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的掌門人
2021/03/25 15:06:04瀏覽1576|回應9|推薦8

滅絕師太冷然道:“楊逍害死你們孤鴻子師伯,又害死紀曉芙,韋一笑害死靜虛,峨嵋派和魔教此仇不共戴天。本派自創派祖師郭祖師以來,掌門之位,慣例由女子擔任,別說男儿無份,便是出了閣的婦人,也不能身任掌門。但本派今日面臨存亡絕續的大關頭,豈可墨守成規?這一役之中,只要是誰立得大功,不論他是男子婦人,都可傳我衣缽。---倚天屠龍記

趙少康欣然接受赴中常會交流 王育敏:時間允許下周可安排
趙少康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中常會「乾脆廢掉」,引發反彈,昨由中常委林金結提案,建議邀趙赴中常會專題報告以「促進有效交流」,獲24位出席的中常委全數連署,最終拍板的版本由「報告」改為「專題演講」,而趙少康隨後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表達願意赴會。

之所以國民黨支持度又掉回老低,大概十幾趴這麼低,直把趙少康宣布回國民黨並將參選黨主席的聲勢全賠光還倒貼,代表百姓心中自有一把尺。話說趙少康被中常委卡住不能選黨主席後,有出來說明原委。

自己參選黨主席機率很低 趙少康:韓國瑜還沒最後決定
趙少康說,之前與韓國瑜、黨主席江啟臣商量、討論參選主席的事情,都不知道有這個一年條款規定,他在網路上查國民黨各種主席選舉規定也查不到,後來不知道怎麼跑出來,但既然有這個規定、制度他就尊重,要不要改是黨中央決定。
趙少康表示,不能選是規則讓他不能選,以目前中常會結構,要他拜託中常委改規則,他也不願意;他當然覺得若自己當國民黨主席,對推動黨務改革、打選戰、黨形象都有幫助,但如果中常委不覺得是這樣,又何必勉強他們,也勉強不得。
趙少康說, 2024選總統不需要中常委同意,黨內有初選辦法,所以他就這樣說了。
趙少康也批評,國民黨中常會像什麼中常會?有多少民意?很多中常委不知道怎麼跑出來的,問問黨員對中常會是否滿意,由他們決定國民黨競選規則,怎麼能代表國民黨黨意?自己幹嘛要拜託這些人,若他當黨主席,中常會應該取消、重新改造。
趙少康說,共產黨政治局也不過7個人,國民黨卻有30幾個中常委,搞什麼東西。有人說什麼2022還沒選舉,不要談2024,他反駁,2024選舉才重要;國民黨2018地方選舉不也選贏了,結果2020大敗,總統輸,立委席次也不夠,中常委連這都搞不清楚。(轉貼到此)

假如趙少康說的是真的,韓國瑜跟江啟臣也沒否認。可見趙少康之所以重回國民黨,接下中評委,就是要選黨主席,且與韓跟江都已經講好了。那後來怎麼又會有這個一年條款規定?這個規定顯見跟韓無關,江啟臣又被蒙在鼓裡,答案應該就是被所謂的中常委搞的。

人稱外鬥外行,內鬥內行。

比如說,只要國民黨有任何跟完全執政的民進黨意見不同之處,如果是媒體,就要被重罰關掉。如果是黨產就要沒收或凍結。如果被判定是附隨組織,搞不好還要追溯祖宗八代。但這些都只是小小的外鬥外行。真正的外鬥外行,是在媒體被關掉之後:但凡國民黨敢監督民進黨的誰一根毛,上自小英家的養的貓狗畜生,下到甚麼防疫,疫苗,萊豬,藻礁,到軍機掉下來,就通通都是國民黨害的;要是他敢再多哼個兩聲,就又是在跟共匪唱和,卡台又賣台。

但自江啟臣跟風說共匪是威脅之後就更慘。這一會子,共匪的一個媒體人,台灣人誰理他呀(自己的電視台被關掉都管不上了)..他笑台灣空軍是紙糊的。怪了,國民黨還不能不跟著民進黨,還是那個半調子女權主義的范雲屁股罵垃圾..怎的?連不跟著罵也成了賣台?我的媽呀。

這就是民進黨言論自由的最高境界:不但沒有說話的自由(關中天案供參),甚至連不說話的自由也要通通奪去。

才是真正的外鬥外行。慢!中常委還能出口轉內銷喔。前不是說中常委卡趙嗎?比中常委先出手的是民進黨,當趙少康說拿中評委是為選黨主席後,馬上綠媒跟NCC就動起來,一犬吠形眾犬吠聲,紛紛要抓趙少康的..啥?黨政軍沒退出媒體?真是笑死人了。

而中常委就像是民進黨的同路人,是為民進黨傳聲,又為民進黨在張目。這讓國民黨像當年老蔣丟失大陸的重蹈覆轍,從外鬥民進黨外行,被打得一敗塗地,回頭才有引清兵民進黨入關的內鬥趙少康內行。(按:吳三桂史實供參)

趙少康問國民黨中常會像什麼中常會?有多少民意?

