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趙少康要英犬們別羞辱對岸又遭砲決
2021/02/25 12:20:22瀏覽1219|回應4|推薦3

趙少康要蔡英文下令不講「武漢肺炎」 網怒轟:你算哪棵蔥
趙少康直言,眼前最簡單的就是蔡英文命令蘇貞昌不要再講武漢肺炎了,現在就是蔡英文刻意迴避只說「疫情」、陳時中講COVID-19、蘇貞昌說武漢肺炎,蘇一問就被說「這沒有歧視、是便於識別,一開始是那邊來」。趙少康接著反問,那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大家都不叫為什麼還叫呢?這不是歧視,這是羞辱、故意污名化人家,比歧視更惡劣、糟糕十倍、百倍的,蘇貞昌不能改嗎?連這個都不做不到談什麼和諧?做不到這點,其他都不要談,這是態度問題。

不料趙少康這一番話,也讓網友砲轟表示「武漢肺炎是地球人的認知,不然叫習瘟疫好了」、「要改也先從德國麻疹、日本腦炎、香港腳先改」、「真的如出一轍,都出來講屁話,太無聊了嗎!」、「先要求自己家人和諧吧!對自己國家元首基本的尊重對你來說都很難做到,說那麼多都沒用。先要求自己再要求別人」、「我想不到有比武漢肺炎更適合的了」、「應該請習大不要再派軍機艦恫嚇!」、「你算哪棵蔥,總統要聽你的」、「為什麼蔡英文要命令蘇眞昌不可以講武漢肺炎,我們是民主國家,蔡英文不是習大大啊!」(轉貼到此)

蘇貞昌的詭辯,大概只能騙一騙網紅跟1450,名稱本來就是用來辨識,子曰必也正名乎。但名稱還可以用來羞辱跟歧視,而是否羞辱或歧視,並不在取名或稱呼的人,而在受稱的對象,這跟雞排妹的性騷門有點類似,受稱的若覺得是歧視那就歧視,若稱呼者已知歧視還故意如此稱,就是羞辱。

假如一個名稱涉及羞辱或歧視,文明社會就該設法改名,只要新改的名仍可辨識,且不會羞辱跟歧視就好。有些名字只有辨識作用,那就不用擅改,也不用在此提出來烏龍轉桌。像是台南碗糕,台北也買得到,類此的名字這就不用改。而原住民,本來不叫原住民,新住民也不叫新住民,都是因涉及歧視,歧視久了像在羞辱而改過。原來的名稱是甚麼我這裡也不說,蓋說了就變成我在歧視,搞不好還會被檢舉。

再拿美國來舉例,黑人一開始都是奴隸,要種族隔離。後來社會進步,黑人搭公車可以不用再讓座給白人,直至黑人有投票權,這個民主權利甚至比美國婦女投票權還早,乃至到川普前一任的歐巴馬,黑人都選到總統了。真要照蘇貞昌跟若干1450的說法,用黑人稱呼黑人不是最易識別?可是現在美國一說黑人就叫歧視,要改說非裔美國人,這樣大家有明白嗎?

準此,武漢肺炎的確是一開始的名字。但隨著疫情擴散世界,較先進文明的國家,考量原始名字涉及歧視中國,也確實遭到中國抗議,就改稱一個中性的「COVID-19」,相對台灣人來說不好記也不好念,尤其是某些上了年紀的阿北,蘇貞昌之類。要叫他們看懂英文就難了,何況是念出英文呢?

於是如今舉世,大概只剩下下了台的川普(故意講武漢肺炎,但用的是英文)跟台灣的蘇貞昌,加上若干網紅1450在稱武漢肺炎,其他人幾乎都改口了。就算有時口誤回原名稱,也會覺得抱歉。

假如蘇貞昌明知「COVID-19」名稱的由來,卻故意拿非洲豬瘟來硬抝。誰管你說非洲豬瘟是如何歧視非洲的豬啊?一開始大家都說武漢肺炎不涉「歧視」,後來人家抗議,說這樣叫是在「歧視」,且文明國家也已經有不歧視的叫法了,蘇貞昌還偏偏要用歧視的說法稱呼,這就是在羞辱。

又或者,當然蘇貞昌是絕不承認,就是他的英文比蔡英文更菜

I have probl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uage.

