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丁允恭愛女記者,蔡英文關電視台?
2020/10/26 09:39:08瀏覽7450|回應3|推薦9

馬英九說,中天新聞台聽說要被關,這不只是關一個新聞台,這是殺了台灣的民主跟自由。

看看這個馬,不但不能與時俱進,還滿腦迂腐陳舊思想,誰愛聽冬烘先生掉書袋啊?殊不知民主與自由,在外有共匪威脅的情形下,已經被偷換了定義。所謂民主,要說是「民進黨做主」。或謂那國民黨也有個民,民眾黨也有民,怎麼不是由他們做主?真要搞得這麼難看,那就再換一個「為人民作主」,你國民黨跟民眾黨想做主,先控有幾家新聞台(誤)..選得贏民進黨再說吧。至於自由呢?這裡可以專指是關掉中天新聞台的自由,延伸解釋成民進黨的「新聞自由」也是可以的。整理一下,

民主:民進黨做主,或為人民作主,民進黨為人民作主。

自由或新聞自由:民進黨為人民作主,該看甚麼新聞,開或關掉新聞台的自由。

定義到此,我想起前總統府發言人日前鬧開的一系列醜聞,底下轉貼部分發表於「說陳菊愛將闖禍,冤的是陳菊」的文字...

新聞說丁允恭是,在他擔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期間曾劈腿、逼墮胎,還多次在辦公室發生性行為,局長室淪砲房等等荒淫無道的行徑,但更誇張的是他多次逼女墮胎後,「決心分手他竟po親密照 女友怒控:丁允恭毀了我」。

受害女友顯然就像絕大多數華人或台灣人,是乖得像綿羊似的一群人。而且從這段簡短的新聞摘錄可知,丁在陳菊手下,全都忙著自己利用權勢交往記者女友,跟他後來當上總統府發言人,還在幹的事情差不多。我在談蔡政府如何貪腐的問題時,曾說有種貪汙變形,收到的不一定也不必要是錢,

調查報導/1450始祖 「春露」豪吞台鐵標 半年落袋1549萬除了親綠公關發大財,國民黨日前爆料蔡政府標案獨厚綠營媒體,記者調查發現,評審名單不僅同樣「綠油油」,雷同度更是高得驚人。其中除李厚慶三年內擔任近三百個標案的評委外,包含林育卉、台灣觀光協會秘書長羅瓊雅、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也都多次擔任政府相關標案評委,被形容是民進黨「御用評委團」。

可能收到的是老婆的溫柔,或是年輕貌美女記者的燦笑之類。由此看來,爾俸爾祿,民脂民膏的丁允恭,坐領公帑卻都忙翻於自己做愛做的事,是一個毫無良心良知良能,骯髒的官員。但這樣的官員,只因陳菊用過,就可以說成是陳菊愛將嗎?

底下,讓我們來看看陳菊的寵臣愛將該是怎樣的面貌,

再轟丁允恭藉勢藉端 鍾沛君爆:陳菊出訪熊本賑災慶生 還不准發新聞
鍾沛君於臉書發文,先是以「惹到陳菊院長,我該注意什麼?」還寫「急,線上等」字句。鍾說,在她發文評論「誰讓丁允恭藉勢藉端」後,同是花媽愛將的前高雄市秘書處長陳瓊華,很快的po出一張她在出訪晚宴(不知情被拍)的照片,陳瓊華還說那一晚,「蒲島知事在眾人驚喜中坐下,他的幕僚才說這是地震1個多月以來熊本團隊第一場餐會、第一次坐下來好好吃飯。」文末加註「不要拿天災當舞台」。鍾沛君直言,既然現在已貴為監察院長辦公室主任的陳前處長要「考古」,那就好好來談談,「誰在熊本賑災出訪大肆慶生,誰切了生日蛋糕還不准記者發新聞」。

我認為鍾沛君應該慶幸沒有羊入虎口,自此跟受害女記者走上一條不同的人生道路。鍾沛君接著爆料,

「對,你不曾在任何新聞看到這畫面,因為隨團媒體通通被要求不能用攝影機拍、不能撰寫任何跟出訪慶生有關的報導」。鍾沛君指出,「對不起,那時的我害怕讓我在高雄的同事惹上麻煩,所以我照辦了。除了與會者,沒人看過陳菊如何讓疲於救災的蒲島知事拍著手為她唱『happy birthday』」。「如今回想,過去凡那比重創高雄時,陳菊還能在官邸睡得香甜、強颱過境開設一級應變中心,陳菊還在跑慶生趴,那麼,出訪災區不忘幫自己過生日,還需要意外嗎?」

(轉貼到此)

