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犬決一平民,大家很恐慌
2021/09/11 07:16:05瀏覽1561|回應2|推薦7

他臉書爆蔡英文「打了莫德納」被送辦 法官裁定不罰!理由曝光
雖然僅是該則貼文194則留言中的其中一小段留言,仍被警方認為散布假訊息依《社維法》將他送辦。士林地院雖認為馬男張貼不實言論,但因網友均回覆留言指他「胡言亂語」,因此認定馬男言論未達影響公共安寧程度,裁定不罰。
裁定指出,馬男5月25日時使用臉書帳號在某篇貼文下方留言表示:「小姐,我問的問題,幾個國家為什麼沒有用AZ,妳從頭到尾迴避我,還在那邊講泰國,我真是笑掉大牙了。再追加一個,為啥蔡英文不打AZ勒?喔我再講一個,因為她打了莫德納,最早先進了200支就打了。我再跟你講,她也放話7月國產疫苗不能打了。一樣沒有數據啊。呵呵。」
馬男因此遭內湖警分局上門查辦涉嫌散布假訊息,馬男雖坦承留言是他所寫,但他辯稱,「現在沒有證據可以提供消息來源」,警方將他依《社維法》送辦。
士林地院內湖簡易庭法官審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6月16日曾發函說明:「總統尚未接種COVID-19疫苗。」因此馬男在網路上張貼未經查證的不實言論,實屬不當,不過在馬男的留言下方,有很多網友回覆表示:「掰的很起勁」、「信口開河、胡言亂語,馬上會被抓包的喔!」可見馬男言論並未造成畏懼、恐慌,未到影響公共安寧的程度,不構成《社維法》的散布謠言影響公共安寧條款,因此裁定不罰。可抗告。(李奕緯/台北報導)

我在一本蔡英文傳(按:還沒出成),描述小英如何濫權施用特務恐怖治國的景象,

我寫的這本蔡英文傳,媲美史上最邪惡獨裁壞皇后女巫婆般的武則天傳。尤其是她的行動違反民主憲政,她卻時時能使之合理合法。先用羅織經文字獄中天的新聞報導,沒罪都能辦成有罪。大量裁罰,中天報導被罰新聞,又再加罰,成立中天新聞大量違規。然後發動側翼,這在武則天就是有名的酷吏制度,知名酷吏有周興(請君入甕),來俊臣跟索元禮,設立檢舉箱。任何人只要檢舉政敵,不論真偽一律當官..扯遠了,拉回現代,拿出幾張從檢舉信箱來的LINE截圖,說中天老闆如何如何,這下不就抓到了,是中天「內控不靈」(要靈的話,請看NCC表演七比零)。至此,蔡英文終於實踐了她的理想世界,威權時期大家都是選擇服從,而資訊操縱正是她這個獨裁國家用來破壞台灣民主的工具

綜觀這起小英犬決平民言論自由的案例,可知法官認為平民並無散布假訊息的能力,就算該平民真有散布假訊息之事實,以台灣一般網友的學識水準,也不會受其影響,是謂【謠言止於智者】。退萬步言,就算這個假訊息,真的影響社會安寧,而且謠言還不止於..那個司法,請看實證:

丁怡銘不起訴 柯文哲再嗆:丁丁是傷害無辜店家的人才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失言風波被控違反食安法獲不起訴。檢方指出,丁怡銘當時表示「萊克多巴胺的美牛」或「萊劑美牛」,與皇家傳承所使用美國牛肉的飼養過程相符,並非謠言。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中,被媒體問到此事,再嗆「丁丁是個人才,是一個傷害無辜店家的人才。」柯文哲質疑,不起訴書的內容有公開嗎?把內容公開給特定媒體,請問是要替自己漂白、還是要報復店家?對冠軍牛肉麵來說,牛肉是合法進口的,這隻牛以前有吃過萊劑的飼料,也代謝掉,但是符合台灣進口的國家標準,所以,丁第一次開記者會做哏圖,若可以說不是故意的,但這一次呢?是不是故意的?(轉貼到此)

讓大家看看受害店家受到的傷害有多大,第一次是被造謠傷害,有丁怡銘道歉並辭職為證。第二次是謠言不止於智者..的那個司法單位,

「皇家傳承牛肉麵」遭洗版 無奈嘆:檢方只想找他們要的答案
皇家傳承牛肉麵提到,店家人員在偵訊時被問到,「11月12日發言人所提的『萊劑美牛』所指的是『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牛肉』或『曾食用過萊克多巴胺,但已代謝掉的美國牛隻』?」回答前者時,檢方與店家人員解釋了一小時。

看懂檢方是如何深深相信這個謠言【萊劑美牛所指的是..或曾食用過萊克多巴胺,但已代謝掉的美國牛隻】了吧。最後才有第三次傷害:丁丁是傷害無辜店家的人才,讓店家再被1450出征,被小英犬決:【小英犬決「皇家傳承牛肉麵」】

連個如假包換,貨真價實,十足真金,真不二價,影響社會還傷害到店家的謠言,由官員來發布假訊息,都沒有事了,小小百姓又能發出甚麼假訊息影響社會安寧傷害..蛤?蔡總統?那個人是人不要臉鬼都怕,早就天下無敵,神學士加上義和團的刀槍不入,宛如不怕病毒了。哪有可能被看不見摸不著也沒聽見的百姓無聊言語所傷呢?

