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難當頭大肆慶祝?總統真是不禽不獸
2015/07/04 12:23:22瀏覽825|回應5|推薦2

紀念對日抗戰勝利70周年,國防部今天在新竹湖口基地舉行國防戰力展示,國軍精銳部隊盡出,總統馬英九將親自校閱。稍早報載

【戰機塗裝修飾 馬總統:符合歷史】談到媒體對此事的負面批評,馬總統說,這個其實很有意思,他關心慰安婦、紀念抗戰,有人說他是反日派;但是他花了新台幣12億元建八田與一故居園區時,有人說他是親日派,諂媚日本。

總統認為,他對中華民族跟大和民族之間的關係,有一套自己的看法,他覺得面對歷史一定是就事論事,同時面對民眾就要將心比心,但整個還原起來是恩怨分明。他說,八田與一對台灣的農民有貢獻,農民懷念八田與一,政府紀念八田與一;但日本侵略中國、殖民統治台灣,「我們該批判的還是要批判」,他覺得這才公平。總統表示,面對自己也一樣,國民黨執政這麼多年,發生了二二八事件、白色恐怖,「我們認錯、我們道歉、我們平反、我們沒有猶豫」,這點很重要,就是就事論事,這樣子才有公道。

我在一連兩集..馬的嘴比許常德的嘴髒(下)馬的嘴比許常德的嘴髒(上),不都說了,馬總統竟然能在國難當頭,八仙塵爆把四五百個年輕人燒個皮開肉綻,人不像人,並陸續傳出活活痛死的消息之際,它還能四處找剪綵,開趴,大舉慶祝甚麼抗戰70周年?這一會子真打過抗戰的人還多少?拿郝柏村來說,他當兵時有看過日本兵的屁股嗎?家父是超級老兵,快要近百歲了,他說他二十歲被國民黨抓伕去當兵,離開家鄉開始打仗時,只剩下八路軍可以打,而且是一打就敗,一敗就逃,逃遍半個中國,從中原會戰,安徽往河北轉江蘇浙江,一路沒命的逃,才逃得了命逃來台灣,直到現在他還是很怕共產黨,就像被火燒過一輩子忘不了八仙彩塵趴的那樣,我想這個才是現在台灣這群部分沒死抗戰老兵的真正歷史。

真的找不到綵可剪,他就主動積極,用某種洪智坤誹謗吳敦義卻被鄒若齊告..誹謗台灣人的形式,喔,就是把慰安婦紀念館揭幕的正確月份說錯,一開始他說是十月揭幕,想想這也合理,要搭上台灣光復節或是雙十國慶,難道馬總統此時也覺得慶祝光輝十月,把慰安婦如何被日軍輪姦的歷史在電視上對許多小朋友說出來有所不妥?抑或是八仙塵爆傷者紛紛轉成命危..我真的不知道他幹嘛治國時叫人發毛,讓台灣大人小孩通通耽驚受怕,不知道何處才是政府掛保證安全的處所,災難發生後只會兩手一攤擺爛,裝出可憐無辜的表情,像個路人甲一樣光是會去看望輕症者說好可憐,那天要穿長褲就好了,表現出一個爛元首能爛到如何的無止盡,回頭回復原狀,又開始政爭政敵,還求美國哈佛給他去演講如何預防塵爆..ㄟ,這個由他來講是最適合了,那就是光是看中國塵爆死69人是無法汲取別人血的教訓來預防,而是一定要自己也發生塵爆,還不會當場死那麼多人,而是燒到一半不論死活都不像個人,這樣給的教訓才能更深刻,更加能預防。並且趁出國前的空檔,再把慰安婦紀念館的揭幕提前到八月,這樣子才不會無綵可剪太無聊。這種誹謗台灣人的形式就是第一,他說十月揭幕是陳述事實,當現在改為八月,法官就會說這是陳述不實之事,其次馬總統用發新聞的方式(當然是意圖傳佈於眾了),陳述不實之事,(第三)損及台灣人的名譽,這個就叫做誹謗了。

難道有台灣人認為台灣婦女去當慰安婦給日軍輪姦是光宗耀祖出人頭地,很光采的事,不蓋紀念館來大加慶祝不行麼?

我不但從馬說了甚麼,甚至從他做了甚麼,分析他在搞政爭。這裡光是他說「就是就事論事,這樣子才有公道」,就能讓人想起那年他政爭王金平時說的話,馬總統當時說:

立法院長關說司法個案,是一個「大是大非」、黑白分明的問題,不容迴避,必須面對,這個立場我絕對不會改變。

這句話紛紛影響了好多人出來「討公道」,第一個跳出來的是被馬司法追殺的檢察官..

