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中天地震,小英別嚇著了
2020/12/10 23:22:33瀏覽2108|回應6|推薦6

12/10 21:19臺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6.7有感地震,最大震度宜蘭縣蘇澳、宜蘭縣宜蘭市、新北市烏來、花蓮縣和平、臺北市信義區、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三光、桃園市、新竹縣關西、花蓮縣花蓮市、南投縣合歡山、臺中市德基、苗栗縣苗栗市、雲林縣斗六市、嘉義縣番路4級。

所謂人若不照天理,天就不照甲子。現在距離蔡英文關中天不到一天多,一早,蔡英文人畜不分,把自己想成家裡養的貓在吃金絲雀,She looks like the cat that swallowed the canary!中文的意思就是:小英看來沾沾自喜...

NDI年會視訊演說 蔡英文:共享價值觀讓台美關係空前緊密
蔡英文總統8日受邀在美國「國際民主協會」(NDI)的年會上,以視訊方式發表演說...蔡英文表示,她不斷努力讓台灣成為亞洲閃亮的燈塔,台灣的自由民主鼓舞他國;但眼前仍有許多挑戰,在香港,曾經理所當然的權利與自由都成過去,在台灣,充斥假訊息干擾。

扼殺台灣言論自由,回頭誆騙國際民主,吃外國朋友的豆腐。她還大吹法螺,說是她不斷努力讓台灣成為亞洲閃亮的燈塔。不過台灣的自由民主鼓舞他國,有點不知所謂,也許是鼓舞到北韓或中國,原來共產國家也是民主,為人民做主,像蔡英文就是為台灣人做主,哪一台新聞跟評論可以看,哪一台的不能看,但道德勸說沒用,索性把新聞台從頻道上拔掉。至於香港,真的請她別再搞了,在她上次拔管案,我的這篇「不禽不獸的蔡總統」對她的性格有番描述,轉貼如下,

我實在對這樣骯髒下流的總統,沒啥好多評論的了。孔子說: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這當然不是泛指一般的女子,會跟小人一樣難養。而是指某種特殊的,像是金庸小說康敏那樣的女人。或是她可能是一個女人,但是沒結婚,沒生養小孩,一旦給她當上總統,不是嚇得媽媽睡不著覺,擔心孩子要上戰場,就是上了黑心教改的學測考場,天天在那裏哭。老師看不過去,忍不住陪著哭,還寫了封長信給這個總統,這個總統一推二五六,說是已經轉請黑心教改人士,會給她們好好處理處理。然後隔海唱和反送中,別人唱和反送中,可能會讓大陸縮手,可是給她這樣一唱和,反送中那群香港孩子也穩死了。把台灣孩子死不完,又死去了香港人家死不完的孩子身上去。這裡的她,竟又像起天龍八部裡第二號可怕的女人,無惡不作的葉二娘。金庸說她的習性就是把人家家裡白白胖胖的兒子抓去當寵物玩,玩膩了再把他捏死,隔天再去抓新的。可葉二娘還是有生養小孩的,只是因為跟的是個和尚,小孩偷生出來就被蕭遠山抱走,從此得了失心瘋,要天底下的媽媽跟不幸的她一起受苦。後來當她得知虛竹竟是她失散多年的孩兒時,人家的母性不就又回來了?(轉貼到此)

人家現在真是「穩死」了,請蔡英文這裡務必高抬貴手,千萬別再用嘴消費她們,欸,香港孩子的命也是命。

然後蔡英文又說,在台灣,充斥假訊息干擾。

這部分我倒是知道,第一個假訊息是蔡英文關中天,破壞民主法治,扼殺言論自由,還是用一種腦袋尊重屁股的方式來幹,叫人看著犯噁。這個假訊息是她在干擾國際民主:前輩的犧牲讓台灣成了世上最自由和蓬勃發展的民主政體。

第二個假訊息是蘇貞昌「信功豬肉」案;第三案是丁怡銘「萊劑美牛」案。至於NCC說的關中天的理由,那些都不是啥假訊息,像鳳凰雲這是假訊息嗎?那我這篇關中天地震不也是假訊息。這個叫做巧合啦,就是一個事物或情況,與另一者驚奇的同時發生,或兩者明顯存在關係但沒有顯著的因果關聯。但NCC就是大量利用密告跟羅織中天假訊息的方式關它,資訊操縱倖存的新聞台,讓它們變成統治者的狗,兩者存在著母狗跟小狗的關係,一隻母狗可以生養很多隻小狗..都是破壞民主國家的工具。

