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才豬,萊劑保健品給你天天吃
2021/11/25 10:32:03瀏覽1485|回應2|推薦4

陳吉仲臉書全文說:
    【嚴正澄清,本人從未說過萊劑是人類的保健食品】
    相關訪問逐字稿:
    主持人:他們就是大家會怕什麼是叫做萊克多巴胺?他就是是瘦肉精嘛,他是毒的嗎?就是他們都會這樣子講?
    主持人:到底萊克多巴胺是什麼啊,主委?
陳吉仲:萊克多巴胺就是一個很簡單的一個產品,就是說,比如說豬你要養讓他長大,最後提供給我們當豬肉吃的時候,你除了給他吃飼料,飼料就是像玉米阿,或者是黃豆粕把它混合以外,你要添加一些添加物,就好比是人,我們平常吃三餐,可是你會吃一些保健食品。
    主持人:我每天都吃 B跟 C。
陳吉仲:某種程度萊克多巴胺就是一種飼料的添加物,其實瘦肉精有很多種,那為什麼簡稱瘦肉精?其實他就是讓他的那個換肉率裡面,讓那個瘦肉比肥肉還多。要不然他怎麼會叫瘦肉精?
    主持人:是為了符合現代人飲食習慣,還是?
陳吉仲:某種程度有些人喜歡吃,每個人的偏好不一樣,像我阿公以前,他們都是吃三層肥肉,可是現在有人比較喜歡吃瘦肉,所以他是有關瘦肉的比例會比較高。(轉貼到此)

雖然這個訪問,顯然是陳吉仲在對塔綠班洗腦說的,但成了新聞後,我看了還是很氣。因為他除了說法荒腔走板,匪夷所思外。還隱含兩個設定,第一個我把它稱為【人畜不分】

公駱駝精蟲衝腦人畜不分 澳洲老太太慘死
澳洲「布里斯本」日前發生一場慘劇,一位六十歲的老太太,她家農場養的一隻十個月大的公駱駝,突然發情,竟然不由分說,就把老太太當成了母駱駝,但老太太當然承受不了,不幸被這隻亂性的駱駝給壓死了。據老太太的家人表示,這隻駱駝亂性也不只一次了,它好幾次想對母山羊不軌,差點沒把母山羊給壓死,但因為都是動物,他們也沒多注意,結果這次真的發生不幸了

公駱駝精蟲衝腦,陳吉仲萊劑衝腦,比擬台灣人像豬,把人豬等同看待了。但這樣還不夠,陳吉仲還有第二步,【偷換概念】。本來,萊劑是藥物,美國動物用藥。主持人說瘦肉精是毒:「他就是是瘦肉精嘛,他是毒的嗎?」蘇偉碩醫師是拿去跟搖頭丸比毒性,比輸250倍被告食安法(按:請參【說萊劑毒性是搖頭丸的250倍不實,該犯的是毒安法】)。日前學者李淳與趙少康辯論萊豬案時,則是比成了亦藥亦毒的嗎啡,

李淳表示,很多東西都會有安全容許量,他舉自己最近左手開刀,因為疼痛難以入睡,但醫院就幫他施打安全容許量的嗎啡止痛,讓他得以安眠,他表示在安全容許量內的嗎啡是很好的止痛劑,但過量的嗎啡就是毒品,萊劑若在安全容許量內,同樣不會有食安跟健康的風險。

以上這些人把萊劑比做人吃的,無論如何比,都只是食用數量或倍數的差別,但與之相比的都是藥或毒,別說一般人沒事不會去吃,遑論還要砸大錢買來每天吃,當成保健食品,讓自己身體健康,延年益壽,長命百歲。

主持人說:我每天都吃 B跟 C。

別說人不會拿來當保健食品,就是食品的一種添加物。連萊豬,本來是隻好好的豬,它要有點知識,不,是有點本能,那它也是絕計不吃的。大家試想一下,這個萊劑是給豬吃來「身體健康,延年益壽,長命百歲」嗎?根本不是,還恰恰相反。那是拿來給豬快點長出瘦肉用...

扯!國小午餐菜單竟宣傳瘦肉精「賣相好」 教育部狀況外
含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美豬明年將開放,教育部明文規定校園營養午餐限用國產豬。立委蔣萬安今(10月7日)卻指出,有國小營養午餐菜單背後竟出現瘦肉精廣告,內容提到「瘦肉精可提高瘦肉比例、讓賣相變好、增加養豬戶利潤」

豬若有知,看到這幾個關鍵字「瘦肉精可提高瘦肉比例、讓賣相變好、增加養豬戶利潤」,嚇都嚇死了。豬的賣相愈好,就愈快賣掉,養豬戶利潤就愈增加---豬就愈快死掉。

那麼,豬在吃瘦肉精當保健食品的過程,又會發生甚麼事呢?

