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舔共的將軍,舔小粉紅1450
2021/09/07 22:29:26瀏覽1265|回應3|推薦1

我在上篇【異哉所謂共匪最討厭的于將軍】談到世間只有讓共匪尊敬的反共將軍,沒有那種讓共匪討厭的反共將軍。反之,會讓共匪討厭的只有舔共的將軍。釋例如下:

反共將軍共匪尊敬,

幾十年前老片「英烈千秋」結尾,張自忠被圍舉槍自盡時,圍困他,被他打個希巴爛的日本兵,竟人人敬禮致意

舔共將軍共匪厭之,

據金庸【碧血劍】所載,附屬闖王的袁承志,本來要殺崇禎報父(袁崇煥)被凌遲而死的血海深仇,卻竊聽到太監曹化純密謀殺崇禎引清兵入關的賣國奸計,於是袁承志選擇先忠於國家,殺敗五毒教跟溫家五老, 阻擋曹化純的姦謀,要崇禎先活著抵擋清兵。網路上查到曹太監的下場:【起義大軍直抵京華,大太監曹化純開張儀門獻降,後被李闖殺了

老子說,正言若反;六親不合出孝慈,國家昏亂有忠臣。共匪最討厭的真的是舔共的將軍,請于將軍千萬別再誤判了。

言歸正傳,這篇要給大家再示範一次,如何破解1450的異端邪說,

張鈞甯否認台獨 律師呂秋遠神分析「你從出生就在辱華」
近期大陸娛樂圈大整肅,張鈞甯過去碩士畢業論文題目中因包含「我國」兩字,被大陸網民質疑是台獨,張鈞甯昨(6日)緊急發表聲明,強調「我不是台獨」,引發兩岸網友熱議。對此,律師呂秋遠則表示:「你從出生開始,就在辱華」。
呂秋遠昨天針對張鈞甯聲明內容發表看法,一開頭就說:「你從出生開始,就在辱華」。他表示,只要是出生在台灣,「就已經開始了辱華與台獨的一生」;儘管張鈞甯論文有念了「國立」中央大學、論文題目有「我國」兩個字,演出機會立刻被取消,發出聲明稿還不夠,仍然是台獨藝人。他直言,「你只要曾經在中華民國管轄內,你就是獨了,到底有哪一位中華民國國民不是台獨?」
呂秋遠解釋,「現在台灣與中國的僵局,從來不是要不要承認九二共識,因為在中國人的眼裡,只有一國兩制(一國一制)的空間。任何政黨,都只能接受這種下跪式的投降,否則就是台獨份子。」並直言,「既然早晚都要辱華,要不要現在就加入」?
(轉貼到此)

1450把自己看成虛無(也是啦...不然要怎麼刀槍不入)。彷彿自己的存在,要靠極不入流,萬惡共匪的認識。共匪,不,比共匪更等而下之,道在屎溺的小粉紅們說1450是甚麼,1450就是甚麼。彷彿重現魯迅小說的這一幕:

閒人還不完,只撩他,於是終而至於打。阿Q在形式上打敗了,被人揪住黃辮子,在壁上碰了四五個響頭,閒人這才心滿意足的得勝的走了,阿Q站了一刻,心裡想:「我總算被兒子打了,現在的世界真不像樣……」於是也心滿意足的得勝的走了。
阿Q想在心裡的,後來每每說出口來,所以還有和阿Q玩笑的人們,幾乎全知道他有這一種精神上的勝利法,此後每逢揪住他黃辮子的時候,人就先一著對他說:「阿Q,這不是兒子打老子,是人打畜生。自己說:人打畜生!」
阿Q兩隻手都捏住了自己的辮根,歪著頭,說道:「打蟲豸,好不好?我是蟲豸──還不放麼?」
但雖然是蟲豸,閒人也並不放,仍舊在就近什麼地方給他碰了五六個響頭,這才心滿意足的得勝的走了,他以為阿Q這回可遭了瘟。然而不到十秒鐘,阿Q也心滿意足的得勝的走了,他覺得他是第一個能夠自輕自賤的人,除了「自輕自賤」不算外,餘下的就是「第一個」。狀元也不是「第一個」麼?「你算是什麼東西呢!?」

(阿Q正傳轉貼到此)

只差小粉紅還沒說1450是畜生,是狗屎(誤)..蟲豸了。

當從前1450拿共匪的小粉紅們的聖旨修理大小S時,我當時聽過就算了,沒來得及出手。但這一會子1450竟然還來,像蒼蠅聞到三餐的食髓知味。一句話突破1450的盲腸,就是:

你才是台獨,你全家都是台獨!

第二句是:你,你,還有你,你們祖宗八代男盜女娼的才是台獨,誰台獨誰死全家!

還有第三句,你才從出生就開始舔共啦,小共匪,小小粉紅隨便放個屁,都說成香的。

是的,1450從一出生,就開始辱華,羞辱自己的祖宗18代。

最後,就以焦糖哥哥的無聊話作為註腳,他說:

當你想活得像人,那你就是台獨了。

台獨原來不是人,蟲豸畜生下紅塵,1450都做賊,汙言穢語罵母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67459641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8 13:57
狗如流水,那屎呢?

烏龜
2021/09/07 23:41
1450只負責拿錢出征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7 22:48

看完張鈞甯跪舔聲明怒了! 柯宇綸:別代替我自稱是中國人

噗哧!這是甚麼檔次?還有一堆1450照嗨?嗯,我也來照樣造句,

別代替我自稱是蜘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