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嘉瑜的勇氣
2021/12/09 12:59:27瀏覽2623|回應3|推薦5

衰捲林秉樞逼下跪風波!賴清德看合照茫然:想不起來是誰
「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不斷延燒,現在又傳出男方在母親告別式當天得知副總統賴清德沒出席當場狂吼,還逼女方在靈堂下跪磕頭道歉,不過知情人士透露,賴清德根本就不認識林秉樞,就算看到和對方合照也想不起來是誰,「整個一頭霧水」。

金庸小說倚天屠龍記,生動描寫了一件類似高嘉瑜被人以比生命更重要的物事脅迫,去幹一樁天地不容壞事的橋段:

只听宋青書顫聲道:“陳大哥,你曾發下重誓,決不泄漏此事的机密,只要你不說,我爹爹怎會知道?”陳友諒淡淡一笑,道:“你只記得我的誓言,卻不記得你自己發過的毒誓。你說自今而后,唯我所命。是你先毀約呢,還是我不守諾言?”宋青書沉吟半晌,說道:“你要我在太師父和爹爹的飲食之中下毒,我是宁死不為,你快一劍將我殺了罷。”陳友諒道:“宋兄弟,常言道:識時務者為俊杰。我們又不是要你弒父滅祖,只不過下些蒙藥,令他們昏迷一陣。在彌勒廟中,你不是早已答應了嗎?”宋青書道:“不,不!我只答應下蒙藥,但掌缽龍頭捉的是劇毒的蝮蛇、蜈蚣,那是殺人的毒藥,決非尋常蒙汗藥物。”陳友諒悠悠閒閒的收起長劍,說道:“峨嵋派的周姑娘美若天人,世上再找不到第二個了,你竟甘心任她落入張無忌那小子的手中,當真奇怪。宋兄弟,那日深宵之中,你去偷窺峨嵋諸女的臥室,給你七師叔撞見,一路追了你下來,致有石岡比武、以侄弒叔之事。那為的是甚么?還不是為了這位溫柔美貌的周姑娘?事情已經做下來了,一不做,二不休,馬入夾道,還能回頭么?我瞧你為山九仞,功虧一簣,可惜啊可惜!”宋青書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怒道:“陳友諒,你花言巧語,逼迫于我。那一晚我給莫七叔追上了,敵他不過,我敗坏武當派門風,死在他的手下,也就一了百了,誰要你出手相助?我是中了你的詭計,以致身敗名裂,難以自拔。”陳友諒笑道:“很好,很好!莫聲谷背上所中這一掌‘震天鐵掌’,是你打的,還是我陳友諒打的?那是你武當派的功夫罷?我可不會。那晚我出手救你性命,又保你名聲,倒是我干錯了?宋兄弟,你我相交一場,過去之事不必再提。你弒叔之事,我自當守口如瓶,決不泄露片言只字,山遠水長,咱們后會有期。”宋青書顫聲問道:“陳……陳大哥,你……你要如何對付我?”(轉貼到此)

從高嘉瑜被虐打新聞曝光,就有人在帶風向,一種疑似暗黑網軍,帶的風向是高嘉瑜喪盡天良,幹很多天地不容的事,比如最近又從林秉樞的獄中傳出高嘉瑜貪他的錢,收他的名表。之前則傳出甚麼貪汙助理費,小馬領乾薪的,還有被自白書為證。另一種像在演電影噤界,把林秉樞當成外星異獸,要沒被打死的高嘉瑜噤聲,以免妨害小英在接下來的投票上洗腦愚民,成就「不自由的民主」奇蹟。這點可以從諸多女權團體與民進黨女立委至多就是譴責暴力,下面都沒有可以得證。而且果然又愚民到一群人,以為這是高嘉瑜的家暴案,是社會新聞,政壇八卦。就跟賴清德渾然不覺沒兩樣...告訴大家,整起被誤為家暴案的高嘉瑜被虐事件,根本就是一起扎扎實實,如假包換的重大國安事件。

