊不管是陳鴻源還是連勝文,追查幕後指使者,都是他責無旁貸,份所當為的事。就算連勝文已無大礙,只是虛驚一場,台下可還死了一個國民黨死忠民眾,民眾服務站的理事長這時竟然跑去上海處理自己的生意?有這種正事不辦,急著辦個人私事的理事長,國民黨竟還沒垮台?那真是天佑國民黨了。

有人冷冷的道:「所以版主也不知道關鍵證人現在跑了,是甚麼意思,是吧?」搞鬼的人才知道...不,我是說鬼才知道。反正連戰家族福祚流長,兒子被子彈打腦不死少傷,開槍的馬面又已就逮。好比殺翁奇楠的廖姓少年殺手被抓到一樣,甚麼錄影帶,病歷照片啦,追查幕後集團,誰有動機,誰得利,誰陰謀摻合其中的,就甭管了。

有人趕忙再問:「可是,那個廖姓少年殺手,已經完成任務,殺死翁奇楠了啊。」這的確是個問題...嗯,連戰家族富可敵國,就多請先堂主大哥們當隨身保鏢,二十四小時團團圍住,圍成銅牆鐵壁,把連勝文圍個一輩子,也不傷他連家家財的九牛一毛。

有人說:「那..還有連家的子子孫孫呢?難道全比照美國總統的維安等級嗎?」咳咳,這是他們連家的事,他連戰自己差點嚇出心臟病,老婆女兒和媳婦孝女白琴般白白哭了一頓,他連戰自己都不在乎,我們小老百姓也只能焚香祝禱,天佑連家了。

『「難不成大家希望連勝文傷勢恢復慢一點?」對於部分媒體及民意代表懷疑連勝文的傷勢真偽,政治色彩深綠的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無奈地說,連勝文的傷勢並不嚴重,且恢復情況良好,隨時都可以出院,只要每天到醫院換藥即可。』

不知是誰說,打到頭了,打爆了,全都是血,兩百片碎骨;用選票制裁暴力,大家趕快出來投票,別讓連勝文的血白流,別辜負連勝文的一槍,天佑台灣?有人說:「我也不知道,只知道電視媒體從選前之夜,一直重播到投票結束?把投票日搞的像連勝文的忌日。」

正因為特定栽贓作弊,操弄媒體的政客名嘴,皮裡陽秋似的胡扯瞎掰,一副把連勝文說成瀕死,快要死了,沒死不行的模樣。就算台大諾貝爾級的醫術再好,也要將養個十年八年,像當年桃園縣長劉邦友血案,十幾個議員連同縣長被子彈打爆頭處決,一個沒死的議員一樣,永遠好不了,腦袋永遠缺了一塊,成了腦殘。連勝文如果沒被打成這樣,就完全不符這批政客名嘴們的期待,和被他們妖言惑眾似的『用選票制裁暴力,大家趕快出來投票,別讓連勝文的血白流,別辜負連勝文的一槍』騙去投票選民的期待。

有人嘆道:「選前把連勝文說成腦傷難治,選後又奇蹟般復原,質疑世間有這種神奇醫術還不行,是沒人性?原來只是因為『簡單的疏失』,一開頭就說錯了。

醫生說的是真的。政客名嘴和媒體所組合成的詐騙集團就是栽贓誣陷,說謊騙票,意圖使人不當選,是選舉奧步。本次選舉應該無效,當選的市長應該重來,不敢重選的市長就是心頭有鬼,跟政客名嘴和媒體同屬一個詐騙集團,『沒有真相,沒有市長』,是子彈市長,騙子市長。台灣老百姓被這種大型詐騙集團詐騙,被餵了狗屎,如果還能再乖乖吞下。日後走到世界各地,都會被外國人瞧不起,被韓國人瞧不起,日後再被趙磊這種中國小官胥吏所欺,世人只會說:

狼行天下吃肉;犬行天下吃屎;子彈市長吃肉,台灣百姓吃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655456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還是認定
2010/12/03 19:59
是金浦聰下達指令的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03 14:43

心有歸宿的,您有多少錢?

我要買通,槍手的安家費跟封口費,至少三千萬.
事後有什麼後遺症,還要多少不知.

我要買通助手,也要同樣價.

我也要買通媒體,名嘴.

更重要的,我必須打點好名醫,護士,連救護車駕駛都要呢!

夯不啷噹加起來,您準備個五億吧! 我做給您看.

但如果您是總字輩的,我免費服務啦! 誰敢跟您要錢呢?

當然槍一把三十萬也要您出.

至於醫藥費,就不用了! 您忘了我們有健保?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03 14:28

QQ啊,

馬總統什麼都虛,

眼虛(錄影帶要看三天),
耳虛(大埔農民總統府門口大喊也聽不到),
口虛(自稱那是,沉默的迫?魄?破?力),
鼻虛(常常哽咽),

但就是,心絕對不會虛!

因為錯,
都是Their or his or Her.

如果怪他,
不是我不是來了嗎,就是我一生清廉,要不我尊重司法.

