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可憐見!高嘉瑜給大家的啟示
2021/12/08 09:06:04瀏覽2439|回應5|推薦4

網友問我,搞垮高嘉瑜能討好誰呢?

在回答這個問題前,容我先關心一下自己,或是台灣人後代的家國大事。我在【塔綠班的性奴】回應兩個網友的留言,第一個網友說,

冒昧插花您文裡一小段說法:‘⋯ 沒人會知道共匪會被激怒成怎樣’⋯
我就一直回想,但真不記得什麼時候,共匪有被台灣激怒到台灣人不了解應要怎麼樣應付。從幾十年前的飛彈試射,到最近的飛機偵察,台灣人從「懼怕」的反應進步到「習慣了」對岸騷擾。態度改變,也證明我們其實清楚,那些動作是做給美國看的,算是在自家小狗圈屋外裝腔作勢反應老美挑釁。那麼,與其説,台灣是共匪的奴隸,倒不如説台灣甘願做美國的奴隸來得接近事實。

我說,

其實一直是想類比為台灣與美中的關係,被你先說了^^
高就像是個沒名分的可憐小三,為脫開前者,想跟後者試婚看看。但後者哪有真心?可能會逼吃豬,逼買氣,還嚇小三說前者很怒,只有他可保護,但要拿出棺材本當保護費。此時小三分裂成兩種人格,一種想抵抗,一種想順從,後者就暴怒,差點把那個抵抗的人格打死,像是這樣...
前美國務卿萊斯:中國大陸避戰 遙控親中勢力顛覆台灣
萊斯相信,中國對付台灣的方式,將會比照俄羅斯控制烏克蘭東部的做法,也就是遙控台灣內部的「親中」準軍事勢力,在台灣內部採取各種擾亂行動,例如切斷海底電纜、製造網路安全威脅等,進而顛覆台灣政權。她舉例,今年9月底台灣立法院爆發肢體衝突。對此她表示「疑惑」,並且懷疑這不是源自台灣民眾之間的矛盾,而是受到外力鼓動而發生的衝突事件;中國透過台灣內部的「親中勢力」,試圖以各種手段讓台灣政府難以施政。萊斯強調:「幸好,每一次中國發動台灣親中勢力施展類似的把戲時,都會遭遇(台灣社會)反彈,都會造成反效果;因為,台灣民眾對自己的民主政治引以為傲,而且對北京當局是有警戒的。」
後者說前者遙控,前者反說後者遙控,到底是誰遙控?需要有比高還高的智慧。

第二個網友說,如果共匪有如高某所述,林某的行為,那麼台灣就慘了。共匪根本不用試射非彈,直接把船艦大軍開到門口,並強調:和平行動,請不要使用暴力。我們能怎辦?

我說,

如前所述,甭說軍艦開來停門口,最近不只各式軍機,連潛艇...
【共軍核潛艇浮出水面穿越台海 引發衝突風險關切 新頭殼newtalk | 文/中央社發布 2021.12.04 | 17:10】
我們哪有怎麼辦?沒人知道該怎麼辦?美國有能力來嗎?
【美情報圈:17萬俄軍壓境 恐犯烏克蘭 編譯羅方妤/綜合報導2021年12月5日 週日 上午6:20·3 分鐘】
都告訴你不是他不來,而是有更大凶險,危及美國真正核心利益,北約歐盟生死交關的事要對付,台灣該怎麼辦,他老兄大概也只能兩手一攤,祝你好運了。

眾所周知,美中兩國爭霸是歷史必然,詳參哈佛學者的「修昔底德陷阱」論。但這兩個世界強權都有毀滅地球的能力,絕不致於正面衝突。對美國核心利益來說,也絕不可能為台灣這塊不毛之地浪費一兵一卒。故最好的爭霸方法,就是讓島內塔綠班與中國來場區域戰爭。在此之前,美國還可以大賣萊豬,天然氣跟各式軍火,黑心錢賺飽飽。然後在一個莫名其妙的點上,像高嘉瑜被虐就是因為買藥沒問明吃藥方式,兩岸開戰。這個結局可想而知,最好的情況,就是美國賣給台灣的武器發揮作用,與中國同歸於盡,玉石俱焚。不過也可能有那麼一丁點的可能是台灣戰敗,中國則短期失去爭霸能力。接下來的就不用我多說了...美國繼續稱霸地球100年。