美國媒體近日指出,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報告顯示,二○○二年至二○一一年三月,萊克多巴胺已造成廿一萬八千頭豬隻死亡或生病,症狀包括過動、渾身發抖、無法行走或死亡,致死或致病率遠超過其它動物用藥。

嗯,如果再加上個非典型帕金森氏症...重度憂鬱症、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口吃、大腦輕微萎縮,不就像那個誰了?(誤)。以上資訊,再再說明萊劑對於豬,不只是動物用藥,還有毒,會讓豬生病,過動,對人類不信任,看到人類要灌食萊劑,還會產生攻擊性,

屏東超商店員因勸導顧客戴口罩慘遭挖眼,桃園超商店員也勸告顧客戴口罩,而遭人刺死,九月底至今累計四起類似重大暴力衝突。台灣專注力研究學會昨舉行專題演講,提醒具有憂鬱、焦慮、成癮、衝動、容易暴怒、反社會人格等民眾,很可能罹患「成人過動症」

像是誰要叫他戴口罩的模樣。至於無法行走,有人以為是台灣一些老先生老太太膝關節的症頭,廣告說的蹲下去就站不起來,初期可以吃些止痛的嗎啡..還不致於啦,甚麼葡萄糖胺,軟骨素之類的保健食品。但症狀會持續惡化,往往再置換人工關節的一段時間之後,就會不良於行,有點扯遠了。事實上,就只是讓豬長出很多瘦肉,超過它那個年齡四條腿的骨頭所能支撐的力量,有點像台灣的神豬比賽,那些得名次的豬公,要被宰殺來謝神時,哪一隻還站得住?

陳吉仲說:其實他就是讓他的那個換肉率裡面,讓那個瘦肉比肥肉還多。

這樣說吧,台灣養神豬要花大把時間精神,給豬吃好睡暖,半夜開冷氣趕蚊子,這樣辛苦養上兩年半載,才得以過磅參加比賽。人家美國只要把豬養成萊豬,在飼料裡添加保健食品,把肥肉換瘦肉,瘦肉再長多一點,一整個豬圈豬場大量養出來的,條條都能來台灣參加神豬比賽得冠軍。說個年輕人易懂的話,就是在打LOL的時候,有人偷偷開外掛,比賽作弊的意思啦。

或許有人會說,甭管是用廚餘養,牛奶養還是瘦肉精養,努力準備考試還靠作弊。神豬肉能吃,為什麼萊豬就不能吃呢?

有本書名叫「欺騙的種子」,當中介紹了很多人為「飼料」。養豬,雞,牛的,還有基改作物。科學家把這些摻了營養品的飼料,跟正常飼料一起拿去餵豬,沒有一頭豬會自己跑去吃摻料飼料。不過這樣只能解釋作家在打高端,那不是在打出國..蛤?已經出國?而是在打台灣價值,為國捐軀用的。因為有人一定會再追問,高端是直接打在人身上,但萊劑是灌在豬體內,讓豬的賣相好,再做成讓你分不出的萊豬營養午餐,這樣隔了一層,也有事嗎?

金庸小說射鵰英雄傳,談到西毒歐陽鋒在毒鯊魚,只要毒了一隻,放進海裡,其他鯊魚吃了這隻染毒的鯊魚,也會中毒,然後依此類推,可以毒光所有海裡的鯊,把這個毒形容得好像新冠肺炎的病毒。我自己則曾用家裡的蟑螂做實驗,一種是噴殺蟲劑,一種噴肥皂水。兩者都能讓蟑螂慢慢的死,只是前者不管死到多死,從棕色變到黑色,蟑螂翅膀跟腳自然脫落,都還在原地。後者才只是想躺下來睡個覺,螞蟻就自動自發的把牠分屍搬回家裡了。

當豬看到...乖乖,廿一萬八千頭豬隻的同類死亡或生病,這樣還會有食慾嗎?要被摻在飼料或灌食,才會被迫成為瘦肉很多的萊豬。或是家中螞蟻看到一隻是洗乾淨的半死蟑螂,另一隻是死透,噴過殺蟲劑的蟑螂,寧可多費點力,自己把蟑螂分屍弄死搬回家給一窩子大小螞蟻們吃。豬有豬的智慧,螞蟻有螞蟻的智慧,你我也有智慧沒去打高端。試問,在塔綠班人畜不分還偷換概念的詐騙下。誰真的會把萊劑當成豬的保健品?還為了要愛國,抗中保台。要加入甚麼鬼的ABCDP,當成給萊豬獻祭的,把牠乖乖吞下去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0591546

 回應文章

烏魚
2021/11/25 14:07
把萊劑比喻成保健食品總對了吧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5 11:36
狗吃屎還分是不是狗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