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億也打水漂?塔綠班兩種滅口方式
2021/11/21 09:04:09瀏覽1488|回應4|推薦7

萊豬公投辯論,塔綠班騙來的學者被趙少康打得抬不起頭,低頭猛念統計數字...

反萊豬公投》李淳:歐盟連15年付1億美金、中國已承諾加速開放
李淳再從國人飲食習慣切入,從數據提出萊豬進口並不會對國人健康造成風險,他指出國人每年每人平均吃38公斤豬肉,但國人吃的豬肉超過9成是不用萊劑的國產豬,並依照進口豬的數量分析,若國人花1百元吃豬肉,90元會買到台灣豬,只有4.1元會買到加拿大豬,1.5元買到西班牙豬,1.2元買到美豬,「美豬比日本製的壓縮機還要稀少,如果有人刻意要去吃含有萊劑的美豬,可能都難以買到。」

李淳繼錯把「美國萊豬」簡稱「美豬」(詳【塔綠班誹謗美豬是萊豬,就是在反美國】,又,中華民國他敢簡稱中國嗎?早被塔綠班打死囉)再犯的邏輯謬誤,就是眾所周知,我最欣賞的當代哲學大師塔雷伯說的「黑天鵝效應

典故:在18世紀歐洲人發現澳洲之前,由於他們所見過的天鵝都是白色的,所以在當時歐洲人眼中,天鵝只有白色的品種。 直到歐洲人發現了澳洲,看到當地的黑天鵝後,人們認識天鵝的視野才打開,只需一個黑天鵝的觀察結果就能使從無數次對白天鵝的觀察中歸納推理出的一般結論失效,引起了人們對認知的反思-以往認為對的不等於以後總是對的

事實上,這個「過去的數字」,不是甚麼國人飲食習慣喔。李淳舉例「美豬比日本製的壓縮機還要稀少」,這是說國人使用壓縮機的習慣嗎?根本就是日本製的壓縮機比較貴,廠商在成本考量下,使用台灣製壓縮機罷了。而且,這個統計數字,塔綠班花了100億要改變它。

豬農百億基金大縮水 挨批騙局
去年台灣口蹄疫拔針,政府宣布萊豬進口,並將投入百億基金照顧豬農,布建冷鏈系統、讓台灣豬進軍國際。不過,一年將近,冷鏈建置依舊緩步,預算大縮水。..「百億基金是騙人的」,陳保基說,一二八億至今未成立基金,甚至只有十七億...

現在我好像有點明白,幹嘛萊豬進口,豬農都不抗議的原因了。滅口的方式有兩種,【3000億打水漂!小英司法追殺黃士修滅口嗎?】,至於另一種嘛,請看:

今日不做打高端的服英戰士,明日也得做吃萊豬的難民(按:這是我未公開的文章)

苗栗農業處稱廚餘禁令為萊豬 陳吉仲:不要誤導
農委會廚餘禁令導致飼養199頭豬隻以下的小豬場因不堪高額飼料成本退場,苗栗縣20家小豬農被迫關門,苗栗縣農業處長李乙廷昨直指該政策是配合萊豬進口而設。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表示,世界非洲豬瘟疫情嚴重,亞洲國家除了台灣跟日本守住,很多都淪陷,呼籲地方政府剛上任的農政機關首長不要誤導農民。(轉貼到此)

我在前兩篇講了一個萊豬大亨的故事,劇本果然跟現實相去不遠。當中有一段就提到「後來,有一些消費者沒錢買豬肉,只好等跟團膳業,加工業一起買我便宜的萊豬肉。於是萊豬肉愈銷愈廣,愈賣愈開」。

為什麼後來會有一些消費者沒錢買豬肉呢?按理消費者都該有錢買豬肉才對呀。原來當進萊豬後,台灣豬肉的需求就會變少,這叫「 輔導小型豬場轉型或退場,國內養豬產業全面升級」,升級就是產量變少,價格更高,價格一高,首當其衝的是對價格變化沒彈性的團膳或加工業者,別說他們是奸商圖利,畢竟賠錢的生意沒人做,會先買不下去台灣豬肉,再來就是窮人,弱勢,移工或長照老人,國中小學童。這是一種漸漸的演化過程,台灣豬就愈賣愈少,賣愈少,成本就愈高,再賣愈貴,愈少人買得起,如此一路循環下去,萊豬大亨故事的美好結局就注定了。

