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國家安全,該防統戰還是台獨?
2020/10/04 07:25:59瀏覽1752|回應6|推薦2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提案修法 舉五星旗宣傳最高罰5萬
為了防止中國統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提案修訂《國家安全法》,增訂人民不得為中國、香港、澳門及境外敵對勢力進行有政治目的的宣傳,違者最高處10萬元罰鍰;若是在公共場所懸掛、展示五星旗,最高處5萬元罰鍰。


子曰:必也正名乎。我認為若如此,應該先修法名《國家不安全法》。因為眾所皆知,共匪不想武統,因為共匪的命是命,匪軍的命也是命。但若台獨,共匪只好武統,武統有成有敗,但戰場總是在台灣,不會是在美國吧?假如武統贏了,台灣就變香港,武統輸了,台灣就獨立了嗎?證諸兩亞(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戰爭,亞塞拜然境內的獨立小國,從1991年公投獨立到今天還在打仗。

所以對台灣最危險的行為是台獨,至於統戰,是一點都不危險,只是讓台獨看了討厭。自兩岸分治以來,共匪無時不對台統戰,千方百計詐騙台灣,說共匪多好,近十年終於能養活全中國人民,是歷史奇蹟(按:二十年前,則是有大陸人偷渡英國發生悶死最多人的世界紀錄,詳參維基百科「多佛慘案」),把台灣人笑死。不過還是有些有智慧的台灣人會假裝被統戰到,去大陸唱歌或賺錢,但叫他(她)們入籍,門都沒有。

這種統戰,敢問對台灣的國家安全能發生怎樣的危險?還有一種統戰,是發生在台灣內部,給台獨管得到的,就是拿拿匪旗,唱匪歌,愛匪祖國,這種一看就知道不是統戰。所謂統戰,維基百科說:「是一種由共產主義者(或其他)採用的政治鬥爭方式,指聯合及團結不同政治團體及社會各界的力量,為同一政治目的而共同奮鬥」。此處即指是共匪「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那拿匪旗,唱匪歌,愛匪祖國的,是共匪的次要敵人嗎?又這樣的舉動,只是給台獨看了討厭,有打擊到台灣國家安全一根毛嗎?說穿了,人家是在做大內宣,像是台灣電視的海外旅遊或趣味競賽節目,收視客群是大陸的共匪與人民,這樣也能說成統戰,專統共匪自己人的戰嗎?

所以這個修法,光是防共匪統戰就說不過,竟然還搬出國家安全大帽子,就跟台獨追殺歐陽娜娜的惡行差不多,說她唱歌「傷害中華民國國家認同」。歐陽娜娜土生土長,請看維基百科對祖國二字的定義,

祖國一詞原意指祖籍所在之國。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出版的字典,也指自己所生所居的國家。

在匪區祖國與國家通用,在台灣指祖籍所在,歐陽娜娜祖籍大陸,台灣還有很多人祖籍大陸,關公媽祖的祖籍也在大陸,龍的傳人祖籍大陸,中華民國頌,唱的也是大陸。說她統戰,臭罵大半天,請找出台灣任一個人有被統戰到..入籍大陸的出來。

但是這些台獨者,明明自己專幹危害國家安全的事。就是一心一意想台獨,想改國名,國歌,國旗,國號,國家歷史,文化,憲法規定的國土範圍,不管台獨可能引起武統,自己不去當兵,咒詛別人家死不完的兒子去當。子曰不教而殺謂之虐,台獨還不給別人兒子充足軍事訓練,只當四個月媽寶爽兵,參加完夏令營或戰鬥營就交差了事,這樣的兵一遇武統不就成了虐殺?

究其心意,台獨的命也是命,所以當不是為台獨而自殺。那就是有三層所靠,一是靠美國,一是靠國軍,由死不完別人家孩子組成的國軍。以及三,台灣沒人會被統戰,會想要給共匪管。故共匪若來武統,就只好跟他死拚的全民意志。

台獨之惡跟共匪的惡沒兩樣。今時今日大家都曉得把中國人民與共匪分開,台獨非要看做一起;可是台獨自己也跟台灣百姓是分開的。有立委說要依公平原則,大陸不給掛台灣國旗,台灣當然也不給大陸掛匪國旗。我們若在大陸隨便問個大陸人,他們是否與共匪在一起,在共匪天眼系統監看下,當然全都說是。依據公平原則,台灣人是否與台獨一起,在立委修的台獨法案下,自然也只好說成是。

