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中天,民進黨與共產黨不同的是...
2020/11/19 08:45:54瀏覽840|回應5|推薦0

一個是真小人,一個是偽君子。我在「DQ中天,違憲!」結論說,

共匪是真小人,殘暴DQ議員資格,因為議員們支持民主,大家知道民主與獨裁是不能並存的吧。還有,硬抝共匪也有民主,為人民作主,是連小孩子都騙不過的。蔡政府是偽君子,DQ中天,還說是為了「落實憲法保障之言論自由」:因為要保護你,所以就殺了你。把大家搞得精神錯亂,以為已經被共匪武統,為人民作主,規定大家要看誰家新聞的時代來了。

中天不續照 總統府:尊重獨立機關依法做成的專業決定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決議中天新聞台換照案不予續照。有關媒體詢問今日NCC換照審查相關議題,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依照「衛星廣播電視法」,電視頻道的執照每六年進行換照審查作業,並由獨立機關NCC依照換照審查辦法進行審查,所有電視頻道都一體適用且無一例外。對於NCC審查結果,總統府尊重獨立機關依法做成的專業決定。

蔡政府說她開的NCC是獨立機關,人家萬惡共匪派出來DQ議員的,還是「全國人大常委會」這樣的民意機關呢。要知道蔡英文開的所有毒..獨立機關是甚麼,看去從前那個東廠的張天欽就知道了,若在蔡威權時期不選擇服從,根本派不到他,至於任期保障云云,簡直笑話一則,張天欽也有任期保障啊,而今安在哉?

於是,根據NCC的組織辦法:「行政院為落實憲法保障之言論自由」,所以就派了NCC的七個矮..委員,也許有高的也不一定。聯合報黑白集說七刀都砍在同一傷口,白雪公主的故事則說王子在她身上發現七個小洞,不論是七刀一口,還是七小洞,白雪公主顯然是不能活了。很多人看不懂真正白雪公主的童話意涵,或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關係,轉貼一個社會新聞就好...

女童遭性侵10年不說害心病 檢警揭真相揪出狼師起訴
現年60歲的張姓男子,過去是台北市某安親班的負責人,張於2009年到2013年輔導當時才念國小的被害女童功課,檢方指控,張涉嫌利用師與生「上對下」的關係,每周都趁單獨輔導女童課業的機會,撫摸女童胸部、腿部、親吻女童。

在美國還有更大宗的..

156個受害者證詞:性侵奧運金牌案,美國體操名醫獲刑175年
最高明的運動醫生,卻也是最邪惡的連續性侵犯。曾在96年亞特蘭大、00年雪梨、08年北京、12年倫敦奧運中,擔任美國體操代表隊隨隊隊醫的頂尖運動醫學權威——賴瑞.納薩(Larry Nassar)——因長年性侵求醫的金牌運動員與未成年國手,24日遭到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75年。

花錢安親,讓誰保障誰,照顧誰的健康,那個誰卻直接強姦了誰,保障言論自由卻直接關掉新聞台,是最叫人難以忍受的事。

像美國這樣的民主老牌國家,都免不了有「性侵奧運金牌案」。回頭看看美國的立憲故事,名嘴曹長青在【網絡「誹謗」該當何罪?】說,

美國立法的基本精神,是盡量保護言論和新聞自由。這也是建國之父們把它列入憲法修正案第一條的原因:言論也是個市場,應該讓大眾自由選擇,要相信多數人的鑒別能力,最后一定是優勝劣敗。對錯誤的言論,低級的言論,應該提供更多的信息,來自然淘汰。而不是由法律定罪和禁止,這樣才能更大限度地保護言論自由,而言論和新聞自由是民主的重要根基。

美國憲法學家霍姆斯說:他主張超過100趴的言論自由,這不是為了他個人的權利在辯護,而是他相信,允許每個人說出自己的意見,符合更崇高的利益,也就是創造出一個充滿活力、創新跟自制的社會。

是的,民主國家才有言論自由跟新聞自由。專制極權國家沒有。反過來說,沒有新聞自由跟言論自由的國家,就不是民主國家,而是瞎掰的為民做主的專制極權國家,是威權時期大家都要選擇服從的垃圾國家。共匪是專制極權國家,DQ議員迫害百姓,他們也從不否認。有好事者想幫獨裁擦脂抹粉,說他也講民主,只是他高人一等,老百姓皆平庸之輩,蠢牛笨馬者也,故由他來告訴老百姓,甚麼是好,甚麼不好,為人民作主。但獨裁者似從未買單,稱之真小人可也。

