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假學歷危及國家安全?
2020/12/08 23:36:48瀏覽1489|回應6|推薦4

北檢:何建華配合統戰 渲染總統假學歷不實消息
台北地檢署將何建華等依違反國家安全法起訴,檢察官審酌何建華已取得我國國民身分,應忠於國家,竟不思我國提供其自由民主的生活環境,反而濫用憲法所保障民主法治,嚴重破壞國家安全,惡性重大,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我其實不是很清楚蔡英文假學歷的來龍去脈,好像是有人說她的留英法學博士論文有甚麼問題。鑒於蔡英文才關了中天,台灣正從民主轉型獨裁,我也會有寒蟬效應,所以寫得保守點..我們常聽人說,謠言止於智者,何以蔡總統的假學歷謠言不止,難道是說台灣沒有智者嗎?又謂,止謗莫如自修,蔡總統若認為假學歷對她是中傷,最該檢討的是自己,一直放狗,喔,這是想到關中天的法官說,監督媒體第四權是政府天職,把不聽話的媒體喀擦掉,剩下的媒體不都像統治者的走狗,專咬在野黨了嗎?總之,一直抓人告人不是個辦法。

到底蔡英文學歷還是論文是真是假,我都說暫不判斷了。因為老祖宗用寓言故事告訴我..

有一隻狐狸,慌慌張張的跑過老奶奶的面前,停下腳跟老奶奶大聲呼冤,老奶奶,你一定要為我主持公道,他們說我手腳不乾淨,會貪污,派我去管雞舍,還偷吃好幾隻雞,我敢發誓,我這隻狐狸最是清廉,連18趴我都捐出去,只是不能做公益,我怎麼可能會偷吃雞呢?老奶奶說,這我可不知道,我只知道你一邊說話,嘴邊還不斷的掉下雞毛來。

先說蔡英文的博士論文,那是留學英國..就應該是用英文寫的,人說「舉輕以明重」,就舉蔡英文跟外國人說的那一句話「I have probl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uage」,文法就錯得一塌糊塗,台灣人會笑說遮莫不是雞腿換的吧?這是指論文的英文程度問題。

再來,她好像還是法學博士。維基百科說,

中華民國總統府侍衛室菸品走私案,媒體又稱為國安局私菸案、國安特勤私菸案、總統專機私菸案或華航私菸案。是指2019年7月,中華民國總統府侍衛官吳宗憲等人在陪同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出訪期間利用職務之便進行香菸走私的案件,涉事香菸數計有10009條、市值約新臺幣六百餘萬元。涉案單位還包含中華航空公司高層、國安局特勤中心官員等。事發後,總統府稱這只是「超買」,引發輿論批評,總統蔡英文道歉並改稱「違法私菸...

一個法學博士,竟然涉己(這是從她關中天學到的詞彙),介入司法調查個案,最後還說錯,把貪污走私說成超買,這個博士學歷,難不成也是雞腿換來嗎?

第三,她甚至是台灣總統,法官在關中天案的一個判決說,

北高行認為,中天記者採訪網友、派出所後,即知警察只是為了事先安排交通疏導,與國家機器蒐集民眾手機基地台等資訊無關,卻任由謝龍介發表相關言論,主持人還與之唱和,對政府機關進行嚴厲指控,足以影響公眾對政府執行公權力的信賴,對公共利益已造成負面影響。

好啦,甭理法官這裡把謝龍介說得多麼十惡不赦,他老人家是一點事情都沒有,可是另一個類似的場景...

管爺「520通牒」 蔡英文:那不是要求總統做政治介入?
蔡英文笑說,「如果這是威脅,那每天威脅總統的事都在發生呀!」管中閔是台灣大獨董、張善政台灣大董事、蔡明興也是台灣大副董事長,這裡面的利益衝突及迴避是非常不避嫌,如何看台灣大學和財團之間的糾結?教育部在前階段對此事已有著墨,尊重權責機關教育部,身為總統不會有自己看法。主持人追問總統「不會要求教育部在520前解決這問題吧?」,蔡英文笑說,那不就真的是政治介入?

人家管中閔可是司法認證過,「管中閔被控偽造文書兼職等案 北檢查無不法簽結」,蔡英文跟主持人一搭一唱,有沒有假新聞跟誹謗問題啊?

