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像單親媽在勒斃子女嗎?
2020/11/29 09:35:46瀏覽942|回應3|推薦3

「...7年來都是我自己,他們生病的時候、不舒服的時候,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顧,我24小時去哪裡都要顧著他們,我完全沒有自己的自由。」(單親媽勒斃子女後輕生獲救 新北地院判死)

這裡我不談悲劇本身,而是能給我們甚麼啟發。我認為第一個啟發是給蔡英文,看看人家失去自由會變成甚麼?BBC說妳是『台灣當局駁回「中天」新聞台執照引發的爭議:政商干擾下的新聞自由何去何從?』,蠻橫剝奪台灣人的言論自由:「昨天沒說出來,今天說不出來」,下一步就要灌萊豬了..要我是蔡英文,晚上都睡不著喔。

第二個啟發..這也是給蔡英文,蔡英文就像這個單親媽,如果國家完整又健全,就不會選出蔡英文這種孤家寡人的獨裁者了..看看她正在勒著台灣人的脖子..應該說是先勒斷中天的脖子,把無冕王送上斷頭台,把它的頭砍掉。扼殺人民言論自由,要拖著民主跟大家一起死。

從新聞中我們知道,台灣的言論自由跟新聞自由會先死。媽媽是一開始直接勒沒勒死,像NCC換過主委..那就改個方式,先胡亂裁罰..下藥迷昏,再關中天的勒死小孩。無論事後是否傳簡訊給前夫還是判死不判死,被她勒死的小孩也活不轉,中天也回不來了。

也許有人會納悶,反對關中天是我一貫的立場,除非有證據證明它是共匪派的。但我之前不反萊豬呀?現在反萊豬的道理是?

道理其實很簡單。第一,就是川普沒上,美軍就更不會來了(本來叫人家犧牲生命來救援你就很難,何況還不一定救得到)。美軍不來,共匪也不想來(最近少聞武統聲吧),有點弔詭是吧?第二,香港因素排除,雖然很悲哀,但共匪赤化香港完成,木已成舟,成事不說,就跟我們少了一個相罵本。第三,吃萊豬是交換共匪若來,美軍也來,如今美共都不來..更重要的是以上都為了保有民主。如今蔡英文關中天,民主台灣就算沒被武統也變獨裁,那大家還犧牲自己身體健康去吃萊豬幹嘛?

回頭看蔡英文關中天。才一獨裁,就開始肆無忌憚的清除門戶,改穿黑衣,正名黑社會的下一步,要灌台灣人吃萊豬的新聞...

政院5措施管制萊豬進口風險 國民黨:5大騙局愚弄人民
蔡政府將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惹議,行政院長蘇貞昌昨裁示,赴美查廠、新增貨號、逐批查驗、清楚標示、嚴格稽查等萊豬進口5原則回應質疑。國民黨上午批評,政院5大措施是5大騙局,是以玩弄文字遊戲愚弄人民。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行政院說要赴美查廠,卻又說已經進口美豬的舊廠的不用查,這就是在欺騙人民,不是真的幫人民把關;民眾盼新增是否含萊劑獨立貨號,但行政院新增貨號卻完全不是針對是否有含萊劑,也是欺騙。
至於逐批查驗,王育敏表示,我國目前邊境查驗人力短缺,政院的逐批查驗措施要不要增加稽查人力也沒有交代,能持續多久也不知道;而且元旦就要開放萊豬進口,就算新增人力能夠到位嗎?這也是欺騙。
此外,王育敏批評,政院說未來要清楚萊豬標示,但結果也是只標產地,不標是否含萊劑,對民眾想清楚分辨來講也毫無意義;至於政院稱要嚴格稽查,但事實上是只要源頭開放,查都查不完,管都管不了,政院也一樣是欺騙。(轉貼到此)

行政院本來就是用騙治國呀,看他的NCC就知道。裁罰中天,再以裁罰為由關台的方法是,說中天的新聞違反事實查證原則,致損害公共利益。依據行政程序法政府的規定要有法律明確性,1、須為受規範者可得理解,2、且為其所得預見,並可3、經由司法審查加以確認。所以NCC裁罰理由「違反事實查證原則,致損害公共利益」不具法律明確性已經我多次證明,不再贅述。行政院這五條,赴美查廠、新增貨號、逐批查驗、清楚標示、嚴格稽查,都說的這麼明確,那是違反了甚麼?

感覺丁怡銘走後,行政院還有別的文字遊戲高手,會說啥及時雨「宋江」,智多星「吳用」之類。像是赴美查廠,就是「有的不查」。新增貨號、「不是增加萊劑的」。逐批查驗、卻是「人力不足」。清楚標示、但「不標示萊劑」。嚴格稽查,「沒有能力」。

像這樣才是既符合法律明確性原則,還都是「違反事實查證原則,致損害公共利益」。說起來,蔡英文此時,還真像單親媽有憂鬱症,一開始勒孩子不死,改成灌萊豬..鄉親,難道大家以為,美國的那些萊豬,是心甘情願的吃進萊克多巴胺嗎?告訴大家,萊劑連豬都不肯吃啦...

在「欺騙的種子」(臉譜出版)這本書裡,作者多次提到豬與牛,與其他各種蟲魚鳥獸的智慧,這裡只談豬的智慧。科學家把豬關在實驗室,然後拿來兩種飼料,一種是正常的豬飼料,另一種則是摻了孟山都基改產品的飼料,這種基改產品,可以讓乳牛的乳產量增加五十倍;種的大豆,會自動毒死靠進的昆蟲;生產的玉米,結實又大又肥美。不過,已經有研究表示,第一代食用基改玉米的人或動物,要隔一代才會產生基因變異。這個道理很簡單,只要學過演化,就知道物競天擇,物種是與環境共同演化變異,直接修改基因,後果難以想像預測。

那麼,這一群豬,會怎麼吃呢?實驗顯示,這群豬第一時間,都去搶食正常的飼料。肥美漂亮,入口滑膩,香噴噴的飼料,沒有任何一隻豬去吃,連發神經的豬也不吃。再換一批,還是如此,呔,再換一百次,一千次,也是一樣。有啦,正常食物吃完,豬又餓得沒辦法時,會跑去吃個一口兩口基改作物,然後嘔吐出來,比一口都不吃更慘。

這是豬的智慧,在瘦肉精的實驗裡,不早說了,當豬看到人類又要來餵瘦肉精時,會過動,富攻擊性,對人類產生警覺...(轉貼自jun5238【馬與豬的智慧】)

是的,凡是失去自由的單親媽,或是被單親媽灌藥,明白自己死之將至..不忍再想下去。別說是豬被灌萊劑了,都被灌成神經豬,會過動富攻擊性。那麼,聰明,一如台灣人的你呢?「豬死了人不下台,人死了豬不下台」。誰還真能分清,這一會兒站在台上關中天拿萊豬灌著大家的,是人還是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4094477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9 13:52
小狗沒屎吃,母狗會抓狂嗎?這倒是值得研究研究。

粗茶
2020/11/29 11:56
蔡英文是在勒著整個台灣的脖子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9 10:35
基改食品的爭議很大,背後涉及國際間龐大利益集團收買媒體乃至專家學者撒謊背書,一般人很難分辨出專家學者撒謊與否,核電問題也是如此,就連氣候變遷這種證據已很明確的事也有專家學者撒謊否認,所以萊豬問題有專家學者撒謊也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