底下我簡單的仿金庸的倒敘法,告訴大家這個重大國安案的來龍去脈。這一切,要從高嘉瑜誤上賊床的那一刻說起。既然上了床,就有許多不雅影片跟不雅照在林秉樞的手上。我們不知道兩人交往多久發生的第一次,但從交往一個月,高嘉瑜就被逼下跪可知,這一次應該發生在交往後的不到一個月。然後兩人可能因為某些意見不合,或林秉樞表現出渣男行為,有的會勒索金錢,也有是勒索人脈,或是勒索..斷了人脈。畢竟,高嘉瑜雖然分了前男友,但小馬還是高嘉瑜工作上的夥伴,這會讓林秉樞控制高嘉瑜有點不便。這個意見不合或勒索,不論成不成,遂發生第一次下跪事件。在正常男女之間,若沒有其他威脅手段,實是殊難令對方下跪。而其時林秉樞並無動手(高嘉瑜說飯店那場是第一次被打,那靈堂前應該是第二次),應可合理推斷,那時就拿出不雅照或影片出來了。

高嘉瑜也配合著乖乖下跪。

這一個下跪,勢必帶給高嘉瑜極大的心理衝擊。或至少也會儘可能地疏遠這個人。不過那些不雅照跟影片的陰影始終揮之不去。就在網紅小玉用DEEPFAKE(深偽)技術製造名人謎片時,趁自己跟數位政壇或演藝圈,網紅界知名女性同時受害的機會,置入性的要推動一種保護婦女不受害的法案,

高嘉瑜指出...為了防止性隱私影像外流事件層出不窮,以及填補法律上之漏洞,未來會朝向於《刑法》第十條第八項增訂性隱私影像之定義,並於刑法增訂「侵害性隱私」罪章,保障人民性隱私權等提案內容。

問題是深偽謎片只是借用名人頭像,結合一般謎片製作而成,至多只是民事上侵犯肖像權,或再有其他,實難謂有「侵害性隱私」的問題呀。

再來就是林秉樞被爆出喬疫苗,不免讓人聯想到高嘉瑜喬疫苗的事件,這件事有兩個不合理,第一就是高嘉瑜自己早說要打高端,而所喬疫苗並非高端,不是自己所需。第二就是高嘉瑜喬這疫苗,稍有政治常識的都知道這是在風頭上點火,飛蛾撲火,引火自焚,隨時都可以危及自己政治生命的。高嘉瑜說跟該診所無私交...有私交的都沒去喬疫苗了,何況是沒私交,曝光後搞不好還要辭立委呢?

從高嘉瑜有影片,怕外流,受過威脅,曾下跪,到喬疫苗。我們就約略可以把這張拼圖拼起來。高嘉瑜此時,應該已經不算是林秉樞的女友,比較像是一種平常有多遠躲多遠,但被召來就要受虐的前女友。高嘉瑜也要自保,所以應該有把如此不堪的事,全盤告知前男友小馬。接下來就是這個月密集發生的新聞事件。

首先,就是在高嘉瑜上政論節目時,網路同步直播的斗內留言,傳送恐嚇訊息。我猜這應該是林秉樞用正常方式召不來高嘉瑜,又要拿出殺手鐧能讓她下跪那種,要遙控高嘉瑜聽話回林秉樞住的飯店。當高嘉瑜回到飯店,兩人就又開始意見不合,或是林表現出渣男行為在勒索。只是這次的目的非常可怕,幾乎像是要動搖國本的樣子,高嘉瑜不願屈服。林秉樞遂藉故買藥沒問用藥方式,失控暴怒,並制止飯店人員上前幫忙。再把高嘉瑜拖進房裡,施虐一整晚。

光是買藥沒問用藥方式,有必要把高嘉瑜打到不成人形嗎?又不是新聞上那些不戴口罩打女店員,刺死男店員的思覺失調人士...有甚麼思覺失調的人,可以左靠詹宏志,右仗S貴婦,在塔綠班所向披靡,當網軍的大將軍呢?

會虐打高嘉瑜,一定有原因。而這個原因,我已經寫在【施虐高嘉瑜原因找到了!】中了。但是,我所不知道的是,在昨晚政論節目,來賓葉元之說,高嘉瑜根本沒把林秉樞要求的事,告訴賴清德。從新聞【賴清德看合照茫然:想不起來是誰】可證,林秉樞要在母親告別式大作排場,前頭虐打高嘉瑜原因不明,但第二次在靈堂前虐打高嘉瑜的原因很明確,就是林秉樞喝令高嘉瑜拜託賴清德出席告別式,高嘉瑜說賴清德「確定不會出席」。

鄉親,這哪是賴清德確定不會出席?你高嘉瑜沒要打電話,或打電話瞎聊,就是沒敲賴清德的行程,請求賴清德能撥空出席一下友人的母親告別式,這要叫賴清德怎麼出席?

