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跟豬打架 發瘋去遊行
2010/11/07 11:56:00瀏覽2913|回應15|推薦10
一再重複同樣的事,而期待有不同的結果,是發瘋最明確的徵兆。---愛因斯坦

『國民黨發言人蘇俊賓表示,前總統陳水扁在二次金改和扁家洗錢案獲判無罪,國民黨立場很明確,希望釐清真相,毋枉毋縱,他想請教民進黨的立場,請教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認為這是還阿扁公道嗎?請民進黨清楚表態。』

有人問:「版主今天不打算再給周占春多多指教了嗎?」傻瓜才跟周占春指教!昨天我看到了一隻通靈的神豬,有人插話說:「是在作夢吧!」在路邊朝往來行人丟泥巴。這一頭豬還很跋扈囂張,挑釁的說著人話『不服氣的,來跟我「多多指教」啊』。有人一嚇:「嘎,有這種事!那你也朝這頭豬丟泥巴嗎?」傻孩子,沒聽古人說『千萬別跟豬打架,因為你會弄得一身髒;而豬還覺得很樂很爽呢。」

有人嘆道:「想那周占春,把國家公器視若無物,拿憲法沒說的事判阿扁貪污無罪,可說是很有膽識呵。
」關於周占春的膽識,如果是我來判,我會說『憲法沒說阿扁不能當皇帝』,判阿扁立刻登基呢!這種膽識,精神病院裡多著,上回有個三重市民,潛入總統府不肯出來,市長李乾龍去帶她,她說:「市長,你很辛苦。來,我開張五百億的支票給你。」周占春不管他說些甚麼,請問他要拿他的命來換嗎?拿他一隻胳臂?一條腿?一根手指?一個月的薪水?一百塊錢?都不會嘛!這個才叫做『沒有對價關係』。膽識個鬼!

有人接著又問:「那有篇社論『周占春開給陳水扁一張貪汙空白支票』,不就弄錯了。再說神經病開的五百億支票,上哪兒去兌呀?」支票也者,乃『事前』替代現金的支付工具。陳水扁貪污了八年,已經貪完了,所以現在才會關在牢裡。周占春再怎麼會發神經,也不可能開出『貪汙空白支票』,你可以說他是『先上車後補票』『前金後謝』『有錢判生沒錢判死』,或是倒過來『判生有錢,判死沒錢』都行。但這絕不是支票的概念。若說支票,馬總統倒是開給周占春一張司法空白支票,讓周占春諸法皆空,自由自在,憲法刑法,隨他亂掰。

有人很不服氣:「我看板主你才拿了張『言論自由』的空白支票,在那亂掰。你哪隻眼睛看到馬總統開給周占春司法空白支票了?」咦,馬總統不是像唱片跳針,一再對司法說『尊重司法』『絕不干預司法』『一切依法』的嗎?有人想拗:「此一時彼一時,過去馬總統天真浪漫,不很懂事,現在已經改過遷善..嗯..重新做人了,這次對周占春的判決,相信馬總統會有不一樣的做法。」唉,馬總統對周占春的『多多指教』,昨天已經出爐了,總統府說『請社會公評』。是新版的『尊重司法』,語意上跟『謝謝指教』『多多指教』相去不遠。

有人還想再拗:「誰說的?我們藍營已經決定要上街遊行反貪腐,把原本十一月二十一日「為台北而走」挺郝大遊行,改成「堅定支持司法改革、反貪腐」的訴求,要呼籲選民用選票來實現正義。」有人兩眼發光,仿佛看到真神:「等到我們藍營五都全勝,馬總統總該就有那個..咳~咳~..力量,來繼續的,堅定的,支持著司法,」版主這裡補充一下,有人應該是漏了『改革反貪腐』五個字,讓這整段的意思變得很詭異,聽起來像是馬總統要繼續堅定支持這個爛到頭長瘡,腳流膿的司法;再惡狠狠『改革』掉那些該死『反貪腐』的。

有人沒瘋『我幹嘛呢?』,懶得往下再談,轉過話頭問道:「那蘇俊賓叫蔡英文『踹共』,給周占春判阿扁無罪指教,是甚麼意思呢?」蘇俊賓己所不欲,卻施於人。不生賴鄰居,不游賴大球(台灣俚俗用語)。

有個某甲跟朋友抱怨:「昨天晚上,我家隔壁鄰居不知道怎麼了,三更半夜不睡覺,跑來踹我家的門,還大吼大叫著『踹共』的。吵得我受不了,下樓開門時,他已經走了。」朋友問:「後來呢?」「後來...管他的。半夜不睡覺,神經病!瘋子!我懶得理他;把門關上,回樓上繼續練習我的小喇叭去。」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神經病自己怕吵,卻拼命吵著人。蘇俊賓自己怕髒,不肯跟豬打架;卻反過來拼命要蔡英文跟豬去打架「踹共」。

有人嘆了口氣:「世上有三種神經病,第一種跑去跟豬打架;第二種參加『改革反貪腐』遊行;第三種就是去看花博的煙火,如何燒掉自己的錢,還不知是樂爽還是痛爽了。

嘆曰

笨跟豬打架,發瘋去游行;花博錢燒完,回家請吃藥


備註:周占春的判決書,跟三重曾婦開出去的支票『央行總裁彭淮南代收,見此支票,速撥國庫五百億給李乾龍市長。此致國庫」一樣荒謬。真佩服很多人跑去讀,並發表心得。有個網友說:「既然二次金改,全都是個誤會,應該判決『即刻回復原狀』才對。」傻網友,忘了法官第一定律『有錢判生』,判生才有錢。復原?要跟誰拿支票啊。呵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57481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遊行
2010/11/14 02:08

泛藍應該遊行推翻馬英九愛台集團!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1/08 11:48

底下那位先生有創意,

馬屁文化,搞不好真的能統一中國!


