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台獨不是塔綠班的主流民意
2021/09/26 17:16:22瀏覽1352|回應4|推薦5

羅致政:習近平賀電是燙手山芋 怎會是天上禮物
對於習近平發出賀電,祝賀朱立倫,並重申九二共識與反台獨。羅致政說,昨天之前,國民黨在問,習近平賀電會不會來,「好像很期待,覺得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但他一直覺得,「它是燙手山芋、怎麼會是天上的禮物呢?」

是的,對塔綠班來說,戰機飛不停,確保貪腐民進黨芒果乾賣不完,選票源源不絕,才是天上禮物。習近平祝賀台灣的任何事都不是。我覺得習近平賀電若不是國民黨的天上禮物,難道也要學塔綠班,看到戰機飛彈才是?

羅致政說,反對台獨並不是台灣社會的主流,國民黨如何回應這樣的要求,「要向習近平靠攏,還是向台灣主流民意靠攏」,這是朱立倫未來要回答的問題。

事實上,反對台獨只有不是台灣社會中一個叫做塔綠班恐怖組織的主流民意,卻是大多數台灣人心底的期待。為什麼要說是心底期待?因為塔綠班師承邪惡治國的許多中外恐怖組織,能夠有效控制它能影響到的人民,不管是民主或獨裁。獨裁的如正港塔利班,它要控制阿富汗人,比如說叫阿富汗婦女乖乖待在家等指配給聖戰士為妻,不得外出工作甚至上學,就越境到巴基斯塔狙殺一個主張婦女有求學權力的少女馬拉拉。最近它還宣布,

【塔利班恢復「斬手」刑罰還讓民眾拍照!警告國際:勿干涉】

而我們台灣,原本都是中國人。但自從塔綠班完全控制台灣後,年輕一輩的不知道自己是中國人就算了,甚至還以為自己是猿人後代,

吳淡如在一個廣播中,談到自己親身的經驗。她說她義務幫自己國一的孩子跟另兩個同學上點課,講到中國歷史上的某人姓孫,順帶提到中華民國的國父是誰?沒人知道。吳淡如小小驚嚇了一下,那大家有背中國史嗎?孩子們搖搖頭。吳淡如很快的把中國史背了一趟,夏商周秦漢三國魏晉南北朝隨唐五代宋元明清。然後問台灣呢?孩子們說不知道。吳淡如耐住性子,問一個號稱資優的同學,某同學我問你,那台灣之前是那一朝?心想她剛剛都把答案說了,遽料該同學竟說日劇時代(按:可能吳淡如有在追劇,正解是日治時代,日本偉大治理台灣時代),把吳淡如嚇得花容失色...那日劇時代之前呢?喔,那是荷蘭時代...不,不,不..吳淡如驚嚇到無以復加,那荷蘭時代之前呢?

是原人時代(不知道是不是猿人時代)。

所以年輕人若不想自稱是原人,笑破我的肚皮了...就只能說自己是台灣人。按:我不知道有沒有人那麼無聊,會自稱自己台北人,中華台北人或台澎金馬人。沒人會說自己是中國人。老一輩的也不大敢說,記憶裡,明明唱的是四海都有中國人,中國一定強,問他是甚麼人,就像電影悲情城市演的,要小心翼翼,操著台語說自己是台灣人。那個時候,若說的不地道,會被一些今天認為的民族英雄當場拖出去,死活沒人知。如今,則是錯答自己是中國人的,會被塔綠班出征,要你滾回中國去。坦白說,我從沒看過一種組織,一面把同胞用意識形態視同寇讎,還妄想可以一起上陣打仗,這樣能打甚麼共匪?連個土匪都打不過。

然後塔綠班再因果顛倒,誤以為反對台獨並不是台灣社會的主流。這種謬誤,就像是問台灣人反不反對納稅,我猜不反對的不多,反對不納稅並不是台灣社會的主流。或問台灣人反不反對自己當兵(別人去當,當然好囉),我猜不反對的也不多,反對不當兵也不是台灣社會的主流。像這樣類似的詐騙式民調,要我編幾個就有幾個。真正的民調應該這樣問,

你反不反對台獨?

不反對。

可是台獨,共匪會打。

那就跟它打。

要是美國也不敢來幫忙呢?

