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萊豬是國民義務
2021/11/04 18:39:05瀏覽1756|回應4|推薦11

蘇貞昌日前開講四公投不同意,

民進黨「四個不同意」 蘇貞昌批國民黨詐騙集團來亂的
國民黨說萊豬就是毒豬肉,國民黨進口美牛,9年來台灣人吃了很習慣、沒事,從2012年1.8萬噸到2020年6.4萬噸,美豬與美牛相同準標,全世界100多國沒有問題,CPTPP的11國也沒問題,公投通過就沒辦法參加CPTPP,國民黨配合中國,要讓台灣走不出去,台灣需要美國、美國最支持台灣,公投要投不同意。

萊豬就是毒豬肉。是塔綠班開始說萊豬沒有毒以前,台灣人普遍的認識,

食用萊克多巴胺 21萬美豬病、死
美國媒體近日指出,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報告顯示,二○○二年至二○一一年三月,萊克多巴胺已造成廿一萬八千頭豬隻死亡或生病,症狀包括過動、渾身發抖、無法行走或死亡,致死或致病率遠超過其它動物用藥。..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指出,美國普度大學實驗發現,餵食萊克多巴胺豬隻易興奮過動、血壓升高、心跳加速,「合理推論吃了萊克多巴胺的豬,猝死機率很高。」

是美國媒體,FDA報告跟大學實驗,毒物科主任林杰樑(已歿)說的,不是甚麼國民黨說。

國民黨進口美牛,9年來台灣人吃了很習慣、沒事...

這讓我想起當年,塔綠班反美牛,惡行惡狀,幾乎把國家都要掀了。老一輩人應該知道塔綠班的爸爸們從前多可怕,多會亂。國民黨最怕的還不是共產黨,軍中口號要打倒三合一敵人,共產黨佔一份,另兩份都是塔綠班(一個是當時黨外,一個是海外台獨)。國民黨完全軟爛執政,光是看到林義雄要絕食,就嚇得把花15年,3000億打造的核四工程封存。這一會子美國萊牛肉進不了,被亂得兩手一攤,語重心長地說,

國民黨發美牛文宣快遞
國民黨文傳會今天發送美牛文宣快遞,指出「美牛議題是國家利益與人民健康的鬥爭」,羅列國民黨支持有條件開放瘦肉精美牛的6大理由,包括美牛瘦肉精含量並不嚴重、美牛進口後會標明出產國,民眾可不買、不吃、台灣是「世貿組織」(WTO)成員有貿易自由化義務等理由。國民黨反問民進黨,若今天是民進黨執政,對美牛的基本政策會和國民黨有原則性的不同嗎?

果然房龍說的沒錯,人類從歷史上學到的教訓就是從來都沒學到這個教訓。唐太宗說的也對,以史為鏡才可以明得失興替。知道為什麼當年國民黨進口美牛,9年來台灣人吃了很習慣、沒事。那可是馬英九拋頭顱灑熱血,發明16字食安術語:安全容許、牛豬分離、強制標示、排除內臟,堅持不進萊豬換得的。對比今日,替換上塔綠班,竟然連萊豬都敢進,是喪盡天良多麼的失...喔,對了,千萬別讓孩子被塔綠班洗腦。歷史,哪有人用同心圓概念在教的?又不是上地理。

除了進口萊豬萊牛不同,要加入的國際組織英文名稱也不一樣(馬時代是TIFA,現在是CPTPP)。

原來當年是民進黨在配合中國,真的有讓台灣走不出去。台灣那時也需要美國、被塔綠班害到,美國就沒那麼支持台灣。馬英九只好用自己的厚臉皮去騙共匪,九二共識一中原則,不抗中還更保台。不但共機不飛,共艦不開,連共匪也不想武統過來。這點只要問一問過去那八年的爽兵就有答案。如何,今天大家退伍後還要每年教召14天,總該知道塔綠班的厲害了吧。

不過...承上,兩岸關係先在小英國慶那天政治思覺失調,誤以為自己是一個不再選舉連任的總統,發表片面改變台海現狀的四個堅持之二

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

還嚴重干涉共匪的內政,妳以為妳是老天爺嗎?管人家要不要跟誰隸屬。塔綠班則是拚老命要台灣人給他美國人當毒蛙,

美智庫獻毒蛙戰略 邱勉東沙駐軍共存亡
美方智庫模擬兵推中共武力進犯東沙島,報告建議台美應讓外島變身為「毒蛙」,讓中國承受慘痛後果。國防部長邱國正昨表示,他曾透過視訊會議勉勵東沙島駐島以及外島弟兄們,「一定要與島共存亡」,因為「我死則國生」,如果官兵求存活,「國家就完蛋了」,因此,國軍要有信心堅守到底。

兩岸關係至此應該是回不去了。所以蘇貞昌這一段話,前面說的也許全是假的,是謊話或胡說八道的話,但最後這段小結論卻是真的。

台灣需要美國、美國最支持台灣,公投要投不同意。

台灣需要美國保護,要交各種名目的保護費。不發核電..OK啊,改發天然氣電,但要跟美國買,由他們幫忙縮減貿易逆差。要買萊豬(買了不吃不行嗎),連這點錢他也要賺,買昂貴的武器。台灣人付出了這麼多,但到頭來,美人竟要把台灣人當水流屍

