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淑君被栽贓 馬總統您還要啥真相?
2010/11/20 15:29:47瀏覽2955|回應42|推薦8
跆拳選手楊淑君被判失格引爆爭議,馬總統要求主辦單位應該有公平公正的決定,「這個奮鬥沒有得到結果之前,我們不會停止。」在事實真相查明之前,「對我們代表團所有的指控,都無法接受。」

有人說:「馬總統隔了好幾天,才發聲明要『查明真相』,請問這是甚麼意思呢?」見義不為,無勇矣;見義慢為,少勇矣。但是,馬總統這幾天看完現場錄影,和特寫相片,都這樣了還看不清真相,還要等人家查明真相?唉,馬總統乾脆繼續『見義不為』,比較好。

有人問:「那看完還原現場的影片和照片之後,馬總統不要主辦單位查明真相,應該如何呢?」人家主辦單位說你台灣作弊,你馬總統看完真相影片照片之後,應該反控主辦單位栽贓,他們才是失格,無恥,打假拳作弊才對呀。「對啊,馬總統他不知道嗎?」他哪會不知道,想那侯寬仁,告馬總統特別費貪污不成,被馬總統反告偽造筆錄,再被監察委員連番調查,現在是死是活,沒幾個人知道。

有人嘆道:「啊,難到馬總統不會把主辦單位當成侯寬仁來比照嗎?」我看,是把『查明真相』當成阿扁三一九槍擊案的真相調查委員會來處理比較可能。有人問:「那阿扁槍擊案的真相查出來了嗎?」還提呢,阿扁都當完兩任八年的總統,貪污到世界前五名,接著判刑確定坐牢了,還查個甚麼呢。

有人火了:「豈有此理,那馬總統說『查明真相』,難道是要呼嚨老百姓嗎?」那倒未必有那個存心。基本上,馬總統只想要遊行成功,五都選舉大贏;如果能達到這個目標,要他說些甚麼,或是甚麼都不說,都可以。

有人忙問:「不過老百姓急著要真相,那可怎麼辦?」不如,我這邊先提供幾個真相,有需要的可以先拿去參酌著用,馬總統要用去也無妨。

第一個真相,叫做『指鹿為馬』秦二世胡亥在位時,宰相趙高抓來了一隻梅花鹿,把牠說成是一匹馬,要獻給二世皇帝騎。二世皇帝以為宰相發瘋了:「宰相您弄錯了,這是一頭鹿,不是馬。」趙高轉頭回去問朝臣裁判:「你們說,這是鹿還是馬呀?」「當然是馬,是陛下弄錯了。」秦二世當場傻了,過了幾天才說『到底是鹿是馬,要等主辦單位查明真相再說。』有人嘆道:「啊,這個趙高跟趙磊,不知道有沒有血緣關係。」

趙高後來陸陸續續,又帶來牛,羊,豬,犬,各種奇形怪狀的動物給二世皇帝騎,「陛下,不用懷疑。牠們全部都是馬」。有人問:「趙高為何要這樣欺負人呢?」喔,據傳那是白色恐怖的原型,要將人從意志靈魂完全控制,就只能這樣幹!

第二個真相,叫做『張冠李戴』,有人插嘴說:「這個我懂,就是本來是楊淑君的后冠,戴到了趙磊的愛徒吳靜鈺的頭上..嗯,也可以說是『楊冠吳戴』。」咳~~,這麼看也不能說錯,只不過有很多國人聯署要仇韓,真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為什麼不該仇韓,他們在運動場上時常欺負我們,這次他們的跆拳裁判又在亞運上欺負我們。」有人顯然得了某種『運動被迫害妄想症』

過去我們的確在很多競賽場上與韓國對上,比賽有輸有贏,有的時候韓國的確也會使一些小動作。不過,就像賣雨傘的巴望下雨,賣棺材的希望多死些人一樣。我們不能就此說他們是壞人。他們會這樣想,這樣做,也是為了自己的生存,為了自己的利益啊。

但是這一次,韓國人在楊淑君所報名跆拳道的這個量級,並無選手參賽,韓國裁判何必做此『損人不利己』的事呢?套句馬總統的口頭禪,韓國裁判真是『我幹嘛啊?』

有人問:「可..可是,中國說,他們根本不缺這一面金牌啊?」是啊,那就叫趙磊的愛徒吳靜鈺把金牌吐出來啊。這種皮裡楊秋的場面話你也聽得?中國全國的確不缺,但你怎麼知道趙磊個人缺不缺?吳靜鈺自己缺不缺?在東京影展,江平又缺了甚麼?連紅地毯也不讓徐若瑄走上一走。

