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呼籲挺國軍,我挺國軍活下去
2021/09/17 08:42:37瀏覽1421|回應2|推薦3

蔡英文臉書分享漢光演習影片 呼籲國人挺國軍
蔡總統說,「演習還有許多沒有對外公開的科目,身為三軍統帥,我非常清楚,國軍在防衛作戰上,不但有清晰的戰略,也能貫徹到戰術執行的層面。我們的國軍弟兄姊妹,是能夠熟悉台灣本土及周邊的戰場環境,進行整體的防衛作戰。我特別肯定的是,在疫情影響下,國軍做好了防疫,更絲毫沒有減損演習的精實程度。我要請大家點開並分享這支影片,用行動,來力挺在第一線日夜操練的中華民國國軍。」

想想覺得好笑。這支影片離上支呼籲國人挺高端的影片也沒好久,

【高端開打總統蔡英文帶頭全程直播】

還在臉書上呼籲大家用行動來力挺高端。小英說:我已經完成疫苗意願登記,並且選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 安全、有效、合法,符合科學標準的疫苗,才會提供給大家接種。我也會去接種,請大家放心。

後來就發生有作家去力挺,

作家打高端隔天猝逝 臉書曾發文「打疫苗是國民義務」
桃園市56歲陸姓網路專欄作家昨天帶兒子、女兒接種高端疫苗,今天上午卻突然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他曾在臉書表示支持全民打疫苗,稱接種是「國民義務」,還曾表態支持發展國產疫苗,稱「疫苗自主」與未來國家競爭力息息相關,甚至曾說,萬一接種疫苗過世,「也只能視為向病毒獻祭」。

小英一事不成換一事,天天在生事,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那隻森林裡的小白兔,

有一隻小白兔,快樂地奔跑在森林中,在路上牠碰到一隻正在卷大麻的長頸鹿.
小白兔對長頸鹿說:「長頸鹿長頸鹿,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長頸鹿看看大麻煙,看看小白兔,於是把大麻煙向身後一扔, 跟著小白兔在森林中奔跑.
後來牠們遇到一隻正在準備吸古柯鹼的大象, 小白兔對大象說: 」大象大象,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大象看看古柯鹼,看看小白兔,於是把古柯鹼向身後一扔, 跟著小白兔和長頸鹿在森林中奔跑.
後 來牠們遇到一隻正在準備打海洛因的獅子, 小白兔對獅子說:「獅子獅子,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獅子看看針筒,看看小白兔,於是把針筒向身後一扔,衝過去把小白兔狠揍了一頓. 大象和長頸鹿嚇得直發抖:「你為什麼要打小白兔呢? 牠這麼好心,關心我們的健康又叫我們接近大自然.」獅子生氣地說:「這個混蛋兔子,每次嗑了搖頭丸就拉著我像白癡一樣在森林裡亂跑.」

後來,我又想到春秋戰國兵學家吳起的小故事,

有一回,他看到一個兵,背上長了疽,吳起立刻蹲下來,把阿兵哥疽裡的膿血吸了出來,消息傳回阿兵哥的老家,鄰居都來申賀,詎料老媽媽卻大哭起來,她說,吳起都是這樣幹的,上一回孩子的爹,也是背上長疽,吳起跑去吸膿,果然下一場大戰,孩子的爹奮不顧身,衝鋒陷陣,激勵全軍,最後身中萬箭穿心而亡,這一回吳起又來吸孩子的膿血,我可憐的孩子,就怕快要沒命了..「孩子啊~~~」

看到媽媽哭孩子的畫面,如同電影蒙太奇的,快速切換回現代,小英跟媽媽上演的一幕,

蔡英文總統今天再度重申對於維護國家主權的決心。她稍早在臉書上指出,前幾天,有位媽媽來她的臉書留言,擔心打仗,孩子上戰場,擔心沒有言論自由,引起許多討論。她想跟這位媽媽說,「保護台灣孩子的心情,我和妳一樣,請妳別擔心。」

當然蔡英文這裡根本是在說謊..應該說她以為她真的知道為人母的心情,她又沒有結過婚,也沒生養過兒子,她以為的一切,都只是她的以為。金庸在倚天屠龍記後記,隱約談到自己資優生兒子在國外自殺的事,他說:

張三丰見到張翠山自刎於面前的悲痛,謝遜聽聞張無忌死訊的傷心,書中寫得太膚淺了。真實的人生不是這樣的,但那時我還不明白。

故我把這篇文章的第三個舉例,小英跟媽媽對台灣孩子要上戰場的心情,稱為新版所羅門王的真假母親。

我認為小英除了英文菜到不像是留學英國的博士(i have problem..記得嗎)。她要真在英國有認真念書,應該知道英國近代史,就是一幕現代戰爭演進史,其他大大小小的戰爭不論,一戰二戰它都是主要參戰國。最近有兩部緬懷英國一戰慘烈的影片:【1917】【他們不再老去】。不過我真正要提的是二戰,那比較能模擬台海現況。