言歸正傳,記者會上小馬說:

馬文鈺罵林秉樞「惡魔」 逼迫高嘉瑜「流著血」簽自白書
...自白書內容是高嘉瑜以第一人稱方式書寫,提到馬文鈺坐領乾薪、盜取公帑,文末還有高嘉瑜的親筆署名及2021年11月字樣。
馬文鈺指出,林秉樞一直拿他去迫害高嘉瑜,林秉樞稱調查局副局長是他的麻吉,已溝通好交出自白書後,就要指揮檢調、羈押馬文鈺,馬文鈺強調,他有簡訊可以證明林秉樞說可以指揮檢調裡應外合,「我從來都不知道他這樣傷害高嘉瑜,高嘉瑜為了這件事在11月13日前受了這麼多虐待」。
「這個人不是人,這個人是惡魔!」馬文鈺批評,林秉樞作惡多端,百密一疏,在11月11日到12日痛毆高嘉瑜後,拍攝一段娛樂影片,高嘉瑜臉都是傷、戴著口罩簽下自白書,林秉樞問高嘉瑜「馬文鈺是不是坐領乾薪」,全身是傷、流著血、冰著冰敷袋的高嘉瑜說「是」,林秉樞又問「這個是不是妳自己寫的?」逼迫快不能說話的高嘉瑜回應「是」。
馬文鈺說,林秉樞和高嘉瑜的聲音全都錄下,林秉樞打完人、逼簽完後拍了這段受虐影片,把影片拿來娛樂,「這是惡魔」。
馬文鈺表示,影片明天將由委任律師交給承辦檢察官,剛好自白書被起獲,可以構成新的罪狀,如果沒有自白書,高嘉瑜無法控告林秉樞強制罪,「天可憐見,有這段惡魔拍下的影片」。(轉貼到此)

現在終於可以回答網友問的「搞垮高嘉瑜能討好誰呢?」

我說:

林秉樞說:當初很多網友去罵周玉蔻的時候,她(高嘉瑜)私下很開心啊,很多人在罵總統的時候,她私下也很開心啊。
林秉樞親近新潮流,高嘉瑜卻是新潮流的眼中釘,這讓高嘉瑜在林秉樞眼裡,簡直連坨屎都不如。金庸小說飛狐外傳一開頭,就深刻描繪這般險惡的情境,
商寶震聲音發顫,道:「媽……你……你要我為爹爹復仇?」商老太厲聲道:「你不肯,是不是?你是看上了那姓馬的丫頭,是不是?」商寶震見母親眼中如要噴出火來,退後了兩步,不敢回答。商老太冷笑道:「很好。過幾天我給你跟那姓馬的提親,以你的家世品貌,諒他決無不允。」這幾句話卻叫馬行空和商寶震都是大出意料之外。馬行空隔窗看到商老太臉上切齒痛恨的神氣,微一琢磨,全身寒毛根根直豎:「這老太婆用心好不狠毒!她殺我尚不足以泄憤,卻要將我花一般的閨女娶作媳婦,折磨得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天可憐見,叫我今晚隔窗聽得她母子這番說話,否則……我那苦命的春兒……」(轉貼到此)

看到馬行空情不自禁吐出的「天可憐見」這四個字,有沒有稍稍聯想到他同宗的小馬,在日前記者會也曾說過這四字「天可憐見」。還是說,看看高嘉瑜,想想夾在美中爭霸間的台灣自己,是不是也有一種「天可憐見」的既視感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0770745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8 12:47
屎被狗吃這很憐見嗎?