蛇蠍酒店女殺包養男棄屍 父母、弟弟疑涉案全遭聲押
51歲失婚的張姓男子,迷戀小他21歲的林姓酒店女,大手筆月付10萬元包養她,未料張男上月突然失蹤,10月底被發現陳屍彰化縣埔鹽鄉東螺溪。

那個水流的死毒蛙。反正美國人發大財,水流屍跟毒蛙則是死定了。

作家打高端隔天猝逝 臉書曾發文「打疫苗是國民義務」
桃園市56歲陸姓網路專欄作家昨天帶兒子、女兒接種高端疫苗,今天上午卻突然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他曾在臉書表示支持全民打疫苗,稱接種是「國民義務」,還曾表態支持發展國產疫苗,稱「疫苗自主」與未來國家競爭力息息相關,甚至曾說,萬一接種疫苗過世,「也只能視為向病毒獻祭」。

是的,就像是塔綠班卡BNT逼大家打高端。我說,

吃萊豬是國民義務,我支持發展國產...那個萊豬,「萊豬自主」與未來國家競爭力息息相關,萬一吃萊豬過世,「也只能視為向萊克多巴胺獻祭」,蘇貞昌說公投要投不同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0252644

 回應文章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06 04:14
對付民進黨的狡辯以極媒體優勢,
國民黨宣傳反萊豬,應該抬出中國:
反萊豬,反中國萊豬,反美國萊豬,反其他國家進口萊豬。
jun5238(jun5238) 於 2021-11-06 08:23 回覆:

說得太對了^^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05 10:21
臉書曾發文「打疫苗是國民義務」的作家打高端隔天猝逝讓我想起兩個月前有一則新聞報導,一些美國醫護人員抗議拜登政府強制打疫苗政策而離職導致某些醫院停診,很多台灣人很可能自以為是地認定這些美國醫護人員如同川普支持者一樣都是被反科學偏見洗腦的蠢人,事實可能剛好相反,若不打疫苗者感染肺炎後傳染給打過疫苗者,豈不證明了打疫苗無法或很難阻止病毒傳染?如此一來強制打疫苗有何正當性可言?若不打疫苗者傳染病毒給不打疫苗者,被傳染的不打疫苗者也是在自願冒險的情況下感染病毒,豈能譴責傳染病毒的不打疫苗者?無論被傳染病毒者是否打過疫苗都不能譴責不打疫苗者,不打疫苗如同自殺一樣都是個人選擇自由,不是嗎?
至於「吃萊豬是國民義務」的背後心態就是「親美是國民義務」,大部分台灣人都不相信美中對立是假對立,關於這點請路過網友們先把最簡單常識置於所謂專家權威之上想一想兩個問題:共黨中國數十年來經濟高度成長所仰賴的科技到底是來自於其自身科技研發能力還是來自於長期偷竊大量歐美科技?若無歐美國家蓄意縱容則光憑共黨中國的「偷功」能長期偷竊大量歐美科技嗎?任何所謂專家權威都不能凌駕於最基本的常識邏輯之上,「上帝無法創造彼此之間沒有空隙的兩座山」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上帝也不能違反最基本的常識邏輯,如果那些強調美中對立是真正對立的所謂專家權威回答不了以上兩個問題,大家應該懷疑而非盲目相信這些所謂專家權威,其實若無美國deep state暗中支持則中共極權早已隨著前蘇聯一起崩潰更沒機會威脅台灣(關於這點我在版主的文章「蘇貞昌誹謗美豬,美國人生氣了」的3樓留言以及板主另一篇文章「美國把台灣當毒蛙,小英是毒蛙國王」的2樓6樓留言已提過了),美國菁英階層與中共統治階層唱雙簧理論的關鍵不在於其是否為陰謀論而在於其是否為事實,一定有人會質疑:「若真有如此欺騙全世界的陰謀而且還能長期持續成功愚弄全世界,一個網路上不知名的網友又怎能看得出此等世界級陰謀?」我的答案是:「看出美中雙簧陰謀論的人並非握有國際政治最高等級機密情報或聰明睿智高人一等,他們只是憑藉著最簡單的邏輯與最基本的常識針對數十年來世界歷史與國際新聞奇怪之處做出推論判斷,光憑常識邏輯就能看出美中雙簧陰謀論的原因在於:美國菁英階層操控世界的權力早已衰退到會被有足夠判斷力的人揭穿的地步,美中雙簧陰謀論正如同蔣經國招安台獨一樣(不知道蔣經國招安台獨之事的網友請回頭去看我之前在板主另一篇文章「愛國線民為何成了塔綠班的叛徒?」的2樓3樓留言, 恕我不想重複轉貼相同內容)早已有人提過,只不過這些質疑都被政治權力和主流媒體刻意忽略掩蓋掉,我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提出美中雙簧陰謀論的人。」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05 09:48
茅坑崩於前,狗會不會便呢?

烏魚
2021/11/05 08:42
乾脆說「服從民進黨是國民義務」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