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告小英別再正告北京了
2021/11/26 05:43:09瀏覽1513|回應5|推薦5

遠東被中國當「綠色台商」重罰 蔡英文正告北京:立刻停止

該怎麼形容第一眼看到這個標題,內心複雜的情緒呢?我先是想到小英,竟然就活脫像個超商剛正不阿的女店員,看到一個神經病上門沒戴口罩,正告顧客應戴好口罩。顧客暴怒掉頭離開...

以下轉貼前一個被小英正告北京,大陸台商還是工作者的血淚故事。

李明哲判刑太重之鍾鼎邦篇

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今天上午遭陸方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5年。宣判時,李明哲的夫人李凈瑜在法庭內旁聽,神情嚴肅。

好的,大家知道,本來台灣人去到大陸傳播民主理念,還真的是無罪的...

鍾鼎邦事件是指中華民國國民鍾鼎邦(Bruce CHUNG Ting-pang)在中國大陸探親期間遭拘押近兩個月的事件。鍾鼎邦,國立交通大學控制工程研究所校友,臺灣新竹智研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兼經理,自2001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時年53歲的鍾鼎邦於2012年6月中赴其父籍貫地江西省時遭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官方關押,直至8月11日始重獲自由返回臺灣。被國際特赦組織總部確認為良心犯列為全球緊急營救(urgent action)對象之一。該事件引發國際人權團體的廣泛關注,透過BBC等國際媒體報導後,成為國際矚目的人權事件,並被列入「2012年美國國會人權報告」。

鍾鼎邦家人以各種方式呼籲國內外各界協助,台灣民間逾十萬人連署營救,包括數十個民間團體、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前主席蔡英文、歐洲議會副議長、多位美國國會議員等人,陸續呼籲馬英九總統公開表態要中共當局無罪釋放,也呼籲北京當局胡錦濤、溫家寶即刻「無條件釋放」。第八次江陳會期間,馬英九總統於8月9日透過發言人范姜泰基具體公開表態「行政部門協助之外,並要求隨時回報進展,一定要積極爭取,絕不能絲毫鬆懈,讓鍾能早日獲釋、回到台灣。」。

鍾鼎邦返台後,鍾家召開記者會,感謝政府與各界救援法輪功學員鍾鼎邦。鍾表示被關押期間,一度絕食抗議,受到極大精神壓力,被迫寫下所謂的「悔過認罪書」、「筆錄」,因身不由己乃編造給中共當局。他確實在2003年到2006年間郵寄廣播插播器材給大陸法輪功學員,以協助插播法輪功「真相」影片,他認為這是「正義行為」。他希望台灣政府能建立起保障民眾赴大陸人身安全的有效機制。鍾鼎邦獲釋後,受美方邀請於2012年12月前往美國國會聽證會作證,說明在中國期間的遭遇,並呼籲美國關注,因為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的迫害已擴大到國際之間。(轉貼自維基百科)

好的,我同意也不是那麼純然的無罪啦,中間也是有經過關押或軟禁,大概過了近兩個月才平安回台,這裡大家應該要學到一點教訓,就是「傳播民主理念」這件事,從來都是要付出代價的,只不過有人付得多,有人付得少,像我常舉的臉友,就是付出一個月坐牢的代價及十五萬的罰金(不含賠償)。

那麼,何以同樣是台灣人去大陸「傳播民主理念」,下場卻大不相同呢?

我這裡的分析是第一,當時是馬英九當政,而習近平很喜歡嘴甜的馬英九,這讓本來要關五年的「顛覆國家政權罪」,一下子降到可能只要關五個月,大概等同台灣的「臉書誹謗跟偽造臉書粉絲頁文書罪」之類。

第二就是蔡正元又發揮民胞物與,人饑己饑的精神,想到萬一這麼個台灣人被關五年,他的老婆孩子怎麼辦?蛤?那時蔡正元還沒被蔡英文以一種莫名其妙的背國民黨貪腐黨產信的背信罪關到啦..就用了他私人的影響力,這可比當時一大票人權組織或國際社會聲援管用太多了,我的看法是,這些人權組織與國際聲援,比較像是北風,風吹的愈強,那個倒楣鬼就會給中國關得愈死,