這句是小英的金句。印象中,我從沒聽過蘇貞昌念過一句完整的菜英文..不,連念個英文單字的也沒有。那他就只是年紀太大,老狗學不會新把戲,只學得會講武漢肺炎,念不出「COVID-19」。那就學學小英,改念成「疫情」的也不會嗎?到底這個阿北年紀是多大了呀?

網友砲轟表示「武漢肺炎是地球人的認知,不然叫習瘟疫好了」:早說這叫「柿子挑軟的吃」,把習近平罵爆都不會有事。

網友說:「要改也先從德國麻疹、日本腦炎、香港腳先改」。

評:要先尊重人家,要是人家不覺得是歧視,你可以想改就改喔?

網友說:「真的如出一轍,都出來講屁話,太無聊了嗎!」

評:感覺對兩岸關係沒有概念,還是回去看動漫比較不無聊。

網友說:「先要求自己家人和諧吧!對自己國家元首基本的尊重對你來說都很難做到,說那麼多都沒用。先要求自己再要求別人」

評:就是尊重小英,才叫蘇貞昌別羞辱對岸扯後腿呀。

網友說:「我想不到有比武漢肺炎更適合的了」

評:別自暴自棄,一下子就放棄,加油!

網友說:「應該請習大不要再派軍機艦恫嚇!」:

評:又來了..請參上一篇「趙少康要小英宣示不台獨被犬決」。

網友說:「你算哪棵蔥,總統要聽你的」

評:沒有民主素養,滿腦封建思想。底下這個網友就有...

網友說:「為什麼蔡英文要命令蘇眞昌不可以講武漢肺炎,我們是民主國家,蔡英文不是習大大啊!」

評:不過要蔡英文要命令蘇眞昌不可以講武漢肺炎,跟民主無關。蘇貞昌是蔡英文派的,也就是蔡英文的部下,是吧?那蔡英文就可以命令蘇貞昌別再扯她拋橄欖枝,想兩岸和平的後腿,禁講武漢肺炎羞辱對岸,這是管理概論。蘇貞昌若做不到,大可不領這份薪水,打包走人,在民主國家,蘇貞昌也有他的職務自由。不是只在專制國家,才有命令,但在專制國家裡,不服從獨裁者命令的,不是要被犬決,就是要被砲決。

趙少康才出手,先用「小英宣示不台獨」,小英當然不幹...一句話讓她假裝和平的把戲現形,馬上被網友們出征犬決。接著他又直指蘇貞昌的武漢肺炎是要故意羞辱對岸,要小英令蘇貞昌住嘴,小英跟蘇貞昌當然也都不幹。才又被1450們砲轟,在專制國家要改稱砲決,一種尊稱且不歧視的說法。

呀!趙少康真是在國民黨百年後,難得一見的吵架奇才。國民黨不給他選黨主席,就算未來選到的主席年紀再輕,跟網友1450們一樣輕好了(人家民進黨人才濟濟,車載斗量多的是),還是蔣委員人再帥,球鞋再潮,又真能管得啥用?球鞋潮貴能用來踹狗不怕狗咬,年輕又帥的臉擋得住高射砲亂轟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6811886

 回應文章

文山
2021/02/25 13:23
趙少康只是白目
小英才是真正的無知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5 13:13
冤獄8年多逆轉!被控走私毒品 船長判刑18年重審今改判無罪

陳火盛與朋友林進龍在2009年5月,被控和謝龍宗夫婦及在菲律賓從商的林金群,以及1名綽號「阿超」的男子,自菲律賓把16塊海洛因磚夾藏在錄放影機內,由陳火盛開船帶回台灣,林金群在毒品抵台後通知林進龍,林進龍便叫不知情的兒子,去向陳火盛拿錄放影機紙箱,再交給謝龍宗夫婦,被刑事局偵八隊緝獲...高雄高分院合議庭同以林金群到庭證述,不僅沒告知陳火盛所托運的錄影機藏放毒品,刻意隱瞞陳火盛,無犯意聯絡,今天宣判撤銷原判決,改判陳火盛無罪。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2-25 13:21 回覆:

從前出國,導遊都會三令五申,絕不可幫陌生人夾帶,也要小心行李箱被偷開偷塞。也許導遊管不上漁船,或者人家是在做生意,是專業人士,不是去走走玩玩。那這一會子被改判無罪,餘下的刑期是要作證毒販做好坐滿,還是冤獄賠償要他出呢?如此一來,這個毒販就太偉大,值得一書了,

佛說鹿母經說:有一隻母鹿,在森林中被獵人抓到,母鹿哀告:「獵人啊,你放我回去跟兩隻小鹿說些話,我一定會回來受死」獵人一時心軟,就放了母鹿。母鹿找到兩隻小鹿,又喜又悲,跟他們說「媽媽要去天國了,妳們要乖,要會自己找水草來吃,還要躲著豺狼虎豹跟獵人。」小鹿不知道媽媽要死了,但是當媽媽要回去找獵人的時候,卻一直跟在媽媽的身後,趕也趕不走。獵人看了,也不殺母鹿了,跑去報告國王,國王深受感動,從此禁止國人獵殺。

這個毒販,應該在販毒事發就想從海外回來投案,可惜在海外犯罪被關,直到關滿才返台作證,販毒都是他好漢做事的一人當。要幫冤獄的人關好關滿,再賠還冤獄的賠償。我猜小英若看到這個新聞,應該也會深受感動,從此禁止警察抓毒販。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5 12:52
挨批「10億賤買中廣」 趙少康:願「35億打對折」賣給自由時報捐獲利

針對自由時報今日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以10億元取得中廣經營權,涉及「賤賣」,趙少康回應,願意以35億元的8折價格,將中廣賣給自由時報;如果還嫌貴,甚至可以35億打對折賣給自由時報,超出10億的部分,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趙少康應該先賣小英政府,因為是她的司法先說賤賣,告馬英九圖利加重背信(按:公務員才叫圖利,民間只能告背信),小英政府告了那麼多年,一聽趙少康要賣17.5億,扣掉成本10億還全捐公益,可以一償小英沒18趴不能做公益的心,就該跑得像飛似的喊我買我買。

接著才是賣自由時報,這個報老闆是三重幫的,非常非常有錢,但誰說有錢就不愛賺錢,何況買了馬上轉賣給業界的誰,先賺一半17.5億,還能幫趙捐7.5億做公益,成了良心企業..算算時間,就算不是用飛,用跑,用爬的也該爬到了,然後大喊我買我買。

可惜以上兩者皆不成立,小英政府不買(因為買多少就賠多少,誰敢買黨產?黨產會說都是國家的),自由時報也不買,圖利背信全是鬧劇,就是政治鬥爭馬英九這個人而已。沒辦法,柿子不挑軟的吃,挑到老趙,牙齒都咬斷唷。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2-25 13:00 回覆:

到底甚麼叫圖利?(民間叫背信),這裡有個明文規定的判例...

「明花之亂」吹開了司法黑布

2017-09-27

立委陳明文與嘉義縣長張花冠的「攬肩」風波,如剝洋葱般一層層掀開,竟是一樁超乎預期的政治醜聞。一開始,外界以為這只是一件以「性騷擾」為包裝的政治恩怨;但隨著雙方在叫罵中揭開黑幕,內情竟然涉及「政治恐嚇」。最不可思議的是,陳明文告訴張花冠,其官司「都處理好了」,即將宣判無罪。執政黨紅人說出如此驚人的「預言」,結果昨天宣判,圖利部分果然改判無罪,洩密罪則輕判六個月,可易科罰金。這結果,令人咋舌。...在什麼情況下,一個涉及貪瀆弊案的當事人,對一樁偵審了十年的案件,可以預言自己「無罪」?依常情判斷,可能性不外兩種:一是當事人或其他有力人士曾居間疏通關說;二是承審法官私下洩漏審判結果。以陳明文的案件而言,不論是哪一種可能,都涉及政治人物和司法人員的失職與司法運作的嚴重不公。而如果是兩種可能同時並存,那麼政治染指司法的黑幕,就益發令人不敢想像。(轉貼到此)

