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籲小英接受認知測試
2021/06/19 13:44:25瀏覽1667|回應4|推薦11

前白宮醫師籲拜登:快做認知測試 證明有能力當總統
在美國前總統川普時期出任白宮醫生的德州共和黨眾議員傑克森(Ronny Jackson),日前要求總統拜登接受認知測試,以證明他的心智適合當總統。

我認為小英總統才該接受認知測試。首先要注意的是,這個認知測試,跟小英攻打台灣苦難百姓的認知作戰,不是相同的東東。甚麼是小英的認知作戰?隨便舉個例子,

這趟不再繞過中國! 華航載莫德納疫苗直衝 估提早3點就到

上一趟有繞,就把自己說得像個007,歷經千辛萬苦,仿佛躲過共匪的雷達衛星追殺,把救命疫苗載來。這趟不演了,又說直衝,抱著必死決心,勇闖匪區空域,直達台灣。愈看這個政府,愈像邪門宗教--打高端,吃萊豬,刀槍不入。天天拜祖媽,說能擋病毒,沒中的就說「祖媽保佑」;中了沒死的就說,還好有拜祖媽,沒給病毒搞死,還是「祖媽保佑」。萬一不幸死了..死了就死了,再說或罵甚麼,也沒人聽得見了。小英搞邪教深得箇中三昧。只要看台灣三步一宮五步一廟,就知她這套在台灣有多麼吃得開。

再來一個...

藍紅稱政府卡民間捐疫苗 王定宇:郭董感謝政府協助 誰出來道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捐贈500萬劑德國BNT疫苗,17日PO出聲明向關心此事的國人報告「目前正按計劃進行中」。立委王定宇表示,唯一送件申請的只有郭台銘,藍營及藍紅名嘴沒有半個人送件,又「一直鬼扯政府卡民間捐疫苗」,「有哪個可以作表率,出來道個歉吧?」

可是政院發言人卻公開說,台積電是在6月10日提出捐贈計畫,他並強調,台積電是自動自發,並非政府鼓勵它去買疫苗,且台積電是無條件,沒有提出保留部分疫苗等其它要求,而是完全捐贈政府運用。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台積電是行善走後門,用一本計畫書替代八大項申請文件,繞過陳時中,省下跟疾管署一堆跑龍套的官員開會,就像郭董得跟桃谷六仙打一架,

桃谷六仙要組少林五嶽派,要不服氣的站出來挑戰,先逐一打贏六仙,再打敗少林武當掌門,都打贏了。還要再回頭跟六仙打。因為六仙若打輸,一定不服氣,非要死纏爛打到底。

作弊似的給台積電省下大把寶貴救命時間,把台積電說得像在偷捐疫苗。而這個認知作戰,還像在給一些躲在陰暗處見不得光的人機會放毒箭,施腹語術害人。姑不論台積電是真自動自發,還是被自自冉冉,自己選擇服從。請大家看看發言人說「台積電是自動自發...且台積電是無條件,沒有提出保留部分疫苗等其它要求」。跟底下這個新聞標題用的口吻語調像不像,

賈永婕捐「救命神器」給前線醫院 律師林智群:大S學著點

把滿滿正能量搞餿,是這個政府白天跟晚上最擅長做的事。因為小英太會認知作戰,設若認知測試等於認知作戰的戰力測試,小英根本就是打遍天下無敵手,所有測試儀器都會爆表,沒法測。趙少康說:817不是投給妳當虛位元首...

請蔡英文要求網軍停止攻擊!

但是認知測試很單純,就只是要測一下小英總統的智商。先聲明我這樣呼籲小英做認知測試,非為羞辱小英,無的放矢(我不知道美國議員怎麼看的拜登),而是真正的有所本: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會後表示,蔡總統要求疫苗必須原廠製造、原廠包裝、直送台灣,大家都有高度共識,政府將全力協助企業採購。

驚!!!

為什麼小英要強調疫苗必須「原廠製造」?

我們可以想成有一個闇黑小英,大家也可以想成雙重人格,或是隱形人。她夜晚拼命派網軍造謠可能不是原廠,代工跟代理也搞不清楚,害白天善良單純的小英上了惡當--世上根本還不存在非原廠的該疫苗。何況疫苗代工各疫苗皆有,到底小英是被洗腦的有多深啊?

又驚!!!

小英還強調必須「原廠包裝」!這又是網軍洗腦獲得重大成功,好像該疫苗是生產出一大桶去給別人分裝出來似的,有誰會這麼無聊,都生產好了,不會自己包裝嗎?

三驚!!!

最後這個小英要求直送台灣就更可笑!不然是要直送美國,再由小英去求;或是直送日本,由小英去乞討嗎?

我真的懷疑以小英現在呈現出的智慧,還足不足以帶領國家。網路上說,有一種人與貓共通的寄生蟲病..ㄜ...講到這裡就好。中國明朝因為近親繁殖,皇帝都有遺傳缺陷。有一個看似最正常的皇帝,偏偏酷愛木工。奸臣太監就成天出外獵取上好原木給皇帝關起門玩,做些木桌木椅木馬木床,國家大政遂落在太監手中,搞得烏煙瘴氣,百姓痛苦不堪,最後更間接導致下兩任的皇帝垮台,明朝覆亡。

鄉親,大家說說,像這樣的小英,真的不用去做認知測試,測一測良心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64045506

 回應文章

烏魚
2021/06/21 09:15
小英總統可能還要接受智商測試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9 21:38
拌成狗的也要拌吃屎嗎?

11
2021/06/19 20:15

今日全台灣確診死亡民眾人數

加上接種疫苗猝死老人家人數

已接近請領228死難賠償人數

政府疫苗採購何以搞成如此之深奧

民企疫苗採購政府何以架拐子若此

政治不仁 百姓如芻狗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6/19 13:58
山賊擋路就是要收買路財。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6-19 16:06 回覆:
我看是山魈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