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當一個台諜
2020/10/13 20:16:23瀏覽1453|回應4|推薦3

隨著共匪陸續公布出的「台諜」,一號是李孟居,一個去香港跟大陸,看到共匪如何預備派出偉大祖國的武裝警察部隊,去香港種族清洗香港青年的路人。二號則是鄭宇欽,說是在海外如何反共,這樣大家明白麼?起碼有兩千萬號等著排隊,然後不明原因入境匪區被捕。根據報導,

台諜? 捷媒早揭露鄭宇欽是「中國工具人」
〔記者呂伊萱/綜合報導〕中國官媒央視昨指控台籍人士鄭宇欽為「台灣間諜」,但內容卻錯誤百出。捷克媒體去年就曾揭露,鄭宇欽是未能畢業的博士生,在捷克成立的「中歐政治經濟研究所」僅為私人機構,宣揚中國一帶一路、推廣中國與歐洲關係,甚至濫用大學名義招攬中國學生,並抽取仲介費用;就有學者對此表示,鄭宇欽儼然是中國的工具人。

看不懂,是吧?共匪顛倒是非的能力,就真能這樣令人匪夷所思。像台灣,這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嘿,共匪竟然也大言不慚的說他是,就跟「求和」,眾所皆知是被打或怕被打所採取的一種行為,就是求饒。偏偏共匪也能曲解,以歪曲、割裂、竄改或其他方法,把它說成是180度的顛倒,說成「追求和平」。

那共匪是如何的說它有民主呢?簡單,就用求和曲解成追求和平的方式,民主呢..啊哈,那就是「為人民作主」。別..別笑,要為中國14億人民作主,是很困難的工作哩,這一定要當得上共產黨才做得到,全中國也才一億人當得到。那要如何才當得上共產黨?坦白說我不是很清楚,推測一是要爸媽有一人是共產黨,俗稱官二代,是世襲的共產黨。另一種可能要靠考試跟讀書,不過共產黨的孩子,未必都能考試跟讀書,這在一段時間以前,是很容易解決的,就是規定只有共產黨的子弟可以念大學,然後考試資格要是大學畢業,這樣就能確保共產黨的世襲制度了。

有了這樣的共匪,民主就成了「為人民作主」,還有自由,這又何解?更簡單。就是因為要為人民作主,所以要有一切的自由,像是名詞解釋的自由,或是把台灣人被台諜的自由。

共匪果然有它的「民主」跟「自由」。

言歸正傳,從這兩個台灣人被共匪變成台諜的經過,或許可以找到一點蛛絲馬跡,學到「如何當一個台諜」,這對台灣人是很重要的事,不論是否想被共匪變台諜。首先,就是要先被共匪抓住,最容易被抓的地方,除了大陸,還有香港跟澳門,但這不代表其他地方一定不會被抓,只是機會較小,共匪來抓的成本較高,如果共匪在大陸跟港澳,預備台諜的台灣人就抓之不盡,用之不竭,也沒必要天涯海角來抓你這個區區的台灣人台諜,是吧?

其次,是要給共匪當過工具人。這個道理是這樣,假如沒給共匪當過工具人,一個台灣張三李四,阿貓阿狗,抓你來當台諜,肯定會把共匪笑死,還沒推出特輯,老闆就人頭落地了。當過共匪工具人的,可以確保拍成台諜宣傳戲,有一定的品質。

第三,會給共匪當工具人的,不一定是個壞人,但肯定是很缺某種東西。人生在世,不是求名就是求利。其他還有更其次的,列子說,

楊朱游於魯,舍於孟氏。孟氏問曰:「人而已矣,奚以名為?」曰:「以名者為富。」「既富矣,奚不已焉?」曰:「為貴。」「既貴矣,奚不已焉?」曰:「為死。」「既死矣,奚為焉?」曰:「為子孫。」

一次把台灣人可能當共匪工具人的可能動機講全了。但這樣不能確保這個工具人在沒有利用價值時,可以貢獻出它最後一絲,因為身分而來的價值:當一個台諜。畢竟,就算給你金山銀山,立委教授,乾脆給你世界小姐,中國美女,但一會兒就要把你當台諜,關到天昏地暗,給你全世界又有何用?所以附帶出一個要件,對,就是要娶一個中國籍的妻子。

再繼續往下談之前,先給大家看看共匪有多沒人性,

習近平獵狐計畫鎖定美國公民 FBI要介入
雷伊說,獵狐計畫鎖定習近平視為「威脅」且人在國外的中國大陸民眾,包括與政治異議者,與批判中國大陸侵害人權的批評者,這些人包括了數百名居住在美國的美國公民或綠卡持有者...中國大陸政府迫使這些人回國,手段令人震驚,中國大陸政府會派員拜訪被點名者在美國的家人,傳達兩個選項「立刻返回中國大陸或自殺。」...若被點名者拒絕回國,他們在美國和在中國大陸的家人,都會受到政府威脅和壓迫,在中國大陸的家人甚至被逮捕,作為手段。

像為匪傳聲的工具人馬英九,幫共匪宣傳武統,台灣會首戰即終戰,他在美國的家人..啥?他女兒竟然還嫁在香港?其他像是在大陸開學校的,還是在大陸做買辦生意的,大家儘可自己類推。那若是娶了中國籍美妻,甚至還生了中國小孩會怎樣?我在很早以前,就曾寫過這樣的情境,還用妮可基嫚主演的電影「恐怖拜訪」做比喻。在電影中,外星病毒的傳染力驚人,遠勝新冠病毒,只要被傳染,睡一覺若不死,醒來就變外星人。那要如何比擬當一個台諜的條件呢?