有網友在30億打水漂,高端蚊子疫苗歸納出一個公式,白話就是:高端疫苗打任何疫苗的保護力恆等於任何疫苗,高端等於白打。而當黃士修辯論重啟核四時,我們赫然發現台電核能處長說核四蓋得宇宙無敵爛爆,危險極了,3000億蓋的核四也養蚊子叫做白蓋。然後塔綠班就騙大家說它有綠電(這是一種原諒的電嗎),搞得今年三番幾次大停電,高端女國王的新衣又上身了。塔綠班一不做二不休,拼命燒炭讓台灣人用肺發電,發到大家叫不敢。紛紛求它別用綠電,原諒老百姓了。這時它就能順理成章,一下買美國好多年售價宇宙貴,可以平衡台美貿易逆差,航運問題還不計的天然氣。不給它用天然氣發電,難道大家是還要走回頭路,用肺發電嗎?於是廢了核四,也沒綠電,就要建三接四接。把美國賣的天然氣接進來,卻會破壞藻礁(另一個破壞珊瑚礁),這就是護藻礁公投案的成因。

是謂「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都云作者痴,誰解其中味」。一口氣破解高端加上四大公投,塔綠班所有的詐騙哏野心太大。這裡就只談塔綠班作為一個水漂黨,幹嘛一直滅口的形式。

質疑總統「假學歷」挨告 彭文正滯美遭通緝(誤)

黃士修被告了!綠議員一看赴地檢按鈴告發

這是用司法追殺,文字獄的方式。至於對付吹哨者:「苗栗農業處稱廚餘禁令為萊豬 陳吉仲:不要誤導」,則是用「呼籲」的形式...最好是只有呼籲啦。我管著你,還管著100億,大家猜猜我接下來會怎麼做。不過,光用呼籲顯然滅不了口。第二種就是用100億封口費來詐騙豬農。這個做法大概是沿襲自黑道(又誤)..房地產,我現在還肯給你錢,別等到甚麼時候,你一毛錢都拿不到。有的豬農不信,苗栗縣20家小豬農被迫關門就是榜樣。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神隱任務,故事說的是一個看似隨機殺人的兇案,潛藏惡意購併營造公司的陰謀,在男主角抽絲剝繭中,案情呼之欲出。此時男主角被人跟蹤,請律師查車號,是登記在一家跨州營建業名下。這家營建業在各州與官員合作貪汙,專門建造用不到的電廠,沒人走的馬路,不能通行的大橋...所以才會派殺手殺人栽贓男主角,再要殺男主角滅口。

栽贓男主角讓男主角說甚麼論文真假都沒人信。滅男主角的口以免3000億打水漂的貪腐案被公諸於世。

不過這裡我只想到單純的學者李淳,不知道自己攬到多大的事,還以為只要出來報一報統計數字就好。對了,你說那個國人的飲食習慣,每年每人平均吃38公斤豬肉,但吃的豬肉超過9成是不用萊劑的國產豬,這是在把塔綠班編的100億給豬農封口..補貼的錢,當成詐騙,還是又去打水漂兒了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0553555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2 10:42
狗吃羊屎算吃素嗎?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1 14:28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神隱任務…

2021/11/21 中時/吳敏菁 

全國首座岸風電併網基地啟用 蘇貞昌:發電每年回饋彰縣府6.3億元


吳敦義赴城中城哀悼罹難者 談大樓安全哽咽落淚

吳主席 都能接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曹圭
2021/11/21 10:19
塔綠班執政底下,還有什麼錢沒去打水漂的?

15
2021/11/21 10:03

民進黨又不是共產黨 以黨領政

當初在野時 如何的譏諷國民黨 政黨輪替喊得是多麼義正辭嚴

如同台獨黨綱藻礁瘦肉精一樣 時空不一樣 說過的話也可以180度大轉彎

像重型機車 風馳電掣 九彎18拐

蔡主席的總統寶座還有兩年光景

民進黨要服從蔡主席2014年總統選舉的安排 ?

黨主席之位 先下來吧

民進黨一大堆台大法律人 專制老百姓在野黨 箝制與論 製造民意

爛透了 夠窩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