黃金十年的夢話恐淪為失落十年的夢魘
「挺郝貪、顧政權、享特權、藍法院」大遊行
2010/11/08 11:05
從101煙火燒三千萬,變成百年跨年煙火,燒三億!
更有傳聞,明年百年祭.將要花超過花博的140億!!
以慶典,文化,藝術,創意為藉口.施行,五鬼搬運!
這也是跟花博一樣, 明的從國庫搬給共產黨蔡
再經蔡的手暗的轉到第一姐妹戶頭裡

郝龍斌任命的花博總體檢賴聲川,他太太丁乃竺當聽奧藝術中心主任,2009聽障奧運會時 丁乃竺把開閉幕預算從七億追加到十億, 再包給自己丈夫賴聲川擔任總導演.
聽障奧開幕舞台,預算從1200萬加到7000萬,更用二手器材.結果著火! 支那黨在台灣,最偉大的貪污法寶.就是追加預算!
而且是任意追加!!

http://news.cts.com.tw/udn/money/200912/200912150364719.html
101煙火頂新得標 蔡國強設計

http://video.chinatimes.com/video-cate-cnt.aspx?cid=6&nid=40969
百年跨年煙火 蔡國強設計「金龍繞101 」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pr/28/today-art1.htm
從馬英九、馬唯中、蔡國強、北美館與郝龍斌的關係談起 馬屁文化 統一中國







cc
貪汙空白支票
2010/11/08 08:59
貪汙空白支票是給馬英九兌現用的,
人在牢裡的阿扁,哪有機會再貪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08 09:35 回覆: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發瘋去遊街,就是不民主!
2010/11/08 03:12

當然應該常常遊街!

無論藍綠!

不遊街,那要如何進行民主!?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1/08 00:46

[一再重複同樣的話,而期待有不同的回響]

這樣來說,那些網路打手,名嘴,黨工..應該都已經瘋了...

就跟義和團員,每天起乩唸咒語一樣,

[急急如律令,神佛來保佑,花博站起來,選票滾滾來!]

全民的花博? 世界的花博?

不知道開幕第一天,來了多少外國人,外縣市人?

外勞可不算外國人喔!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講另外一堆豬打架的故事!誠所謂五十步笑百步!
2010/11/07 23:20

---左傳昭四年傳:

楚子使屈申圍朱方.八月,甲申,克之.執齊慶封而盡滅其族,將戮慶封.

椒舉曰:臣聞無瑕者可以戮人,慶封惟逆命,是以在此,其肯從於戮乎?播於諸侯,焉用之!王弗聽,負之釜鉞,以徇於諸侯.

使言曰:無或如齊慶封,弒其君,弱其孤,以盟其大夫.

慶封曰:無或如楚共王之庶子圍,弒其君兄之子,麇而代之,以盟諸侯.

王使速殺之!!

---民國九十九年,十一月冬.

陳水扁之二次金改,海外洗錢案,庭前無罪開釋,竟而獲判無罪?輿論物議所指,民怨重啟沸騰.國民黨據為媒蘗,號召藍軍群眾,意圖再現紅潮,發動百萬上街!

於是總統馬英九,觀道之可行,端起改革大旗,特於媒體前發言:

奉天承運,英九詔曰:希望釐清真相,毋枉毋縱.但冀日後之總統,務以蒼生為念.千萬持道清廉,慎以扁賊為戒.不可舉債全民,掏空遺禍台灣.圖利金控財團,大搞二次金改.欽此!欽此!

陳水扁聽完詔辭,盛怒而甚不悅.遂之反譏道說:

希望釐清真相,馬政府之金改政策,賤賣慶豐銀之故事,特偵組毋枉毋縱,垂照明於青天.但冀爾後之執政,務以蒼生為念.勤而持道清廉,莫之魚肉百姓,慎以馬賊為戒.不可舉債全民,掏空遺禍台灣.圖利金控財團,大搞三次金改.道返清明,台灣之福.甚幸!甚幸!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藍色選民上街頭證明一件事
2010/11/07 22:59
生活在馬英九的黃金十年有多麼不快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豬總統貪污居然無罪!
2010/11/07 20:45
民進黨拚命A錢﹐反正深綠法官可以護航統統判無罪!別跟豬打架﹐豬嫖妓被抓包還說謊胡扯﹐豬洗溫泉還假裝救災。發瘋遊行反ECFA﹐散完就再也不敢提反ECFA。

豬說要蓋蘇花高﹐但是條件是綠豬當縣長。豬就是豬﹐到了法庭﹐上新聞信誓旦旦﹐到了法庭怕偽證罪﹐有否說過嫖妓的台北友人全忘光光!

台灣有這一群無德無恥的綠豬﹐無法無天﹐難怪台灣會沉淪!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07 20:58 回覆:
貪污無罪算好的,我很擔心深綠法官如果說『憲法沒規定總統不能吃屎』,那總統可就糟了。呵

安得汝.wr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真正好
2010/11/07 18:51
扁貪汙賺飽,馬風頭先跑
奸商攜汙吏,月圓兼花好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07 20:09 回覆:
臨財誰可得,臨難誰可免,周占春判曰,總統;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