大家可以想像,當共匪要無用的工具人當台諜時,會叫這個工具人返國述職,可能是發薪水獎金,或是升職,給一套房子之類,但既然是工具人,警覺心一定很強,跟單純去旅遊看看世紀慘劇的台灣觀光客不一樣。此時就會把指令下達給中國籍美妻,這可能還是個共產黨,若是平常百姓,那不早就投奔自由了?辜不論是否為共產黨,總之,就是套用「獵狐計畫」,要中國籍美妻想辦法讓工具人「立刻返回中國大陸或自殺。」這個方法可能是,假如工具人不肯返回中國大陸或自殺,那就是中國籍美妻立刻返回中國大陸或自殺,當場讓工具人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讓工具人含血含淚,也只好乖乖返回匪區被台諜。

於是這個可憐的工具人,當他娶中國籍美妻的當下,就踏出他錯誤的第一步,美好的人生,注定了將有一個黑天鵝效應。當共匪把這隻鵝養肥,可以上桌時,也許這隻鵝在前半輩子,過盡享樂的生活,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事少錢多離家近,妻子美麗小孩乖。但當天上出現一隻黑天鵝時,共匪的魔手就會橫空來把他抓住,當作一個台諜,從此身陷囹圄,開始過起他的悲慘人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1531049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4 11:21
放屁只能放一聲。因為第一聲最像。

如何當一個台諜 蘇蔡最知道
2020/10/14 08:07

是不是像極了老蔣常遭攻擊詬病的白色恐怖? 

民國40~50年代 宣導軍民 要有 "保密防諜" "小心匪諜就在你身旁" 的警覺

洪秀柱其父不也曾遭波及

吳伯雄大爺是228受難者

老蔣失去大陸 遭人詬病 其身邊親信高官多人具是潛伏多年的匪諜 中共地下工作者

老蔣 台灣槍斃的匪諜 有多少人事後經中共正式褒揚平反 包括台共27部隊謝雪紅

多少高官在城市淪陷後 才得住家街道街坊鄰居 是中共地下工作者 負責監視工作

///

中共做的 台獨也在做 諸如小明不准隨父母來台 陸生不准 陸配入極需6年

其用意何在? 司馬昭之心

視大陸同胞非同胞是異國人 其心之獨 亦司馬昭之心

///

蔡 支持反送中挑釁咒罵中共 誤認美國會撐腰 其勢有如要打要開戰了

不想國慶日又縮回去了

陸委會政府這麼死槓中共 "台諜"能獲就回台嗎?

蘇說 台灣早就不做間諜行動很久了,也不必做這樣的事情

真的? 

蘇玩弄神明 是假?

///

兩岸和 萬事興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4 00:00
央視再揭兩起台諜案!2學者被控「藉學術交流蒐集情資」

大陸央視13日晚間《焦點訪談》發布第三名「台諜案」典型案例,指稱大陸國安機關早前破獲蔡金樹、施正屏兩名台灣學者,「打著學術交流的旗號」搜集大陸資料,成為情蒐工具。

甭聽共匪掰故事,根據報導,蔡金樹號稱20年藍到底,

根據《中評社》,蔡金樹為整合南台灣多個兩岸關係協會,在2015年4月成立了「南台灣兩岸關係協會聯合會」。蔡金樹於成立大會上表示,「一根筷子一下子就折斷了,但若是手握一束團結的筷子,就不容易折斷。」聯合會的目的便是集結南台灣「三中一青」(即中小企業、中低階層、中南部民眾、與台灣青年)的聲音,要把高雄市大部分的兩岸協會聯合起來成為平台,講出自己的心聲。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0-14 00:21 回覆:

而施政屏曾任職中共國企、旺報主筆

施正屏退休後曾在政大開課,後來也擔任中共國企「華夏集團」首席經濟學家,經常往返兩岸。他過去是國民黨本土派,蔡英文執政時,在「旺中媒體」擔任主筆,對蔡政府多所批評。

換言之,這兩個台諜,完全符合「如何當一個台諜」的三要件,第一是不知自己已經兔死狗烹,要被當台諜祭旗,傻傻跑去匪區給共匪抓到。第二是當工具人,不是為匪傳聲,就是在為匪張目。第三是為了當這個工具人,有為了退休生活過好一點,也有為的是出名,搞兩岸交流,20年都在為祖國統一盡力。

從這兩個工具人的悲劇,更證共匪之毫無人性。蓋古人云兔死狗烹,要烹狗總要等兔死,哪有同共匪這樣先烹狗的呢?這讓人想到金庸小說天龍八部的星宿派,星宿老仙對決慕容復,用化功大法卻被斗轉星移,化去門徒功力,一個黏一個,把自己徒弟們全化光的畫面。又像他在對決丐幫幫主鐵頭人,此時兩人都運起腐屍毒武功,一種先用毒掌把人抓死,再將毒屍拋出做暗器,當者立斃的毒功。星宿老仙拼命抓死自己徒弟當暗器拋向鐵頭人的畫面。讓人不禁感嘆金庸對共匪還真是觀察入微,早就預見有今天。


淤泥
2020/10/13 22:07
台諜其實是兩岸關係惡化下的悲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