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准1450舔共,不許百姓舔美?
2021/09/08 17:54:57瀏覽1298|回應4|推薦2

1450天天罵台灣人舔共,還由電視主播開始罵,然後是新聞,媒體,網路,網紅,再到不知名姓的網友,把罵人舔共當成三餐,還全都沒事,被語言霸凌的台灣人屈辱只能往肚裡吞,

張鈞甯為舔共跪了!網友氣炸:快放棄台灣國籍
除了張鈞甯工作室發聲明,張鈞甯也在微博寫上:「在演藝生涯中,我遇到了兩岸三地值得尊敬的師長與有志同仁,我熱愛表演並將之視為自己的事業。兩岸中國人都是中華民族的組成部分,我不是台獨,五千年中華文明讓我們學會的是堂堂正正頂天立地的中華兒女之道。」
張鈞甯因論文出現「我國」二字遭中國網友出征。(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張鈞甯舔共行徑惹毛台灣網友,紛紛到她的粉專留言:「哈囉,放棄台灣國籍如何?中國甯和中國娜娜還有中國娃娃一起」、「來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放棄國籍去中共國好好發展,妳很有潛力可以舔好舔滿」。

還有很多血淋淋的實例,只列標題,

張鈞甯舔共喊非台獨!焦糖哥哥「超酸14字」嗆爆

嗆藍營舔共張雅琴:不是我變,是國民黨變了- 自由娛樂

舔共藝人「棄台灣國籍示忠誠?」館長狠酸:我一個都沒看過

這些人公開赤裸裸,透過各種媒體大肆羞辱辛苦在大陸工作的台灣藝人舔共,有人因此被告上法院要關三天嗎?坦白說,我也是一個都沒看過(其實我連台灣國籍也沒看過)。但有的小百姓,想偷偷學他們用的骯髒詞彙,把舔共改成舔美,全台灣沒幾個人看到,偏偏就給陳時中瞧見了...

陳時中不忍了!親自提告 網友罵「舔美賣臺」判拘役3日
法官審理認為,賴張貼的文字是就陳時中代表國家處理疫情而為批評,但他應以理性態度就事論事、適切文字表達,張貼「舔美賣臺」依社會通念,具有輕蔑並使陳時中難堪之意,超出適當評論範圍。
法官認為,關於政府官員處理疫情的議題,應理性討論並尊重不同意見,如果言論時沒有指明具體事實,只貶辱、謾罵、攻訐,也不受言論自由的保障。
判決書指出,賴公然張貼侮辱陳時中的留言,缺乏尊重他人的法治概念,也損害陳時中的人格、名譽、社會評價,加上他否認犯行,未見悔悟,沒有取得陳的諒解,依法判刑。

好你個民主社會,笑掉世人大牙!!

那就請張鈞甯,或千千萬萬被這些骯髒鬼用【舔共】【無恥】【賣台】等下流字眼言語霸凌羞辱者,依判決書說明所示:【法官認為「無恥舔美賣臺」等文字,依一般社會通念,具有輕蔑並使人難堪的意思,該語彙已超出一般合理適當評論的範圍】。用GOOGLE蒐集名單後,把這群壞人通通告去關三天以敬效尤。

我原來還以為台灣是民主社會,納稅人監督高薪厚祿的官員是天經地義的事,官員享有一切光環與社會資源,應對人民的意見展現更多包容。想不到民主一到小英手上,不只是大家的生活改變,天天活在恐懼中,連原本的民主價值也通通變成相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67489834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9 17:51
用貓舌頭舔也是舔吧。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9 08:07
 應該規定, 不准用有大陸生產的電腦零件(例如鍵盤,老鼠)上網

.
2021/09/08 18:12

其實陳時中告百姓關三天的判決,大可商榷。

陳時中不忍了!親自提告 網友罵「舔美賣臺」判拘役3日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公然侮辱罪判賴拘役3日,得易科罰3000元。可上訴...法官審理認為,賴張貼的文字是就陳時中代表國家處理疫情而為批評,但他應以理性態度就事論事、適切文字表達,張貼「舔美賣臺」依社會通念,具有輕蔑並使陳時中難堪之意,超出適當評論範圍。
法官認為,關於政府官員處理疫情的議題,應理性討論並尊重不同意見,如果言論時沒有指明具體事實,只貶辱、謾罵、攻訐,也不受言論自由的保障。
判決書指出,賴公然張貼侮辱陳時中的留言,缺乏尊重他人的法治概念,也損害陳時中的人格、名譽、社會評價,加上他否認犯行,未見悔悟,沒有取得陳的諒解,依法判刑。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9-08 18:12 回覆:

前有法官審理認為,賴張貼的文字是就陳時中代表國家處理疫情而為批評。後又何來【如果言論時沒有指明具體事實,只貶辱、謾罵、攻訐,也不受言論自由的保障】,然後竟用這個如果,判成公然侮辱?又,法官說「舔美賣臺」依社會通念,具有輕蔑並使陳時中難堪之意,超出適當評論範圍。那就又該判誹謗罪,因為依據定義,刑法311條以善意發表言論,而有左列情形之一者,不罰:..三、對於可受公評之事,而為適當之評論者

那就該判成誹謗罪啊?用誹謗罪的定義,判百姓公然侮辱,敢問大家,這是在侮辱司法,還是侮辱大家?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9-08 19:06 回覆:

提告網友勝訴 陳時中:絕無隱匿疫情

從新聞看來,陳時中明明告的是【絕無隱匿疫情】被網友說成【隱匿疫情】的誹謗,舔只是附帶形容,不屬公然侮辱,相關案例有村長舔共案供參。竟然被小英的司法宰白鴨,就是把百姓抓到,要安他公然侮辱罪,可是明明被告的是誹謗呀。司法宰白鴨就說,反正都是要輸,判那個罪攏港況。陳時中告的是沒隱匿,法官用公然侮辱向大眾證明的是,

到底陳時中是隱匿還是沒隱匿啊?


草蝦
2021/09/08 18:03
罵人舔共已經變成1450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