所以第一,該平民百姓的言論,不生損害於社會,不是謠言罪定義的謠言。

第二,小英身為一國總統,在防疫上有極重要地位,連行政院的某官..蛤?還是那個辭職過的丁怡銘都打疫苗了,小英在此案當時,仍宣稱自己只打要用扭曲法律解釋好趕得上EUA的高端,這是置國家安全與人民福祉於鍋鑊當中,白話說就是不把百姓的命當命。看看世界各國,哪個國家領導不是先把自己保護好,才按例施打給平民。連練功也要先由外而內,由簡而繁,先練外丹功,從少林拳,少林腿起練,略有小成才能去藏經閣看金剛指,千葉手。若是不按天理,非要倒過來,筋脈錯亂,大禍就不遠了。

準此,在小英還沒公開施打緊急解釋法律給EUA的高端前,坊間確實有諸多合情合理的推論,這是公共事務,符合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跟509號釋憲文解釋,刑法誹謗罪的不罰規定,即:

刑法311條規定,以善意發表言論,而有左列情形之一者,不罰:..三、對於可受公評之事,而為適當之評論者。

查該小民係於跟網友討論時政,於194則留言中(還真閒咧)有這麼一小段:「小姐,我問的問題,幾個國家為什麼沒有用AZ,妳從頭到尾迴避我,還在那邊講泰國,我真是笑掉大牙了。再追加一個,為啥蔡英文不打AZ勒?喔我再講一個,因為她打了莫德納,最早先進了200支就打了。我再跟你講,她也放話7月國產疫苗不能打了。一樣沒有數據啊。呵呵。」

一看就知道是亂掰的(雖然後面留言串也指明此事..但這是常識好嗎?小民何德何能,能天眼通看見小英打甚麼),那要如何成立謠言?我推論是他說的小英打莫德納,這是好事啊,難道要小英真去打彼時還沒EUA的高端嗎?太難成立謠言了。再者,觀其文脈絡,【為啥蔡英文不打AZ勒?喔我再講一個,因為她打了莫德納】,可見這是推論,英文是用for當連接詞,不是because。for跟because雖然都解釋為因為,但內涵完全不同。because說的是原因,因為小英要恐怖治國,要犬決所有不選擇服從的人民。for是說明立論的理由,為啥蔡英文不打AZ勒?(理由有好多,像是超買的貓後來死了..反正隨便掰)【喔我再講一個,因為她打了莫德納】。這樣大家看懂沒?會說小英打莫德納,是在跟人鬥嘴時,【喔..】,臨時想出來掰的。

當小英還沒打疫苗,置國家安全於危卵之上時,民主國家的人民,監督政府跟官員是天經地義的事。這時大家自然會討論,小英為等高端EUA遲遲不打疫苗。假如她已經打了疫苗,最好是打哪個牌子...

打AZ嗎?該平民已經說小英不打了。

打BNT嗎?確實有這樣的討論,坊間傳蔡總統已打2劑BNT?趙少康:驗血證明有無抗體

(敢問鄉親,說小英打BNT,有人被抓謠言嗎)

打其他美國好疫苗?台灣連一隻都沒有啦。

打莫德納?這是一隻真正的好疫苗,有許多百姓苦苦守候,眼淚都快流乾了...

結合流感與新冠肺炎莫德納研發「二合一追加疫苗」

那該平民說小英打莫德納,不是一件好事嗎?還是要推論小英打的是狗屎,垃圾,小英才開心呢?說小英打莫德納,正是號召平民踴躍施打疫苗的好宣傳。請大家看看美國拜登,吹鬍子瞪眼的,

拜登祭出防疫強硬手段 計畫要求百人以上企業員工接種
拜登表示,將要求員工人數在100人以上的企業,所有員工都必須完成接種,或是每週接受一次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毒檢測...拜登也表示,將對拒絕戴口罩的搭機乘客處以雙倍的罰款...拜登今天嚴厲批評尚未接種疫苗的民眾表示,因為「你的拒絕讓所有人付出代價」,未接種疫苗的人會「造成極大傷害,而他們確實如此」。(轉貼到此)

我看全世界大概只有小英跟美國那些不打疫苗的民眾一樣,在該平民評論她的疫苗政策時,死拖活拖,來了多少國際認證有效的好疫苗,她全都不肯打,她若是在美國,早給人家罷免下台,去當害慘美國的一般不打疫苗平民百姓了。該平民說小英偷打莫德納,那正是對小英的愛戴,希望她寡人好貨,仁民愛物,民胞物與;堂堂正正的當一個好總統。小英犬..就是那群1450的概稱,不明究裡,看到人家說到小英怎樣,個個一馬當先,跳忠字舞,從活的藝人,大小S,小燕姐,賈永婕;到偉大商人..郭台銘;慈善團體,佛光山,慈濟。活的大人物都撲完,連死到不能再死的也不放過,真是利齒獒口,那個牙是鑽石做的嗎?【小英犬決蔣中正銅像?太不可思議了】。最後,果真如德國牧師懺悔文的結論,他們還真的朝你我平民百姓開撲過來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67577857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1 12:39
被狗咬了是走屎運嗎?

草蝦
2021/09/11 09:10
小英犬只是為了避免跛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