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之異於禽獸者 院長無恥謂國恥
2010/11/25 09:22:33瀏覽4273|回應44|推薦10
孟子曰:「無惻隱之心,非人也;無羞惡之心,非人也;無辭讓之心,非人也;無是非之心,非人也。

『新聞局長江啟臣上午表示,自由時報報導行政院長吳敦義受訪時,提到有關大陸亞奧會副主席的談話,是扭曲誤植。他說,吳敦義根本不知道那位副主席是大陸跆拳道協會副主席趙磊的表哥。他表示,吳敦義昨主要要談的,是政府在此事處理上,是依證據說話。』

有人問:「吳敦義主要要談的是甚麼啊?」不就是大聲透過媒體讚揚一手主使栽贓楊淑君,派中國人張靖欣先換掉楊淑君的電子襪,判楊淑君失格,再讓自己愛徒中國人吳靜鈺得到金牌的中國官員趙磊,說他很幫忙楊淑君嗎?

有人說:「這一段我知道,有長眼睛的都會自己看現場重播的影片,但是我不了解的是吳敦義為什麼要大聲讚揚趙磊很幫忙楊淑君啊?

如果你要問的是「大聲」兩字的意思,有一種馬屁精,當他的中國主子放個屁,他都會說好香,不過這只是入門等級。要當到院長級馬屁精,可不容易,中國隨便一個三流官員放個屁,他非得要大力的吸,小聲的呼(版主按,如果可以不呼,是總統的等級),再透過電視,全台和網路播送,大聲的說『好香』。感謝中國三流官員的香屁幫忙楊淑君,對台灣滿是善意。

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

有人忙說:「不..不是,我問的是吳敦義這句話的邏輯在哪裡?」講邏輯就傷感情了。吳敦義的手下,功夫沒練好,不到成精的程度,竟然說:「吳敦義是依照證據說話」,但是吳敦義卻根本不知道亞奧會副主席趙磊表哥,交代他要說趙磊很幫忙楊淑君的話,是一篇無證無據,胡扯瞎掰的話。因為他完全不知道亞奧會副主席趙磊表哥是趙磊的表哥,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就對著鏡頭大放厥詞;今天的吳敦義手下,大打昨天吳敦義的耳刮子。

「吳敦義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呢?」有人還是不了解:「他難道不會學老百姓自己看電視嗎?」嗯,吳敦義讓人餵資料餵慣了,嘴部功能發達,其他部位就用進廢退去了。唉,吳敦義真該感謝趙磊,還有趙磊的表哥,還好人家餵來的不是狗屎。

狼行天下吃肉,犬行天下吃屎;

有人聽了悚然而驚,不敢再問吳敦義吃了甚麼:「吳敦義好歹是中華民國的行政院長,領的是台灣百姓的民脂民膏,怎麼會如此荒腔走板啊?」有一種人叫做『買辦』,活躍於國父十次革命時的腐敗滿清末年,是幫助歐美國家於中國進行雙邊貿易的中國官商。在中國百姓的眼裡,是中國高官;關起門跟洋人談生意時,十足商人模樣。百姓希望他是為國為民,誰知他全為了一己私利,人格極是不堪,所以後來改稱漢奸,走狗,抓耙仔之類,以免跟愛國官員或愛國商人搞混了。

「不,我也不是要問這個,究竟吳敦義是怎麼回事啊?」有人真的不懂,幻滅是成長的開始,人性有醜餓也有良善,這裡比較傾向談些醜惡,讓人成長的。

在神鵰俠侶第三十三回風陵夜話,有一群販夫走卒在閒聊國家大事,有個中年婦人說起她表妹看過神鵰俠的義勇行為,因為神鵰俠「救了她母親,殺了她父親」,有人問:「神鵰俠怎麼會又救人又殺人?」婦人說,她姑母表妹跟姑丈失散,後來找到了,在敵國大官手下為奴。當她姑母表妹拿銀子要幫她姑丈贖身時,敵國大官覬覦表妹的美色,把她表妹抓了,姑母正在大哭,姑丈卻說:『敵國大官既然看上了咱們閨女,那是旁人前生修不到的福份,你哭甚麼?』又問姑母贖身銀子怎麼來的,一問是母女倆去當妓女賺的,竟把姑母休掉。她姑母傷心欲絕,跑去上吊,被神鵰俠救了。

神鵰俠再去救她表妹時,姑丈竟然正在幫敵國大官遊說表妹:「妳當妓女這些年,又不是良家閨女,難道還想起甚麼貞節牌坊麼?」神鵰俠聽完,一拳打死姑丈,救了表妹,神鵰俠說,他一生最恨的就是「負心薄倖之人、奴顏事敵之輩」。

有人聽到這裡,不由得嘆了口氣:「救的是人,殺的是禽獸」。在中國主辦的廣州亞運裡,哭的是楊淑君;要楊淑君跟中國趙磊感謝幫忙的,是堂堂中華民國的行政院長吳敦義。

孟老夫子聞之,也不禁搖頭嘆曰:「人之異於禽獸者幾希,由仁義行,非行仁義」在這裡講了這麼多忠孝節義的故事,希望大家能把仁義當成立身處世的準則,千萬別學那種無仁無義,「負心薄倖之人、奴顏事敵之輩」。(版主按:拿台灣百姓民脂民膏,吃裡扒外謂之『負心薄倖』,『奴顏事敵』就不需多解釋了)