但民進黨跟蔡英文,口言善,身行惡,真像中華民國的國妖,台灣的台妖。滿口民主自由,連開個私養的NCC也能開宗明義說成是為了保障憲法給人民的言論自由而設立。可是看他們關新聞台的手法,粗暴惡劣又不入流,直把大家當作傻子,因為要保障言論自由,所以一刀或七刀或開七個小洞殺了言論自由,打著民主反民主,把台灣返祖倒退回威權時期,新聞台只有華視等老三台,還都是選擇服從政府的台。讓台灣人分不清是共匪好:人家起碼拼得出經濟,國力幾可與美國並駕齊驅;還是台灣民主國家好:本來只是沒有經濟,可這一會兒連言論自由也將失去。直呼:「關中天!民進黨與共產黨何異?」

真小人已經讓人想吐了,偽君子更叫人噁心一千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3463075

 回應文章

9
2020/11/19 11:10

排氣 有百百種

您這就叫 放屁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9 10:17
民進黨關中天與中共極權的關係在於前者以防範後者極權威脅的名義為之,後者是前者的藉口,後者也以防範前者搞台獨的名義刺激民族主義鞏固極權,前者也是後者的藉口,兩者表面上統獨勢不兩立實際上有不約而同相輔相成的默契,這就是共獨雙簧(台獨與中共唱雙簧)的真相。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1-19 10:35 回覆:
雙簧是好,唱罷各自回家。敵意螺旋卻是愈來愈壞,像軍武競賽或病毒與疫苗之爭,舉流感為例,每年都會來,打了A,防不了B,C..更慘是過程,專制國家沒怎樣,反正也從沒把人當人,民主國家就慘了,要先變專制國家的人,不被當人,還沒到雙方互爆,就死成一堆了。像是金庸說的腐屍毒,星宿老仙大戰鐵頭人的一幕,丐幫弟子也要先變腐屍才能與星宿派腐屍抗衡。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9 09:49

蔡英文關中天,金庸早知道

忘了這是金庸早知道蔡英文將會幹的哪些荒腔走板,匪夷所思骯髒事的第幾回了..轉貼網友jun5238改編;細體字為金庸小說《笑傲江湖》原文

新聞台道:「你為什麼受毒派這廝擺弄?他任意發號施令,胡作非為,你可知道嗎?」
童百熊道:「你為什麼受楊蓮亭這廝擺弄?他叫一個混蛋冒充了你,任意發號施令,胡作非為,你可知道麼?」
蔡陰文道:「我自然知道。毒弟是為我好,對我體貼。他知道我無心處理政務,代我操勞,那有什麼不好?」
東方不敗道:「我自然知道。蓮弟是為我好,對我體貼。他知道我無心處理教務,代我操勞,那有什麼不好?」
新聞台指著毒派道:「這人要關掉憲法保障新聞自由的電視台,你也知道麼?」
童百熊指著楊蓮亭道:「這人要殺我,你也知道麼?」
蔡陰文緩緩搖頭,道:「我不知道。毒弟既要關你的新聞台,一定是你的
新聞台不好。那你為什麼不讓他關了?」
東方不敗緩緩搖頭,道:「我不知道。蓮弟既要殺你,一定是你不好。那你為什麼不讓他殺了?」
新聞台一怔,伸起頭來,哈哈大笑,笑聲中儘是悲憤之意。笑了一會,才道:「他要關新聞台,你便讓他關,是不是?」
童百熊一怔,伸起頭來,哈哈大笑,笑聲中儘是悲憤之意,笑了一會,才道:「他要殺我,你便讓他殺我,是不是?」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1-19 09:58 回覆:


蔡陰文道:「毒弟喜歡幹什麼,我便得給他辦到。當世就只他一人真正待我好,我也只待他一個好。新聞台雖然受憲法保障,不過你們不應該得罪我的毒弟啊。」
東方不敗道:「蓮弟喜歡幹什麼,我便得給他辦到。當世就只他一人真正待我好,我也只待他一個好。童大哥,咱們一向是過命的交情,不過你不應該得罪我的蓮弟啊。」
新聞台滿臉脹得通紅,大聲道:「我還道你是失心瘋了,原來你心中明白得很」
童百熊滿臉脹得通紅,大聲道:「我還道你是失心瘋了,原來你心中明白得很,知道咱們是好朋友,一向是過命的交情。」 
蔡陰文道:「正是。你得罪我,那沒有什麼。得罪我毒弟,卻是不行。」
東方不敗道:「正是。你得罪我,那沒有什麼。得罪我蓮弟,卻是不行。」
新聞台大聲道:「我已經得罪他了,你待怎地?這奸賊想關新聞台,可是未必能夠如願。」
童百熊大聲道:「我已經得罪他了,你待怎地?這奸賊想殺我,可是未必能夠如願。」
蔡陰文伸手輕輕撫摸毒派的頭髮,柔聲道:「毒弟,你想關了它嗎?」
東方不敗伸手輕輕撫摸楊蓮亭的頭髮,柔聲道:「蓮弟,你想殺了他嗎?」 
毒派怒道:「叫七個小矮人快快判決!婆婆媽媽的,令人悶煞。」
楊蓮亭怒道:「快快動手!婆婆媽媽的,令人悶煞。」?
蔡陰文笑道:「是!」轉頭向
新聞台道:「言論自由的新聞台啊,今日咱們恩斷義絕,須怪不了我。」
東方不敗笑道:「是!」轉頭向童百熊道:「童兄,今日咱們恩斷義絕,須怪不了我。」

(改編到此)

可是金庸接下來還說,

童百熊來此之前,已從殿下武士手中取了一柄單刀,當即退了兩步,抱刀在 手,立個門戶。他素知東方不敗武功了得,此刻雖見他瘋瘋癲癲,畢竟不敢有 絲毫輕忽,抱元守一,凝目而視。

東方不敗冷冷一笑,嘆道:“這可真教人為難了!童大哥,想當年在太行山 之時,潞東七虎向我圍攻。其時我練功未成,又被他們忽施偷襲,右手受了重 傷,眼見得命在頃刻,若不是你捨命相救,做兄弟的又怎能活得到今日?”童 百熊哼了一聲,道:“你竟還記得這些舊事。”東方不敗道:“我怎不記得? 當年我接掌日月神教大權,朱雀堂羅長老心中不服,羅哩羅嗦,是你一刀將羅 長老殺了。從此本教之中,再也沒第二人敢有半句異言。你這擁戴的功勞,可 著實不小啊。”童百熊氣憤憤的道:“只怪我當年糊塗!”

東方不敗搖頭道:“你不是糊塗,是對我義氣深重。我十一歲上就識得了你 。那時我家境貧寒,全蒙你多年救濟。我父母故世後無以為葬,喪事也是你代 為料理的。”童百熊左手一擺,道:“過去之事,提來幹麼?”東方不敗嘆道 :“那可不得不提。童大哥,做兄弟的不是沒良心,不顧舊日恩義,只怪你得 罪了我蓮弟。他要取你性命,我這叫做無法可施。”童百熊大叫:“罷了,罷 了!”(轉貼「笑傲江湖」到此)

金庸這部「笑傲江湖」,強烈嘲諷共匪專制獨裁的許多怪象,在南越淪陷前,也是朝野相罵互譏時的神兵利器,最常被引用的不是這段,而是誰是那個不男不女的林平之,誰又是號稱君子劍的岳不群。我應該就是從這裡學會分辨誰是真小人,誰是偽君子。凡專制者迫害言論自由,就是真小人。最叫人噁心的是岳不群,不男不女,靠著言論自由當到掌門,還打著保障人民言論自由當幌子,直接關了電視台,還說這叫為人民做主,關掉不好的,留下好的,視憲法保障言論自由的精神於無物。像這樣的偽君子,失去民主國家人民的信賴,已經沒有領導國家對抗專制獨裁的能力,應該馬上下台。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9 09:41
八大吹不開,一天就穿幫。

烏龍茶
2020/11/19 09:15
我想以後應該不會有人相信NCC是獨立機關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1-19 09:33 回覆:
對偽民主專制政權來說,哪有在管人民心中信不信,最好是他們心中還有人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