一口氣把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所謂外部獨立審查機關的樣貌,以及對於新聞自由與新聞記者的態度與關係說齊了。簡單的說,當民進黨方面大員喜歡女記者,可以劈腿、逼墮胎,還多次在辦公室發生性行為,局長室淪砲房等等荒淫無道。要是不喜歡女記者或新聞機構,連切個生日蛋糕的新聞也不准她發。

回頭我們看看蔡政府用來扼殺新聞自由,要關新聞台的八個理由,

不斷更新/中天換照聽證會9時30分開始 不開放民眾入場
聽證議題有八項,包括:一,中天新聞台是否已履行前次換照的附款與行政指導,及評鑑命改善事項?二,中天新聞台過去是否有營運不善情事?違規裁罰案件是否過多?自律內控機制是否失能?三,中天新聞台內控機制是否足以確保下列事項,如落實節目製作流程自律;避免外界不當干預新聞製播;自律倫理委員會有效運作;獨立審查人有效運作;改善過去違規情事,並提升新聞專業自主。四,中天新聞台之人事組織及執行能力是否足以落實營運計畫?財務結構與財務狀況是否健全?其股權結構與負責人是否對新聞獨立製播有不利影響?五,中天新聞台節目規劃是否落實視聽多元及弱勢保障?六,中天新聞台員工的勞動權益是否受到確實保障?七,中天新聞台換照案對國家安全、產業整體發展、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有何利或不利影響?八,中天新聞台換照案就閱聽眾權益、新聞專業自主、節目品質及勞動權益有何利或不利影響?

一是上次換照附帶的條件,給人補考的意思,焉有直接用來當畢業門檻的道理?二是營運不善?那倒台或賣掉就是了。違規多?內控不行?不是都罰過錢了嗎?可以一罪兩罰,繳完罰金直接再砍頭的嗎?三是提升新聞自主,有民進黨在管要怎麼提升?四是管到人家家的公司治理去了,同理,開不下去大可收掉或賣掉。五是有無保障弱勢,若關台可是連保障的可能性都沒了。六是若關台員工全都回家吃自己,沒看到港龍航空關掉的情形嗎?還問啥勞權有無保障到哩?八是若關台,老百姓就看不到壞的新聞,不好的新聞,假的新聞跟共匪的宣傳新聞,愈活愈回去,回成一個分不出是非善惡,涉世未深的少女,被拐賣了還在幫忙數錢哩。

綜上可知,一到八,除了七,都是不成理由的理由,我都說是假理由。唯有第七條「中天新聞台換照案對國家安全..有何..不利影響?」是真理由。

蔡政府應以為不關中天,對國家安全會有不利影響。殊不知這是民進黨的迷思,像歐陽娜娜去央視唱我的祖國,蔡政府就嚇到皮皮挫,以為那是統戰,國家安全有不利影響。完全誤解統戰定義,

統戰,是一種由共產主義者(或其他)採用的政治鬥爭方式,指聯合及團結不同政治團體及社會各界的力量,為同一政治目的而共同奮鬥。

所以共匪若是要對我們做統戰工作,就是想詐騙我們,說他們共匪制度很好,現在被共匪控制住的人民都能吃飽,沒有人會餓到肚子,還是冷到..共匪若有兩條棉被,一條一定要給老百姓蓋。好了,這樣大家總該知道共匪的統戰工作多難做,對台灣人毫無吸引力,一個小孩子都騙不著,否則統戰台灣做這麼久,何以現在要大肆軍演,文攻武赫來招呼台灣呢?

也就是說,若中天新聞台是在為匪宣傳,幫共匪作統戰,也是一樣騙不了我,反而造成反效果,把完全執政的國民黨騙成小在野黨,再把民進黨騙成完全執政,甚至要永續執政下去(高雄市長案供參)。這樣也不用蔡政府關他台,回匪區述職就當場被失蹤掉了(三個統派學者被台諜案供參)。由此可鑑,中天存在,對國家安全,凝聚全民向心力,鞏固在民進黨菁英跟蔡政府領導下,可是大大的幫助啊。

那若中天是在報一些假新聞(該罰不罰是誰之過歟?),像是共匪武統,台灣生靈塗炭,或國軍戰力零(最新還有說法,甚麼馬祖很快滅島之類)。這會構成關台理由嗎?從新聞想引起的效果來看,確實有幾分想破壞軍民團結士氣的況味。可是結果也是全都相反,台灣不但股市水波不興(有沒有向上我不知,我膽子小沒在做)。房市甚至還反轉向上。總之,中天不管是真統戰還是做假新聞,通通與國家安全無關。

