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趙少康要小英宣示不台獨被犬決
2021/02/25 08:02:59瀏覽1065|回應5|推薦2

趙少康要小英宣示不台獨 苦苓一句話反問讓網友讚爆!
針對新任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說「不了解中國對台獨的定義」,趙少康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中國怎麼定義不知道,他也不是北京當局,但民進黨要先講清楚他們不是台獨黨,「台獨不是民進黨追求目標」,蔡英文也應鄭重宣示「我們現在就是中華民國,絕對不追求台灣共和國,絕對不追求獨立,不會修憲、制憲變成獨立,不是台灣追求的目標」。對此苦苓今下午在臉書上反問趙少康,「為什麼你只會要求小英不搞台獨,卻不敢開口要習近平放棄武統?」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因為他吃裡扒外」、「可能他自詡為台灣特首?」、「柿子挑軟的吃啊」、「小弟要是敢跟黑道大哥嗆聲,不會被拖去埋嗎?」

我在上一篇「被罵舔共要告誹謗,不是公然侮辱」談到小英法院的一個最新判例,

「3Q哥」告贏「村長」!詹江村涉誹謗判拘役80天
法官於判決中指出,詹江村指陳柏惟「賺紅錢」部分,雖辯稱有經過合理的查證,但訊息來源卻是吳姓網友以匿名方式透過臉書提供,指稱陳柏惟有去成龍指導的電影當指導,該電影的投資公司似乎是中資還港資。但傳喚吳男出庭作證,他不但無法確定該公司的資金來源,也未提出進一步的資料,因此認為詹江村並無善盡查證責任。至於含、舔是附帶動作,應視為誹謗的一部分,不另涉公然侮辱,由於18、21日各於YouTube直播及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各講述1次,因此依2個誹謗罪論斷。

結論是罵人舔共要判誹謗,不是公然侮辱。

從趙少康公開大聲呼籲小英宣示不台獨,小英耳朵又不聾,可是馬上就有網紅對號入座,明明題目是要解決邱太三說「不了解中國對台獨的定義」,趙少康的建議也很合理,就是甭管人家想甚麼,直接說自己不是台獨就好了,雖說這樣有點偷雞,反正政治就是這樣,要有創造性的模糊,你要我不台獨,我說我不台獨,你有了面子,我們也沒失去裡子,本來就沒要台獨,不是嗎?但是小英連這樣嘴砲一番,口頭做做樣子都做不來,還要那些吃香灰喝符水的14..義和團出來護駕,鬼扯啥..

為什麼你只會要求小英不搞台獨,卻不敢開口要習近平放棄武統?

隨便GOOGLE趙少康+武統,馬上就出現「武統要付出代價趙少康:打爛台灣不如和平- Yahoo TV」,這不是先要求共匪不要武統嗎?顯然這裡就有故意陳述事實為不實的成分,可以開始走提告「舔共」誹謗罪的起訴流程..

接著再看由所謂的網友,但智商不至於這麼一般,應該就是台灣人人害怕,小英恐怖治國的神兵利器1450在大舉出動了。

「因為他吃裡扒外」:這是怕說人抓耙子會被告。

「可能他自詡為台灣特首?」:用問號的也是怕被告。

「柿子挑軟的吃啊」:誰不知道在台灣把習近平罵爆是一點事也沒有,有的網紅能直通黨政高層,罵得愈兇還能吃得愈肥,但誰敢罵小英的,沒被查水表,回頭1450上門,不死也去掉半條命。誰才是軟柿子?

「小弟要是敢跟黑道大哥嗆聲,不會被拖去埋嗎?」:嗯..我不准你們這些1450們這樣子形容小英跟自己。

反正在網紅帶領下的一群所謂1450或網友們胡說八道,轉移小英的焦點:「就是不宣示不台獨。」說到後來還是要套公式,把趙少康抹紅,罵他不愛台灣,太平洋沒加蓋..偏偏在最後一刻緊急剎車,就差點說出兩個關鍵字,

舔共!