那就說是吧。但「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其他多說的全都是邪惡的」。是台獨引起武統才會使國家不安全,共匪那種搞笑大內宣被台獨假掰成統戰的,最多只會把台灣人笑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1200602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4 14:02
沒屎狗就不來吃啦。對吧。

污水
2020/10/04 12:29
至少該防台獨引起台灣社會的不安寧

13
2020/10/04 11:38

台獨屬民主多元意見

和統武統又何嘗不是

漳泉金馬咫尺非天涯

閩南客家國語兩岸同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0-04 11:46 回覆:
統一言論有四種,先分主被動,台武統共匪,台和統共匪,共匪武統台,共匪和統台,前兩種是過去式,共匪武統台,對台灣非言論自由,因為自由以不侵犯他人為界線,武統台的言論,從輕微感到被冒犯,到嚴重的被威脅,都不屬於言論自由的範疇,且會激起相對激烈的言論如台獨。和統台則跟台獨叫的震天嘎響的國安受傷被統戰囉差不多,純粹是理論,現實上很搞笑。

10
2020/10/04 09:54

共匪之惡是過去完成式

台獨之惡是現在進行式

中共對台獨是投鼠忌器

香港之亂武警就是不入

台灣人極度悲情好哀怨

台獨像是綠蠅揮之不去

該防武統抑或該防台獨

唾棄台獨武統自不存在

兩岸和平齊奮鬥救中國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0-04 10:22 回覆:
共匪遠而台獨近,故勸共匪改邪歸正,放下屠刀難,勸台獨棄獨保台,認同國家易。台獨只是台灣多元意見之一,好好跟他們講道說理,多多溝通,恢復中華民國國家認同,一起捍衛民主自由,才是正辦。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4 09:26
其實這個命題,有如在問為人民安全,該防酒駕還是毒駕?按:還是略有不同,蓋酒駕與毒駕無因果與互斥關係,即有酒駕不一定引發毒駕,或有酒駕就會或不會毒駕。統戰與台獨則是對立關係,共匪只要以為統戰有效(或只是演一演戲,白癡共匪才覺得有效),就不需要武統,而台獨卻會逼共匪武統,合先敘明。


三重客運47歲司機許英毫,上月21日開車打瞌睡,在台北市內湖區衝衝上人行道釀成1死1傷悲劇,事後外界才知他曾兩度吸食安非他命毒品被逮,也承認肇事前3天還吸毒,引發社會大眾對毒駕的憂心,以及對毒蟲開公車的憤慨。


但公車司機每天上工都需酒測。拿來類比統戰,就是只要去匪區唱他們愛的歌,或在台灣舉共匪的旗子,馬上就會被台獨發現,還有受罰之虞。可是吸毒則不檢測也不受罰,所以酒駕者,從騎單車到電動車到機車到轎車,抓到就罰,這樣還是會有酒駕撞死的,而毒駕,肩負著一車子的人命在開公車,今天是他撞到路人,改天要是開著山路或開在海岸崖邊,後果真不敢想。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0-04 09:27 回覆:
不能安全駕駛…毒駕肇事 罕見判3月

2020-10-04 01:34 聯合報 / 記者曾健祐/桃園報導

桃園柯姓男子毒駕肇事,還彈飛路邊呼呼大睡,法院依公共危險罪判他三月徒刑。實務上,毒駕成罪案例不多,法界人士指出,相對酒駕有明確標準,毒駕尚得有外觀恍惚、明確肇事等事實,才能佐證有「不能安全駕駛行為」予以定罪。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4 08:11
當然防獨優先

有一則新聞,誰讓蔡英文參加APEC,中共就跟誰斷交

網上一陣振奮,好久沒聽見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

可見人性本善,惡人自有惡人處理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0-04 08:52 回覆:
最好把共匪這種行為稱為防獨,共匪越和平,越進步,越不餓死人民,創五千年歷史奇蹟,才好拿一點笑料出來統戰,騙台灣給他管,保證大家..ㄟ,吃得上飯,蓋得到被,這樣才能防獨,共匪就是搞不懂民主自由的人性,總是反著幹,才越防防獨。