侯寬仁指出,馬對於特別費為何進入私人口袋,始終沒說清楚,「是欠社會大眾一個說明」,當時自己堅持「大是大非」起訴此案,馬卻指控此案筆錄製作不實,以抹黑檢察官方式為己脫罪;甚至還下條子,指示前法務部長王清峰必須查辦懲處,「馬也欠我一個道歉!」

再來是個資深老黨員,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以大是大非為理由,堅持撤銷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昨天被一名前花蓮市公所工務課長刊登廣告質疑,馬英九對於自己的愛將涉入弊案,要不是慢慢拖,就是不處理,只追殺王金平,這樣算是有大是大非嗎?他痛批馬對不起台灣人民,應該立刻下台。饒瑞逸昨在媒體上署名刊登「冤?大是大非?馬英九主席寧用背負多條貪污案國民黨黑道主委」廣告,為自己喊冤,也質疑國民黨遲不處理蔡啟塔。

雖然南方朔說馬是「口言善身行惡國妖也」,但是陳義過高,我簡單的歸納出,當馬說他是在找公道,或是公平,或是追求司法正義,大是大非的時候,這些通通都該想回馬王政爭,對了,

他..就..是..在..搞..政..爭!

至於這句話「談到媒體對此事的負面批評,馬總統說,這個其實很有意思,他關心慰安婦、紀念抗戰,有人說他是反日派;但是他花了新台幣12億元建八田與一故居園區時,有人說他是親日派,諂媚日本」,大家應該要有所警覺,這個句型非常可怕,談的是馬特務加黑幫治國的一種理念或精神,第一次出現在報端時,也是發生政治類的慘案,

外界曾以他不過問連勝文槍擊案,說成他不沾鍋個性的表現,馬總統對此非常無奈。馬總統表示,對於司法案件,「我從擔任法務部長以來的態度都一樣,就是要躲得遠遠的」。總統以扁案相關判決為例指出,關於二次金改的判決,外界說總統無能,但反觀龍潭購地案,前總統陳水扁被判11年定讞,外界又說他操作司法,他什麼都沒做,都會引來批評,所以,司法個案「我一定要保持距離」。

這裡大家要搞清楚三件事,第一,從馬王政爭到饒瑞逸到侯寬仁,我們知道司法就像是馬的性奴,白天出去打探消息,晚上睡覺時給他偷密報的,不發生從不干涉司法的情事,他說沒做的其實是做。第二,二次金改阿扁判20年,龍潭才判11年,哪有罵判11年操作司法的,會罵判20年是總統無能?第三,這就是南方朔形容太簡略,讓馬那套閹然媚於世的模樣還能走騙天下的原因,馬這裡根本就是西瓜比香蕉的亂比,說馬總統無能的,跟說馬操作司法的是完全不同的兩類人,而且說馬無能也不是說他關阿扁20年是無能,而是指他把阿扁把國產賤賣給財團的財團通通無罪,犯罪所得就地合法這樣的無能啦。這樣大家明白了沒?

那麼這裡當馬說他幹慰安婦紀念館的啥事,說他是在紀念抗戰(真是叫台灣人恨得牙癢癢的),有人說他是反日派?錯了,說他把軍機上塗了打落日機幾架,還面邀日本官員一同慶祝,這個叫犯賤派,而台灣在日本大地震捐款世界第一,馬卻這樣羞辱日本人,這個叫垃圾派或人渣派,人家日本聽聞台灣發生國難,不計馬的前嫌,主動捐輸國人最需要的先進醫療設施與人力物力,馬還在那裏五四三,幹些喪盡天良,是人..都幹不出來的事,自己不善後還扯來幫忙的後腿..這個該叫甚麼派呢?馬總統,台灣人有殺了你的爸媽,跟你有不共戴天之仇嗎?

但是當他花用民脂民膏12億元建八田與一故居園區時,有人說他是親日派,諂媚日本..欸,這也同樣不是一類的人啦。說起來,馬有時像親日派,有時像仇日派,有時賤人就是矯情的像個犯賤派,更多時候所言所行像個國妖,是垃圾人渣派,在扁案有時無能,財團一個也關不上,一毛錢也要不還,是個無能派,有時操作司法,追殺阿扁有追殺侯寬仁那麼窮兇極惡嗎?這時他又像是陳進興強姦性奴那樣的,是個淫魔派,這就好比金庸小說【飛狐外傳】,當江湖中人談論到可止嬰兒夜哭的毒手藥王形象時,那種都是聽誰說,或是誰又聽了誰說,一路聽下來,真正見過的人,怕不都毒到死狀甚慘而死了,有的說毒手藥王是個老太太,也有的說是個駝背的老先生,或是一對壯年夫妻,一個黑黝的青年,甚至還有人說是一個乾癟的小女孩,其實這些都只是毒手藥王收的徒弟罷了。

