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讓白老鼠乖乖打針的三個次定律
2021/06/10 07:44:45瀏覽1325|回應3|推薦8

有關蘇貞昌凶神惡煞般要把他所羅織的惡毒謠言查辦到底,一早已經開始抓人:

轉傳「為等國產向日本少要疫苗」 新竹副縣長涉假訊息遭函送

原來這個【惡毒謠言】像是要拯救千萬受苦受難台灣百姓似的佛語綸音,上帝的聲音是長這樣,

「日本外相在國會被問到為何只給台灣124萬,他回說台灣政府沒想要很多,只要六月擋一下就好,七月份開始,台灣自己就會有自己生產的疫苗!這些決策者,為了私人利益發國難財,死人財,必定絕子絕孫!」

這是如何偉大的襟懷,是台灣人恩同再造,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我從前不相信佛經說毒蠍渡河,小英讓我相信。我也認為全家死光光只是種詛咒,但病毒造成多少人家破人亡,全家死光。而從這個被小英政府千刀萬里追,殺紅了眼的【假謠言】,讓我相信人世間真的有一種人,願意為別人的苦難英勇犧牲,佛經故事說,

有一隻小英..誤,小鷹長大的老鷹,抓到一隻白老鼠,正要把牠撕扯入腹,大快朵頤。佛現身說,小鷹啊,你別吃牠,放牠一條小命吧。小鷹不服氣,嗆佛:那我肚子餓,誰來填飽?佛說:不然這樣,拿把秤來,看小鼠多重,我就割多少肉補給你。小鷹說好。佛先割一塊肉,小鼠重,佛於是割下一條腿,還是小鼠重。佛把四肢都割上,小鼠仍重一點,最後佛整個人跳了上去。此時落櫻繽紛,仙樂飄揚,萬物皆誦佛號,呼佛的名,佛與鼠同登極樂,證得善果。是佛經寓言割肉餵鷹的故事。

只是若小英是發死人財,詛咒她絕子絕孫,甚至生兒子沒屁眼是白搭。而這個【假謠言】,則是昨晚就被人踢爆,

朱學恒抓到了!日本議員證實訊息指台灣只需100萬劑疫苗。

「宅神」朱學恒在臉書分享日本福島縣自由民主黨參議員佐藤正久的說法,他指出,台灣製疫苗從7月起有1000萬劑,於是只需要應急的100萬劑的數量,「這就是當初的訊息」。

原來小英政府不管誰,真的跟日本政府要很多很多的疫苗,有多麼多呢?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有一百萬劑這麼多咧。大家還不快點跪下磕頭,高呼英皇萬歲。

所以事實真相很清楚,套句怕小英的鷹犬奴才也抓他去的某綠營人士說法,大家只要用腳底板,膝蓋頭或屁股想也知道,結論就是小英要大家(除民進黨許許多多特權打國際合格疫苗的人士外,藍營若有早就變綠媒大頭條天天罵了)給她老娘當白老鼠試七月起就有的國產疫苗。

繼上篇我所整理發明,日後給小英拿去得諾貝爾生醫獎的白老鼠三大定律,這裡要補上三個白老鼠次定律。大家知道,小英的殘忍,雖直追歷史人物武則天,但眼前的狀況,在武則天時代沒發生,甚難舉證。於是我翻查歷史十大屠夫領導人,找到前蘇聯史達林,他的一個英雄事蹟,也是把蘇聯人全當成白老鼠。在他那個年代,蘇聯正鬧飢荒,國內有兩派科學家,一派是正統,走孟德爾遺傳學,認為要用生物技術使稻子產量增加。另一派是笑話,以李申科為代表,他主張用類似中國成語「偃苗助長」的方式,只要農民每天把稻苗徒手拔高一點點,就能增大增快稻苗產出。史達林於是採用李申科的方法,先把孟德爾生物學家處死,把邊境封鎖,然後在全國施行李申科偃苗法,一段時間後,所有稻苗淨皆枯死,餓死千萬蘇聯人。

