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塵爆不善後,還把慰安婦紀念館揭幕提前兩個月的馬總統
2015/07/01 21:15:33瀏覽656|回應4|推薦3

在國內發生史上最慘塵爆事件後,馬總統不但事前毫無安全觀念,沒能預防這起人為重大災 難。事後更表現得事不關己,若不是有家屬厲聲斥責官員都在哪裡?馬想來也不會出現。但是馬現完身,馬上回復原狀,到處去開幕剪綵,甚至傳出他還要爭取去哈 佛演講。這麼說吧,但凡常人本來與家屬相隔遙遠,一旦發生意外,千里迢迢的也要不辭勞苦的趕回來,別的例子不說,日前割喉案的小妹妹父親不就是兼程從越南 趕回,越裔藝人海倫清桃還為自已沒能多幫忙感到抱歉。可是馬總統此時此刻不是人在國外需要兼程趕回,但是整樁事件看起來真的不干他的事,難道他不知道是人 民拿錢養著他麼?尤有甚者,不管事件善後情況如何,他第一時間只想到自己要出國去哈佛演講。

其實蘇洵老早就說了,像這種皮鞋一穿經年,球鞋甚至打過補丁,棉被一幢從結完婚就睡到現在,西裝一套穿十七八年,泳褲破了甚至還想去補過的人,蘇洵是用這段話形容王安石的..

夫面垢不忘洗,衣垢不忘澣,此人之至情也。今也不然,衣臣虜之衣,食犬彘之食,囚首喪面而談詩書,此豈其情也哉?凡事之不近人情者,鮮不為大姦慝。

那麼馬不去指揮領導事件善後,這幾天都在忙和甚麼呢?我找幾個比較奇特,影響既深且遠的新聞跟大家分享,一個人渣治國,真正壞掉皮,壞穿骨的大壞人是如何養成了..

慰安婦紀念館 8月揭牌
2015-06-30 14:55:30 聯合晚報 記者蔡佩芳/台北報導
今年是對日抗戰勝利70周年,馬英九總統今天上午接見外賓時,馬總統主動提到戰爭期間,日軍強徵慰安婦爭議,他說,戰爭的仇恨或許可以原諒,但戰爭的真相不能夠遺忘。今年8月,國內第一座慰安婦紀念館將揭牌,12月正式運作

底下,我要給大家說明馬總統是如何從這個新聞上看來,誹謗了台灣人。在切入正題前,先給大家看另一個誹謗的案例,洪秀柱告溫紳..

本案被告溫紳、相關節目以及新聞連續辱罵父親數天數夜,許多人問我,為何不立刻提告?

接 下來由我來說明比較快,就是溫紳拿著國史館的筆錄「洪OO受人利用..」簡單的說成是抓耙仔,讓洪秀柱深感受辱。若細究這個匪諜案,一開始有人檢舉的是貪 汙,但是抓完第一輪小官員後,不知怎的攀咬,抓第二輪中級官員就變成匪諜,最後抓到要槍斃的大官對象,喏~就又羅織成功,成就了一起冤案。溫紳說他是照史 實說的,對於被告誹謗表示尊重與無奈。從這段演譯當年一起小小白色恐怖的經過我們知道,那些中間產物,其實都只是用來槍斃最後成品的踏板,這個也是受人利 用,那個當然也受人利用,你利用他,他又利用他,雖然現在聽起來很像難聽的「抓耙仔」,但是當年如果不說被人利用,無法完成一樁白色恐怖的業績,只怕就只 好自己當去受人利用的那個"人"了。但是說到底,這總是很讓當事人與家屬不堪,噩夢連連,誰要是重提往事,就是照史實說,也要告以誹謗。

準此,馬一再重提慰安婦,甚至要蓋紀念館,就跟溫紳談洪父當年的案子一樣,都像是在誹謗當事人或同個民族的後代。但是溫紳總是還照著史實,誹謗罪不會成立,可是馬總統這裡分明就是在說謊..這裡容我在帶上另一個誹謗案當例子,

指吳敦義「喬中鋼」 洪智坤判3月,2014年05月20日
二○一二年七月檢調偵辦林益世索賄案期間,洪智坤在臉書爆料稱握有「中鋼高階員 工」提供的資料,指二○一一年七、八月間,吳敦義夫婦曾南下高雄帶林益世密會鄒若齊,「吳敦義當時向一手提拔的鄒若齊強調,林益世是他在南部最重要的朋 友,中鋼要全力配合」、「請問吳敦義,這是你唯一一次帶著林益世去中鋼『喬事情』嗎?」影射吳指示鄒配合林益世要求分配爐渣利益,並據以向陳啟祥索賄。但 法院調查發現,洪智坤由國民黨前高雄市議員戴德銘處得知吳帶林去拜會鄒,是為了選舉而非爐渣供給,且洪明知會面時間是在九月,卻仍虛構「七、八月間密會喬 事」等內容並在臉書公布,損害中鋼公司與鄒若齊名譽,已構成誹謗罪。

從這個判刑定讞甚至已執行完畢的誹謗案裡,我們可以知道所謂的誹謗罪,就是要先公諸於眾,像是貼在臉書或發出新聞稿都算。然後陳述不實之事,溫紳陳述的是史實,而洪智坤則把九月,說成了七八月,鄉親啊,難道馬總統就沒這樣嗎?