答:其實是有很多"民"意,全台灣老百姓看在眼裡,大概就只您趙老大不知道。

趙還說自己幹嘛要拜託這些人,若他當黨主席,中常會應該取消、重新改造。

答:拜託這些人,不如直接去拜託民進黨,別拿著雞毛當令箭,拿個中評委就叫黨政軍介入媒體的要抓要罰比較快。

至於趙少康還說,有人說什麼2022還沒選舉,不要談2024,他反駁,2024選舉才重要;國民黨2018地方選舉不也選贏了,結果2020大敗,總統輸,立委席次也不夠,中常委連這都搞不清楚。

因為中常委不像有個人自由意志,否則智商怎麼能這麼低(學者說,群眾智商低於80)?還好意思找趙少康給他專題演講,ㄚ人家講的到底能不能聽得懂哇?我在「不給選還中傷,這個政黨有夠髒」就評論過這個宇宙大爆炸級的笑話,

「現在已經有人表態要選2024,大家都知道是誰,但2022都還沒打贏,就要選2024,那不是很好笑嗎?」

這是甚麼邏輯?是2022若沒打贏,就不要選2024,是這個意思嗎?可見這個黨真是翻來覆去,一下子說趙少康不能選黨主席是因為要入黨一年,不能改的原因則是,

林為洲:因人設事 教訓還不夠嗎。

李乾龍一句話粉碎趙少康黨主席夢 警告「因人設事」恐走回吳敦義亂搞年代。

那更大的教訓,不是接之而來,韓國瑜選2020大敗,連接下的市長寶座也遭罷,從救黨英雄成狗熊,成黨之千古罪人的慘事嗎?那這又是怎樣的邏輯呢?不就是2018大勝,韓國瑜不說要選2020,後來卻把2020選到大敗。不但讓國民黨無法重返執政,還賠掉一大堆立委席次,小雞都快死光死絕,搞到最後這隻老母雞連高雄也回不去,成了國民黨票房毒藥嗎?

也就是對國民黨而言(真是笨到極致,見樹不見林,因小失大),他們的邏輯是:

先地方選舉大勝,但在接下來的中央級,立委及總統選舉要輸到脫褲。

還是說,這原是民進黨的勝選方程式,只是要倒過來看,

先給國民黨地方選舉大勝,但在接下來的中央級,立委及總統選舉要他們輸到脫褲。

綜上可知,對民進黨而言,最愛的國民黨黨主席,一定是韓國瑜(聲量最高,可惜侯友宜不選,不然也可能是他)。把一個差點少康中興的政黨搞到主席不像主席(像中評委,只有建議之權),中常委才像主席的江啟臣也不賴,民調一下掉回十幾趴。連勝文也可以,可惜在趙少康罵中常委愛跟大陸做生意之後,行情大跌。朱立倫除是小英手下的常敗將軍,還有一點兒過氣(比侯友宜就知道了),給他當無好無壞。至少不用發動側翼,動員黨內民進黨同路人。

那麼,到底中常委要趙少康回去說些甚麼?或趙少康應該對中常委說甚麼?我認為應該包括三點:

1,凡是民進黨喜歡的人,給他去當黨主席,保證沒好下場。

2、中常委無須一年限制,但須有智商要求。

3、若規則或慣例限制不給最強的人做掌門,不以人廢言,都應該重讀滅絕師太的這段話,

掌門之位,慣例由女子擔任,別說男儿無份,便是出了閣的婦人,也不能身任掌門。但本派今日面臨存亡絕續的大關頭,豈可墨守成規?這一役之中,只要是誰立得大功,不論他是男子婦人,都可傳我衣缽。

還有,記得..國民黨黨部大樓(我不曉得在哪裡啦)旁邊的小水溝也沒加蓋(按:若有加蓋,還是可以拿起來)。請這些舔民進黨卡趙賣國民黨的中常委快快退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7959690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8 15:45
趙少康確實白費力氣

對此,謝龍介於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

「祈雨要請水仙尊神、拜大禹或大禹的父親鯀」

UD新聞:祈雨法會92年前就辦過 當年祈雨文曝光

『後續中南部地區乾旱新聞仍多,直到 5月中旬

各地降下豪雨,其中台中在一日內降下137.1毫米

的雨,《臺灣日日新報》以近半版篇幅報導台灣

各地降雨情形,並以「雨」為標題』


第一波主打:

立臺中商專五專部、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第二波主打:吳萼洋

臺中商專企業管理科、逢甲大學財稅學系

第三波主打:應 派我 出馬

我是 洪庸在 台中商專 的 學弟能降下


主席 應再參選 主席 才是啊!