高嘉瑜不論是在政論節目中受威脅,吐出不想活了的心聲,或被召至飯店慘受凌虐,以為自己過不了,倖存下來之後,仍是硬氣的不肯滿足林秉樞的索求,約賴清德出席一下告別式。因為林秉樞是這麼可怕的人,說不定他也曾是讓賴清德求饒的因素之一,

「籲君子之爭賴清德:請總統要求網軍停止攻擊我」

沒人知道林秉殊非要在告別式上看到賴清德是為什麼?是像慈禧太后彌留了,還要派個太監去找光緒。還是看慈禧不行了,要帶槍投靠袁世凱。又或者,是我在【施虐高嘉瑜原因找到了!】一種最簡單的推論,雍正養的血滴子,乾隆上台後殺個精光。又要使出他的攀緣奇技,沾衣十八跌。只要藉此打進賴清德的身邊,等賴日後扶正,放心!白天他可以叫總統做老大,晚上總統要叫他老大。

我嘗想,所謂人類的勇氣是怎麼回事。比如說塔綠班不怕吃萊豬,愛打高端,一心一意買美國武器,好幫它制裁中國,這是勇氣嗎?還是沒看到黑天鵝,望見人生跑馬燈的一種假象呢?但高嘉瑜,一開始可能僅具這樣的假象,不邀賴清德,以為大不了就是下跪,萬一不雅片外流,搞不好還能推給小玉。及至真的遭到凌虐,看到黑天鵝,還望見人生跑馬燈,以為這一生就到此為止,要謝謝收看了。打到天明,野獸也會累的,竟然給她倖存下來,像是一種斯羅,被立了法:

我下令的妳就要乖乖照辦,信不我看妳一趟打一趟?

然後就發生靈堂前上演的那一幕。高嘉瑜竟是明知要遭虐,被打,卻始終不肯給撥出那通請賴清德出席的電話。這哪裡是家暴?早無男女朋友之實的,又哪能叫做家暴?林秉樞用高委員忌憚的物事不斷脅迫高委員,為的竟是讓賴清德出席告別式一下。這已經不是八卦,兒女情長,男女不正常關係,而是真正關乎國家氣運的大事,是真正的國安事件。高嘉瑜為國安事件勇敢犧牲,我們國人同胞都欠她一個公道。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0781100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0 14:23
加魚有勇氣,那加屎呢?

烏魚
2021/12/09 14:22
林秉樞的用心才真讓人毛骨悚然
jun5238(jun5238) 於 2021-12-09 15:43 回覆:

林秉樞施暴曝光遭逮後,首度透過律師發表道歉聲明,稱自己配不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說「可以的話願意跪地道歉」,但聲明中也提到有關公投及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內容,讓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他是在釋出暗藏訊息,真正想說的話是「不幫我搞定的話,公投跟補選都會受繼續影響!」

讓人想到瑪莎男打同袍上法院,和解的方式也是拿出一根棒子,要被害人照樣打回去。我想如果可以的話,是不是還要高嘉瑜拿手機跟錄音筆,虐打林一整晚?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9 13:38
永和逆子稱不滿家暴才弒父…但雙親已分居30年 警存疑

據悉,符男確實無固定職業近20年,他多打零工賺錢,但由於他長期跟七旬母親同住,經查,符母名下有兩間房產,母子倆多靠租金足夠好好過生活、原生家庭小康,又臉書有許多出遊照,應不至於真的缺錢。不只是他疑似「有錢裝缺錢」,疑惑的還有他所稱的「因不滿母親被家暴才弒父」。據了解,他母親並未有家暴通報紀錄,且父母分居已經近30年,應少有摩擦釀殺機;又據調查,符男八旬父親長年在台中生活,近年入住某長照中心,因此若符父生病,應繼續住長照中心更合適,而非如他所說「帶回家裡照顧」(轉貼到此)

這也是假家暴。上月底接回這個月初就殺,感覺是專程接回去殺的。有兩間房一間自住僅有一間出租,還不考慮租金高低租不出的問題,這家是真窮,否則母親失智也該送安養,問題是一個安養兩萬五,兩個就五萬,房租全貼還要靠偷,偏偏手藝不高,偷的又都是超商。拜小英德政,眼看萬物齊漲,三口子只能活一個,算是楢山節考一種變形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