蔡英文除了人畜不分,這是澳洲的一個真實新聞,

公駱駝精蟲衝腦人畜不分
澳洲老太太慘死澳洲「布里斯本」日前發生一場慘劇,一位六十歲的老太太,她家農場養的一隻十個月大的公駱駝,突然發情,竟然不由分說,就把老太太當成了母駱駝,但老太太當然承受不了,不幸被這隻亂性的駱駝給壓死了。據老太太的家人表示,這隻駱駝亂性也不只一次了,它好幾次想對母山羊不軌,差點沒把母山羊給壓死,但因為都是動物,他們也沒多注意,結果這次真的發生不幸了。

她還真假不分,把扼殺言論自由當成民主榜樣的大外宣。又把自己資訊操縱破壞民主國家的行為,說是在台灣充斥假訊息干擾。

所謂每況愈下,道在屎尿,她的法院就接著公私不分了起來,這是北高行駁回中天假處分的第三跟第四個理由。第3,北高行認為新聞媒體屬於全體國民的公共資源、社會公器,應受國家政策與主管機關依法監督...

簡稱「監督媒體第四權是政府天職」,如何?是不是好像聽過,又有點怪怪的。這就像歐陽鋒逆練的九陰真經,英文是教S+V+O句型時的舉例,我(S)咬(V)小狗(O),英文文法是對,但除非是蔡英文又人畜不分,不然人是不會去咬狗,正確的答案是小狗咬我。

第4,第52頻道不包括於NCC6年前核發給《中天》新聞台的執照內容,有線電視頻位是由有線電視系統業者與衛星頻道事業或頻道代理商,透過商業機制形成,屬於私法上的法律關係。

理由三說中天是公家的,理由四又說是私人的。這叫公私不分。我知道法院這裡犯的第一個邏輯謬誤是名實問題,比如說小英是一個人,現在是總統,但你不能說總統是公,小英是私,這樣有明白嗎?當年阿扁就犯了這個錯,白天當總統,晚上當律師(比喻用法),犯了不該犯的錯,也付出了代價。

所以中天現在就是52頻道。中天是公,52頻就是公,52頻是私,中天就私。

接下來分析甚麼是公,甚麼是私,兩千年前晉惠帝問太監,池塘青蛙叫,是為公還是為私?太監說,皇上叫牠叫牠叫是為公,為牠自己叫是為私。所以NCC跟統治者養的狗關新聞台、追殺在野黨是公;中天是自己在叫,當然就是為私囉。

最後,補上蔡英文一個真假不分的案例,給大家思考,選出這樣的總統,台灣是往上還是下...

彭文正到國民黨談蔡英文論文 民進黨:江啟臣敢背書嗎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邀請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前所長彭文正專題講演「新聞自由」,不過彭文正自訂的演講題目是「當總統是騙子」,彭除了評論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一事及「政經看民視」節目當初怎麼被關掉,還詳論蔡英文總統「論文門」至今的追查過程及司法訴訟,在國民黨中常會留下討論「蔡總統博士論文及學歷真假」的紀錄。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則反問,「請教江啟臣主席、江啟臣委員、江啟臣教授、國民黨完全接受彭文正先生在中常會所講述的內容嗎?」周江杰說,難道江啟臣不知道英國的倫敦政經學院(LSE)早已證實蔡總統取得法學博士學位?為什麼國民黨敢邀請彭文正先生到中常會演講,卻又不敢對他的演講內容背書?是不是害怕承擔法律責任。國民黨作為一個泱泱大黨,敢邀請,卻不敢背書,顯然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做法,「江啟臣主席你就是一個最不負責任的政治人物。」

我在「為什麼假學歷危及國家安全?」談過蔡英文這個假學歷的笑話,主要是從蔡英文的英文,法學素養及人格三方面作分析,所謂的假學歷有兩種,一種是假造,類似刑法偽造文書的定義,說的是無權製作之人,像蔡英文假冒NCC的名義關中天,另一種是內涵根本是假,遠的例子我就不提了,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參選人的學歷是真的,但內涵很假,這個道理很難懂嗎?現在我們知道蔡英文是假裝給NCC關中天,自己假撇清,腦袋尊重屁股的模樣,看了叫人犯噁,所以蔡英文的假學歷是第二種,跟高雄市長參選人的碩士學歷一樣,學歷雖然是真的,但是考蔡英文英文,應該考不上北一女,考法律,大概考不到女法警,要教她做人的道理,又太晚太遲了,由此可見良好家庭教育有多重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4476757