「版主這樣扯,不就是政治被迫害妄想症發作嗎?」被迫害妄想症,就是發瘋的意思。愛因斯坦說:『一再重複同樣的事,而期待有不同的結果,是發瘋最明確的徵兆』。所以秦朝趙高,不斷牽來各種禽獸,把牠當成馬,看秦二世會不會瘋。江平,趙高和台灣有買辦心態的官員,在各種場合拆國旗,禁唱國歌,禁呼國號,禁走紅地毯;或直接在賽場上打假拳,睜眼說瞎話,或是乾脆指鹿為馬,張冠李戴,金牌中國拿去,卻賴給韓國人的裁判。有的台灣人就真的瘋了,他們開始瘋狂的仇韓起來,卻忘了趙磊,江平們幹得好事。有的台灣人更瘋,還要中國出來主持公道,說兩岸是同氣連枝,血濃於水的兄弟之邦,請幫台灣教訓南韓。

白色恐怖的目的無他,不就是讓所有台灣人都得了政治上的被迫害妄想症,從心底依附中國,成了中國的禁臠,沒當個『人』的尊嚴與意志。從而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發作,看到中國膝蓋會自動痠軟,膽子稍小的會滲出一點尿。板凳坐三分,視線低於九十度,中國叫你往東,不敢向西,叫你蹲著,就直接跪下來。到那個時候,兩岸統一就只是個儀式罷了。


有隻獅子大王叫做『中國』,他很討厭雜毛羊『台灣』,但又不能直接吃掉,有隻狐狸於是跟獅大王獻策:

『大王,我斗膽提出建議,請您下令給那群雜毛羊一個牧場,讓牠們在那裡安生過活,不過因為牧羊人很少,請您派些『韓國』狼去管理。如此一來,雜毛羊可能會自行消滅,還會對你十分感激。即使出了些很離譜的事,也牽涉不到您身上。』

獅王:『好!就這麼幹!』

雜毛羊後來,果然越來越少,終極消滅了。多年之後,群獸還是對雜毛羊滅種的事議論紛紛,牠們都說:

中國的獅子大王真是十分善良,幹壞事的都是那些韓國惡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617093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框框
=)
2010/11/28 10:27

根據天性,梅有任何動物會認為  獅子很善良的 !

還有   台灣不是羊, 因為我會用我的成就去成就台灣的成就 。

不像你只會說,而且說還不能夠為我們做些什麼~~   我已你身為台灣人為恥

台灣    是     熊  , 具有雄心的熊


0.0
羊兒不見了,獅子要吃啥?
2010/11/27 00:26

我覺得  獅子  不會把羊改盡殺絕的

而狼也不會願意讓羊被獅子 殺光的

只因為 1.  食物鏈關係  2.  民族性  3.  人性本善

版主  你不會是綠的吧- -+

我覺得你說的固然有道理

但你說的也固然荒謬

要是獅子想把羊兒們殺光光  根本就不用靠狼

因為羊兒還滿弱的    

而且很少人喜歡打打殺殺的過日子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27 06:10 回覆:
寓言看的是寓意;

獅子裝善良,叫狼修理羊。

子刈
框框
2010/11/24 22:23

如果你說馬總統這個作不好~那個作不好

那換你當當看總統吧~ (或許台灣會在你上任的第一天就出局)

如果你堅持 ( 山中的獅子真是善良,壞的都是那些惡狼~)  是不正確的 

那 !!!  你應該要為民服務啊!!!  打獅子啊 !! 

古有武松打虎,今日就您打獅子吧...

這樣可以解救羊,又可以讓大家知道壞的不是狼而是獅子啦。

如果你執意用一些文言文或寓言或名言來反駁我所言(你反駁大家的幾乎是引用一些句子的...但你卻沒說出你自己的字)

那麼我只能說,盡信書不如無書,不然你就要看多方面的書,好均勻一下你的思想~~~

例如 : 看一本資本主意論的書後,在買一本馬克思主義論看 ~~~

你已經被侷限住了~~當然你看不到 ! 因為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25 00:06 回覆:
馬克思的名著,就叫『資本論』(^^)

版主非討厭獅子,也沒討厭狼;因為那是天性。

而雜毛羊的結局呢,這個叫天命。

老子說「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天地不好不壞,把萬物都當成某種祭品,如此而已。

這篇寓言,只讓大家讓認清群獸的嘴臉,雜毛羊被吃已經夠嘔,還要忍受群獸的鬼話嗎?

