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個向小英發號施令的宅神
2021/09/16 19:52:07瀏覽1428|回應2|推薦6

蔡英文肯定蕭美琴、謝長廷、謝志偉 爭取疫苗有目共睹
蔡英文接著說,面對艱難的外交處境,她要特別肯定第一線外交人員的努力。她並點名,在美國的蕭美琴大使跟她的團隊、在日本的謝長廷大使跟他的團隊、在德國的謝志偉大使跟他的團隊,都是我們優秀的駐外外交人員。蔡英文說,在這波防疫作戰中,無論在外交戰場、還是爭取疫苗的過程中,他們全力以赴的成果,相信國人有目共睹。請大家務必做他們的堅強後盾,給在前線奮戰的同志更多的支持和肯定。蔡英文最後感謝日本提供台灣第五批AZ疫苗50萬劑...

回到兩天前,

朱學恒13日在臉書上表示,身為一個納稅人,自己一直覺得謝志偉在德國沒有很認真盡到增進台德關係的責任,「反而花了比較多時間在鬥爭出錢養他的國民,實在很糟糕」。朱學恒更指出,「尤其你又誤解甚麼小弟沒再送花因為知錯了,我只好用行動糾正你」。於是朱學恒表示,他在柏林時間13日下午一點十五分時,特別請柏林花店送了四個很漂亮的花環到謝志偉辦公室,花環上面的也寫著德文的「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朱學恒希望,謝志偉能謹記在心。

幫大家再回顧一下宅神送花史,中間隱含著諸多血淚...

6月1日,

朱學恒送花籃嗆指揮中心「上天難欺」 蘇貞昌批:詛咒努力的人不符善良厚道
名嘴朱學恒不滿政府抗疫作為,今(1日)送花籃到指揮中心,花籃上寫「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表示...

後來,

律師呂秋遠說:「你可以在台灣當刁民,但這種要求不是全世界都得要買單好嗎?這種唯我獨尊的個性什麼時候能改一改?你最重要,其他人都不重要?」「一直在那邊喊,給我疫苗,其餘免談,這是什麼任性的想法?你是小孩子嗎?」

還有,陳時中表示,在疫情期間,大家都非常忙碌,做正規的事就好。

我當時隱約覺得宅神像是誤觸馬蜂窩,嗡嗡嗡的,有一股腥風血雨的風暴隱然成形,發文呼籲:

請宅神緊急送花籃給小英

我猜宅神至今,送花給很多國內海外的腐敗官員,就是那個最大尾的還沒送,對吧?果然後頭1450個網友(按:形容數量龐大)傾巢而出,

轟宅神「跟捅醫護有不同?」 男星挺陳時中:做太好遭嫉
名嘴「宅神」朱學恒昨(1)日送了4盆白色花籃給疫情指揮中心,還寫上4句話「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要警告為官者別怠惰,坐視人民一個個死去。對此,男星柯宇綸痛批「想請問這跟拿刀捅醫護有什麼不一樣?」更指朱學恒送的花籃包裝不了惡意。

再來一個,

王薇君發「中指照」代表心情怒嗆這3人 「從疫情看見人性之惡」
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昨(1)晚間在臉書PO文,貼出一張「比中指」的照片,文中點名三個人,包括前立委黃昭順插隊打疫苗,名嘴朱學恒送喪禮花籃給指揮中心觸霉頭,最後一名則是拿刀砍醫護的嫌犯。王薇寫下「從疫情看見人性之惡」,直指三個人露出了惡的一面。

最後由小英總其成,

快訊/朱學恒送花唱衰防疫 總統:暴力、羞辱無助克服疫情
本土疫情嚴峻,針對防疫工作與疫苗進度,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日前出面發表重大談話,今(2日)召開中常會時,蔡英文也說「這幾天,有護理師遭到攻擊,也有人對指揮中心的防疫人員有一些羞辱的語言。我要拜託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做。暴力攻擊、言語羞辱,都無助於克服疫情。」

宅神的最後,就是被人告了...

送喪禮花籃譏CDC,宅神挨告「妨礙公務」!網驚:又出手了
網紅名嘴朱學恒6月初送了4盆喪禮花籃到衛福部疾管署,分別寫著「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16字,引起外界兩極熱議。對此,台北地檢署接獲熱心民眾告發,檢察官依法交由北市警中山分局通知朱學恒到案做筆錄,朱學恒30日也發文稱,自己再度成為「用嘴就能妨礙公務的男人」。

於是,有人把宅神求仁得仁,批評政府被小英犬決一事,寫成一篇【宅神的勇氣】,只摘錄五句話,

1、宅神只要還活著,就比小英勇敢。

2、宅神呀,戰勝了小英便能所向無敵。

3、勝利者的事業受到男星的青睞;而失敗者的事業有著宅神的支持。

4、全台灣都已經屈服,只有那頑固不化的宅神。

最後一個:

5、那個向小英發號司令的宅神。

(轉貼到此)

於是,當宅神又故態復萌,開始送花給小英花納稅人大把的錢養在德國的廢官,還直接向小英下令,

贈謝志偉花圈遭民進黨狠嗆 朱學恒重話回擊了
朱學恒14日在臉書發文回應,「送個花環到柏林也是羞辱第一線外交人員,我也覺得前所未聞,又要覺得侮辱公署就趕快提告,納稅養的官不能送花,是謝志偉是紙糊的還是民進黨看到花就過敏?這麼脆弱塔綠班怎麼抗中保台?」

害小英一時間手足無措。告宅神,不就印證了「那個向小英發號司令的宅神」?不告,千金大小姐又忍不下這口氣。此時左右緊急獻策,不妨就學上回宅神送花時的一個側翼反擊的方式:犬決,告人或回罵,留給其他不要臉的側翼,這個側翼只要說些好話就行了。

朱學恒送花籃嗆疾管署!立委、婦女聯盟冒雨贈花打氣
民進黨立法委員莊瑞雄今日派員送花束至疾病管制署,其中包含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台北市友善空間協會、台北市醫界聯盟也冒雨現身為疾管署打氣。

所以小英才改說,

在美國的蕭美琴大使跟她的團隊、在日本的謝長廷大使跟他的團隊、在德國的謝志偉大使跟他的團隊,都是我們優秀的駐外外交人員。蔡英文說,在這波防疫作戰中,無論在外交戰場、還是爭取疫苗的過程中,他們全力以赴的成果,相信國人有目共睹。

噗哧!這麼針對性的打氣真是荒腔走板,匪夷所思,好像其他大使跟團隊都不是我們優秀的駐外外交人員。又像是一種新版的二桃殺三士。此時謝志偉應該會想,蕭美琴要了很多莫德納,謝長廷還要到第五波的AZ,我甚麼都沒要到,於是就政治自殺了。蕭美琴看了,覺得這些莫德納,其實都是小英自己半夜不睡覺打給拜登要來的,自己一點功勞也沒有,也隨著政治自殺掉。當謝長廷看著兩個小老弟妹,為了乞討疫苗的功勞紛紛政治自殺,不禁悲從中來,想起自己也曾為了當這個官,有一個外交人員真的因之而死,也跟著政治自殺了...

到底是要小英二桃殺三士,還是要她再聽宅神的發號施令,告他犬決他,讓他又求仁得仁呢?對小英來說,還真是個問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67814122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7 13:52
狗吃屎需要人下令嗎?

曹圭
2021/09/16 23:37
其他兩個勉強說有,但謝志偉有爭取疫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