 回應文章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1 22:19

關完新聞台,下一步是要關網路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8 小時前

各位粉絲大家好:
網路的崛起,使用Facebook、BBS、Instagram等,已經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除了方便以外,也造成不實言論在網路流竄的困擾,網路平臺業者是否須要對平臺上他人張貼的言論負責,也成為熱門的話題。
1995年美國Stratton Oakmont V Prodigy Service 訴訟案中,紐約州最高法院判決網路平臺業者BBS未刪除不當言論,而應負責,其關鍵就在於BBS對外宣稱其設有篩選不當言論的過濾軟體,卻未執行,故應負責。也就是說如果平臺業者並無任何檢視內容的措施,就不需要負責。
該判決結果,造成積極管理平臺內容的業者,反而必須對他人在該平臺散布不實消息負責的不合理現象,因此美國才於1996年通過CDA第230條,鼓勵平臺業者採取合理措施(如以過濾軟體刪除不當內容等),則平臺業者即無須對平臺上他人張貼的言論負責。目前,是否應修改或刪除CDA230成為美國對於網路平台業者責任之焦點議題,國會並有許多法案提案,後續發展值得注意。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2-11 22:39 回覆:

根據關鍵字搜尋,維基百科說,

Stratton Oakmont,Inc.訴Prodigy Services Co.,1995 WL 323710(NY Sup。Ct。1995)[1],是1995年美國紐約最高法院的一項判決[2],該判決裁定在線服務提供商可能對用戶的講話。
該案的結果是1996年《通信規範法》第230條通過的基本原理的核心,該條旨在使互聯網服務提供商避免對用戶服務內容承擔責任,同時仍為他們提供刪除非法內容的手段。

事實1994年10月,Prodigy的Money Talk公告板的一個身份不明的用戶創建了一個帖子,聲稱長島證券投資銀行公司Stratton Oakmont及其總裁Danny Porush涉嫌與首次公開發行股票有關的犯罪和欺詐行為。所羅門·佩奇公司(Straton Oak Oakmont)起訴Prodigy和身份不明的張貼者誹謗。[3]

法院判決

原告辯稱,Prodigy應該被視為誹謗性材料的出版商,因此根據誹謗的普通法定義對張貼的內容負責。 Prodigy要求駁回此案,理由是他們不能對用戶創建的帖子內容承擔責任,這取決於1991年Cubby,Inc.訴CompuServe Inc.案,該案發現了在線的CompuServe服務提供商,不負責用戶生成的內容。[4]

Stratton法院認為,Prodigy作為其用戶創建的內容的發布者應承擔責任,因為Prodigy通過以下三種方式對其公告板上的消息進行了編輯控制:1)通過為用戶發佈內容準則; 2)通過以下方式實施這些準則: “董事會負責人”,以及3)利用旨在消除令人反感的語言的篩選軟件。[1]

面對CompuServe案,法院裁定Prodigy承擔賠償責任的一般論點是:“ Prodigy為獲得編輯控制權而做出的有意識選擇,使它承擔了比CompuServe和其他計算機網絡更大的責任。

影響該案與1991年聯邦法院在Cubby,Inc.訴CompuServe Inc.案中的判決相抵觸,該判決暗示法院不會將在線服務提供商視為發布者。在那種情況下,法院認為CompuServe應該比發布者更像是數字圖書館。[4]在Stratton法院,CompuServe和Prodigy之間的重要區別在於Prodigy從事內容篩選,因此行使了編輯控制權。國會在1996年通過了《通信法》第230條時,聯邦法律否決了斯特拉頓的股份。因此,當今美國的互聯網服務提供商通常不受用戶生成內容責任的約束

再說一次結論:因此,當今美國的互聯網服務提供商通常不受用戶生成內容責任的約束

所以NCC是在發布假資料嗎?

根據個人法庭實務經驗,網路平台業者連著作權法都可免責...為避免網路服務之發展受限,實有使網路服務提供者在符合一定條件下免責之必要。有鑑於此,立法院於98年4月21日三讀通過著作權法修正案,增訂網路服務提供者之定義(第3條第1項第19款),新增第六章之一「網路服務提供者之民事免責事由」,使4類網路服務提供者在符合特定條件下,不必因使用者侵害他人著作權或製版權而負擔民事責任。

