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的嘴比許常德的嘴髒(上)
2015/07/03 09:59:23瀏覽795|回應3|推薦0

網友丹尼爾說【許常德的嘴,比屎還髒!】...因為八仙塵爆發生後,傷患家屬問政府官員在哪,怎麼都看不見,馬這才姍姍來遲,當他探望其中一個傷患時問:「你那天是穿著短褲嗎?」被外界罵翻,其中罵得最一針見血的是音樂人許常德,他說:「說了又做不到是在放屁嗎」、「我就覺得他是屎。」

我覺得許常德只講了一半,或是三分之一,應該要說馬

塵爆前:不治國也不汲取高雄氣爆跟中國塵爆血的教訓。

塵爆後:「說了又做不到是在放屁嗎」

還有看他在看完傷患後,竟然又搞起他最愛的政爭,這趟他搞的是借題發揮,就說要擴大紀念抗戰,不問蒼生問鬼神般的先是微調課綱,修理中學生;既而發紀念章, 這是給外省人,還發得二二六六,說是只發給活著的,八路軍與國軍都能領,但是卻不發給死掉的,引來遺族抗議..看到這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就是 希望馬既然塵爆前該做都不做,塵爆後最好也別再做甚麼了,真是一整個教人害怕呀..但是給台灣人紀念抗戰,則是蓋個慰安婦紀念館,還怕台灣人不知道,此地 無銀三百兩的說,這不是要醜化誰。不過最奇異妖氣最大的竟然是在軍機上塗鴉,說代表擊落日機的數字,還面邀日本官員前來參觀,分享馬總統對抗戰的喜悅。

怎麼有人可以這樣羞辱別國的人?

這也是新聞說【軍說明塗銷日機功標日媒公開要求道歉】的由來,軍發言人好像被魔鬼附身似,也說了一段跟馬總統一模一樣的怪話喔,他說:歷史的錯誤或可被原 諒,但歷史的真相不能遺忘;中華民國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不是歌頌戰爭,而是在譴責戰爭,在譴責戰爭的同時,我們希望推動和平,這才是最重要的目的。本 來想說這種妖氣已經到了盡頭,往下細想時卻更讓人寒毛直豎,雞皮疙瘩掉一地,日本311震災我們不是全世界捐款最多的國家嗎?讓日本至今仍感念在心,可是 兩國關係給馬總統這一番倒行逆施胡作非為的擴大型政爭【紀念抗戰】,之前的好心不都全丟進水裡,好心變壞心的沒好報了嗎?還好日本人智慧的把馬總統與台灣 人一刀切,馬是馬,台灣人是台灣人,塵爆過後,所有馬說過或沒說,做不到的事,日本通通來做了..

【日本醫界伸援手 將派醫護來台助塵爆傷患】八仙塵爆事件發生至今,外界紛紛伸出援手,幫助受傷患者度過這個難關。兩名日本醫師今天(2日)前往三軍總醫院了解傷患狀況,表示日本醫界將派醫師及護理師來台幫忙,並提供人工皮膚等醫療器材及造價相當高的矽沙床

呼! 好險。所以我們知道馬總統的嘴髒,像是在放屁..培根說人的語言取決於學識,我們學識不高只能用這種形容詞,而行動取決於習慣..這看看馬塵爆前中後幹的 所有狗皮倒灶的事就知道了,這個總統不單是嘴髒,全身更是同屎一樣,叫人聽到就覺得犯噁,自己不防,不救,不說,或是說了又做不到,人家日本來幫忙做了, 他竟然還羞辱人家,想叫台灣人好心沒好報,我說許常德啊,你真的只覺得馬總統是屎而已嗎?

.

[天地有政氣 ]部落格聯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25313435

 回應文章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3 14:54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3 14:51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3 11:47
版主這兒髒到連細菌都被毒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