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菊公義,蘇揆讚嘆,小英挺國軍
2021/09/18 08:15:36瀏覽1398|回應3|推薦8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3+11報告遭杯葛 趙少康:蘇貞昌不道歉沒上備詢台資格
趙少康表示,蘇貞昌不僅未把3+11視為本土疫情爆發的破口,甚至大讚沒有用「鎖死的方式防疫」是台灣奇蹟,讓世界驚嘆,聽在染疫不治者的家屬耳裡該有多心痛,被疫情拖累倒店的餐廳、旅宿業者看了有多氣憤?

讓我想起整個顛倒的小英政府,日前發生的一樁司法奇聞,

為什麼賠蘇嘉全的錢比被通姦的多?
蘇嘉全一辭掉立法院長,除了國民黨說過的那些,還有更恐怖,恐將損及我國整體對外經貿談判籌碼及外交效益的事就不會再發生。這對他是多麼大的損失啊,他的氣恐怕比牙醫大上百倍十倍不止,法院才判賠兩百萬,連立法院一間廁所都買不到,算很便宜了。國民黨既稱是為國為民,也真阻擋了一場國家可能的災難,是謂求仁而得仁,最後賠個兩百萬,又不是付不起,我看就算了吧。

不過我應該不是要談這個,而是要談人命,人命的價值遠非金錢可衡量...

高雄氣爆案定讞 公務員判刑、 廠商無罪
2014年釀32死的高雄氣爆案,一審認定公務員和業者皆有責任,二審逆轉判公務員有罪,但李長榮化工總裁李謀偉等6人、華運倉儲公司3人均無罪;最高法院昨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彷彿冥冥之中,有一股天意,

高雄氣爆案地檢查無不法簽結 陳菊:不信公義喚不回

看了會不會有一種犯噁想吐的感覺?看在氣爆案那些含冤死去好多年的亡者家屬眼裡,除開已經被收服的側翼,其他人不知道會怎麼想?

最後壓軸的是小英這個大魔頭。大家知道,共匪發了失心瘋,要跟全世界開戰。在我們台灣,神經病殺人無罪,這個大家知道吧?殺人時發神經,則不會判死刑,不知道這個大家知不知道,

殺牙醫逃死刑還免賠 遺孀:在台灣殺人真划算

我說這些,是要告訴大家看到神經病,尤其是那種會殺人的神經病,先甭管是先神經後殺人,還是殺人時發神經,儘量別去看他,保持敬畏的心,遠遠避開就對了。千萬別自己也發神經,像是成天報導共匪家裡的壞事,拿台灣軍機咬住匪機的照片張揚,甚至還一馬當先,要買更多飛彈對準共匪。不過也有人說,發神經的不一定是共匪,這話也是有理,很多人因為不會交朋友,或是得罪人,一天到晚被霸凌,自卑感爆發,三天兩頭就說自己被羞辱,辱華,這樣到底是誰先發神經就說不清了。

反正大家現在看到的是,美國正在拉幫結派,搶法國潛艦訂單..布建澳洲的核潛艦,一下子搞亞洲大聯盟,一下又搞歐洲。山雨欲來,像是要跟共匪來場大架,一副蹈入【修昔底德陷阱】的模樣。而這樣搞出來的美中大戰,最好的戰場當然就是台灣。

死的既是別人家的孩子,花的還是要死孩子別人家的錢。

我在【小英呼籲挺國軍,我挺國軍活下去】隱約提到小英對英國近代戰爭史不熟,更慘的是,She has probl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uage.更像是對中國戰爭史一無所知,不知道春秋戰國,智者以小事大的存活之道。彼時有兩個大國相爭,史稱百年晉楚爭霸,這可以想像成美中未來開戰模樣。在晉楚爭霸期間,夾在中間的小國,靠晉的被楚滅,靠楚又被晉滅,唯有智者得以存活。大家可自行參看有個叫做陳國..大概是陳菊的國或陳建仁陳時中的國,還是蔡國..當然我就會說成蔡英文的國是怎麼滅?鄭國跟宋國又如何辛苦撐到最後?直到國際調停兩國並列霸主為止。

小英不讀書,不知史,但應該還有看電視,看過一些最近戰爭的新聞,阿富汗的那個撤退沒打仗,我就不提了。往前一點的,也像是晉楚爭霸,美中的修昔底德陷阱,只是規模小,僅僅侷限在中亞,阿富汗北邊的兩個中型國家,史稱兩亞戰爭。維基百科寫得很長,簡單說,就是亞塞拜然要取回境內由亞美尼亞人獨立的地區,與亞美尼亞在該地打了一仗。亞美尼亞境內雖有俄羅斯的軍事設施,但俄國與雙方都有交誼,僅承諾會防衛亞美尼亞本國。而亞塞拜然則是備戰很久,有來自土耳其,以色列的先進無人機武器,戰爭結果亞美尼亞大敗,獨立地區被打成焦土後,歸還亞塞拜然。

是美中在爭霸,現代蔡國卻暴虎馮河,一馬當先,擋在最前頭叫跳,這是在挺國軍還是害國軍?子曰不教而殺謂之虐,讓從未戰爭死人過,被操死一個兵,整個國家差點就要垮,廢軍法還改朝換代,如今大家都去當爽兵,涼兵,訓練不足,又不給好的裝備...沒看到美國挺第二線,離共匪大老遠的澳洲。是不惜與同盟法國翻臉,召回大使也要賣它核子武器嗎?小英買了那麼多美國飛彈,怎麼不見美國夾帶賣一兩顆核彈..我應該是要說賣給台灣核子潛艦。或是小英也沒買(潛艦國造記得嗎),想學疫苗問題等美國送(阿婆生子啦)?讓國軍這樣子上戰場,又不是在演電影。依照蘭徹斯特法則,或韓國瑜選戰定律,人或票多的勝。小英到底是挺國軍去勝,還是挺去失敗?

從陳菊的高雄氣爆案定讞說成喚回公義,到蘇揆3+11報告讚嘆害死數百人命的好棒棒,也許我也大概能明白...在小英完全執政,人民要負全責的台灣,所有物理法則都要顛倒。雖然我挺國軍,是挺他們好好活著;但當國軍被小英挺到,台灣媽媽的擔心跟她們的眼淚,怕是流不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67891493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8 14:08
炒作內閣改組無意總統無此打

應該讓 蘇貞昌 繼續擔任閣揆,才能穩住兩岸。

中國謀我日亟,蘇貞昌的強硬形象,有助於維

持現狀。


黨主席政見會/伯源:若當選 將廢除黨費徵收制


吳敦義新書發表 馬英九、王金平同台 

吳主席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8 11:50
屎比法國餐貴,因為是賣給狗啊。

烏龜
2021/09/18 10:38
國民黨執政,人民罵,民進黨執政,罵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