[吳敦義寫道,他也曾經年輕過,我在大學二年

級時,因為看不慣台大學生以留學美國為第一

志願,有感而發寫了一篇「台大人的十字架」

的社論]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7 10:53

「恩師說,郭女俠心中念念不忘於一個人,那便是在襄陽城外飛石擊死蒙古大汗的神鵰大俠楊過。郭女俠走遍天下,沒再能跟楊大俠相會,在四十歲那年忽然大徹大悟,便出家為尼,後來開創了峨嵋一派。」

由此可知楊過不理郭襄讓郭襄變成老處女才會創立了峨嵋派,所以峨嵋派兼具女同性戀團體and老處女集團and極端女性主義者and痛恨男人的女人們(以郭襄痛恨楊過不理她為起點)。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6 19:57
「本派自創派祖師郭祖師以來,掌門之位,慣例由女子擔任,別說男儿無份,便是出了閣的婦人,也不能身任掌門。」
請問金庸寫出以上這段話暗示峨嵋派是什麼性質?(A)女同性戀團體(B)老處女集團(C)極端女性主義者(D)痛恨男人的女人們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3-27 10:34 回覆:

應該只是尼姑團體,根據《倚天屠龍記》中的記載:俞蓮舟道:「恩師與郭女俠在少室山下分手之後,此後沒再見過面。恩師說,郭女俠心中念念不忘於一個人,那便是在襄陽城外飛石擊死蒙古大汗的神鵰大俠楊過。郭女俠走遍天下,沒再能跟楊大俠相會,在四十歲那年忽然大徹大悟,便出家為尼,後來開創了峨嵋一派。」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6 07:36
KMT幫!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6 06:44
5238所描述的武林,武林憑武力,勝負立現;現在是民主,靠嘴砲,靠週圍輿論,或私下串連耍陰的,
因此趙少康必敗。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6 06:40
我 認為趙少康白費力氣了,國民黨已毫無救藥,每況愈下,
不信就比較30年前的國民黨中央,和現在的黨中央。
一個黨的興衰就像一間公司,看看台積電和鴻海的領導人以及發言人,成功者有成功者的氣象;失敗者,看其人員陣容便知。
當一個團體被3流人才佔據後,必排斥1流人才,此為每下愈況。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3-26 08:52 回覆:
倒在屎尿..請參樓上莊子..狐禪兄的箴言。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5 19:46
狗會說屎不好吃嗎?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5 18:47

年代張雅琴每天都播錯新聞

自小英迫害人民言論自由關掉中天,我只好勉為其難看年代新聞,可是這家新聞台沒競爭,愈報愈兩光。連著兩天報錯藍委的新聞,把國民黨當紙糊的(可能是),還是藍委都是塑膠?昨天該女主播報錯很多,有一個錯是監督在野藍委謝衣鳳的質詢(改寫第四權要監督的是政府的定義)

尷尬了 藍委高分貝質疑:三接是馬決定的嗎?中油:是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立院經委會今天針對藻礁及第三接收站興建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謝衣鳳高分貝質疑「三接是馬英九決定的嗎?」「所以是馬總統決定的?」中油總經理李順欽回答「行政院在民國104年核定的,我們檔案裡面是這樣呈現」,現場一片尷尬。謝衣鳳又質疑「那個不能改?」強調馬英九牛豬分離,但蔡政府卻進口美豬,說三接是馬英九決定的「我覺得是不合理!」

然後該主播就笑謝衣鳳,說啥三接跟美牛美豬是兩碼事。

我的老天爺,這種素質當主播,是把百姓當笨蛋嗎?我記得該主播從前報新聞還蠻正常,怎麼挺小英後就變了?人家藍委是做對比啦,比喻小英政府的大甩鍋:

三接是馬決定的嗎?小英政府說是..那馬決定小英吃大便幹嘛不吃(誤,這是我粗魯的對比),藍委氣質好,對比的方式是

三接是馬決定的嗎?那馬決定牛豬分離,怎麼小英在進萊豬?

這麼簡單的國小國文程度,堂堂主播竟看不懂,還想教人英文,莫非是吃了小英口水

I have probl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uage...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3-25 18:59 回覆:

本來是忍住了,所謂狗咬人不是新聞,張雅琴報錯的要拿來寫政論,我的文章會寫不完,誰知今晚剛剛又看到一個報錯藍委的新聞,別問我怎麼沒報錯綠委..人家是專門監督在野藍委的電視台咩(請參考真理報或央視)。

陳玉珍爆BNT一劑31美元 陳時中:眼睛沒看過這價格

該主播說該台很努力找到31美元出處,

【疫苗內幕3-3】疫苗原本一劑31美元 遭截後漲為40美元晚半年交貨 (匯流新聞網)

該主播說該新聞說疫苗成本一劑從31美元到45美元,沒看到40美元..奇怪了,我不知道該主播說陳玉珍有說的40美元哪來(也許是我聽錯,不過不是重點,只是證明我真的有聽),然後就開始報錯,嘲笑陳玉珍(大概像是說):

拜託,31美元是成本,殺頭生意有人做,人家賣你都不用賺點嗎?

咳?張主播,別騙大家沒做過生意,31美元是指我們買進的成本(40或45美元也是),對疫苗廠已經是成本加上要賺的錢了啦。

每天看新聞台女主播愚民,真是又好笑又悲哀。


烏魚
2021/03/25 17:22
中常會搞不好只是橡皮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