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弘庭借「特殊性關係」一詞罵馬金
2015/09/17 21:49:02瀏覽392|回應1|推薦0

特殊性關係再生波瀾 金溥聰發聲明批徐弘庭
2015-09-17 16:02:06 中央社 台北17日電
前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金溥聰今天表示,擔任公職以來,自我要求嚴格,謹守分際從不逾矩,新北市立委參選人馮光遠為了個人選舉造勢,不斷惡意造謠、汙衊他人。
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諷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引發軒然大波。馮光遠昨天在臉書貼文指出,「特殊性關係」是他諷刺總統馬英九與金溥聰所發明的用語;金溥聰經常以一個平民的身份,插手國政。
金溥聰下午發布兩點聲明指出,馮光遠為了個人選舉造勢,不斷惡意造謠、汙衊他人,「我將堅持對抗到底,等待司法公義的一天」。
金溥聰說,他過去兩次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均公開表示,擔任公職以來,自我要求嚴格,謹守分際從不逾矩,願意公開接受嚴格檢驗,但絕不接受造謠毀謗或人身攻擊。
此外,徐弘庭昨晚於政論節目提及,他認為馬金的關係是個不正常的關係,指的是這兩個人在政治權力上有個很奇怪的、不對等的關係。
金溥聰說,請徐弘庭正面回應,以具體事實說明,什麼叫做「不對等的政治權力關係」,不要隨風搖擺,自失立場,敢做不敢當,敢說不敢承認,只會學人玩弄文字遊戲,逃避法律責任。(轉貼到此)

其實,我早就破解徐弘庭這句怪話「馮光遠有一天會說你跟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的關鍵密碼,那就是這句話真正在罵的是【特殊性關係】,而這五個字的五字經,眾所周知,是馮光遠發明出來罵馬金的。

對於一般人,所謂書到今生讀已遲,要破解徐弘庭的怪話很難,大多都只能學柯P在那裡氣到凳桌凳椅,想罵三字五字經的網友也很多,只有少數人能更深入一層,想到會不會這句話也有罵馮光遠的意思,因為同樣的句型,王曉波拿來黑箱改課綱才用過,

有的教科書寫部分慰安婦是自願參加

那能不能幫徐弘庭解說一下?就說..嗯,柯文哲上任後賣的波多野卡、戴季全微調時,也沒有特別強調波多野是被迫或自願..然後有人將會問徐弘庭,幹嘛要說馮光遠有一天會說柯P跟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徐回答,萬一有天馮光遠說了怎麼辦?有人再問徐,馮沒有任何一天會這樣說,而且【特殊性關係】被金溥聰告過之後,還有法院上訴之中,徐弘庭說「有說總比沒有說好

王曉波的這句話罵到的是空的,因為沒這本教科書,但是徐弘庭罵的這一天雖是空的,可馮光遠人還活跳跳,還沒死咧,所以我才說【徐弘庭疑涉誹謗】。只有我發現這句話真格來說,罵的竟然是國民黨他們自己人,真是內鬥內行。因為我早就把王曉波這句【有的教科書寫部分慰安婦是自願參加】翻來覆去的反覆推敲,證出這句話真正中傷到的是慰安婦,請參

我救了小桃阿嬤一條命!

從而得知徐弘庭真正要罵的人是馬金【特殊性關係】。也許有人會說別人也有發現,像是網友說「柯文哲太笨了」,或是名嘴把徐弘庭的話釣出來,惹怒金溥聰。甚至可能有人會說,怕甚麼?反正這是法庭認證過,怎麼,說馬金就可以,說柯P就不行?欸,會這麼說的人,一定不知道甚麼叫真實惡意原則,我這裡簡單解釋一下,就是你明知是造假,還搬出來傷人,這就是真實惡意。像這裡,馮光遠說他只是說馬金是特殊性,關係。這可以說得通,那就算是善意評論。可是徐弘庭這裡用來罵柯P,總不能再掰說他只是善意評論馬金的關係了,蓋金溥聰已經把馮光遠提告,眾所皆知,金溥聰非常討厭這句說馬金是特殊性關係的怪話,那麼徐弘庭又再引用,可就不能說他還以為是

特殊性,關係

了。於是依據誹謗罪,徐有公諸於眾,而且還傳述足以毀損他人(金溥聰)名譽之事者,那就是誹謗罪了。附次,徐也不能說他只是在做善意評論,因為這句話「馮光遠有一天會說你跟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純屬捏造,徐弘庭明知自己所說是假,還搬出來傷人,就不能說他沒有誹謗到金溥聰了。徐弘庭誹謗金溥聰之罪證如此確鑿,難怪金溥聰要說,

請徐弘庭正面回應,以具體事實說明,什麼叫做「不對等的政治權力關係」,不要隨風搖擺,自失立場,敢做不敢當,敢說不敢承認,只會學人玩弄文字遊戲,逃避法律責任。

我說徐弘庭這時應該是準備好如何面對金溥聰與馬英九,而不是忙著告網友罵他,像是有的網友疑似罵了三字經的,我認為這些網友應該是在監督徐弘廷的監督,怕徐弘庭再這樣下去,有一天馬面又會上台罵「幹X娘,連勝文」,讓台下的路人生命受到威脅。

至於徐弘庭幹嘛要誹謗金溥聰呢?大家只要想想前陣子與徐有特殊性,關係的連勝文「對的事,就該堅持下去」,力挺他老子連戰去看中國解放軍打爛台巴子的大閱兵,舉國民黨上下薄海歡騰,四海同心都說連戰賣得好,賣得棒,賣得呱呱叫,只有馬總統獨排眾議,說連戰不宜去,真是太背叛連戰,太對不起祖國了,徐弘庭此時出手,只是給馬金一點小小的警告而已,誰叫馬總統讓連戰不開心。

.

[天地有政氣 ]部落格聯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30569081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8 09:16
我兒,你想罵還只敢找別人的嘴來批,性真是特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