在電影【最黑暗的時刻】,演的是英國跟德國從談和到開戰,英國政壇的故事。彼時國內有主戰跟主和兩派,主和派的一路退讓,讓德國建強大軍隊,併吞歐洲鄰國,直打到血盟兄弟法國。英國急忙派出所有陸軍協防,偏偏法國此時已經決定投降,30萬大軍卡在歐陸回不來。主和的此時還想去談,但首相已從主和的張伯倫換成主戰的邱吉爾,他甚麼兵都沒有,陸軍嗷嗷待援,海空軍不知道在哪兒,跟美國緊急洽購的戰機,又受限美國與德國簽的和平條約,沒法運來。羅斯福說,除非英國自己派馬匹到美加邊境運戰機,那就不算違約,不甘他美國的事了。

我講這段,不是要說美國對盟邦的斑斑血痕,中華民國,越南,阿富汗(其實還有很多小國或小民族,只是屍骨不存談不上了)。二戰時英國都快亡國了,美國連戰機都不給運。隨後邱吉爾發揮他諾貝爾等級的演講功力,舉了很多西方文明的歷史人物為證,結論說:投降,就沒有復國的機會。戰死,國家終於還是能從灰燼重生。而人終究要死,看你是要死的像個奴隸,還是死後能去父祖的神殿。

然後英國就打敗德國了嗎?才怪。給德國打了好幾年沒被打掛,最後風向變了,美國參戰,邪惡軸心國投降,二戰才結束。

我重述這段歷史,主要是在說明小英誤讀二戰戰史,尤其是英國的部分。要叫國人打高端,一定是要自己先打..但國人還是不打,重來。要叫國人挺國軍,一定要自己先挺,甚麼叫挺國軍,就是挺國軍去打共匪去作戰咩。那就自己要先生很多兒子去當兵,自己生還不夠,還要讓執政黨的許多同志拼命生,還通通都去當兵,沒死不准退伍。這樣才叫真心的挺國軍。

即便如此,我們民胞物與,仁民愛物,以小事大以智,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戰爭,挺國軍可不是挺他們去送死。那就要先走二戰時期張伯倫的路線,先讓共匪去跟印度打,再去跟越南打,共匪最討厭日本了,就再去跟日本打,打了日本,美國一定參戰(打台灣呢?阿婆生子啦),就讓共匪跟美國好好地打一場大架,確認誰是今天的老大,這叫【修昔底德陷阱】,最後我們再上。

(德國就是先打完整個歐洲,才打到英國)

也就是說,不是小英的大內宣一再說,共匪已經成為全世界的敵人了嗎?就讓共匪先跟全世界打去。或謂那共匪幹嘛不先打你?這個概念是德國要去打歐洲跟英國時,也跟中立的蘇聯簽和平協定。我們台灣只要表現得很和平,不想打仗,讓共匪放心的去打全世界就行了。

(萬一我們和平共匪還是要打怎麼辦?這時就叫到了最後關頭,台灣人會同仇敵愾,不用小英假鬼假怪的呼籲,全世界也看不下去,能幫就會來幫)

坦白說,看到小英防疫失敗,又不斷破壞民主法治,撕裂台灣社會。內鬥不止,又想窮兵黷武,夜郎自大,跟共匪舞刀弄劍,一派老娘不怕(反正別人家的孩子又死不完)的模樣。讓我想到一部動物頻道的影片,用文字跟大家分享。畫面中,有隻年輕的非洲牛,不理獅子,離群吃草,被獅群圍攻。牛群趕過來救,獅群只好暫退。年輕牛以為是自己行,遂故態復萌,又離群吃草,旋即被始終盯著看的獅群二次圍攻。只是這一趟,當牛呼救,牛群只站在一旁冷眼旁觀,不待牛被分屍,自行離去。

台灣離日本很遠,離美國更遠,就像成天在獅群旁吃草。若自己不曉得趨吉避凶,敬畏獅群,還對著獅群大秀牛角,等到獅群真的圍上...好啦,牛群可以來救,救個一次兩次,乾脆救200次。到最後,獅群還是獅群,牛也還是牛,不會變成牛群啊。真的牛群若救累了,要叫誰救?所謂國之將亡,必有妖孽。台灣在小英這樣倒行逆施下,國家竟還能不亡...對,肯定是天佑台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67849778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7 13:55
臨屎是母狗得還是母狗免?

烏魚
2021/09/17 09:05
英挺國軍只是表面功夫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