蔡英文英文破,應該寫不出多了不起可以給人探聽的英文博士論文。法學素養極低,與英國法學博士不相當。還會與他人共同誹謗國立大學校長,人品十分卑下,望之不似人君,白話就是不像個總統。

談了這麼多,可見分析她學歷或論文或博士資格,連她總統品格怪怪的,都不會影響國家安全。何以北檢竟說假學歷會嚴重破壞國家安全呢?

原來啊,因為蔡英文關中天,破壞了台灣自由民主的生活環境,她還濫用憲法所保障民主法治,尊重法官駁回中天假處分的三大怪理由,一個叫不禽不獸,請參【不禽不獸總統關中天】。一個是人畜不分,又稱公私不分,下一篇才要寫。第三個怪理由,叫做監督媒體第四權是政府天職,顛倒了民主法治國家運作的基本原理,讓政府除了有國家機關可以咬人,連倖存的媒體也成了統治者的狗。

卡爾柯恩教授在「民主概論」一書說,為什麼政府不能管新聞自由有四個理由,不由大家不信。
1、要公民有效參與管理,就要求准許共同關心每一項建議,都能聽取正面反面有關此建議的一切意見。因此,必須讓他們聽取某些被認為是極端危險的意見,如果連這些說法也不准他們聽,他們就不能對它做出明智的抉擇,而民主所依靠的就是這些公民的智慧,而不是別人的專家意見。
2、「明顯而立即危險原則」,顯示出對人民缺乏基本信任,對他們自己做出判斷的能力缺乏信心...與民主兩字立即明顯矛盾。
3、如果一個國家需要透過壓制與檢查才能保全,極有可能..所挽救回的根本不值一救。況剝奪自由就是在摧毀我們所想保全的民主制度。
4、任何限制言論自由的原則,均以此種荒謬前提為依據。即國家安全決定於有權對發表意見的人加以懲罰。按照他們的假定,如果某些人或某些意見不加禁止,國家即陷於危險之中,這樣荒謬的想法不證自明,事實是,假如國家如此危險,更該多聽各種意見來轉危為安。

因為蔡英文違憲濫權關中天,扼殺新聞及言論自由,民主法治基石也因此毀於一旦,這會讓原本已經很危險的國家更加危險,危險到根本是則笑話的假學歷I have probl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uage..都像孔子說的一言喪邦一樣可怕,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一般危險。蔡英文身為國家總統,理應忠於人民,守護憲法。這裡她竟不思為人民提供其自由民主的生活環境,反而濫用憲法不保障民主法治,用她的假學歷笑話來嚴重破壞國家安全,惡性重大,大家才應建請全民來把她從重量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4436898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9 10:19
母狗吃假屎,公狗怎麼辦?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9 08:40

口言善,身行惡,國妖也。

蔡英文:「共享價值觀讓台美關係空前緊密」

蔡英文表示,路易斯1986年首度當選美國眾議員,同年台灣成立第一個反對黨,民進黨創黨黨員為了捍衛民主、人權與言論自由走上街頭,甚至入獄,前輩的犧牲讓台灣成了世上最自由和蓬勃發展的民主政體。蔡英文說,美國人民以無比熱情行使民主權利,讓投票率創歷史新高,能行使權利彌足珍貴,時刻提醒所有人要全力保護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

一面扼殺人民言論自由關新聞台,一面狀似推崇實則..我都不忍說了,消費台灣民主先烈,時刻提醒所有人要全力保護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但就是不包括她就是了。國之將亡必有妖孽,有這樣骯髒的領導人,國家不危險也危險。


烏魚
2020/12/09 08:33
國家安全其實只是迴避蔡英文學歷真假質疑的擋箭牌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9 06:34
新文寫好,不知要不要快點貼出洗自己的版,畢竟分析假學歷笑話如何影響國安太敏感,貼完晚上睡不好,不如寫一些風花雪月,性騷擾都判完刑還要搞倒人家公司的八卦新聞,但要我去罵在野黨我可不會,因為蒙田說這種事太骯髒,要讓給機靈點的人去幹。事實上,假學歷笑話只有把國家笑死的危險,對國家安全一點都不影響,只有對談的人有立即明顯的危險,真正影響國安的要素第一是假民主邁向獨裁,這會讓台灣人覺得不需要花力氣保護,第二是假台獨招來武統,這會讓台灣人覺得平平都是獨裁,人家還更會拚經濟。假學歷笑死全民?排到天荒地老都排不上。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2-09 06:41 回覆:

那要如何談巧克力案..爸爸性騷擾兒子誹謗呢?我應該會從論語談起,

《論語·子路第十三》:葉公語孔子曰:吾黨有直躬者,其父攘羊,而子證之。孔子曰:「吾黨之直者,異於是,父為子隱,子為父隱,直在其中矣。」

爸爸性騷擾不應該,判刑坐牢都可以。但兒子因此誹謗女學生就有待商榷,最起碼要考慮孝這個字,給他減輕一些,又兩者都判完刑了,正義已經得到伸張,這一會子要搞人家公司,有沒有考慮牽連到的產業,該公司的員工與家庭呢?這就像關中天,它報的新聞有討論空間,但裁罰也就算了,有需要把人槍斃,抗告還說槍斃可以用錢補償,這有道理嗎?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8 23:48

高嘉瑜國王的新衣唱得真是好

唱歌挺中天? 高嘉瑜:應主持人邀請 臨時起意

中天新聞台針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不予換照聲請假處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昨駁回,此案還可抗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在政論節目中疑似唱招牌歌曲「隱形的翅膀」替中天加油打氣。高嘉瑜今發出聲明表示,深表遺憾,她在節目中唱歌是應主持人一再邀請而臨時起意。

節目中,高嘉瑜唱的是這段...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

表面上是療癒中天觀眾跟員工,但從綠營跳腳的反應看來,不得不佩服高「真實的勇氣」,隱形的翅膀像在諷諭蔡英文種種毀憲亂政,背信棄義為世人唾棄的惡行,總是一推二五六,像是穿著隱形的翅膀,國王的新衣,把壞事都叫別人去幹,自己再裝模作樣的說尊重,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2-09 00:03 回覆:

像是一個人在尊重自己殺雞的左手,宰鴨的右手,看了就叫人不寒而慄,直到尊重自己放屁的屁股,那就只剩下噁心了。其實蔡英文關中天,早有寓言故事等著她,

獅子大王討厭羊有言論自由,狐狸就跟獅子建議:大王,建議你可以成立獨立機關NCC,讓NCC把羊的言論自由關台,這樣就算羊沒了言論自由,也不會疑心到你身上。大王說可是羊萬一抗告怎麼辦?放心,球場,裁判,線審跟球證都是我們的人,嘿嘿嘿...大王就說,好,就這麼辦。於是NCC就把新聞台關掉,法院再加碼,監督媒體第四權是政府天職,羊也漸漸沒了聲音。多年之後,世界各國仍對這些台灣小綿羊變啞巴羊的怪事議論紛紛。大家都說:「幹壞事的是NCC跟法院,獅子大王愛貓愛狗,最是天真善良。」

談那種骯髒的人跟事沒有意義,該談的是高嘉瑜,在險境中還敢高唱自由,這是一種真實的勇氣,金庸在飛狐外傳後記說,

孟子說:“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此之謂大丈夫。”武俠人物對富貴貧賤並不放在心上,更加不屈於威武,這大丈夫的三條標準,他們都不難做到。在本書之中,我想給胡斐增加一些要求,要他“不為美色所動,不為哀懇所動,不為面子所動”。英雄難過美人關,像袁紫衣那樣美貌的姑娘,又為胡斐所傾心,正在兩情相洽之際而軟語央求,不答允她是很難的。英雄好漢總是吃軟不吃硬,鳳天南贈送金銀華屋,胡斐自不重視,但這般誠心誠意的服輸求情,要再不饒他就更難了。江湖上最講究面子和義氣,周鐵鷦等人這樣給足了胡斐面子,低聲下氣的求他揭開了對鳳天南的過節,胡斐仍是不允。不給人面子恐怕是英雄好漢最難做到的事。胡斐所以如此,只不過為了鍾阿四一家四口,而他跟鍾阿四素不相識。

台灣人反抗黑社會天經地義,但要黑社會的人反抗就難了。但這不是最難,而是要看她跟館長的交情,館長反中天最用力,高卻在關台前給中天獻唱,不給館長面子是女英雄女好漢最難做到的事,高之所以如此,只不過為了言論自由,與被侵權的中天員工,而她跟中天員工還大都不識。(別學綠營政客說是為了區區一次通告費,給你千萬金,但待會兒黑社會就要來追殺你,你幹不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