2015年6月3日 - 中央社台北3日電)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總統馬英九今天說,政府今年將會有一系列的紀念活動,包括台灣第一個慰安婦紀念館也會在10月25日揭幕。

看到沒?馬總統在不到一個月前才剛講完慰安婦紀念館將在10/25揭幕,卻在後頭又說成將在八月揭幕,以上兩者皆是發布成新聞播出,所以皆為陳述事 實,而非意見表達殆無疑義,又現在我們知道慰安婦紀念館真正揭幕的月份是八月,馬總統卻在上個月發新聞說成將在十月,馬把慰安婦紀念館揭幕月份從八月說成 了十月,這就成立洪智坤般的誹謗前提,把月份說錯,說成謊話了。接下來只剩下馬總統誹謗誰,大家知道,從我所列出的兩個誹謗案例,洪智坤問吳敦義卻被鄒若 齊告,而溫紳說的是洪父的筆錄卻被洪女告,所以馬總統這裡提再多次慰安婦,要告他的絕不是慰安婦本身,而是因為馬用這種羞辱台灣人在抗戰時所扮演的角色, 讓台灣民族後代深感受辱的新一代台灣人,只要有哪個台灣人在馬總統下台後告他誹謗,這個官司肯定能告成。

但是馬總統不只是誹謗台灣人,因為這種誹謗一點也不好玩,台灣人逆來順受,遭到火吻怪自己命不好,從來不思一個號稱完全執政完全負責的民主政府該負 起哪些責任。打這種軟腳蝦,像極了王胡打阿Q,那根本是極不對稱的對打,沒打就知輸贏,太無趣了。馬於是趕緊擴大事端,唯恐天下不亂..

軍說明塗銷日機功標 日媒公開要求道歉
2015-07-01 12:31:11 聯合晚報 記者洪哲政╱即時報導
國防部上午召開臨 時記者會,針對「象徵擊落日機數量的功標消失,抗戰紀念彩繪塗銷」的相關報導,進行說明,會中有日媒公開要求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張哲平為塗上擊墜日機的功 標後,又決定把他塗銷掉的思慮不周,最後引起各方都不滿意,來作一個道歉。面對這項要求,張哲平說,空軍考慮是不周詳,他感謝這位日媒提供的寶貴意見。至 外界指責國防部塗銷擊墜戰機功標有失國格,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則表示,中華民國軍人都是硬骨頭..嗯,羅紹和強調,

歷史的錯誤或可被原諒,但歷史的真相不能遺忘;中華民國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不是歌頌戰爭,而是在譴責戰爭,在譴責戰爭的同時,我們希望推動和平,這才是最重要的目的。(像是吃到馬要蓋慰安婦紀念館的口水)

這個新聞如果有人看到,想必也是丈二金剛摸不到腦袋,看攏謀。我來簡單解說一下,就是說國軍要紀念抗戰,絕對不是把八三一拿來蓋紀念館..他們是拿 蔣公肖像做紀念章,但是他們實在太閒,不打仗又不能找辣妹去拍阿帕契,就又在軍機上塗鴉,據新聞說是塗上打下多少日本軍機的數目,然後竟然還要邀請日本人 來參觀並分享心得,這就好比..好比馬總統在他那個屁股刻上498這個數字,然後請498個傷者與家屬去參觀...我的老天,這些人是得了失心瘋嗎?這用 膝蓋想也知道人家會不開心,就算那個塗鴉很美,塗的數字全依照史實也一樣,現在除了溫紳,有誰還會不顧洪秀柱及其家人的感受,大喇喇的說他爸爸當年就是供 出受人利用這才關一下下,但是後頭被供出的人則通通拖去槍斃了。這種別人家不願外人知道與提及的事,就算不小心知道,偷偷藏在心裡也就是了。

所以馬總統這裡又用了軍機上塗鴉的數字來誹謗日本人,並且不理日本人所提出要道歉的請求。

這到底是怎樣的一種妖,竟然如此倒行逆施到匪夷所思的地步,他現在到底想要做啥?不會治國不會管理,災難來時不會善後還忙著想躲開,那就甚麼事都不 幹,就在那裏靜靜的等,等著永遠不會來臨的寬恕..這他也不幹,國難當頭,他卻精神百倍,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無聊到等不及十月了,要趕著八月就能羞辱台灣 人,而且看台灣人如蠢豬木馬渾然未覺,趕忙搭進日本人來羞辱一番。呀!我真是自長眼睛以來,沒看過人渣治國到這樣不成個渣樣的總統了。

.

[天地有政氣 ]部落格聯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25240260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2 09:29
要是被版主桃木劍點到的都是妖怪,那版主大概劍拿反了。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2 07:42
 綠出於藍,卻勝於紅的民粹雜種黨,賣主求榮,吃裡扒外的奴才黨,隨意拉屎灑尿的大便黨!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2 02:45

大家齊心協力應付災難.

有人不斷靠夭!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2 01:00
老大家有慰安婦?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