何況這個案子原始是一起「網路誹謗案」,不是「不實消息」「不實言論」,誹謗罪明確定義在刑法上,「意圖散布於眾,而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為誹謗罪..對於所誹謗之事,能證明其為真實者,不罰。」換言之,誹謗成立條件是1,要先有陳述不實之事,這是充分條件,以及2,且足以毀損他人名譽。在美國,連網路誹謗都「互聯網服務提供商通常不受用戶生成內容責任的約束」,不必負責了,何況只有充分條件的「陳述不實之事」的假消息呢?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1 13:22
版主給4樓的回應可有趣了,我認為那個酋長應該讓傳教士去搞黑羊看能不能生出白羊才對,那個酋長搞羊不搞女兒雖然違反動保法但至少沒觸犯亂倫罪,傳教士搞了別人女兒不認帳違反上帝戒律實在應該讓人畜不分的澳洲公駱駝搞一下才算報應。我一直很好奇蔡英文到底有沒有性經驗,當然此事涉及隱私無關公益應當尊重當事人,有人說她是同性戀,然而同性戀者通常性伴侶數目高於異性戀者且感情相當敏銳多愁善感,以此觀之蔡英文實在不像同性戀,若她曾與某個台灣男人有過性關係應該已經曝光才對,所以個人覺得蔡英文有可能至今仍是處女,話說回來蔡英文曾留學英國,所以不能排除當年他曾與某個英國男人有過性關係的可能性,畢竟想找出與蔡英文有過性關係的英國男人遠比找出有過性關係的台灣男人還要困難得多,蔡英文一輩子不結婚以她的年齡階層來講並不常見,其中必然有原因,如果她有過一個英國情人,說不定那個英國情人就是原因所在。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2-11 14:05 回覆:
純討論沒對錯,我的推論寫在文章最末一句。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1 10:05
我很好奇為何澳洲公駱駝會人畜不分,依照生物繁殖本能而論公駱駝即使看不出母山羊與母駱駝的差異也不可能看不出女人與母駱駝的差異,除非以前曾有人搞過這隻公駱駝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2-11 10:59 回覆:

有人搞過孔雀,也有搞過雞的,有的笑話說白人傳教士去非洲傳教,搞了酋長女兒,生下個白娃娃,酋長要殺白人,白人說上帝創造萬物,本來就甚麼顏色都會有,此時眼角餘光看到窗外..喏~你看這群白羊,不也有隻黑羊?酋長臉色大變:此事你知我知,我不殺你,你也別把我的秘密洩出去。

不過此事重點還在經驗兩字,周宣王問役人梁鴦的養虎之法。梁鴦曰:『凡順之則喜,逆之則怒,此有血氣者之性也。然喜怒豈妄發哉?皆逆之所犯也。夫食虎者,不敢以生物與之,為其殺之之怒也;不敢以全物與之,為其碎之之怒也。時其饑飽,達其怒心。虎之與人異類,而媚養己者,順也;故其殺之,逆也。』-----列子沖虛經。

梁鴦說:對一隻老虎而言,順著牠的性子,他就高興,違逆了牠,就會生氣。這是獸類的天性。但是老虎哪會隨便亂發神經呢?都是有人違逆牠的性啊。所以要養老虎的人,不敢餵給牠活著的動物,就怕激起牠獵殺動物的天性;也不敢給牠一整隻宰殺好的動物,怕牠在撕咬動物死屍時,激發出牠的脾性。隨時滿足老虎的口腹之欲,排解掉能激怒牠的一切,謹記老虎跟人本就不同類,牠也會取媚養牠的人,因餵養牠的人順從牠,牠更會咬養牠的人,只因為本性稍稍被違逆了。

讓人不禁想到人類發明人造肉,甚麼肉都能造,原理跟複製羊差不多,把細胞拿來培養分裂..這再想下去,雞皮疙瘩就起來了。電影異裂講的是多重人格,有個人格是野獸,拍出來的角度,就像男主角力大如牛還能飛天鑽地。對蔡英文來說,愛貓的心理可能也與貓合為一,把台灣想成礦坑,大家都成了她坑裡的金絲雀,吃金絲雀..She looks like the cat that swallowed the canary!會有病態快感,表現出沾沾自喜的模樣,上一次就要吃台大校長,可惜自己忍不住上周玉蔻節目露餡,沒證據就誣指管中閔利益不迴避,像是殺人如麻的黑幫大姊頭,指控要被凌虐死的受害者闖紅燈,奇功遂不成,讓到口的小鳥飛走。這趟再吞中天,可就忍得好好,暗爽在心頭,別暗內傷了。

孔子說一言喪邦,講的大概就是台灣現狀,蔡英文要關中天,假如是對的,大臣都不違抗是好事,假如不對,大臣還都不違抗,這樣的國家叫做一言堂,如果是獨裁國家也許能活一兩代,如果還假掰民主國家,離滅亡就不遠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1 09:47
狗吃完屎,地震搖搖正好助眠。

烏醋
2020/12/11 09:12
這應該只是巧合而已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1 06:07
中國人有很傳神的成語: 天怒人怨
聖經也有真實記載: 神雷滅古城,天火焚城錄

我只祈求上帝,別傷及無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