林志英解釋,圖利罪成立必須圖利對象有實際獲利,本案圖利不成立是因會計師詳細鑑定後,確認陳明文雖洩密給承包公司協助得標,但業者承包此工程結果反而出現虧損。另圖利罪因案情複雜,院方曾請各級會計師公會協助,一度仍找不到會計師願協助鑑定廠商是否有獲利,加上實際鑑定、等待嘉義縣府等單位提供文件等花費相當時間,才造成審理長達5年。

鄉親啊,大家看到沒?蔡英文的司法這裡就掰說因為種種點點的原因,像是找不到會計師啦,這是有可能的,因為白癡一看就知道有圖利,偏偏蔡英文跟民進黨不知道,要叫會計師來背黑鍋,我猜這個找法大概像是前面一百個會計師都說不用算,一看就是在圖利,馬上給蔡英文流氓治國的黑幫拉出去..啊~~這才總算找著,還要這個會計師說成沒圖利,廠商還虧損

ㄟ,那是不是要給國賠啊?

嘉義縣立委陳明文10年前縣長任內,辦理總預算6億多元民雄鄉汙水下水道工程涉及洩密貪汙案,施工過程波折不斷,發生在地村民抗爭要求遷移汙水處理廠,工程弊案等事件,得標廠商偉盟工業公司申請商務仲裁,縣府賠償9400萬餘元

瞎毀,還真的有賠咧!乖乖,又是接近一億的公帑圖利出去,那這樣還有虧損嗎?難怪圖利案一爆發,也不馬上停工,封鎖圖利案刑事犯罪現場,當場找來專業會計師計算彼時的圖利金額,放任廠商繼續施工,這樣經過十年,款項來了又去,有進又有出,賠錢時還能叫縣府賠,總之就是小心翼翼,「ㄟ,人家那個圖利罪成不成案,要靠大家能不能把錢花到給會計師算成虧損,明白沒?」,最後讓全案損益兩平或還是虧錢,然後就...eureka!司法終於找到多年後才得來的新罪證了,

果然圖利罪剛剛累計的金額,廠商沒賺,這樣就不是圖利ㄟ!

踏馬的,跟個白癡沒兩樣..喔,我是說,要是貪汙案要真能貪污得這麼兩光掉漆,這讓民進黨貪官以後如何在貪官界走動啊?像這樣論斤論兩,錙銖必較,讓貪汙案的圖利部分,搞個五年十年,搞成極端複雜,最後還擴大馬英九的大水庫理論,很久沒複習了,來,大家一起背

凡貪汙或圖利爆發前的獲利,小於等於爆發後行賄或花掉,蛤?還有多的,那就捐給誰家基金會者,不算貪汙圖利。

看懂沒?這就是蔡英文用司法幫陳明文官司沒事,圖利無罪定讞的方式,台灣人要記牢了。

綜上可知,三中案之中廣部分,在趙少康重返國民黨馬上撥雲見日,這裡大家也不用再等個五年十年,等黨產會把中廣的地跟錢,或是NCC把中廣頻道收回,就知道當年還賣得出去絕非背信圖利,或是加速,用拚輸贏的方式,一翻兩瞪眼的,趙少康要賣17.5億,7.5億做公益,沒賺沒賠的沒背信也沒被圖利,誰敢來買?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5 12:47

網友砲轟表示「武漢肺炎是地球人的認知,不然叫習瘟疫好了」:早說這叫「柿子挑軟的吃」,把習近平罵爆都不會有事。

上面這句版主所說的話其實就是一個道理:不怕官只怕管,習近平權力再大也管不到一般台灣人而民進黨政府雖然權力遠不及中南海卻能管到一般台灣人頭上,這就是所謂強龍不壓地頭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