那就自己打。

可是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打不過,為什麼還要打?ㄟ..我是說,哪有這種人,自己不當兵,明知實力天差地別,人家是跟美國在爭霸的等級,還要台獨,等它爆氣打來,讓別人家死不完的孩子去打的自殺民意呢?凡是人的,沒有不珍惜自己生命,你看多少人在醫院等著嚥下最後一口氣時,還是拼命的吸著氣,能多活一刻也是美好。而台獨,就要跟共匪打,還打不贏,會被打死...這麼想死不會自己..蛤?拖別人下水算甚麼?故正常人絕無可能台獨,反對台獨的確就是台灣絕大多數,甚至是許多塔綠班心底的真正心意。只是在塔綠班恐怖統治下,沒人敢大聲的說出來。

羅致政認為,一個政黨會期待習近平的賀電,是很奇怪的事,美國共和黨不會、民主黨不會期待賀電,他也不認為日本自民黨會期待習近平賀電,「當政黨會有期待,沒有賀電,會有失落感,顯然這個黨有些問題存在」。

塔綠班的論述,跟他們的學識是兩碼事,還總顛覆掉台灣人的三觀,以為全世界只有美國,「美國共和黨不會、民主黨不會期待賀電」跟日本「他也不認為日本自民黨會期待習近平賀電」,我猜是疫苗討多了,骨頭也輕了...當台灣一再俯首甘為美國棋子,想中美能再重演一趟冷戰,是沒錯,冷戰四十年拖垮蘇聯,但解體後的俄羅斯,還是歐亞強權...

而台灣,自然就是扮演古巴之類的角色,只是反過來(按:上一趟美蘇冷戰,蘇聯埋個古巴在美國後院,蓋飛彈基地引起古巴危機,差點爆發核戰,詳參電影驚爆13天,且在此之前美國就曾入侵古巴,請參維基百科豬玀灣事件)。是美國用來埋在中國身邊。這讓台灣的未來有幾個明確可能,第一是中國解體(冷戰美國又贏了),還是一個中國...不算,重來:

一,共匪入侵(學美國入侵古巴)

二,台灣危機(意同古巴危機,大家自己看看古巴後來成甚麼樣)

三,台灣獨立(塔綠班的主流民意),共匪來打。這樣說好了,台灣就算給你當絕世武林高手,共匪是桃谷六仙,不打到它贏不准結束,結局大家懂了吧。

還有甚麼其它可能?我想不出來。別說那種長了腳,愚公移山,飛越太平洋,全島搬到美國岸邊的天方夜譚喔。這讓習近平的賀電,送到全世界都是垃圾,送到台灣的國民黨,卻像台灣人的一線曙光,國民黨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台灣人沒瘋,這樣的禮物,可比塔綠班不停假裝台獨,讓人家送來真正在天上飛的戰機飛彈好太多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68457504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7 17:02
要屎不要狗,這算買珠還櫝嗎?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7 10:13

一樓說得太好,  和平可以 統一免談

好極了,請執政黨大聲唸一遍(這句話應該由執政黨唸)


烏龜
2021/09/26 21:51
反對台獨不是台灣社會的主流,可是民進黨也沒有膽搞台獨吧。

.
2021/09/26 21:33

「和平可以,統一不必談」請塔綠班自己跟共匪說去。

朱立倫覆電批綠反中 柯建銘:為何不回「和平可以,統一不必談」

習近平賀電提到「為台海謀和平、為國家謀統一」,柯建銘說,朱立倫大可回「兩岸和平可以、統一不必談」,朱立倫卻假裝沒這件事,不敢回應,反而推給民進黨抗中、台獨等,兩岸局勢險峻,朱立倫難道不清楚是中共造成的嗎?從朱立倫昨天當選談話到今天回電中共,可看出整個黨已經喪失重新站起來的機會,「國民黨已經結束了」。

共匪是同一隻,但國民黨執政時不會,是民進黨執政才兵兇戰危。現在這個局面,當然是民進黨造成。民進黨造成這個局面好處實在太多了,除了可以把國民黨搞成舔共,還能騙取選票永續執政。只是有個前提,就是共匪其實是在當上帝,本身不動的推動者,共匪只要一動,黑天鵝就來了。

柯建銘說,一個政黨去期待敵對國家的賀電,根本是自取其辱,任何民主國家也都會匪夷所思,朱還回電給習近平是民進黨台獨的問題,台灣本來就是主權獨立國家,還有什麼台獨不台獨?國家定位都搞不清楚,要如何期待朱立倫有所作為?已完全脫離主流民意。

疫苗乞丐還侈言甚麼辱不辱?列子說:齊有貧者,常乞於城市。市人患其亟也,眾莫之與。遂適田氏之厩,從馬醫役而食焉。或戲之曰:“從馬醫而食,不亦辱乎?”乞兒曰:“天下之辱,莫過於乞。乞猶不辱,豈辱馬醫役哉?”

一個政黨去期待敵對國家的賀電,叫做忍辱負重,幫塔綠班扛爛攤子。這是國際關係,與民不民主何干?中華民國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獨是在害死大家。這才是真正的主流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