.
2021/12/08 11:22
週刊爆林秉樞母出殯日 扯髮逼跪高嘉瑜

《鏡週刊》報導,林秉樞施暴高嘉瑜不只一回,在板橋飯店內暴打及拘禁高嘉瑜後,就連母親24日出殯當天,也因高嘉瑜向林表示副總統賴清德確定不會出席時,怒扯高頭髮,在當眾逼她下跪時,還表示不會給高口罩,就是要她難堪。

我認為,當柯文哲上周六在臉書發起「一人一信寄到行政院,要求蘇貞昌、NCC嚴查到底」。除質疑林秉樞是網軍,又跟民進黨關係特別好外,也說高嘉瑜需要一個公道...蘇未有太多回應,僅說會嚴加查辦。也該對素來潔身自好的高嘉瑜,竟會介入喬疫苗感到釋然了。而高要疫苗還不是自己要打,她可是必須打滿兩劑高端的小英女孩,記得嗎?這樣說好了,假如林秉樞真的不是層級甚高的國安,那就還有自己的特殊管道,可以喬完明星學校後,再喬起疫苗來。他真的需要跟高嘉瑜認真交往一陣子嗎?還是只要拍到照片或影片就可以了呢?又或者,只要給他有拍到跟其他女生影照片的機會,人人都是高嘉瑜?

淪為林秉樞的性奴,還能愛嗎?


遭陳進興性侵的哈拿,後來靠宗教的力量才對生命重燃希望

【張芳榮、陳韋劭、法庭中心╱台北報導】十七年前犯下白曉燕命案的陳進興,逃亡時至少性侵十九名女子,其中一名被害女子哈拿(化名)被軟禁月餘,因幫陳租屋, 遭法院依藏匿人犯罪判刑三年八個月。《壹週刊》昨報導,哈拿十多年來工作不順、酗酒,她不服被當共犯,泣訴:「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還能愛嗎?連喜歡一個 人都覺得是罪惡。」

jun5238(jun5238) 於 2021-12-08 11:39 回覆:
林秉樞為何要虐打高嘉瑜,靈前逼跪高嘉瑜?是不是就是要靠近賴清德?因高跟賴有過命的交情,大家只要回想那時英賴相爭,塔綠班幾乎全選小英的那邊,只有高雪中送炭,陪賴掃街。那林靠近賴所為何來?大家只要想,小英是最後一任,下一任總統,幾乎就是賴。林在上次英賴相爭,若真是網軍,此時棄英投賴,乃人情之常。而憑他長袖善舞的本事,說不定還能繼續國安下去,以美國胡佛為榜樣。白天他叫總統大哥,晚上他才是大哥。

.
2021/12/08 09:54
白宮:美國將採取一切行動阻陸武統台灣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7日在白宮表示,美國將從外交和嚇阻的角度,採取一切行動,確保中國大陸無法武統台灣,及抵禦烏克蘭遭俄羅斯入侵;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在華爾街日報舉辦的論壇表示,北京不滿足於現狀,對台採取不同做法,美國將持續依循一個中國政策與台灣關係法,確保台灣有能力自我防衛。

ㄟ ..美國可以把阿富汗從塔綠班手裡拿回來嗎?一切行動是甚麼?七早八早就把共匪孤立,經貿制裁跟抵制活動,共匪接下來還會忌憚你甚麼?不如宣布與台建交,駐軍,賣核潛艦還比較實際。有人以為賣核潛艦是假議題。大家要知道,當年中蘇珍寶島爭奪戰,就是因為中奪去蘇聯一輛先進坦克,蘇聯窮盡一切力量奪不回,差點就打共匪核子彈,直到美國介入斡旋為止。台灣只要有一艘核潛艦,只要共匪敢搶,保證發生下一次世界大戰(核子大戰)。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8 09:49

美國軍調教抬島網軍槍口非我意


烏魚
2021/12/08 09:25
高嘉瑜真是誤闖政治森林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