如果您還要再問下去,

那您就是壞人了,所以他才好人沒好報.


心的歸宿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追查到底
2010/12/03 14:26

我覺得這次事件應該追查到底,給所有的人一個說法跟交代,這不是一件簡單的襲擊事件,這種事情要是作假是沒辦法做的,誰要是說連勝文是作假,那你也來試試這種作假看看,我們來出錢給你醫治。

lv2010新款

lv2010新款gucci2010秋冬專賣店lv 手袋新款2010lv2010新款包gucci2010秋冬專賣店gucci2010 and 1 1guccii台北郵購lvlv 手袋新款2010lv專門店香港Louis Vuittonlv2010新款lv2010新款香奈兒包包lv2010新款


總統醫療隨護醫師,
病人連勝文【百萬分之一的秘密】, 讓 譚慶鼎 讓 湯月碧教授神情自若
2010/12/03 12:03
電視上第一個出現的, 台大醫院發言人 譚慶鼎 四平八穩念新聞稿 一鏡到底口述
接下來隔天,整形外科主任湯月碧教授 還帶微笑
一點都看不到緊張 肅穆 沈重
因為他們知道那是幸運 那是奇蹟

整個台灣社會卻被蒙在鼓裡, 以為連勝文太陽穴出這樣的重大傷害
台大醫院發言人 譚慶鼎 實質上是誰任命的?

這次連勝文【槍傷】案, 台大醫院名譽嚴重受損,
台大醫院發言人 譚慶鼎 醫師的發言,以及面對外界強大的質疑, 她的表現與台灣首屈一指 也是東南亞最好的醫院顯不相稱,

馬英九建中的同班同學 林芳郁 2004~2008 當台大醫院院長, 之前副院長,
同時間, 這位發言人譚慶鼎 從很小很小的 區域教學醫院
羅東博愛醫院耳鼻喉科主任
高昇到全國最大最好的國家教學醫院
   臺大醫院口腔咽喉科主任
這個鯉魚 龍門躍的很厲害

連勝文 11/26 晚上一到台大應該馬上有照 X光,
如果照柯文哲之說,
譚慶鼎 11/26 晚上的講話,顯然沒有具體完整表達出連勝文的病情,
重點應該是擺在 很幸運地百萬分之一,不是什麼左臉頰進 右太陽穴出
為什麼 譚慶鼎不講這個重點 讓全台灣寬心? 徒增台灣動盪

台大醫院對此應該徹查, 新聞稿誰定案? 譚慶鼎受誰主使? 責任? 

QQ
請馬英九儘快重新偵查319
2010/12/03 11:36

都國民檔執政了

為何遲遲不敢公佈319槍擊進度或真相

是怕公佈了真相還扁呂一個清白嗎

馬英九到底打甚麼算盤大家都心知肚明

他不外乎製造讓人民認為扁呂兩人在319事件中是自導自演竊取政權的假相

否則當年國民黨一窩子的狂吠狂叫與動亂就讓人看笑話了

馬英九趕緊公佈真相(包含連勝文的案)

否則就是心虛


杜義凱的通聯竟然到現在都沒還調出來?
中國共產黨不收留杜益凱? 還是國共面授機宜完畢
2010/12/03 08:16
昨天杜益凱緊急到桃園機場臨櫃買機票到上海,
卻又今天火速從中國回台,
離台如此匆促, 卻又迅速回台
究竟是 中國共產黨不收留杜益凱
or
還是國共共同面授機宜完畢, 所以可以回台了。

還是, 高層受不了壓力,

A計畫 改為 B計畫。
or
串證 消滅證據已經順利完成, 可以回台。


如果杜義凱因為中國共產黨不歡迎, 不得不又匆促回台,
中國曾經對杜義凱做了些什麼?
接下來 中國會不會對馬政權怎樣?
撇清? 勒索? 訓令? 觀察? ...




soso11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垃圾只會發臭.不會發聲
2010/12/03 01:09
挺綠就挺綠.說一堆屁話做啥?你還沒塗桑會凹啦.假鬼假怪.白賊黨不吞又怎樣.不吞你要出來咬喔.還東拉西扯跆拳道.再打一場.再重選.錢.金牌你是要出逆.只會牽拖.製造仇恨.對立.分化就是這種白賊黨專門科啦.挺啥??挺貪腐挺好就好啦.

去騙騙蠢綠.賣賣假藥反正南部政府不會抓.免驚啦.用力騙下去.努力害下去.只要有利潤.管別人小孩死不完.我看你也是愚夫那一掛的吧!賣假阿啦.有報應的.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03 00:48

Cad;

有心人是試圖影響人心的人,
有心人是掩護[試圖影響人心的人]的人.

版主是在匡正人心.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03 00:44

正港宅男先生;

[你見街狗無故被打半死],你怎知是無故?

第一句話,邏輯假設就有問題,接下來其他就都是廢話了

多到外面走走,長長見識,別一直窩在豬圈狗窩.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