言歸正傳,小英的三個白老鼠次定律,是由蘇貞昌執行,這三個次定律原來名稱是蘇貞昌買不到疫苗三定理,

郭台銘要捐疫苗 蘇貞昌:能不能進來有三大要求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到立法院備詢時表示郭台銘想要捐疫苗,也必須手上有才行,並表示疫苗跟口袋裡的錢不一樣,疫苗能不能進來,有三大要求,「第一,要看疫苗生產原廠有沒有貨;第二,他要不要賣;第三,他願不願意賣給郭董」。

別,別問我幹嘛不列買得到疫苗三大定理,不是只要把蘇揆說的三點用肯定語氣就行?哪那麼簡單。郭董要買疫苗,一開始陳時中百般刁難,要先過八個關卡,這是勞郭夫人號召基金會人員加班才趕出來。接著說還差原廠授權。最後還說,要由國家出錢政府統籌。隨著疫情升溫,死亡人數破一百破兩百三百,這些條件現在通通不要,因為既然國際都在搶疫苗,時機稍縱即逝,這時郭董就算滿口袋的鈔票,也沒疫苗可買。這才由蘇揆出來說三大風涼話,羞辱郭董。

我認為蘇貞昌這裡所提買不到疫苗三大定理,表面上是無恥之尤,給他錢還給他一年時間,自己不買不想買或還買不到疫苗。不買是瀆職,害死數百位老百姓的瀆職就該槍斃。不想買是陰謀論,買不到是要說他飯桶嗎?那小英幹嘛放個飯桶讓台灣買不到疫苗,大家只能乖乖等死呢?

若輔以陰陽怪氣的神情語氣,表演手插口袋示意有很多錢的肢體動作,用屁股想也知道是在羞辱郭董。不過真正的效果,是讓台灣人變身成小英白老鼠的佐劑。大家知道,或者有看過網友所作【我們都是白老鼠嗎】的寓言。生物學家要讓白老鼠乖乖打針,其實並不容易。因為有的白老鼠身體不好,會在這兩個月先死掉。剩下一些第十一類以後,身體比較強健的。但這一群白老鼠有的長了腦,會反抗,會逃跑,有辦法的會搭飛機去萬惡共匪或美國爸爸那裏去打國際合格的疫苗。或是走後門,甚麼好心肝診所的去偷打。要反抗的,又因為沒長爪子(田鼠可能有長),只能用嘴巴反擊。往往會造成生物學家的咬傷或抓傷。

那這些白老鼠為什麼要反抗?不就是一股求生的本能,求自由的意志使然?

設若讓這些白老鼠感到沒了希望...這很簡單,只要把任何給白老鼠可能的一線生機,就一個一個把它通通破壞掉。比如說買不到,有人要捐就一再刁難。都刁難到張小燕都下跪了,那就假裝同意。開出八大條件,完成者,再端出只准由政府買(不給捐)跟統籌分配的前提。再從八條件挑個莫須有的原廠授權卡關。直到確認國際都賣完了,才說出國際疫苗你有錢也買不到。或是當國外友人有多出上千萬劑疫苗要幫忙,生物學家似的小英政府說有錢還不趕緊跑去買,有夠不要臉的要人家捐(畢竟若真買到,蘇揆的三定理就失效了,不是嗎),卻只要一百萬劑。人家想說你們那麼缺,他們可以多捐點,沒錢買也沒關係。生物學家說我們很快就有國產疫苗可打,晚來就不要了...東窗事發後,還大肆搜捕不服氣的白老鼠。

這是一種不停凌虐,凌遲白老鼠的過程啊,它能讓白老鼠心理一再受傷,產生不可逆的破壞。有的白老鼠會去自殺,下輩子投胎去大陸或香港也比這裡好。有的則是習得無助,就只會乖乖地,眼神空洞,兩眼發直,軟癱的像坨爛肉。當生物學家抓起牠,溫順極了,就跟小英馴養有成的寵物小貓,或是白天拍照製哏圖時看似幸福快樂的狗兒子們(實則晚上都是交由總統府染疫狗志工照顧)。喏,這樣子把實驗用針打在白老鼠身上,不是又安全又有效,跟即將解盲的國產疫苗一模一樣。