真正造成國安危機,也就是讓共匪想武統,天天派匪機過來擾台(這是在搞狼來了這套嗎?),是蔡政府過去養了不少的台獨工作者,給共匪武統口實惹的(甭詭辯說中華民國人家也要武統,等大家都不說台獨了,再來驗證看看)。假使大家都能像蔡英文一樣,同心協力,當自己是中國人,蔡英文說:

「我沒有說我是中國人有什麼不好,只是怕因此而產生了政治風險。我是台灣人並沒有錯,我是中國人,因為我是念中國書長大的,受的是中國式教育。但是不要忘了台灣是個多元的社會,除了受到中國的文化影響,還受到其他許多文化的影響。」(民國89年的立法院會議紀錄)

沒人要搞台獨,明來暗著的都沒。都是中華民國國民,唱龍的傳人,中華民國頌,在世界上是中國人,在中國就是台灣人,是兩岸一家親。但我們是民主自由,要幫助對岸,把民主是為人民作主,自由是為人民作主的自由,改回正常的定義。我們一樣厚植國防,一樣跟民主國家廣結善緣,一樣的挺香港反送中(要送也該送來同為自由民主社會台灣的這個中)。給全世界或大陸廣大中國人一個自由民主的希望。像蔣公紀念歌唱的,是當自由燈塔,民主長城,為正義而反共,圖民族之復興。

這樣就算共匪上面想武統,下層軍人與百姓也不肯。匪機派不來,派來的不飛過中線,飛過中線的也和顏悅色,當成在空中交朋友,一點威脅也不具,虛應一應故事,掉頭就走。像我昨天看的電影「FBI危機總動員」,一個正義警察被冤判,挾持法院法官與陪審員,包圍的警察沒人要攻堅,讓好幾個小隊長當場被拔官。退萬步言,沒有台獨做藉口,共匪武統就是不義之師,台灣就更能團結對外,外國仁義之師也更能相幫。

把真正的國安問題(別說是共匪了,那是台灣管得了的嗎)擺爛不管,回頭惡搞憲法的新聞及言論自由,高興時玩玩女記者,不開心就關掉新聞台。這樣的蔡政府,若沒共匪在外的威脅相幫,要永續執政,我看是很難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1997468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6 17:38
會選茅坑吃屎的狗,才幹過人。

鵝蛋
2020/10/26 12:27
格主總算認同現在民主是「民進黨做主」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6 10:50
關於丁允恭逼女記者墮胎的新聞有一點讓人想不通,女記者為何不反過來以腹中胎兒要脅丁允恭?女記者應該向丁允恭表示可以有條件替他保守亂搞女人的秘密,或是墮胎必須有條件,保守秘密或墮胎的條件由女記者自己決定,墮胎後再爆料的女記者似乎也沒要脅到任何有利於己的條件,女記者太笨還是另有不足為外人道的隱情呢?
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問題,蔡英文是否從未與男人有過任何性關係?如果蔡英文仍是處女之身,大家有理由懷疑他的心裡是否足夠正常能擔任國家元首重任,這不是歧視不婚人士而是合理懷疑一個無性慾者的心理狀況可能不正常。
2000年上映的電影《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的一段情節,霹靂嬌娃出任務偽裝成賽車手時一個參加賽車的大老闆接受記者訪問提及其公司員工批評他參加賽車是因為性能力衰退才把興趣從女人身上轉移到賽車,大老闆告訴記者們他已把那些批評他性能力衰退的員工開除了,記者們以為是開玩笑就一陣轟笑,大老闆再強調他不是開玩笑而是真正開除了那些批評他性能力衰退的員工。
蔡英文是不是如同《霹靂嬌娃》裡面玩賽車的大老闆一樣因為搞不了異性才轉移興趣開始搞政治?一旦有人批評蔡英文時她就如同《霹靂嬌娃》裡面玩賽車的大老闆一樣勃然大怒,話說回來,玩賽車還是不同於搞政治,畢竟玩賽車頂多只能顯示自己一人性無能,搞政治卻可能會搞到大家都性無能。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0-26 11:36 回覆:
說到這個,我想起昨天新聞說蕭敬騰的母校廢校,造成當地治安問題。人都是這樣,只看得見眼前的治安問題,很少有人想到背後,是性無能或少子化,搞成的國安問題。原來,從丁允恭逼墮胎,到蔡英文專心政治,再到性無能跟少子化,也是遠比中天報導些不好的新聞,來得更不利國安。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0-26 11:40 回覆:
至於人性不是數學,專家說,有的人就是沒良心。就像射鵰英雄傳,北丐千鈞一髮救了西毒,西毒非但不感謝,還恩將仇報,放蛇咬他,毒發怕沒死絕,再補一掌蛤蟆功。壞的極壞,好的,又叫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