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的嘴比許常德的嘴髒(下)
2015/07/03 16:52:18瀏覽795|回應3|推薦3

上接【馬的嘴比許常德的嘴髒(上)】

看到馬探傷患問是否穿短褲,有網友說:看他的表情,看起來沒有惡意,說是他笨也無不可,可是就是沒有同理心,如果是自己的小孩,絕對不是這樣的表現!

我說:看起來也不是覺得自己應該去,像是被家長逼出來的,本來一年五十萬健檢錢,說他是在測試台北各大醫院的醫療能力,一副憂國憂民的模樣..【馬總統健檢 4年換4家】馬英九總統進行年度的健康檢查,但他是首位不固定健檢醫院的總統,對於有醫生建議應固定健檢醫院,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表示,謝謝醫生的關懷,但馬英九也是希望順便能了解各個醫院運作情況..

這時他要是能把傷患的事當成像自己健檢,在各大醫院間轉悠,肯定能對他屎般的歷史定位有所提升,或許重回晉惠帝一級的評價也說不定。

另一個網友說:最令人無言的是  馬總統掌控全國的情治機構,  擁有大量的智囊團  但是他在塵爆事件後,  所擁有的知識與情資  居然跟一般老百姓一樣。

我說:這代表他的資訊已經完全被封閉。在金庸小說,就像笑傲江湖裡的東方不敗(被楊蓮亭封閉)任我行(被東方不敗封閉);在倚天屠龍記就像丐幫幫主史火龍(被陳友諒封閉),張無忌(被朱元璋封閉)..還是直接看去大明皇朝,每個昏庸的皇帝,通通都是沉迷與自己特殊性癖好(大多是好色,30多歲就縱慾過度而死,最麻煩是那個不好色卻愛當木匠的,皇帝當的真久,把大明皇朝治垮了),國家資訊全被底下的太監廠公,從劉瑾一路到魏忠賢所封閉。

但是馬總統此時,一事不成換一事,又找到新的政爭事務,這趟他要妙解人語,當個解語人(像是部落客或名嘴),他竟然說:

馬英九總統昨天力挺洪秀柱,他指出,所謂「一中同表」還是「一中各表」的格局,還是「求同存異」,只是強調「同」的部分,對於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這個一中就是中華民國,「這跟我的主張幾乎是一樣的」。「一中同表」就是強調「同時表達」,內容其實跟國民黨的兩岸主張一樣。

鄉親啊,大家看到了沒?這真是教人自長眼睛以來,從沒看過如此妖的總統了,馬說「一中各表」,洪說「一中同表」,然後馬竟然可以加上一堆垃圾話,骯髒話,稀 哩呼嚕的胡做解釋,反正是為了選舉,要說甚麼都行..啥?這句話也是馬總統當馬隊長時對沒那麼不要臉的隊員耳提面命時說的。子曰:君子疾夫捨曰欲之而必為 之辭。這也是日昨聯合報社論【蕭牆與紅帽:洪秀柱的內憂外患】同一個論語的出典..總之,解釋到了最後,就像司迪麥的經典廣告(我到現在還看不懂),一開 始是一個人說貓在鋼琴上睡著了..然後一路傳到最後,就變成了:

洪秀柱的「一中同表」兩岸政策論述,與他馬的所主張的「一中各表」,兩者內涵並無不同。

「一中同表」=「一中各表」

同=各

哇哩咧!?這還不教人吃驚嗎?難怪顧炎武要早早就把這篇文章寫起來放著,文章名叫做論廉恥,顧炎武說:

五代史馮道傳論曰:「『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善乎管生之能言也!禮、義,治人之大法;廉、恥,立人之大節。蓋不廉則無所不取, 不恥則無所不為。人而如此,則禍敗亂亡,亦無所不至。況為大臣而無所不取,無所不為,則天下其有不亂,國家其有不亡者乎?」  
然而四者之中,恥尤為要,故夫子之論士曰:「行己有恥。」孟子曰:「人不可以無恥。無恥之恥,無恥矣。」又曰:「恥之於人大矣!為機變之巧者,無所用恥焉。」所以然者,人之不廉而至於悖禮犯義,其原皆生於無恥也。故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
吾觀三代以下,世衰道微,棄禮義,捐廉恥,非一朝一夕之故。然而松柏後凋於歲寒,雞鳴不已於風雨,彼眾昏之日,固未嘗無獨醒之人也。
頃 讀顏氏家訓,有云:「齊朝一士夫,嘗謂吾曰:『我有一兒,年已十七,頗曉書疏。教其鮮卑語及彈琵琶,稍欲通解,以此伏事公卿,無不寵愛。』吾時俯而不答。 異哉,此人之教子也!若由此業,自致卿相,亦不願汝曹為之!」嗟呼!之推不得已而仕於亂世,猶為此言,尚有小宛詩人之意;彼閹然媚於世者,能無愧哉!

茲特摘三段佳句分享網友,第一句叫做不恥則無所不為。第二句叫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第三句是指那些閹然媚於世者,怎麼能不感到慚愧呢

當一個人到了國恥(這是形容難以形容的無恥程度)的地步,那是整個臉皮都不要了,「不恥則無所不為」,這個時候,別說他會幹馬總統在塵爆前中後幹的所有喪盡 天良,國家有難他還在搞政爭的事,叫他從骯髒的嘴裡說出一些垃圾話,骯髒話,那也是絕無問題。所謂君子疾夫捨曰欲之而必為之辭,洪秀柱不是君子,她是女 人,而馬總統當然也不是,他是馬總統,獨一無二的馬總統,記得麼?於是這裡,馬總統就又一點也不覺得羞愧,愧對祖先與國人或塵爆傷患,閹然魅於世說起鮮卑語及彈 琵琶..總之不是台灣人能理解的,他竟然說:

同=各,所以「一中同表」=「一中各表」ㄟ,鄉親啊,這不是一種叫人驚駭莫名的人不要臉鬼都怕,甚麼才是?又,這不是讓馬始終能狼行天下吃肉,犬行天下吃屎,英九老仙,文成武德,威震寰宇,古今無比那樣,東方不敗似的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又有甚麼才是?

所以我說馬總統的嘴髒,黃帝內經說:有諸形於內,必形於外。那是發自內心裡的髒,表現於外,天底下最髒的一個嘴了。其他不管是許常德還是別人的嘴髒,通通比不過,這麼髒的嘴,窮人類所有字眼皆難以形容,我只能說:

馬總統啊,您的髒嘴真是太像馬總統的嘴了。是的,只有他自己的嘴才能形容那個髒。

.

[天地有政氣 ]部落格聯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25313883

 回應文章

Rose0801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3 20:49

不會再來這了   又臭又髒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3 18:01

全天下的髒恐怕沒有你這小日本後裔的嘴更髒!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3 17:04
此地的髒,還好不隨風飄散,只會像大便一樣,就地變成化石,為考古學家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