最後,給大家複習一下:

有了小英白老鼠三大定律,第一,沒解盲就說能打。第二,沒疫苗卻要日本只能捐一點點。第三,不買疫苗說成買不到。還要蘇貞昌補充的三個次定律,告訴大家她老娘就是不買啦,白老鼠能咬她嗎?第一,要看疫苗生產原廠有沒有貨;第二,他要不要賣;第三,他願不願意賣給郭董。

有這三大定律與次定律,下屆,下下屆,不,是所有的諾貝爾,還是阿里不達的生醫獎都該頒給小英。她是今天的武則天,台灣的李申科;是佛經裡可怕的古生物毒蠍,是能要佛陀命的小鷹;是能用白老鼠們眾所周知的原因,還能讓白老鼠乖乖實驗打針的天才生物學家。她是國產疫苗的女英雄,還能毫不在乎千萬受害白老鼠的詛咒。我認為謙卑謙卑再謙卑的她,這時若還想謙辭以上這些尊貴的稱號,也終歸無用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63684627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0 09:45
屎被狗吃過的茅坑要貼合格標章嗎?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0 09:02

年過花甲是姑婆!

稱小英?是霸凌常識!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6-10 09:21 回覆:

原來如此,這讓我想到一個虎姑婆的故事...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媽媽告訴我在好深好深的夜裡 會有虎姑婆愛哭的孩子不要哭 他會咬你的小耳朵不睡的孩子趕快睡 他會咬你的小指頭還記得還記得 瞇著眼睛說虎姑婆別咬我 乖乖的孩子睡著囉。

小英最愛養虎的孿生姊妹貓,有個白老鼠國說我們是世界防疫冠軍,要最偉大的領導人。智叟說,那就選老天爺吧。老天爺趕緊說,不,我不是最偉大的..我也怕..你怕啥?

我..我怕雲。也對,白老鼠想,烏雲一來,老天就不見了,那就選雲吧..雲趕緊說,不,我不是最偉大的..我也怕..

你怕啥?我..我怕風。白老鼠想,風一來,雲就會被吹跑,那就選風吧..風趕緊說,不,我不是最偉大的..我也怕..

你怕啥?我..我怕牆。白老鼠想,風碰到牆就被擋住,那就選牆吧..牆趕緊說,不,我不是最偉大的..我也怕..

你怕啥?我..我怕老鼠。白老鼠想,對喔,牆會被老鼠挖洞,那就選回給老鼠吧..老鼠趕緊說,不,我不是最偉大的..我也怕..

你怕啥?我..我怕貓。這就是讓大家聞之色變,光聽到名就能止嬰兒夜哭,白老鼠選出小英當最偉大領導人,虎姑婆跟她養的貓的恐怖故事。


烏魚
2021/06/10 08:36
小英只有一條定律,就是要強迫國人打國產疫苗。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6-10 09:04 回覆:

同島不同命

我認為疫苗施打順序不公,如果目的是為降低死亡率,應把死亡者一字排開,照年齡或性別分組施打。若為阻感染鏈,應從3+11破口,華航機師依序獅子王,遊藝場,茶裏王,葡萄王等依序施打,官員平常又碰不到一般民眾,小英甚至只接觸些貓狗畜生,既不會染又不會傳,況官員說會負責,最後施打不是負責表現嗎?哪有排這麼前,把自己當皇帝。

另,有買不到疫苗三大定律,自然也有買得到三定律,那就是小英,蘇揆跟陳時中,把他們三人像大石頭搬開,隨便一個阿貓阿狗都買到疫苗了(阿貓阿狗最後才能打)。可以全世界去買人家打不完,要捐或要丟的,或是買防護力較低,但國際合格的,日本說要捐,就開口要個兩千萬劑,這樣少說也來個一千萬劑,用盡各種憊懶不要臉(給自己救命)的方法給台灣弄疫苗,焉有買不到(捐的也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