這樣大家知道小英法院【「3Q哥」告贏「村長」!詹江村涉誹謗判拘役80天】判例的厲害了沒?說起這個誹謗案最厲害的地方是,陳柏惟自己明明以去中國賺錢為傲,

遭詹江村批共幹、舔共 陳柏惟:去中國工作過後更堅定不能被統一
台灣基進台中市立委候選人陳柏惟遭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批是「共幹」、「舔共」,賺完中國錢又回台灣選立委。陳柏惟今(20)天回應,以前做電影製片時確實在中國工作過,但仍是依然維持台灣國家主體性的人,強調自己是「第一個在中國公開唱島嶼天光的人」、「台灣人,站著把錢掙了」。

法官竟能判村長說陳賺紅錢是誹謗,明顯自相矛盾。而村長罵陳舔共,更是給陳機會把去賺中國錢的事說清楚,是能對他的名譽有很大助益的事,像這裡陳就說他能賺中國錢,還能維持台灣國家主體性。換言之,就是說「有的台灣人就不能,賺中國錢就不能維持台灣國家主體性」,這是對陳名譽多大的增光呀?無怪乎村長愈罵愈幫忙,幫陳順利選上立委。

而且陳又說他可是第一個在中國公開唱島嶼天光的人。就我所知,這不但前無古人,後還沒有來者。村長的發言簡直就是在幫陳選上立委最重要的幫助之一。

根據誹謗罪定義,前提是要故意把事實陳述不實,從新聞已經證出這是沒有的事。但只有這個前提,可能還是有說謊的問題,或是涉嫌假訊息,違反社維法的謠言之類。一定還要加上後面的結果,就是果然有使被誹謗的對象,其社會評價或聲譽受損的情事。從陳柏惟自己的解說,村長愈罵他,他愈得意,愈像在出人頭地,聲望也愈高,從而跌破大家眼鏡選到立委。更證此對其聲譽不但無損,還大大提高,這樣要如何說村長是誹謗?小英的法院也就是以此法律不確定的方式,殺警一下子無罪,一下子改要關17年的..1450罵舔共罵到成了三字經口頭禪了,還都沒事;村長講一下立委賺過紅錢,就成立誹謗要關80天,而含、舔還只是附帶動作,只應視為誹謗的一部分..連「舔共」兩個字都還沒說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6791356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5 10:16
三隻狗勝過一座茅坑嗎?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5 10:15
相對的,
不了解“台獨”的定義,
我也不了解“武統”的定義是什麼?

搞不好武統是統一武器規格的意思,用歐規還是美規,或中規。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5 09:34
鐵警命案/一審鑑定醫師:法官似早有心證

鐵路警察李承翰命案二審逆轉,鄭嫌無罪改判十七年,引發精神科醫師、專家討論,有醫師認為法官據專業鑑定判無罪,醫師卻遭網搜、公審,二審鑑定「沒有政治考量」誰相信。一審為鄭作精神鑑定身心科醫師沈正哲直言,二審法官判決依據有誤,「似乎早有心證」...

有不具名醫師指出,一審鑑定醫師與法官因無罪被公審,連家人、親友都被批判,甚至行政院長也跳出來質疑「一個鑑定夠嗎」,要說醫師、法官在二審時沒有壓力是騙人的。某精神科醫師認為,此案前後兩次鑑定結果,未來可列為精神科醫學會討論案例。(轉貼到此)

用一句話短評,就是「科學離不開政治」,打臉日前誰鬼扯的疫苗是科學問題不是政治問題。古往今來,科學為政治服務所在多有,甚至還為宗教服務,不肯為宗教服務,搞不好要被燒死。像這裡病人因為沒病識感沒服藥,病發殺人,本來就不是故意殺人,一審判得很對。但二審就從病人沒服藥開始,問你為什麼不服藥?服藥就不發病,不發病就不會殺人,病人可服藥而不服是故意發病殺人判17年。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2-25 09:54 回覆:
這讓我想起年前,某家人因政府補助不過,要轉移精神院的事,前一個精神院只要靠政府補助就能關住,後來的精神院要家人每月貼萬把塊,才有得關,而這家人之所以要一直住在精神院,是因他病發險些殺了他媽媽。還有一個精神病打死台大教授的舊聞。而新聞說台南某小弟殺人又槍殺老大,好像也跟精神問題有關。一個進步文明的國家,應該是正視精神問題是科學問題,會殺人的被抓,就不該放出來,而沒抓到的要趕緊抓才對。不是像現在的小英政府,把精神問題視同防疫,科學當成政治跟司法,一下子說是精神病發無罪,一下子又說精神病發為什麼不吃藥,判17年,把台灣人搞到精神都快錯亂了。

17
2021/02/25 09:32

對外界傳言,陸委會主委的位子是邱太三(見圖)指名要的,邱表示,他只能說太神了。(郭吉銓攝)

陳明通致詞表示,他「三進三出」陸委會,人生總是有句點。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223001474-260407?chdtv 

>>

"針對新任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說「不了解中國對台獨的定義」"

A裝傻  B

裝兔寶寶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2-25 09:55 回覆:
小英裝聾作啞

烏魚
2021/02/25 09:04
邱太三明顯就是在裝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