『中國的獅子大王真是十分善良,幹壞事的都是那些韓國惡狼!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但是人只要有長眼,錄影帶都看得懂!
2010/11/23 22:52
一個老人被一群憤怒叫囂的人按在地下踹
你說要法官才能判斷誰是誰非?

話說回來
台灣有幾個人知道跆拳道規則的?
至少我這輩子還第一次聽過跆拳道選手腳上要貼電子感應片
韓國人每年都在變換規則
除了圈子內的人
誰跟的上?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24 23:57 回覆:
要看法官,有的法官,原告不出庭,會判原告輸(^^)

看錯問題,才要去研究跆拳規則;這裡要看的是栽贓的人性。模型我已經能近取譬,寫了五六個例子,從金庸到大仲馬的小說,克雷洛夫,魯迅到諸子百家的寓言,今天自己也寫了一則張三李四寓言,

栽贓的原則,從來沒變;
人會做某件事,有兩個理由,一個是好理由(按,給你的,或是讓你相信的),和一個真正的理由。

楊淑君要不回金牌。希望大家能學到教訓,別栽贓別人,也別讓人給栽贓,善哉!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同樣是「平民觀光」與「一般體育」事件, 同樣是雙方各執一詞,當時只能憑藉著錄影帶還原真相,
2010/11/23 02:48
張銘清被打是刑事案件  ㄧ般人看錄影帶就可以判斷誰被打
亞運被吹黑哨是體育事件  ㄧ般人看個錄影帶能變成專業裁判?
你發現沒   你的意識形態已經讓你變成了個白癡......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23 21:43 回覆:
刑事案件問法官,體育事件問裁判。

但是人只要有長眼,錄影帶都看得懂!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前兩句『就事論事』;後一段『以人廢言』
2010/11/23 00:51
某些壞蛋把自己的CREDIT用完了
怎能怪別人因人廢言?
明明知道是一個騙子
還要去研究牠的話中有啥微言大義?

民進黨真是共產黨土八路的徒孫
在全國上下必須統一對外的時候
ㄧ分打韓國  兩分罵中國  七分在攻訐自己的政府
可恥!
民進黨真的像牠們說的那麼愛國
募款組團去廣州抗議
到韓國青瓦台中國中南海前面靜坐
不要只會在島內扯自己政府後腿!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23 21:46 回覆:
子曰:君子不以言舉人,不以人廢言。

小人反是(^^)

v5ma
.....
2010/11/22 23:41
當天比賽時就有錄影這個大家都知道
但是你看過錄影帶就能夠預知
過兩天(世)亞跆盟才講清楚
與錄影帶不符的混淆視聽的證據?
那閣下也未免太神了
莫非閣下在(世)亞跆盟有內線消息?


政府在(世)亞跆盟提出與錄影帶不符的證據後反擊
何慢之有?
不用為了政府沒有在第一時間誤判情勢
在那裡氣急敗壞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1/22 01:56

V5ma;

[前兩天是亞跆盟故意混淆視聽]

---這才是您在故意混淆視聽,
   當天晚上現場錄影帶就傳遍網路了.

   而且亞跆盟現在還是在混淆視聽,
   為什麼政府就清楚視聽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標準要一致!
2010/11/21 18:14
2008年10月21日上午,中國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在台南被議員王定宇率領的群眾抗議發生推倒事件,送交警方查辦!

當日中午,總統府發布聲明,強力譴責暴力行為。
--------------------------------------------------------------
1. 海協會是民間組織,張銘清只是一介平民,來台觀光。
2. 當天事件發先後,雙方各執一詞。

我重提此事,是要把總統應變的速度作個比較;

同樣是「平民觀光」與「一般體育」事件,
同樣是雙方各執一詞,當時只能憑藉著錄影帶還原真相,
為何處理的時效與態度上會有這麼大的差別?

當國家發生重大事件時,元首第一時間的回應主要是〞撫慰民心〞,並定調國家對此事的態度!

至於事後搜集好證據,召開中外記者會強力反擊,那是另一件事!

以楊淑君此事來說,總統要不要回應、何時要回應,我個人沒有意見...
唯一有意見的是,標準要一致!

稻草
用行動支持楊淑君
2010/11/21 14:55

這次的事件,事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所以反韓情緒才會高漲

前次事件有上次的跆拳道事件,還有韓國官方近來一些聲明(孔子...等是他們的)

讓本來就討厭的台灣民眾,更加厭惡,而你得意思好像是叫我們:這一切都是大陸的措?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21 16:07 回覆:
您說的也是真相,叫做『借題發揮』,呵。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