以上這兩點,李明哲是通通沒有,首先是會說鮮卑語..這是比喻,頗曉書疏的馬英九,換成了一句國語也不曉說「i have probl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uage」,英文更是落漆的蔡英文。這兩人對於台灣人去大陸「傳播民主理念」被抓的待遇,可說是天差地別,天差地別呀。

第二點,就是原本的漫威英雄..ㄟ,這個也是隱喻,大家只要看蔡正元曾救過誰就能心領神會,被蔡英文抓去關了,姑不論他被抓去關是為了何事,持平而論,吃黑心黨產卻全世界救援台灣人的,難道不該稱為現代廖添丁麼?蛤?我是說,他左右不過背信國民黨一點點不義黨產,國民黨都不在乎了,蔡英文是在生氣個什麼勁?也不是這樣說啦,我真格想說的是,要是蔡正元這樣要關到頭髮白,

那獵雷艦案虧空的可是全民納稅錢,不用有人出來槍斃麼?

這讓同樣是去到大陸傳播民主理念的兩個台灣人,人生際遇從此大不相同,一個是虛驚一場,回來還能當成英雄,另一個是先被失蹤,關押了好久,接著透過公開審判,自白認罪,重判五年也不想再上訴,一般人以為是後者比前者更愛民主,或者說更能顛覆掉中國大陸,不過我卻總看得出,是因為雙蔡因素,一個推一個拉,推的是蔡英文,把這個台灣人推去關上好久好久,看習近平能否稍稍消火,這是本來只要馬英九出來表演跳火圈,翻個跟斗就能達成的事。

另一個是拉,或者是不拉,因為蔡正元被蔡英文關起來,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還能奢望他挾泰山以超北海的把李明哲營救出來麼?由此觀來,雙蔡因素,竟然水火同源,又全歸到蔡英文一人身上,李明哲此時要是牢內有知,應該也會想起阿扁坐牢時那句肺腑之言,只不過改個主詞

感謝蔡英文讓中國把我關在這個鬼地方。

至於五年後出來,我代蔡英文回說,就不用特別過來申謝了,畢竟,蔡英文對於中國司法的態度,一向只有文青氏的嘴砲,至於李明哲或是接下來其他倒楣的台灣人要給大陸再關押多久,通通不關她老娘的事。

(轉貼到此)

有了這樣慘痛,人間倫理大悲劇的血淚歷史。我原以為小英會學到一點教訓,或是稍微長出一點人性,別那麼「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詎料看了最近一些評論,竟把小英正告北京說成對,保持沉默的別人說成不對,這也未免扭曲得太過。剛正不阿的女店員,只是險些瞎了眼,難道非得搞到魚死網破,被叫出超商的出人命嗎?事實上,小英愈正告北京,遠東只會愈剉著等。本人只好在此正告小英,

拜託小英別再正告北京害人了---沒打瞎還非戳死不可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0605143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7 14:02
獵首馳雄

神秘的綠林豪傑,個性沉穩,率領包括擎蒼翼、嘯平岡等人在內的一幫綠林好漢(塔班)


【心臣】投稿 大紀元 引用「殺不用刀 更顯明了武漢疫情沒有好好控制」

有一軍人身帶弓,只言我是塔綠班

只說我是 披著白色頭巾 的 塔綠班。

就是沒讓我 這位勇士 入帝宮,武漢病毒才會一直變種。


果封當個顧問,病毒才會停止變種「萬人不死

蔡政府就是沒找我當顧問,沒照推背圖裡的預言去進行

內閣佈局,武漢病毒 先是 變成 印度變種病毒,現在 又

變成 南非變種病毒。


敦義赴城中城哀悼罹難者 談大樓安全哽咽落淚

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6 14:25
狗要別人離屎遠一點會正告嗎?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6 09:49
蔡英文正告北京的作用正如同台灣加入聯合國運動一樣都是出口轉內銷」的把戲,明知在共黨中國擔任常任理事國的情況下加入聯合國必敗無疑還要「知其不可為而為之」並非愚蠢或「義無反顧」而是表態愛台灣彰顯中共打壓來凝聚內部向心力,只要有夠多的民眾吃這套把戲,這套把戲就會持續上演,至於反對民進黨的人有何反應根本不在玩弄出口轉內銷」把戲者的考慮之中

草蝦
2021/11/26 08:57
北京也從來沒有甩過小英吧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6 06:26

塔綠班讓大家見證到一些坊間俚語,像是人不要臉鬼都怕,引申為只要我不道歉,道歉的就是別人。那個高嘉瑜果然至今還在道歉,沒完沒了。或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引申就是把你比成豬,還把豬不吃的毒藥說成你的保健品。或是...