嘆曰:

被人栽贓痛失金,敦義趙磊張靖欣;誰是奴顏事敵輩,敢把神鵰大俠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633543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atu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異於禽獸
2010/11/26 23:19

人之異於英‧‧‧這個這個‧禽獸者,幾希。就像有人,看見運動員,想著動物園,可見兩者之間,真不好分。禽獸有兩種,一種不穿衣,還算好區分,一種穿衣戴帽,穿衣戴帽的又至少兩種,一種是Batul或項羽,一般人智慧若不差,還算看得出來;一種衣冠楚楚,橫看豎看與英九無異,得扒光了看,才能看出不同。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27 06:04 回覆:
有人說牽出來遛遛,就知道了(^^)

沒錯
就是喜歡
2010/11/26 14:59

沒錯

這個賣國政府就是欠人罵

罵它三字還便宜了牠

633跳票

颱風THEY THEY THEY

陳雲林來連國旗都嚇到收光光

遇到中國就自動轉彎

罵牠三字算甚麼

人民生活苦哈哈--早就在心中罵到無力


教育
很簡單
2010/11/26 14:43
就用你們鄭X儀,還有莊X榮的方式來教育好了!!
反正你們就喜歡這個調調嘛!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院長罵人三七仔,我要怎麼教育小孩?
2010/11/26 14:06

衛生署長說要拿刀砍人,我要怎麼教育小孩?


原來你看的是三民自
原來你看的是三民自
2010/11/26 14:05
你以三民自的評論來講花博,你嘛幫幫忙,這些唬爛的節目瞎扯功夫一流,
最恨不得花博辦得二二六六,有時間就自己去看看吧!
另外請你舉例,有哪一個國家的哪一項活動是完美到無懈可擊??
你們整天在這邊打馬批郝也夠勤快了,就是只會出一張嘴,辦起事情來想必比你們批評的人更差勁,
如果不服氣就站出來,就別”他X的”躲在這裏寫屁文了!

MOON
無是非
2010/11/26 14:02

STARPIG

你好像看不清訴求的重點

只會雞蛋裡一直挑骨頭

你也好像很能忍受政府的所做所為

我們應該不分籃綠嚴格監督政府

做不好就該批評就該下台

這就是民主*人民做主*的社會

而不是挺藍挺到無是非

你看看吳敦義那付嘴臉

還有國民黨事事以錢了事的駝鳥心態 真是要不得

至於你說的花博 

花了幾千萬放煙火 看到的卻是狼煙四起 讓人以為北韓的飛彈飛過來似的

請問你還鼓掌叫好~還豎起大拇指喊讚嗎~

沒有人要唱衰花博~只是不願看到辦花博的人拿人民的錢亂花用~請問這樣有錯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1/26 13:36

starpig;

[花博辦到現在為止,除了聽到嫌它貴之外,沒有聽過任何其他批評.]

--您應該不會是披著豬皮的駝鳥吧?
  怎麼只看自己的洞啊!

  大話,自由,天天在做"其他批評",還裝"沒有任何"?

  說到裝,倒要請教,請教您裝可愛是該怎麼裝呢?

  說到醜的話,就隨您啦! 有人不嫌我即可...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您這不是在打自己嘴巴嗎? 但若是用政府公帑,這樣不但不會佳評如潮,應該是被罵到狗臭頭. ---花博
2010/11/26 12:43
花博辦到現在為止   除了聽到嫌它貴之外  沒有聽過任何其他批評
但這些嫌它貴的人物
從來沒有對台灣其他公共設施和活動是否該辦  怎樣算貴怎樣不算貴
有個一致的標準
所以  基本上把牠們當作是放屁就對了

我剛說會被罵到臭頭的     是這廢物格主要辦的"花博"
你如果沒有FOLLOW 請回去爬爬文
不要到處放炮裝可愛
夠醜!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1/26 12:07

Starpig;

您這不是在打自己嘴巴嗎?

但若是用政府公帑,這樣不但不會佳評如潮,應該是被罵到狗臭頭.
---花博


楊淑君明年被迫繳稅八十萬
國務機要費只會拿去跟 連戰暖壽 對楊淑君拔一毛國務機要費而不為
2010/11/26 12:03

從最早先馬英九 吳敦義說的,
.....對楊淑君視同金牌頒發三百萬元獎金,
後來卻變成要參加倫敦奧運才能領取300萬的「培訓金」,

引起群情激憤, 在各方壓力下,
由吳敦義出面求企業界贊助,籌得三百萬元獎金,在昨天 託 體委會副主委陳士魁 交給楊淑君。

如果 馬英九 吳敦義不要那麼私心,
用國務機要費 用特別費 頒發楊淑君獎金
那麼, 可以引用 財政部73/11/08台財稅第62667號函, 政府機關頒發的獎金, 免稅


國務機要費只會拿去跟 連戰暖壽
對楊淑君拔一毛國務機要費而不為
醜陋 無擔待 的馬英九 ,
不要說 你又不知道會有 繳稅問題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