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國王的新衣
2021/08/04 13:35:41瀏覽1123|回應3|推薦11

在安徒生童話裡,有一篇『國王的新衣』,故事說,在很久以前,有一很愛打扮的國王,經常都要穿新衣裳,但城中的設計師都沒能夠滿足他。有一天,城裡來了兩個騙子,他們自稱是織工並對國王保證他們能織出最美麗與奇特的布料並將它做成衣裳。這種布,凡是愚蠢和不稱職的人都看不見。國王聘用了他們,兩個騙子也在空空如也的織機上忙碌起來。不久,國王派出大臣視察衣服的製作情況。大臣們見自己什麼也沒看到而害怕起來,紛紛向國王欺騙說自己看到了極其美妙的布料。最後當騙子們向國王獻上根本不存在的「衣服」時,國王雖然甚麼也沒看見,但因為不願承認自己的不聰明,所以便依騙子的指示「穿上」了這件衣裳。後來更穿著這件衣裳出巡,結果被天真的小孩揭穿了國王根本沒有穿衣服,而淪為國人的笑炳。

雖然EUA會議紀錄被改得看不出真相,但還是能從改不過的痕跡找出一些事實...

高端EUA 審查委員質疑保護力
食藥署昨天也公布高端疫苗「緊急使用授權」(EUA)審查會議「去識別化」紀錄,八名專家表示,該疫苗免疫原性和疫苗保護力資料不足。四名專家認為,對印度變異株的保護力尚待確認。

頂新案有專家說大便沒毒也能吃嗎,甚至還有專家講到去吃洨的,這裡不必講的那麼超過。平平不知道保護力...

打生理食鹽水也很安全啊?

比打食鹽水更糟的是,打食鹽水的你還知道沒保護力,要好好約束自己。打沒保護力卻以為有的疫苗,你就去趴趴走,進行人與人的連結,疫情還守得住嗎?這就是有那種以紫亂朱的綠媒名嘴說,打高端若會死也是我家的事,你國民黨管那麼多幹嘛?想死的方式很多,但這裡我不能講。可是想死去打高端,死前還把疫情擴散出來,這樣還會只是你家,你全家死人的事嗎?

於是我說,小英國王的新衣就是...

在沒很久以前,有一很愛打國產疫苗的女國王,經常都要露出手臂打高端,但全世界的合格疫苗都沒能夠滿足她。有一天,城裡來了兩個疫苗商,他們自稱是疫苗界的大師,並對國王保證他們能做出最安全與效價比AZ高的疫苗。這種疫苗,凡是愚蠢和在野黨的人都看不見。女國王聘用了他們,兩個疫苗商也在實驗室或工廠上忙碌起來。不久,女國王派出大臣視察疫苗的製作情況。大臣們見自己什麼也沒看到而害怕起來,紛紛向女國王欺騙說自己看到了極其安全的疫苗。最後當疫苗商們向女國王獻上根本不明保護力的「疫苗」時,國王雖然甚麼也沒看見,但因為不願承認自己的不聰明,所以便依疫苗商的指示「打上」了這劑疫苗。後來更透過媒體要開放給全民施打,結果被天真的小孩揭穿了疫苗根本保護力不明,而淪為國際社會與科學界的笑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66091032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6 15:53
狗會為屎勾一個套子嗎?

烏魚
2021/08/04 17:04
國王的疫苗不知有多少人敢打

13
2021/08/04 16:19

她穿的是 一身烏漆抹黑的衣裳 

卻很謙卑的告訴老百姓 這是一件自製的 純白鏤空鑲有花邊的 絲織的衣裳 裙襬迤邐幾看不到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