王浩宇辣台派稱歐盟禁萊豬敗訴每年賠美國一億美金 蘇偉碩斥造謠

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今(25)日於立院舉辦記者會,精神科醫師蘇偉碩針對被罷免的前議員王浩宇在臉書所寫「禁萊豬歐盟敗訴,未來15年每年需花1億美元補償美國損失,總額450億台幣」一事,批評是不實宣傳、公然造謠。

蘇偉碩黜臭王浩宇所言如果是真實的事件,那應該是國際大新聞。他接著提到臉書粉專「辣台派」,蘇偉碩說,還有一個粉專叫辣台派,裡面寫著更荒謬的造謠,它說歐盟因為禁止萊豬、萊牛進口,被美國兩度告上WTO,兩度都敗訴,是因為無法提出禁止的科學證據,要付出15年、每年1億美金,連15年付1億美金,下面還不忘寫著民進黨的口號「1218公投4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他認為,不實的宣傳是公然造謠。

他進一步說明,歐盟在WTO跟美國、加拿大的確有貿易爭端,但那是針對荷爾蒙的部分,而且該爭端是在1996年提出,在1998的時候爭端已經得到一個結果,是1998年就已經結束了的爭端,可是萊克多巴胺是1999年,美國的FDA才核准上市,一個還沒有上市的化學物質,怎麼可能發生在1996年到1998年之間,歐盟跟美國、加拿大的爭端解決的事務上?蘇偉碩強調,而且經濟部在最近的一份報告裡面也提到,WTO在萊克多巴胺的爭端事務上,沒有任何的判例,

蘇偉碩質疑,既然沒有尋求爭端解決,那為什麼政府放任這樣的側翼粉專公然地用反萊豬公投案反方代表暨中華經濟研究院台灣WTO中心資深副執行長李淳的肖像,來宣傳這樣一個明顯就是造謠的事...

jun5238(jun5238) 於 2021-11-26 06:39 回覆:

搞了半天,我千辛萬苦連寫四篇:【嗎啡與萊劑,誰比誰毒?】【若美國萊豬叫美豬,那中華民國要叫甚麼?】【100億也打水漂?塔綠班兩種滅口方式】【塔綠班誹謗美豬是萊豬,就是在反美國】

告訴大家這位學者辯論會上說的很多是邏輯錯誤,甚至像在說謊,用一大堆統計數字說謊...

反萊豬公投》李淳:歐盟連15年付1億美金、中國已承諾加速開放

李淳再從國人飲食習慣切入,從數據提出萊豬進口並不會對國人健康造成風險,他指出國人每年每人平均吃38公斤豬肉,但國人吃的豬肉超過9成是不用萊劑的國產豬,並依照進口豬的數量分析,若國人花1百元吃豬肉,90元會買到台灣豬,只有4.1元會買到加拿大豬,1.5元買到西班牙豬,1.2元買到美豬,「美豬比日本製的壓縮機還要稀少,如果有人刻意要去吃含有萊劑的美豬,可能都難以買到。」

我從標題後半句,一路分析到所有的邏輯錯誤與說謊的事。回頭才赫然發現,原來塔綠班根本不給老百姓喘息,從下標的前半句就是在造謠【歐盟連15年付1億美金】,李淳還拿這個造謠,打得趙少康啞口無言...

李淳進一步指出,歐盟禁止萊豬的下場,便是2次在WTO貿易訴訟中敗給美國,必須賠給美國1億美金報復性賠償額,至今已賠了15年,且WTO會罰到改正為止。

趙少康則說:「我們愛美豬,只是不愛萊豬」,為了食安,台灣應該比照歐盟,就算要付給美國人報復性賠償額也沒關係

這若不叫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甚麼才叫?想想也是啦,塔綠班喪盡天良,連進萊豬這樣傷天害理的事都敢做,還有甚麼事情做不來,造謠自己人民,動輒司法追殺都是家常便飯,何況這裡是造外國人的謠?歐盟若是不爽,來告塔綠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