當我翻閱維基百科,看到去年世越號的沈船,船長是殺人罪,國家賠每個學生一千多萬,老師兩千多萬,領隊的副校長愧對那些孩子,被救起後還去自殺,韓國女總統親往案發地點,並一路不停甚至淚崩向受難者家屬道歉,總理請辭,電視停播海難影片,停辦所有政治甚至是地方的選舉活動時。回頭看看咱這個不世出的馬總統,治國治到發生世界最慘的彩塵爆,還能在國難當頭的時候,羞辱日本,假慶祝抗戰為名咒詛慰安婦,用蓋紀念館的方式羞辱台灣人,擴大慶祝抗戰,並且興奮之情溢於言表,要把原本十月25日才揭幕的慰安婦紀念館提前在八月就揭幕,連遲一刻都不願,這到底是個甚麼派?我想起了當馬總統死掉媽媽時,陳歐珀去致祭,被名譽如金枝玉葉說他三億男告人要一千萬的郭董罵禽獸不如..是了,我終於知道馬是個甚麼派了,他不是自己稱的仇日派,也不是親日派,不是無能派,更不是操作司法派,那是在一個森林裡,有一隻姓馬的蝙蝠..

森林裡走獸召開大會,邀請馬蝙蝠來參加。馬蝙蝠說:「我不來,我不是獸類,我是飛禽。」飛禽開大會,也邀馬蝙蝠與會。馬蝙蝠也拒絕,說:「我不來,我屬於獸類。」於是飛禽走獸互相走告:「以後開會不要找那個不禽不獸的東西。」

是的,馬既不仇日亦不親日,不干涉司法也不無能,他像是從一中各表變成一中同表,中華民國的派,變成中華民國政府的派,或者翻成一個大白話,

在國難當頭時,他還能大肆慶祝?我說這個馬總統啊,真是個「不禽不獸派」!

.

[天地有政氣 ]部落格聯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25360881

 回應文章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4 21:27
搞趴自作孽的意外,不是生死存亡的戰爭。當然要慶祝抗戰勝利!顛倒是非黑白的傢伙。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4 18:56
國難?版主窩邊有降半旗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5-07-04 23:56 回覆:
你問的是中華民國國旗,還是中華民國政府旗?如果是前者,需注意是否有兩國論,被視為背叛祖國的問題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4 15:44

有自作孽的高雄人 !

再加小撮瞎掰,牽拖,,,,,,的小丑,,,

國難 !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4 13:18

世越號沈船後半年..11月11日,韓國光州地方法院裁定,世越號船長李俊錫因在危機時刻棄船,事發時拋下乘客不管,判處有期徒刑36年

一年後

4月28日,韓國法院二審認定,世越號船長李俊錫殺人罪名成立,判處無期徒刑,其餘14名船員則減為1年6個月至12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反觀高雄氣爆,要在半年後..

高雄地檢署已於12月18日偵結,依失火罪、準失火罪、業務過失致死、業務過失傷害、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等罪嫌起訴1991年至1992年間承辦排水箱涵施工之高雄市政府工務局人員三人、李長榮化工公司董事長、李長榮化工大社廠廠長及氣爆當晚輪值的榮化員工四人和華運公司員工三人等共12人

一審到現在都還出不來,眼看人家一年就審到二審了,這還不是重點,看看雄檢的起訴..

業務過失致死?

法官再怎麼會判,也只會判到五年,【刑法第二百七十六條第二項業務過失致死罪:「從事業務之人,因業務上之過失,犯前項之罪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得併科三千元以下罰金。」】

雄檢只冷冷的說:

造成32人死亡的「高雄氣爆」,高雄地檢署將偵辦過程集結出書《高雄大氣爆偵辦實錄》,檢察長蔡瑞宗表示,社會上仍有人對於偵辦結果不滿,但就法論法,被告所觸犯最重的就是業務過失致死,「法律就是這樣」。蔡瑞宗希望法規不足之處由立法機構補足。

鄉親啊,那麼到底有沒有人去展開修法呢?欸,要是有修,這次不就可以把人關一輩子了嗎?還有喔,怎麼燒死這麼多人,最多卻只關五年以下,一般老百姓縱火,很多都判死刑甚至槍斃掉了呀?這到底是個怎樣人渣治理的國家?無怪乎【國家為什麼會失敗】,談到亞洲的南韓與台灣,把南韓分成成功的國家,而台灣分去失敗國家,甚至再被馬洪又分成不是一個國家,而是一個國家的政府,叫做一中同表之中華民國政府。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4 12:52
那老大真是又禽又獸囉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